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狗翻譯】林書豪,在新的籃網體系展現美好的第一印象

      
 

原文:Jeremy Lin, new Nets regime make good first impression

作者:Brian Lewis

轉自:【阿法狗翻譯】小林,新的籃網體系展現美好的第一印象

感謝辛苦翻譯:Kerrygabriel


Jeremy Lin, new Nets regime make good first impression

小林,新的籃網體系展現美好的第一印象

這也許不算甚麼, 但的確意義重大。

這只是一場季前賽, 對(常規賽)戰績沒有任何意義, 但這是肯尼擔任主教得第一場球賽, 籃網第一次實兵演練他的體系, 也是小林幾年來第一次成為球隊無可質疑的關鍵人物。

如果第一印像做數的話, 在嚐過上賽季得滿嘴苦澀之後, 這應該做數, 他們在周四的主場季前賽開幕戰以101:94擊敗了活塞。

肯尼曾在拉斯韋加斯夏聯領軍出征, 但在周四夜之前, 他也承認他對今夜的首秀有點小激動, 主要是在數週的訓練營後終於能看到他球隊的防守在實兵對上其他球隊到底表現得如何, 從而開始他身為主帥的例行性機械化工作。

除了他今天來巴克萊中心的路上因為堵車遲到了, “我是紐約人,我應該要知道(紐約的交通)”肯尼說道, “其實(今天)還算順暢..”

“我坐在辦公室裡有點手足無措, 心想著我得去球場,” 肯尼說道, 以前在尼克斯跟老鷹(當助教)時他總是在賽前熱身時待在場上, 但有好多的賽前準備必須做, 想想暫停時要幹啥, 專心在比賽策略上, 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排定輪替陣容, 誰要派上場, 上場時間又該多少。

小林僅出場17分18秒就得到全隊最高的21分, 開場就非常具侵略性的不停找尋(進攻)機會, 他今夜11投7中, 從三分線後8投5中, 他調整後的出手方式看來又快又輕鬆。

在第二節結束前6:47秒, 小林在45度角投入一個三分使他的得分來到15分, 並且以47:41領先, 然後在第三節還剩5:28以73:66領先時就被換下,坐在場邊替隊友加油。

下半場籃網甚至不需要讓大洛上場, 這位明星中鋒在12.5分鐘的上場時間得到了8分。

在動態進攻之下, 球的傳導順暢無私, 這讓籃網的命中率來到44.9%, 包括三分球34投14中。

“因為我們有很多球風不同的球員所以(進攻)也會很多樣性, 我們有NBA裡不是最好也是最好之一的背框進攻手, 所以我們不能只是一味的擋拆, “小林(拍馬屁)說道, “我當然知道如何進行擋拆進攻, 不能只是一味的背框(進攻), 我們也有很多射手, 所以也不能一味的拉開單打,我們要融入交錯掩護, 擺脫對手,及接球即投等狀況。”

“我們必須大量執行(上述), 除非你有個每場能得35分的超級巨星, 這種多樣性(選擇)就讓(進攻)成了動態的…讓每個人參與進來就是進攻的真義, 大量的轉移球, 讓每個人都能觸球並且感受它(動態進攻), 只有動態進攻有很多傳球”。

肯尼已經宣布, 改進全聯盟最爛的防守是他的當務之急, 而籃網也將活塞的命中率限制在43.8%, 儘管讓杜蒙德得了17分21板。

4 comments

  1. 謝謝校長轉貼好文,
    在isay這個夏天休賽期的報導,
    其實早就說明了新籃網為何會成功的點點滴滴!

    當火箭第一場熱身賽時,丹東尼被問到過往,他坦言當時助理教練們都力薦書豪,請他一定要給書豪機會試用他,而最瞭解最推薦書豪的就是阿金森!

    如今兩人再聚,物換星移,都是球隊最重要的操盤手,實力兼具機運,打出的好球哪能不振奮人心!

    今天第一場主場就有好彩頭,報告校長我下午買了大樂透了哦!!

    1. James~
      晚上好,恭禧頭香。感謝你的分享,說的真是太好了。
      籃網有可能會是本季最黑~~~~的黑馬。

      買了樂透,如果有中大獎,我就讓你請一頓好料的。^^

    1. orson~
      早安,哈哈哈~~
      昨天一役心情好,明天比賽必看。
      一起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