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s翻譯】林書豪近乎完美,艾爾 – 杰弗森主宰單打,夏洛特黃蜂隊驚人巡航

      
 

原文:Jeremy Lin Nearly Flawless, Al Jefferson Dominates Post, Charlotte Hornets Surprisingly Cruise

作者:大林蜜Greg

發文時間:2016/04/12

辛苦翻譯:Gates


 

林書豪近乎完美,艾爾 – 杰弗森主宰單打,夏洛特黃蜂隊驚人巡航

夏洛特黃蜂隊以114-100擊敗了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遍佈黃蜂有一個被標記的名人 – Jeremy Lin,他從 Al Jefferson,Kemba Walker 和 Marvin Williams 獲得了得分上的幫助。這不只是 Lin 再一次扶持了團隊來對抗他們強硬對手的方式,且僅僅在NBA回應了 Lin 惡意犯規的影片和電子郵件的幾個小時後,也有一些與裁判相關有趣的事情正在進行。

但我們稍後再來討論這個觀點。Lin 最終拿下25分,其中有21分在上半場,且19分在第二節拿下。Lin 是黃蜂第二節31比3的攻勢中(整個12分鐘比數是39比13)背後的策劃者,他很快地將比賽帶進垃圾時間。但這不僅僅是分數而已,在本場比賽流暢狀態的那些時刻,使他有機會展現自己全部的武器:7個籃板,5次助攻,一客火鍋,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5次抄截。當處在快節奏的比賽中,他的防守不僅阻擋了敵隊,請轉變成另一端的輕鬆得分。

Lin 打了場39分鐘的比賽。Nicolas Batum 扭傷了腳踝,所以 Lin 得打滿幾乎整個下半場。背靠背的比賽似乎並沒有影響到黃蜂隊,反而在華盛頓的敗仗中他們顯得更氣喘和疲累。在亞裔之夜 Lin 很可能被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利用了一些些,他在這建築物中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支持,包括穿白色和綠色的傢伙(指塞隊的球員),這些傢伙突然看起來不像是隻其他隊伍擔心會在季後賽碰到的球隊。隨著 Lin 領銜擊敗塞爾提克隊,這標記了本賽季四個最大的勝利(vs騎士,馬刺,暴龍和塞爾提克)是隨著Lin佔主導地位的作用而得。

除了 Lin,Al Jefferson 得到16分、11個籃板,他打先發並在迎戰塞爾提克的前場(看來比賽的大部分時間無法應付他)時做了很好的工作當Cody Zeller 無法上場時,Jefferson 沒有帶來多大的防守,但是當他的低位進攻像這樣子有做用時,他彌補了這點,他甚至感謝外圍帶來很大的幫助達成如此結果。Jefferson 有隊上第二好的加/減值(+23),只排在Batum(+31,感謝 Gregory Kelly 糾正我們)之後。林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昨晚在華盛頓一球都沒進的球員,也許是在他去上大學(哈佛大學)的城市,或是最近粉絲通過社交媒體的支持給了他必要的激勵。

Kemba Walker 全場得到18分(且不管 Lin 在第二節的能力),他在下半場得到了往常的”儘管去做”,做他的事情往更好或者更壞去,當你在那麼大的領先時這樣做可能沒有關係,但 Steve Clifford 需要去識別出 Walker 的過長的運球和其他球員們凍結了的這些時刻。這並不一定意味著讓他去坐板凳,但從板凳發個指令,也許讓別人處理球一兩次也不會太糟糕。

哪個位置該放置黃蜂呢?由於他們對塞爾提克的其他敗場,黃蜂仍然在第六的位置,並沒有瞄準比第五高的位置。如果黃蜂隊贏得他們的下一場比賽(對陣奧蘭多魔術完成本賽季)且塞爾提克輸給熱火,這會移動黃蜂上升到第五。無論哪種方式他們不會在主場打球(指沒主場優勢)。他們是打熱火還是打亞特蘭大更好呢?他們本賽季是2-2對陣熱火、1-3 vs 老鷹,他們也是1-2對對抗塞爾提克。

而我們再一次以 Lin 結尾,也許這可以被稱為影片的餘震,快速回顧:Lin 被擊中頭部且很長時間被狠狠犯規,只有惡意犯規絕不會被吹判。一部影片被製作(目前超過800K次瀏覽),一封關於這些吹判中的差異的電子郵件被送到聯盟,如同往常有個回應,一個感覺不滿意的回應。有趣的是,Lin 對塞爾提克隊上到罰球線10次(命中所有10次罰球),本賽季第三次他上了罰球線的10+次。有個惡意犯規沒被吹判(Evan Turner 刻意絆倒他),但 Lin 在裁判突然高興地吹出對他有利的判決下打了至少一小會兒球,巧合?還是後果?

9 comments

  1. 感謝版大還有Gates大辛苦的翻譯

    我們才有好文章看 😀

    1. 哇哈~
      晚上好,要感謝Gates大辛苦的翻譯。
      我只是順手搬一下而已。^^

  2. 感覺最後並不是對林有好的評論

    意味林是靠裁判拿到很多罰球的機會嗎

    下半場有很多不利林的吹哨

    整體看來裁判是在惡搞林嗎

    上半場給人錯誤印象好像對林有優勢哨

    下半場該給的哨又不給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也有豪迷這麼認為

     

     

    1. 感覺Greg只是在對Lin終於有哨了這件事,還有些懷疑,不能確定是剛好裁判吹比較多哨,還是這是裁判對影片事件回應的結果。

  3. 有點像是平衡哨,吹判很難100%精準,但是真不應該有歧視。林書豪委屈了。

  4. 這就跟LBJ一樣,先吹哨…之後會再補幾個無關緊要的哨音,叫平衡哨!!
    大林蜜的最後的意思是,昨天的哨音是巧合,還是NBA決定給林公平的哨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