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關於林書豪的問與答: 與Nathan Gottlieb以正視聽

6     
 

26 comments

    1. 潛水魚~
      晚上好,看此篇文章,點頭+搗蒜~~都快要有節奏了!

  1. 聽說這位Nathan常會在有關林書豪的比賽紀錄錯誤時, 寫信去聯盟要求更正. 我覺得他所說的與我們常在isay說的雷同, 都是豪朋友.

    1. Ping~
      晚上好,這位Nathan如果都會反應錯誤的記錄,表示他也是很注意林書豪比賽的人。
      重點是他的分析,我覺得很專業,滿中肯的。

  2. 休賽期間難得這篇為豪發聲的文章,內容道出的點滴心酸,直指豪迷的心吶~

     

     

  3. " 在今天的NBA我能想到更好的比較會是馬刺隊的托尼 – 帕克。他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非常認同這句,除了為丹東尼打球以外,個人很看好Jeremy接班Parker,一年左右可銜接無虞,延續馬刺王朝 – 一支看似沒有激情,其實默默地詮釋籃球的精華的球隊。

    1. cowbasket~
      晚上好,看馬刺休季的招募就知道馬刺讓多少人想去了!
      不過,林書豪還是得要在黃蜂打滿這一季才知道後續。

    1. 千里馬~
      晚上好,Nathan解釋的很清楚,很棒的文章。

  4. 謝謝  JF翻譯組 好文分享!

    講出實情極須勇氣;主持正義更靠專業- 向納森致敬!

    1. xiaolin~

      晚上好,真的要感謝幕後辛苦翻譯的JF朋友們,感謝你們。

      我也要向Nathan的發言致敬~

      **************

      順便測試一下留言的功能。

  5. 我的看法近似。

    倒是罕見有人和我一樣,覺得公鹿隊很適合林。

     

    1. 白羊~
      早安,上一季我注意的球隊公鹿就是其中之一,我在球員介紹裡,介紹最多的也是公鹿。
      對於公鹿後來交易來麥卡威我也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雖然他拿過新人王,但他的確比較像是得分衛。
      公鹿的先發中米道頓、字母哥、榜眼新秀帕克都算不錯的球員,年輕又有潛力。
      最令人意外的,他們居然能開出頂新搶到活塞的中鋒孟羅(Greg Monroe)當中鋒,公鹿本季如果沒重要球員受傷的話,季後賽應該沒問題了。
      目前看起來公鹿仍會以麥卡威當主控。
      如果球季結束後,再看看林書豪是否有意留在黃蜂,如果無意,而公鹿開價,也許可以考慮的。
      本季我會繼續觀察公鹿。^^

  6. 真的不希望Lin一直流浪

    希望能在一支球隊待到退休

    1. LoveLin~
      早安,希望林書豪能到一支真心對待他的球隊待到退役。
      畢竟年紀會慢慢大了,要想拿總冠軍,需要長期配合的球員,了解隊友的習性需要一些時間的。

    1. 咿?這是官方拍的嗎?

      代言dota2,可能有很高的廣告費哦!國際賽有百萬美金的獎金。

      這產業還在增值中。台灣的lol還是從這裡分家出來的。

       

       

       

    2. LoveLin~
      感謝你的分享,我沒看過,林書豪的代言,還滿有趣的,他最後結尾中說道:玩dota2就跟籃球一樣,要玩的開心。

  7. 這篇文章是繼孤軍奮戰後,又一篇重磅文章,因為受訪者是很專業的體育作家,也在尼克當過隨隊記者,因此他說的話可信度以及專業度都是頂級的。
    這篇文章就像幫林洗清三年的冤屈,還林清白!!!!

    林書豪現已身在三年的第三支球隊,也是他六個賽季的第六支,一個那麼備受期待的球員怎麼會那麼難覓得歸屬?

    說到林的NBA流浪史,真的令人鼻酸,網友笑稱林的球衣都快可以組成衣彩虹的顏色了,紅(火箭)橙(尼克練習衣)黃(湖人)綠(勇士雷諾大角羊隊)藍(勇士/尼克)靛(黃蜂)紫色(湖人)….但會造成林這樣平繁轉隊的原因,因素很多這位專家也舉出很多因素,但我認為在表像的總總商業因素外,重點還是在林不是黑人也非選秀球員,所以很多球隊不會把他當主力核心看待,而林特別的是在他的一半功力是在為隊友創造機會,因此當他沒球權時就等於是缺少實權的將軍,無法展現其過人的領導能力。

    林並非像小皇帝,哈登,威少,這些單打型的球員,他是一個需要體系以及戰術,才能把自己的效能與技術發揮到最大效益,這5年來,林除了在尼克時球紐約的短短三星期中得到實權外(丹東尼執教),其他時間他並無法掌控實權,如果一個球隊願意信任他,把他當球隊的領導者看待,林絕對有能力帶領球隊贏得冠軍,但誰願意把賭注放在他身上呢!!黃蜂教練今年是合約年,希望他能放手一搏信任林,這樣黃蜂/教練/林有可能三贏,新球季的賽程已經出來惹,等不及看林的比賽!!相信新球季會是林的豐收年。

    1. joanna~
      早安~哈哈~~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了,真是七彩霓紅燈。
      不過,就像上面留言一樣,希望他在一個信任他的地方長期的當主控,然後拿到總冠軍,一直待到退役。
      希望克利福教練能放手給林書豪多一些時間、戰術跟控球,相信他會發現林書豪是超好用的球員。

  8. 看完這篇譯文讓人大呼過癮,謝謝版大的分享!

    尤其同意最後的結語:

    「實際上,我從未想過關於林搭檔另一位球員。我更想見到林所搭配的是擁有贏球文化的球隊,教練,以及高層。林在任何一支這樣的球隊都會表現的非常出色。」

    我相信這恐怕也是林真正的心聲吧!好期待新球季的開始!

     

    1. hope~
      早安~不用客氣,感謝Nathan Gottlieb專業的發言,也感謝JF翻譯組休季期的翻譯。
      就像你把結語提出來,林書豪在任何一支這樣的球隊都會表現的非常出色。
      同樣期待新球季的到來~~

  9. 謝謝Hunter大的轉載了,納森最近的文章都能寫出林蜜的心聲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看一下

    這篇林書豪在籃下的威脅有多大?

    http://www.jlinfans.com/t/topic/1792

    配上字幕放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WNEjqUevM

    這篇是由是由親近黃蜂的媒體所製作的,我覺得很不錯,介紹大家看看!

    此外,納森的另外一篇文章一個尼克成癮者轉變成林蜜的自白也很不錯
    http://www.jlinfans.com/t/topic/1771

    1. ifang23~
      早安~~
      感謝感謝JF翻譯組休季期不斷的找好文章默默的翻譯,讓球迷們能夠欣賞更多好文章。
      這幾篇我就不客氣的分享出來了!再次的謝謝你們的付出,下一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