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聯盟(8) 林書豪疑似背痛再度缺陣 (後天可開始簽10日合約)

      
 

我說…

今天是聖克魯斯勇士VS阿瓜卡連特快艇,賽前才知道林書豪(Jeremy Lin)又因背痛缺陣一場。

這真的很奇怪!長期追蹤林的球迷,應該都了解林的個性,過去不論大小事,都很快就會出來講一下,或發文、發推帶一下。如果有悲慘,或心裡不舒服的事,還會發經文,但這次整個靜悄悄,感覺就是一個怪。

大家有印象的話,林第一次背傷缺陣,接著帶著球隊打了一場大逆轉勝的精彩比賽,受訪時說「我的背傷沒想像中嚴重」,然後,又缺陣兩場。

林書豪這次是帶著很大的決心想回NBA,這樣自曝其短真的太奇怪,而且,G-聯盟的賽程短,只打到三月初就沒了,照理說~他的個性如果不是嚴重的傷,想拼就會繼續上場打的,因為機會並不多。

他先前的受訪也提到,很多NBA球隊是對他的「傷」有疑慮,他此次回來就是要證明這點,如果能打而不上場打,是不是不合邏輯了!

這讓人跟接下來的事件做一個聯想,後天,就是十日合約開始簽約的日子,很多發展聯盟的球員,都希望能獲得球隊的青睞升上NBA,假設有球隊對林有興趣,或已經接近簽約了,林或球隊啟用這樣的「保護機制」,感覺就比較說的過去了。

最後,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如此,還是希望一切都能朝正向來發展,祈禱林書豪能早日回到NBA,繼續發光發熱。一起為林書豪的驚奇之旅加油!


補充一下去年2020.03.07的新聞,我想表達的是10日合約還是能簽老將的。

NBA》傳快艇隊將以10天合約簽約中鋒喬金-諾阿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77Rvam

 

12 comments

    1. 小小哆啦~
      下午好,感謝留言。
      希望是朝有機會簽約的方向走。
      為林祈禱。

  1. 無論如何,都給書豪正能量,期許一切會有好的發展!

    加油!加油!p^O^q

    1. Eric~
      下午好,沒錯,無論如何都給書豪正能量。
      希望一切會有好的發展!
      繼續為林的驚奇之旅加油。

  2. 我想先回歸到勇士用發展聯盟約簽書豪的動機是什麼:

    1.給書豪一個人情,讓書豪在家鄉球隊打球……..我覺得這沒意義,何況是在泡泡聯盟打球

    2.看中書豪帶年輕球員的能力………有可能,老鷹的催楊就是一個典範

    3.是否勇士對於書豪的健康疑慮理解後,有可能會簽他到NBA,

    有記者今天賽後問教練,得到的回答是,這幾天在治療背部經攣的問題,我覺得如果消息正確,教練說謊藉此隱藏書豪的機率似乎不大,我覺得這樣說也要書豪同意,因為如果勇士沒有意願簽他,那會對書豪被其他隊簽約的機會造成影響,不太可能亂說

    所以,現在的情勢,如消息正確,對書豪當然是非常不利,在即將可以簽短約之前出現這樣的訊息跟狀況,如果背傷不嚴重,至少也要吃個止痛藥上場才對,所以背傷可能真的影響到上場,雖然我覺得隱藏書豪的機率不高,但我寧願相信是要隱藏他,勇士已經跟他有簽約默契了(我不想去論勇士甚麼奢持稅,沃梅克是否會被放棄,其他非保障球員是否會被裁的問題),

    不過,以上是推論,應該很快就清楚了

    天佑書豪

     

     

     

    1. 當然,我最期望的是校長說的可能性,跟某球隊已有簽約默契,是一種保護機制,這是林迷最歡迎的

      因為上次出賽,似乎感受不到背部經攣這種問題 

      1. 60大~
        下午好,感謝再次補充說明。
        主要是因為G聯盟的比賽只打到3/6,也就是只剩兩個禮拜,剩下5場比賽而已。
        想回歸NBA的他,能上場而不上場,感覺不太像林的個性,除非傷比想像中嚴重,但上次出賽,加上林賽後說的話,又不太像~
        總之,希望往正向的方面去想,祝福書豪。

    2. 60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看法及3點分析。
      因為不是林親口出來說的,所以,大家都還不是很清楚中間的情況。
      但我相信大家都希望林能有機會升上nba的。
      也許過幾天就會知道情況了。
      繼續為林的驚奇之旅加油。

    1. Otter~
      晚上好,感謝留言。
      讓我們繼續為林的驚奇之旅加油。

    1. 酒大好~
      感謝留言,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繼續為林的驚奇之旅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