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虎扑籃球林書豪專區]The Starters: 辛來瘋 還是 林來瘋?

      
 

紐約球迷已開始要接受林來瘋再度降臨紐約, 而不是之前的辛來瘋, 而辛來瘋大家的看法是跟林來瘋差得遠了.

Jlinmm大大發表在轉載虎扑籃球林書豪專區

http://bbs.hupu.com/16876588.html

NBA.COM在7月21日的 THE STARTERS節目

(視頻) The Starters: Zingsanity or Linsanity?

文章及2’05″短視頻連結

http://hangtime.blogs.nba.com/2016/07/21/will-a-touch-of-linsanity-return-to-ny/

http://watch.nba.com/video/channels/nba_tv/2015/11/19/20151119-starters-zing.nba

Will a touch of Linsanity return to NY? 林來瘋的余溫是否將重返紐約?


The Starters: Zingsanity or Linsanity?The Starters: 辛來瘋 還是 林來瘋?

 

主持人:根據紐約尼克隊每日新聞,圍繞著尼克隊新秀克裡斯塔普斯·波爾辛吉斯的狂熱現在已經正式被稱作”辛來瘋”(來賓笑說是的)。我想要知道何者比較令人興奮 — 林來瘋,還是辛來瘋 ?

來賓(右)(蠻 激動地陳述著...):

當然是林來瘋。波辛吉斯是首輪選秀第四順位,他理所當然應該要很優秀才對,人們在他獲選時發出噓聲,但他本就該是ㄧ名優秀球員,而他也證明了這一點,他的表現極為出色,也很具觀賞性。

但是林來瘋,別忘了他是如何從一個無名小卒橫空出世。 (當時)林書豪先後被幾支球隊釋出,勇士隊,火箭隊,他在發展聯盟打了很長時間。 (螢幕上開始重溫LlN17在尼克隊打球的畫面)。

然後,突然間他因為傷兵問題而為尼克隊先發上陣,接著他們開啟了瘋狂的連勝,有些(勝場)是在甜瓜也受傷缺陣時所獲得(來賓說是的)。

他以38或34的得分超越了柯比,他對陣猛龍隊時的致勝3分球,在2月下旬的時候,勒布朗(詹皇)和韋德二人竟然為了該由誰來負責防守他而爭論不休(大家哈哈笑...),確有此事(大家繼續哈哈笑…)。林來瘋遙遙領先!!!

中間來賓(此 時螢幕上出現以林來瘋為封面的時代雜誌和Sports lllustrated,以及林來瘋記錄片):

此外,(他的事蹟)也被記錄了下來。有一部很棒的記錄片名為林來瘋,觀賞之時仍然令人感到不可置信。

因為他在之前的23場比賽裡總共只上場打了55分鐘 (旁邊十分驚訝的說: ‘WHAT?!’ 回答: ‘Yeah!!’ 是的!!! ) 。然後他披掛上陣,就在尼克隊正打算將他釋出之時,’面臨傷病問題,(球隊)打得也不太好,就再把他丟進去吧! ‘ 然後他猛然爆發。

我還記得在那個月期間工作的時候,他持續不斷的打進,不只是一波林來瘋的高潮,接著又再一波高潮(大家頻頻說是的。) 然後他投入那致勝球摧毀了猛龍. . ,他就是欲罷不能,令人大開眼界。

左邊來賓:

我非常享受波辛吉斯瘋狂,或者被稱之為辛瘋狂,但我必須選擇林瘋狂,因為他的表現令尼克隊在那幾個月裡令人目不轉睛,樂在其中。因此我也要選擇林瘋狂。

主持人總結:

你們全都百分之百正確,絕對是林瘋狂。正如大家所說,那是全球性的現象,並不只是籃球的故事,而是轟動全球的故事。

(下面一句話裡有個詞聽不清楚,所以略過,有請路過大神指點迷津~ ) 這是令球迷們為之震撼瘋狂的非凡現象(That’s pretty ‘fan’nomenal (phenomenal) stuff.)

