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狂士完整翻譯】 林書豪已經跟羅素做過簡訊交流

2     
 

感謝《酒中狂士》完整翻譯:

籃網隊的現任控衛林書豪承認,當他的球隊交易來未來的控衛D’Angelo Russell時,他感到震驚和驚訝。 但林說,他已經和他的新隊友談過,並認為球權的分享和球隊後場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在上個賽季,全NBA最差的20勝62敗賽季之後,籃網隊需要找到創造性的方式來獲得精英年輕人才。 週二,總經理Sean Marks將Brook Lopez和周四即將上演的第二十七順位選秀權交給湖人,以換取Russell和Timofey Mozgov。 這位兩年前的榜眼,21歲的Russell是交易的關鍵,他將被視為是籃網隊重建的基石。

林在星期三接受紐約郵報的訪問中提到“我一直都很喜歡兩個雙能衛一起上場,我一直是這方面的倡導者,無論是我和Patrick Beverley一起打球的時候或是和Kemba Walker一起打球的時候 。我和Kemba是我打得最開心的組合。 與另一個有活力的隊友一起打球會讓比賽變得更容易。“

“我很高興與他分享後場。 我已經和他聯繫過了。 我們互相發了簡訊,所以應該會很酷。“

籃網隊只能希望這對新組成的後場拍擋能夠複製兩年前林和Walker的化學變化,當時夏洛特黃蜂隊可是進了季後賽。林在參加位於曼哈頓週三舉辦的Steve Nash活動時表示,他和Russell相當不同,他相信他們很容易就可以互補。

“我們絕對不是同一種球員,我們的差別很大。 我們肯定是不一樣的,這更讓我認為這是行得通的。“林說。 “我喜歡他的另一件事是他的多才多藝。 他可以定點跳投,他可以切入,他可以三分長射。 當一個球員有多重的進攻手段時,就會是防守的難題。“

“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他真的很有天賦。我認為他在L.A.中所表現出來的可能不是他真正作為一名球員的全貌。 我想我們希望讓他有一個更偉大的發展。“

評:

書豪還跟哈登、科比打過後場,卻沒提到這兩個人,呵呵~但顯然書豪喜歡打雙衛的球員,現在籃網上一季也是朝這個方向在建立戰術體系。

兩個不同類型的後場,組合起來才有更多元的攻擊手段,的確是不錯的想法,就像我有135,你有246,我們組合起來就有123456。

最後一段代表著羅素這一季應該不會被交易。

不過,羅素是1+1球團,所以,他的下一季是操控在球團手中。

而書豪是1+1球員,書豪能自已決定要不要跳出來,此外,在合約中,書豪有一個例外條款,如果被籃網交易,球團必須要多賠一部份的錢,而且這部份的錢是要列在團隊工資裡的,因此,大大減低了交易掉林書豪的可能性。

大家不妨回去看看書豪的合約吧!除了第三年是球員選項外,還有「交易條款(trade kicker)」與「激勵獎金(bonuses)」的部份。

8 comments

  1. 頭香

    不知怎麼的

    比起今天選進來的另外兩位

    就是沒那麼喜歡羅素><″

     

     
    沒顏值沒喜感

    品行似乎也不大優…

    1. 沒事~
      晚上好,羅素也被史考特苦毒過~~
      就給點時間囉。
      今天選秀的兩個感覺都不錯。
      比較擔心的是外籍射手說不定這一季還不會打NBA。

    1. Katherine~
      晚上好,文章多是因為近期有選秀、交易還有自由市場。
      但開打還是要等到10月份熱身賽。^^

  2. 跟著林的小孩不會變壞~我相信跟林搭檔會幫助DLo長大成為更好的球員跟年輕人,DLo打得好也會減少林被包夾的問題,我很期待這對後場組合。

    1. Lancel0t~
      晚上好,同意,給些時間,說不定比我們想像中好。
      如果不好,太霸球,我相信現在是阿金執教,要處理羅素也不難的。
      但,他的進攻手段的確不少,需要好好的觀察一段時間。

        1. Thomas~
          晚上好,哈哈,他想再被大家孤立的話,他就試試看囉。
          現在籃網上下認同林書豪的幾乎是全隊,而羅素…上一季在湖人還沒學到教訓嗎?
          如果是的話,就說明他很蠢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