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籃網: 從公開練習中獲悉的四點

2     
 

原文鏈接: Brooklyn Nets: Four Takeaways From Open Practice

感謝辛苦翻譯: @Msiayee @superlintendo

全文轉自:【JF翻譯組】籃網: 從公開練習中獲悉的四點


布魯克林籃網: 從公開練習中獲悉的四點

by Manan Modi 11 hours ago

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上週舉辦公開練習,他們以一系列包括了訓練,是的,甚至還有“舞鬥”的活動去展覽了他們的新天賦。然而,當天活動的重頭戲是對抗賽,這讓我們得以一窺新籃網的進攻。

希望籃網的對抗賽對他們將如何進攻會是一個精確的呈現。進攻的流暢性, 這是每一個球員都要參與投入的,而不只是選擇性的幾位,這會激活籃網本賽季獲得成功的機會。我們看到了馬刺和老鷹進攻體系的混合品種; 籃網將成為下一支源自於栽培年輕球員,促進球的轉移和球隊化學反應,以及高尚品格的球隊。

1 大量的轉移球

與往年不一樣,這個籃網的進攻並沒有太多的單打戰術。據我們所看到的,兩支對抗賽的球隊都倚重在傳球和轉移球。由布魯克- 洛佩茲和林書豪所帶領的球隊有幾個使用擋拆進攻的實例。

然而,球主要還是會傳給處在空位的隊友,無論他是誰。籃網接近改頭換面的執行方式顯而易見。

Jeremy Lin Highlights at Nets Scrimmage – 12 Pts, 7 Ast (2016.10.1)

強調球隊的化學反應是不容置疑的,而肯尼-阿特金森已經開始為他自己作為主教練留下了印記。

2 三分球……和攻擊籃筐

在這個跳投為主的新籃球時代,雙方都克制自己投遠三分球,寧可靠近籃下上籃或近距離投籃輕鬆獲得兩分。未預料到的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三分球是由布魯克- 洛佩茲所投進的。籃網是否正在訓練他投三分?他花了五年時間練習才投出了他在NBA裡的第一個三分球- 大家記得嗎?

我們還沒看見太多像他那樣的高度和體型的人能做到這一點,而他會成為新一代中,部分能成功掌握內外跳投一位大個子。

3 失誤以及改善的防守

儘管訓練賽時雙方節奏都很快,傳出壞球的情況也跟著常見了。這是球隊第一次在一起公開比賽,可能面對球迷也有些緊張失常。不僅如此,球員們也還在適應了解彼此的球路,所以我們應該在這過程中更有耐心。

有幾個時刻,兩端的比賽都被失誤主導,但上述情況可從兩個角度來看。負面的是進攻還需要改進,而另一方面,積極面就是防守顯著提高了。尤其是朗達-霍利斯杰弗森,很有機會躍起成為籃網這個賽季的最佳防守球員。

4 新的開始

我們初次得以一窺布魯克林籃網,而他們還有需要進步的空間。球的轉移是極大加成,但需要照顧好誤判的情況,減少失誤是他們需要應付的問題。重視簡單出手機會的部署,他們攻擊籃筐的能力顯著改善了。如果每個人都投入參與其中,他們從現在開始只會愈加進步。他們需要持續去彼此支持,互相關照,好讓球隊的化學反應完美成型。

由於這是個訓練賽,我們目前還無法得知進攻和防守上的整體潛力,所有我們能說的是肯尼-阿特金森和他的製服組人員確實投入了時間和努力,去培養這個籃網軍團,而這個即將到來的賽季會是具有觀賞性的。看到籃網從過去往前邁進重新開始,已叫人耳目一新。

6 comments

  1. 頭香,感謝校長的分享,1/7無法放假,請問會開聊天室嗎?

    1. Katherine~
      晚上好,和過去一樣,熱身賽前一晚會開聊天室。
      也測試一下專區的速度及容納人數是否有進步些。
      沒辦法看比賽的,就看聊天室的討論。
      雖然熱身賽,球隊可能只是測試,但我同樣會寫一篇賽後心得。
      因為,我也要開始熱身了~~

  2. 感謝翻譯分享~~

    從J Lin加入籃網後,看籃網記者的報導評論都非「空穴來風」;也沒有為了吹捧某位球星,一直都提到他的名字;反倒是介紹不少新人給籃網球迷們認識。雖然外界對於籃網今年的成績並不看好,但記者寫文對未來仍持有樂觀正面的態度,不會貶低球隊目前各方面的努力。我想J Lin在這裡應該能放心的揮灑,展現自我領導風格,帶領隊友贏得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夜貓子的我,最近在調整時差,準備早起看J Lin精彩的比賽囉~繼續為J Lin和籃網加油!!!

     

    1. Kyukon~
      早安,感謝分享,的確是這樣的。
      林書豪會在籃網放心的揮灑,帶著球隊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記得要調整好時差喔。
      我除了修正專區的那幾天有熬夜外,也早早就開始調整了。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