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最水狀元新賽季將迎重生? 主帥:他很適合我們

3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1005/18887228.html

日期:10月5日,據《Newsday》報導,今夏和布魯克林籃網簽約的2013年狀元秀安東尼-本內特表示,籃網上下都有好人,都在幫助他,這讓他越來越自在。他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賽季。主帥肯尼-阿特金森表示,本內特值得一試。

2013屆NBA選秀迄今沒有一人破繭而出成為巨星。僅看首輪秀,就有8人被交易,1人返回了歐洲,還有1人迄今沒打過一場NBA正式比賽。而貴為2013年狀元秀的本內特更是背負了最沉重的,迄今仍未兌現的期望。

在被騎士甩賣又遭森林狼裁員后,本內特上賽季在猛龍僅出戰19場,期間他還被下放到NBDL,並最終再被裁。如今,23歲的他依然年輕,本內特又和籃網簽下2年底薪合同,令他樂觀的是,他在這裏找到了家的感覺。

「你得在合適的環境里,和適合你的人待在一起,」本內特說,「這裏從上到下都有好人,當然也包括教練組在內。每個人都在幫我變得更好。我在這裏感覺更自在了,希望這次會有轉機。」

為了證明自己仍能立足於NBA,本內特足足在籃網試訓了3周,才讓後者決定為他開價。「他在這裏時的表現給我留下了印象,」主帥阿特金森說,「有證據表明,他是我們應該冒險一試的球員。」

「證明自己」的一個方面,就是消除人們對本內特「經常體型走樣且缺乏強烈的工作熱情」的刻板印象。今夏,本內特曾隨加拿大男籃一起訓練,並曾拜訪知名訓練師德魯-漢蘭。如今他的體重控制在111公斤,相當不錯。

「我希望能從自己身上看到這種責任的擔當,」本內特說,「經歷了在猛龍時發生的一切,我克服了心魔,變得更加專注,開始控制自己的飲食,並保持了良好的體型,足以應付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一切。」

如今,本內特專注於防守和籃板,希望能和特雷沃-布克、路易斯-斯科拉一起在四號位展開競爭。「我感覺很舒服,」他說,「很多人張開雙臂歡迎我,幫助我。這裏真是一塊開放的園地。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一心一意地去想如何幫助球隊。」

阿特金森也對本內特近期的訓練效果讚不絕口。「他的確展示出了閃光點,」阿特金森說,「說實話,本質上就是看籃板和跑動。在當今NBA的新環境下,他更像一名矮壯的(橄欖球)中后線球員,臂展出色且速度快。雖然他並非7尺大漢,他仍能在聯盟立足,因為他的腳步移動不錯。他非常適合我們的戰術體系。」

(魑魅)

詳全文 最水狀元新賽季將迎重生? 主帥:他很適合我們-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1005/18887228.html

6 comments

  1. 儘管是水貨(蝦兵蟹將)在林的帶動下也會提升成正牌貨(神兵天將),過關斬將直搗黃龍,林來瘋就是一例。藍網成名戰之前,林上場的場數與時間寥寥可數,林也說過對隊友的打法不熟悉,林來瘋幾戰與隊友的配合猶如行雲流水默契十足,提升整個二線球員的戰鬥力,林的領導能力不是普通一般,絕對可以激發隊友潛能,在黃蜂及湖人落入替補後都有成為聯盟最強第二隊的記錄。

    所以水貨碰到林將如魚得水如虎添翼,出運啦 !

  2. 似曾相識引出了一個好問題,林引領二陣,很強,在球星不在時的一陣也打的很好,屢次攻破強隊,為何有球星時就帶不起來(擔任先發控衞時),原因很簡單:1.球星有私心,個人數據為重,團隊第二2.書豪無私的傳球,讓球星感到威脅,球握住不放,甚至不再給書豪。

    而今,書豪是籃網老大,洛佩茲看到書豪幫沃克提升了數據,他又是中蜂,也不會威脅到書豪,所以書豪在籃網怎麼可能不幫籃網戰積一飛衝天,書豪團隊籃球的不利因素都去除了,剩下的因素就是球員籃子準不準了,投籃準度若能維持在聯盟水準,季後賽何難有之,其次就是防守了,一個有團隊精神的球隊防守絕不會差到哪去,所以等著看這季的籃網狠狠跌破專家媒體的眼境,書豪不知是進步最多球員侯選,明星球員也不難,我深切期待也有信心,你呢?

  3. 感謝分享,有時候除了林書豪外,我們也多了解其它隊友是有必要的。

    上面的回答都非常專業,我當一個觀眾就好。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4. 假如把熱火的球員年資都調回兩年前,現在的熱火也不會被看好:白邊是發展球員中鋒,沒有Wade,沒有Bosh,頂多一個Dragic(去年季後賽被林書豪封死)還可以。
    所以,雖然帳面上籃網真的很差,但是,這個球隊的防守既然可以守到林書豪都覺得不舒服,可見不會太差,對籃網球員還是可以抱著期待的。

  5. 本內特就是眼神不夠殺,書豪一定能將他的信心帶起來,到時候絕對能成為藍網重要拼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