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區翻譯組】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CBS打臉尼克文

1     
 

原文:Here’s why the Knicks were reportedly uninterested in Jeremy Lin in free agency

作者: Matt Moore

發文時間:2016/09/19

轉自:【林區翻譯組】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CBS打臉尼克斯文 


這是尼克為什麼在休賽季對林書豪沒興趣的原因

在讓一個受歡迎的球員離開後,尼克藉著想像歷史在言談中盡顯明星球員間的衝突

 

當2012球季林書豪閃耀出現象級被稱之為林瘋狂的演出並帶給尼克粉們帶來真正的希望跟興奮,但有許多關於甜瓜並不開心林書豪所得到的關注的議論,這(林書豪)並非一個超級球星來給他助拳, (林書豪)也不是甜瓜期待或想要的那個他,並且林書豪做為一個控衛需要持續的掌控著球.

不管為了甚麼原因,尼克並沒有簽回也許是這十年間除了甜瓜之外最受歡迎的球員,並且讓林書豪以自由球員之姿加入了火箭

林書豪在火箭打得還不錯,但在湖人打得併不好,上季在黃蜂他卻在攻防兩端都表現得超讚,打出了令人吃驚的堅實防守並且在黃蜂取得季賽第六名的過程中扮演關鍵的主要角色.

林書豪這週接受記者訪問時說道,外界對他的挑刺並不會干擾他,這是一個運動員基本的自製力,不管(批評的內容)是否為真,但令人最感興趣的是紐郵所報導的尼克是因為林書豪的防守(不好)所以在休賽季時不願意考慮簽回林書豪

“如果我的人生是照著其他人期待的方向前進,那我很久以前就會放棄籃球,我不會真的在乎別人說他需要說的, (林書豪說道),那個被匿名消息源告知紐郵尼克對林書豪不感興趣是因為他在防守端掙扎的人..

但黃蜂主教禮服伯卻對著夏洛特觀察者報大力地稱讚了林書豪的防守…

這顯然是個胡說八道(指尼克挑刺林書豪的防守)

以先發時而論,讓我們回到林書豪在2012尼克時期,當林書豪在場上時的防守效率指數是96.7,但當他下場時是99.0,尼克在林書豪不在場上時丟掉更多分數,就算你說他並非一個能幫防守加分的球員,但他很明顯的也不會因為防守不佳而傷害球隊,以個人而論, Synergy Sports的數據顯示林書豪那個球季在每個防守的失分率是排在第64位!!

(胡說八道),林書豪攻防二端的指標都有問題,並且林書豪整季都不是一個好的防守者, (打臉事實)他上季真的好,如同禮服伯告訴郵報,黃蜂上季林書豪在場上時防守少失了幾乎三分,大約跟林書豪在尼克時的數字相仿, Synergy Sports的統計顯示林書豪上季在黃蜂每個防守的失分率是排在第50位(比尼克時的64更進步), 而防單打的排名則是78名,他可以持續地給持球者壓力,並且引導其他隊友來協助,他雖無法一個人單獨防下禽獸級飛天遁地的後衛或是超級表現的回合,但他的防守非常的堅實並且確實地在防守端幫助了黃蜂.

林不是一個偉大的球員,他是一個極好的板凳球員,他可以在緊急狀況時先發上陣,他能投藍,能傳球,並且已經學會有效率的指揮進攻,在一個突破性的球季後放走他(特別是如果對手開始針對他布防後他會略顯掙扎)不是一個無可彌補的失誤,放林書豪離開是OK的,並且從那時以來他並沒有變成超級明星球員,他也許可以比後來尼克組成的陣容更多的幫助尼克,雖然在2013的愚人金球季尼克還贏了54場,雖然還是被更有紀律的溜馬在季後賽毒打了一頓,但是在球隊的歷史洪流中放走林書豪畢竟還算不上是一個無可彌補的蠢事

但最大的問題是尼克還是持續的回想歷史,林瘋狂不是尼克所能預想到的事,並且(林瘋狂)發生地部分原因更多的是因為前主教德老,但他在那個球季就因為跟甜瓜的衝突而被炒魷魚了,這也許不全然是甜瓜的錯,並且他上季也真的努力跟波神融入陣容,但尼克不追求林書豪的原因除了林書豪的防守外(前文已一再打臉)實在有更多理由引人遐想

因為(林書豪防守不佳)的理論實在完全經不起檢驗!!!!!

