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林為新賽季的大放異彩準備就緒

1     
 

原文:Jeremy Lin Poised for Stellar 2016-17 Season in Brooklyn

原作者:Tyler Dencker

發文時間:2016/08/09

轉自:【JF翻譯組】林為新賽季的大放異彩準備就緒

辛苦翻譯:Msiayee

林書豪為籃網2016-17賽季的大放異彩準備就緒

by Tyler Dencker

作為多數人喜愛和選為籃網球員中最有可能爆發的候選人,林書豪在七月初簽了3年3600萬合約後加盟了籃網。

籃網簽下林帶著希望他可以復興他們的球隊,正如他曾經在紐約尼克斯紐約所做的。如今林在距離他首次在NBA嶄露頭角,僅僅向南6英里的地方打球,而他也準備好了要歷史重現。

“林來瘋”時期後,接著度過了乏善可陳的火箭和洛杉磯湖人時期。上個賽季,林在黃蜂朝著正確的方向邁步。

他效力於黃蜂的一年中,林替補出場交出了場均11.7分,3.2個籃板,和3.0次助攻的數據,並最終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選票中獲得第七名。

1470797508-1150-573035c2dfa63cbfb13394ae7141

由林主持的黃蜂替補陣容,在效率差異方面是聯盟最佳的第九名。

林也證明了他從聯賽中學得經驗,正如他連續四個賽季場均失誤逐步下降。此外,他在6個賽季中的5個賽季獲得至少場均11分,異常的那個是他在勇士的新秀賽季,當時他只出場了29場,場均9分鐘。

在這些數據背後,不難看出林書豪為黃蜂提供了火力。他是整個賽季里許多勝利中的關鍵貢獻者。因為他在這一年的表現,林被普遍認為是聯盟中最佳的替補控衛之一。因此,他成了這個夏天其中一位最搶手的自由球員控衛。

雖然數據能夠幫助證明林為何能帶給籃網重大影響,但卻有更多其它的原因。除了數據之外,林能為籃網打球的機會實質上就已引起人們的興趣。

加盟籃網,林將會和籃網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這位林在尼克斯的助教重聚。顯然,阿特金森帶給林長久的影響力,林曾經高度評價他,甚至是在他今夏與籃網簽約之前。

此外,林正在接近他作為球員的最佳狀態,無論是他的生理或是心理。他已接近28歲,正要進入他真正的職業生涯鼎峰期,再加上他作為七年級生所擁有的經驗和堅強意志,林擁有很高的潛力。

在布魯克林,作為籃網首發控衛的林肯定會有機會來活躍這支球隊。將在他身邊圍繞的陣容,包括了年輕和大有前途的博揚-諾維奇和郎戴-霍利斯- 杰弗遜,以及證明了自己的資深球員布魯克- 洛佩茲。林將為上個賽季在控衛效率方面位居聯盟第23名的籃網帶來及時的幫助。

我們都知道林處在最佳狀態時可以做些什麼。很興奮的想知道他是否能把同樣的表現帶給籃網,然而,雖然你不應該期待林會爆發就像他在“林來瘋”時期所做到的,但也不要感到意外,如果他讓籃網顯著的改善,並且讓他的名字回到NBA每天的話題中。

12 comments

    1. Lion~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林書豪就是怕大家休季太無聊,才會這樣搞怪。
      不然,他可以專心練球就好,他很重視豪迷的。
      所以,新球季我們更要好好的為他加油。

      註:我也很怕他變禿頭…不過,可能要到四、五十歲才會吧!^^

  1. 午安,二香! 新賽季開始還有58天!  沒有啾咪的賽事令人覺得"無所事事"  ,要是哪天啾咪高掛球鞋 正式榮退,那球迷們該怎辦? 

     

    1. 0687~
      晚上好,恭禧二香。
      不用擔心啦,他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到時候只是退休,又不是消失。^^

  2. 不要忘了, 他可以當神父, 也可以選市長, 甚至也還可以選美國總統!!!  

    1. Susan~
      晚上好,感謝你的補充。
      我也補充一個,林書豪還可以當教練啊。^^

  3. 歷史告訴我 – 沒有主教聯手所謂球隊一哥的掣肘;林會帶出"'隊來瘋"'的能力值得期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