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再見布克,再見基爾

5     
 

再見布克,再見基爾

By Anthony Puccio
Dec 10, 2017, 11:22am EST

肖恩基爾帕特里克是肖恩·馬克斯(Sean Marks)在接任籃網總管的第一個招募球員。特沃爾布克是馬克斯作為總管時,在選了林書豪後的第二個休賽期操作。不到兩個賽季,二者都離開了。

他們兩人都在布魯克林擔任過應有角色。布克簽署了為期兩年,價值1800萬美元的合同,貢獻了能量和領導力,而他還帶來更多的。基爾帕特里克把10天的合同延長成多年合同,成為了板凳上場的火力,曾經有人說說過他可以從床上滾下來就得到10分。

兩人都從第一天起就作為一份子為這個文化奠定基礎。

“(我和馬克斯)今天和他(特雷沃·布克)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這是關於雙方的相互尊重,以及我們有多欣賞他,有多喜愛他,我們讚賞他給我們的計劃帶來的貢獻。”肯尼-阿特金森週四在墨西哥城的比賽前說。“不是那麼容易面對的情況,我無法想像- 我還會把肖恩(基爾帕特里克)也列在其中,他們兩人都很有格調的回應了。”

他以組織的信條結束談話:“這說明了他們的品格。”

基爾帕特里克經常以馬克斯“挽救我的職業生涯”表達他的感恩,他顯然是處在困難時期,關閉了社交媒體一段時間。

特沃爾布克

特沃爾布克是馬克斯時代第二個簽下的球員– 僅在他剛簽下林之後過來。他的加入是為年輕的更衣室引進一位鎮場老將,這是他在華盛頓和猶他州所擔任的角色,在加入布魯克林前,他被選為年度最佳隊友。

這不是個簡單任務,但是他接受了。布克離開猶他隊去了一個對本賽季的期望值極低的布魯克林隊。他們只贏了20場比賽,但是布克在球場內外為球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僅僅是他。他的妻子April是球員妻小和其他重要人員的一個驅動力量,一直在家庭活動室和籃網一起組織活動。

布克很快以他的努力和堅韌不拔的風格贏得球迷和教練們的心。他拼搶攬下丟掉的球,跑動快攻,做那些每支球隊都需要一位球員做的小事情。

每當打出一個精彩的球,布克會向著板凳區和觀眾展現他的二頭肌。無論得分是多少還是籃網輸了多少比賽,他總是有一個積極的態度。內在的他也是個企業家,而他引以為傲。

在比賽結束之後,你總是可以遇到一身企業家打扮的布克,看起來正要前往一個生意場合。這是他領導力的一部分- 他在更衣室裡的年輕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專業精神。他面對媒體總是應對良好,從不給教練組製造問題- 無論在場上或場下。

談到布克有很多可以說的,但也許最好的一項,就是他在布魯克林所做的一切–做他自己。而這一點幫助了很多這個組織裡的人。

在周六晚上,布克在新球隊的第一場比賽,打了12分8籃板,2助攻,這都在19分鐘內完成。

肖恩基爾帕特里克

肖恩·基爾帕特里克還沒有球隊簽署下來,但我們可以想見這很快會有變化。基爾帕特里克是籃網的另一位做牛做馬的球員,幫助組織樹立了基調,成為過去1.5個賽季NBA很好的故事之一。

27歲的基爾帕特里克是一個籃球流浪者,馬克斯在他身上小押了一個機會,簽下了這位G聯盟的頭號得分手,達成為期10天的交易。這位肖恩讓另一位肖恩看來很精明。在籃網的初次三場比賽中,他場均得到13分,上場22分多鐘。於是馬克斯簽下了他的第二個10天的合同,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他得到了19分。他以烙下印記的成績結束賽季- 在最後的18場比賽中,有17場比賽以兩位數得分完成,並在3月為自己贏得一分多年合同。

然後,上賽季的他場均13分,上場25分鐘,是在籃網需要即刻進攻效果時一個很好的火力引燃器。他職業生涯在籃網和其他幾支球隊的得分是場均11.3分。

他作為籃網的最佳時刻來自對陣快船,這是一場網隊在第三節落後18分的比賽。基爾帕特里克在第四節大逆轉中下降了20分,然後在兩個加時後再扔進11分。他以一個“加一”為籃網鎖定勝局- 在米哈伊爾·普羅霍羅夫出席的比賽中攻下38分。

他在籃網的任期在RHJ後位居第二。他是個團隊球員,在布魯克林期間,他一直努力,並且說了所有正確的發言。

有一天,當籃網把一切都做到,而文化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那麼,希望像布克和基爾那樣的球員,會被記住,他們曾在草創之初是這裡的一份子。

他們也許不是大人物,他們的比賽也許有缺陷,但他們曾為這裡的變化帶來巨大影響。

原文鏈接: Farewell, Trevor Booker and Sean Kilpatrick 1
翻譯:@superlintendo
文章標題:再見布克,再見基爾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10 comments

    1. KK~
      晚上好,感謝留言。
      SK2的薪金還好,省不了太多錢的,有時候交易就會這樣。
      祝福SK2了。
      祝福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 布克今天在76人背靠背的比賽/他加入76人以後的第二場比賽依舊有好表現:16分+9籃板+1抄截+1阻攻,兩場比賽都贏得報導76人賽事媒體記者的好評: 

    Trevor Booker contributes, and other observations from Sixers-Pelicans

    http://www.philly.com/philly/sports/sixers/trevor-booker-jrue-holiday-76ers-sixers-new-orleans-pelicans-observations-20171210.html

    不僅僅是他。他的妻子April是球員妻小和其他重要人員的一個驅動力量,一直在家庭活動室和籃網一起組織活動

    一直都記得之前布克罰球撞墻的一場比賽,賽後被布嫂押著練完罰球線投籃才準回家。布克是很有生意頭腦的球員,球員本業外也有自己的事業,他加入76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他會像在籃網時一樣做76人更衣室領袖,他會幫助76人的年輕球員認識在球員生活之外要注意的問題,例如經濟的問題、如何做投資的規劃等等

    1. xchao~
      晚上好,感謝分享。
      恭禧布克連兩戰都有好表現。
      期待球季後,布克能拿到一紙好約,這樣就值了。

      這一篇談到布克跟SK2部份,還滿讓人感動的。
      尤其是有一段寫到布克「在加入布魯克林前,他被選為年度最佳隊友。」
      還有「他在更衣室裡的年輕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專業精神。他面對媒體總是應對良好,從不給教練組製造問題- 無論在場上或場下。」
      真心喜歡布克,他是一個極好的球員,雖然不捨,但也知道這就是商業及交易的部份。
      籃網已經很努力讓布克的價值給看到了。
      祝福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2. 真的, 祝福布克, 他一直克盡職守, 認真對待他的職業, 配合教練對他的要求, 也做為後輩的典範.

    1. titanlin~
      晚上好,同意你的看法。
      祝福布克。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3. 校長,這一篇文章,可納入專區。kiss

    • 賤賣?Jahlil Okafor被現代球風嚴重『霸凌』 由  xchao

    1. KK大~
      晚上好,可以,沒問題的。
      我先轉過來,然後,明天我再細看文章。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