同場加映
林書豪回擊禪師質疑 自認防守有進步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今年夏天林書豪一度傳聞有機會回到紐約發跡地尼克隊,但豪哥最終沒能如願的阻礙在於尼克總裁「禪師」傑克生嫌棄他的防守能力不佳。林書豪在受訪時回擊,「我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但自認這幾年不斷努力並且已有所提升,上季在黃蜂的表現就是最佳實證。」

林書豪表示,「我不斷要求自己進步,外界都沒有看到我在夏洛特的表現,因為那是小眾市場的球隊,但我認為,即便如此也無所謂,畢竟只要自己知道有成長進步就可以了。」

文取自: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919003750-260403

10 comments

  1. 其實在新球季, 對上尼克主場時, 林書豪守尼克PG(Rose)時, 就會非常精彩, 尼克PG會很吃鱉, 傳導、失誤、投射都會相當難看, 一但PG發動機失效, 尼克大概也玩完了.

     

    1. Dannyang~
      早安,感謝分享,pg發動機失效,球隊效能少一半,我相信。

  2. 禪師啊禪師,有喬丹,布來恩這些偉大球員,你才得以成就霸業,難道你還需要ㄧ個詹姆斯才能再成霸業,說到底,你只不過稱的上心靈導師,懂得球星間的恐怖平衡,充其量多了很多運氣,名為三角戰術,不過就是將球再轉回球星霸了,這些用在他人身上可行不通。尼克可能就是秋蟬休息之日。羅斯絕不會是尼克的解答,因為他不是詹姆斯。羅斯和安東尼絕無法相容,而羅斯可能成為下一個勞森。你現在也只能創造話題,窮途之末了。我不看好你,因為你根本不懂防守,只會權謀。

    1. facebook_user_60~
      早安,前一陣子,我常常注意尼克的消息。
      目前他們的陣容也不弱,
      PG:Derrick Rose
      SG:Courtney Lee
      SF:Carmelo Anthony
      PF:Kristaps Porzingis
      C:Joakim Noah
      先發薪水總計大約7730萬美元。
      另外攻、守、身高、經驗都有。
      只是球權之爭,就像你說的。
      羅斯有傷影響速度、準度,而安東尼喜歡戰術集中於一身。
      更衣室的風暴才是問題,但遇到了,還是要穩紮穩打。
      不要輕敵~跟尼克有四戰要打。也是證明自己最好的機會。

  3. 謝謝版大轉載好文分享~

    這些坐穩了一哥球星的寶座,試問有哪位有容乃大,可以容納的下書豪!每一個還不是自私的,深怕書豪搶走了他應有的,關注及鎂光燈!根本是沒度量沒修養!

    尼克為了迎戰書豪,真的是有備而來陣容不差!但別忘了書豪是遇強更強,尤其是對書豪這麼樣的不尊重,看低看輕書豪!此仇不報待何時啊!就等著被打臉,最好是被打得,落花流水慘不忍睹!期待著!一起為書豪加油!

    1. Jonelle~
      下午好,從自由市場起跑前,我就感覺尼克對林書豪並不友善。
      所以,在所有傳言對林書豪有興趣的球隊裡,我只有給尼克一個大鴨蛋。
      因為查覺他們的一些放話及動作,都明顯是排擠林書豪,或想打壓林書豪在自由市場的價值。
      目前尼克先發五人的總薪水大約是7700萬美元,而籃網先發五人大約只4600萬美元。
      整整差了3100萬美元,打敗尼克就足以讓尼克被笑一季了。

  4. 媒體刻意的貶低,禪師的放話—之於林書豪

    此舉意味著尼克團隊不管在行銷營運或球隊訓練上

    或已經遭遇了某些顯著的困難,相對籃網而言

    否則對一個你都看不上的人,何必動到如此心虛的干戈

    未戰先雷人,雷的是自己

    這與黃蜂的教練未賽先打預防針的心態,如出一轍。

    林書豪的勢已經起來了

    媒體對媒體,寫手對寫手,林迷對黑酸

    更要得的是,林書豪現在都直接回擊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管你是誰

    球季開打前,景況煙硝味濃

    開始有趣了

    1. 美好時光~
      感謝分享,克總的談話,給予林書豪極大的肯定,買賣不成仁義在,某種程度上是對於經理操作上的抱怨。
      相較於黃蜂來說,尼克的放話已經不是現在才開始的,當然,最大的因素就是籃網跟尼克是同城之爭。
      呵呵~~就如你說的,林書豪面對這樣的話題,都是不打口水,直接用成績去回擊。
      開始有趣了,對上尼克一定是不能缺席的比賽,大家要排出時間啊。^^

  5. 黃蜂教練上一季真是大大有面子常規賽戰績勝場並居第三,花少少錢,從被認為排13向上衝到第3,林功不可沒,今年雖然離開黃蜂,買賣不成,情意在,他日好相見。

    1. 老媽~
      早安,說的沒錯,克總到最後一次受訪時,還是誇獎林書豪的突破,及洞察力對黃蜂來說是很重要的。
      買賣不成,情意在,他日好相見+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