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分享】林書豪:落選百大球星不生氣 我已經進步很多

2     
 
joanna在專文下留言分享

林的隊友這樣說…

基爾帕:我們很親近,每天都跟對方發短信,當沒有在一起時,尤其是沒有同在訓練館的時候。有這麼一位老將在身邊對我而言確實是很棒的,因為他也有過相同的經歷,從發展聯盟打進NBA,他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保持渴望’(Stay in gungry ),他也是很多時候都被人忽視,但成功堅持下來,每個人都認為他是被炒作的,不相信他的能力,而他比我見過的所有球員都要努力。成為他(身邊的)一份子,有機會看到這些。現在他為布魯克林,為球隊帶來了全新的環境,我認為這很棒,看到他的成功很受激勵,我從林那裡得到這個。

林今天參加公益活動,接受訪問時這樣說….

林書豪今年夏天離開夏洛特黃蜂隊,與籃網隊簽下了一份3年3600萬美元的合同。毫無疑問,對於這支剛剛經歷過一個21勝61負賽季的球隊來說,林書豪是他們休賽期最大的一次引援。此前,林書豪落選了體育畫報評選出的NBA百大球員名單;同時,他的防守和帶隊能力也一直遭到質疑。對此林書豪表示,他並沒有感到很生氣。

“如果我的生活是會被別人對我的期望所影響到的話,那麼我的球員生涯早就該結束了。我真的不關心其他人是怎麼說的。”林書豪說道。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紐約郵報,林書豪在防守端的掙扎是尼克斯隊沒有興趣重簽他的主要原因。

然而,黃蜂隊主帥史蒂夫-克利福德在接受夏洛特觀察者報採訪時卻對林書豪的防守讚賞有加。

“從四五年前開始在NBA打球以來,很多時候我一直處在人們對我的質疑中,為了公平原因而不斷奮鬥。我的比賽已經進步了很多,”林書豪說道,“然而,我們在夏洛特的表現並沒有很多人真正看到,因為我們是一支小球市球隊。

我認為我只需要繼續努力打球,如果人們看到了,那就看到了;就算他們沒看到,我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我要取得進步,我要變得更加出色。”

在ESPN上賽季的防守真實正負值(Defensive Real Plus-Minus)排名中,林書豪在控衛中排在第20位,比黃蜂隊球星肯巴-沃克、前籃網隊後衛賈萊特- 傑克 (現亞特蘭大老鷹隊) 、前尼克斯隊後衛何塞- 卡爾德隆 (現洛杉磯湖人隊)和傑里安-格蘭特(現芝加哥公牛隊)的排名要高。

“這些批評和質疑為我的比賽敲響了警鐘,當我還是一名更年輕的球員的時候,我可能會同意他們的觀點,”林書豪說道,“但現在我已經進步了很多,我的防守再也不是一個突出的問題了。”

有時候人們很奇怪,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籃網球員幾乎多是被看衰的球員,加上初次執教的教練,被看扁是正常的事,但當被很多人看不起的時候,自己更應該爭氣!!

籃網球員從8月初開始,就有11人開始團練加上8月6日加入練習的林,幾乎是全員到齊,一個全新的球隊最需要的就是團隊的默契以及向心力,肯尼教練整個夏天多在訓練館陪著球員一起做訓練,其他助教以及工作人員也一樣,在這種良好的互動環境中,相信大家絕對一條心,這樣的籃網,新球季值得期待啊!!

邱吉爾說,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一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二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着第一個秘訣去做。萬事只怕有心人。

7 comments

  1. 落選

    書豪應該早已習以為常

    翻轉

    這是他常帶給我們的驚奇戲碼

    拭目以待

    在許多人心中書豪超有影響力的

    1. google_user_39~
      晚上好,感謝分享。說的好,拭目以待。^^

  2. 謝謝校長轉貼喬安娜大的分享

    書豪其實不僅只是NBA的百大!

    1. Katherine~
      早安,不用管他人怎麼說,專注把事情做好。
      會還給林書豪該有的評價。
      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