【MIKE翻譯】為籃網2016-17年球季的成功明確下定義

2     
 

原文:Brooklyn Nets: Defining Success For the 2016-17 Season

轉自JF翻譯組:【MIKE翻譯】為籃網2016-17年球季的成功明確下定義

感謝辛苦翻譯:MIKE


為籃網2016-17年球季的成功明確下定義

by Darnell Gilet

韋德在近期一次採訪中表示,為公牛隊貼上贏取總冠軍的目標是“不實際的”,他接著說,除了克里夫蘭騎士與金州勇士之外,沒有一個球團的目標是應為贏得總冠軍,就公牛而言,韋德證實在2015-16年球季未打進季後賽之後,現在的首要目標是回到季后賽,這個觀點並非悲觀,它是務實的,有了一些務實目標,妥善設定的任務,並有能達成的成功因素層級,會奠定球迷們與管理階層的期望,這會讓球員與教練們能完全專心於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好。

就籃網而言,在2016-17年球季,它應該用下述的四個首要目標來界定成功。

一、避免戰績名列最後六名

在研擬目標時,誠實地面對自我能力與資源,是基本上必要的,雖然籃網已較去年改善了陣容,它仍然未具有足夠天賦打進季后賽。不幸的是,它不像其它已被注定為樂透區的球隊,籃網無法保有2017或2018年的樂透選秀權,既不能擺爛,又無法打進季后賽,籃網現在是為尊嚴而戰,對籃網的球迷群而言,看著波士頓連續讓籃網付代價,而獲得第二個前五位選秀,是最為殘忍的折磨方式。

看著賭盤的賭賠率,籃網的最起碼目標應該是最後戰績能列入前24名,若籃網能避免墊底的後六名,波士頓獲得前三名選秀權的機率,會從20 %降到15%,而獲得狀元選秀權的機率,則會降到4%,如果籃網能避免將具天份的可能新秀如Harry Giles、Josh Jackson、Dennis Smith、Jayson Tatum或Markelle Fultz,交給塞爾蒂克隊,這就是籃網的一個勝利。

二、交易洛佩茲

目前,洛佩茲能去的地方並不多,然而當球季往前推移,情勢可能會改變,在受傷與一些球隊尋求打入季后賽之間,新的追求者通常會出現,如果馬可思是勤奮的,他能就洛佩茲而獲得一個第一輪稍為後面的選秀權及數個輪換球員,雖然名次稍後的選秀權與輪換球員,未必能立即讓籃網變得較好,它能為重建而自我定位。

三、從發展聯盟獲得意外人才

如果我們期望馬可思再在發展聯盟發現另一顆如基爾帕特里克的鑽石,我們可能是對他要求得太多,然而由於選秀資產有限,籃網必須在一些非傳統的來源里做得更好,在過去,球隊們是透過選秀、自由球員市場與交易,來進行改善,不幸的是,籃網在近期未來沒有樂透選秀權,而且球隊也不夠具天份,可以吸引頂尖的自由球員,更糟的是,籃網沒有足夠的資產可透過交易來獲得一位超級明星球員,馬可思必須再次開闢他內在的波波維奇式思維,並在發展聯盟獲取一個意外人才,如果籃網能夠透過發展聯盟來增加另一位輪換球員,它將持續為成為一支可競爭季后賽的球隊建立一個架構。

四、建立布魯克林品牌

紐約的球迷是比人們所想的更易於滿足,不管天份如何,若球隊能在每個晚上都於球場上毫無保留的奮戰,紐約人將會尊敬他們,如果籃網能把紐約的熱情帶到布魯克林,這個城市將立即變得能更吸引自由球員,由於薪資空間很多,籃網有能力在2017年夏天獲得二至三位自由球員,然而,籃網必須建立他們的品牌,以期獲得球員們願意加入,他們能藉由馬可思設定的一個清楚方向,並打出一種紐約球迷能尊敬的品牌籃球,而做到它。

如果籃網能成功地建立布魯克林品牌,並透過交易及發展聯盟,而為未來獲得一些資產,籃網將為它自己在2017年及以後的自由交易市場,設定好定位。

4 comments

  1. 熱身賽都不會請假,重要的比賽才會,明天就麻煩大家直播比分,謝謝啦。

  2. 布魯克-洛佩茲要哭哭啦!布魯克-林終究會有拆夥的一天…..

    希望洛佩茲能成功轉型。

     

  3. 就我看來成功的一季是如此

    1.將林書豪捧為明星

    2.籃網隊打入中國市場

    3.增加球隊收入

    4.創造球隊文化(依馬刺為原型)

    5.訓練潛力菜鳥、替補球員

    個人覺得會是這樣的球季,至於大洛應該很難離開籃網,除非和書豪發生爭執或無法配合戰術,不然離開機率蠻低的,大洛應該是屬於得分型中鋒和書豪的得分型控衛是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在搭配上必須有第三攻擊點,至於防守就需要有苦力來代勞了,最有可能的做法就是用布克和杰佛森兩人嚴防對手的得分球員,在得分上表現應該不會太突出的,所以第三攻擊點必須也要全能才行,是誰?就蠻讓人耐人尋味了。

    在籃網能做到第三攻擊點的球員(需要全能),1.鑽石(可惜年級大了,又要補第二陣火力)、2.瓦斯(傷病初癒,身手尚未恢復)、3.BB(需要加強防守和組織)、4.肖恩(穩定性需要加強)、5.老佛爺(有經驗的老將,但熱身賽蠻讓人失望的)、6.哈里斯(和書豪化學反應不是很好),以上比較有可能先發的球員,如果依熱身賽的化學反應來說,好像是瓦斯和肖恩最好,尤其是肖恩表現算最好的,但未必先發就是了,主要還是看森總如何安排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