19 comments

  1. 感謝 Dannyang大 的轉載,回想當時的林來瘋,至今還是令人無法忘懷,萬分感動。

  2.  

    在2月下旬的時候,勒布朗(詹皇)和韋德二人竟然為了該由誰來負責防守他而爭論不休(大家哈哈笑...),確有此事(大家繼續哈哈笑…)。

    看了這個,不自覺的也哈哈的笑了一下。

    1. 其實我記得最後是LBJ來守書豪的, 其實最近幾年書豪只要對上LBJ
      , 通當LBJ都會親自出馬來防守書豪, 也代表LBJ對書豪實力的肯定, 如果是韋德的話, 是守不住書豪的, 他只能看到書豪的尾燈逐漸遠離, 而沒有辦法阻止書豪進攻.

  3. 正如大家所說,那是全球性的現象,並不只是籃球的故事,而是轟動全球的故事。

    感謝分享,看了很開心,有isay真好。

    1. 所以全球性的商機, 還是僅有紐約的商機, 這都是林書瘋帶給紐約人的主要看法. 而辛來瘋雖表現不錯, 但無法帶給尼克勝利, 林來瘋就不同了.

  4. 當時連一堆不看球的阿罵都知道林書豪是誰,波來瘋差多了

    1. 沒錯, 其實不只我們亞洲關注林來瘋, 當時還有一堆沒看球的阿公和阿嬤也在關注林書豪, 商機老、中、少, 大小通吃.

    1. 能幫我們Isay好友分享一些訊息, 也是替大家一解最近沒有書豪上場的"悶"日子, 希望球賽趕快開打吧.

  5. Jlinmm  補充談話視頻下的文章

    Will a touch of Linsanity return to NY? 
    林來瘋的餘溫是否將重返紐約? 

    It seems such a long time ago, as if it occurred in a different era to a different player. 
    似乎是許久以前,猶如發生在不同的年代,在不同的球員身上。 

    There were those six magical weeks of 2012 when Jeremy Lin and the basketball world was swept up in Linsanity. 
    曾經在2012年的6個神奇禮拜裡,林書豪和籃球世界都被林來瘋浪潮給橫掃。 

    The phenomenon virtually owned New York with Lin』s sudden star turn when thrust into the lineup by then-Knicks coach Mike D』Antoni. He almost swallowed the NBA with nightly heroics and highlights that rolled around the globe like a driving, jump-shooting tsunami. 
    林被當時的尼克隊教頭麥克.丹東尼臨時推上陣去,卻立即成為耀眼明星而成為完全擄獲紐約的驚人現象。他以一個個夜晚猶如切入,跳投的海嘯般席捲全球的英雄事跡與高光,幾乎吞沒了整個NBA。 

    Since then, Lin has played in three other cities — Houston, LA and Charlotte — before opting to return as a free agent to New York, though across town with the Nets. But while Linsanity has evolved, it still lurks just beneath the surface for the 27-year-old US-born point guard with the Taiwanese roots, according to Liz Robbins of the New York Times: 
    而後,在跳出合約以自由球員身份重返紐約之前,林已經輾轉效力於其他三個城市 — 休士頓,洛杉磯,以及夏洛特,不過這次他到了城市另一端的籃網隊。可是,根據紐約時報 Liz Robbins 的報導,雖然林瘋狂已經漸漸走遠,但它在這位27歲美國出生台裔控衛身上依舊是暗潮洶湧。

    ------------

    另:圖檔為虎扑 unknownitem大大 製作的手機螢幕用圖,也順手轉來

    1. lin2016大大, 水哦, 幫忙補上新的訊息. 另外, 虎扑 unknownitem大大 的圖, 書豪的霸氣外露, 一幅捨我其誰的感覺. 而且戰鬥力目前看來還再持續增加, 已超過可測度的等級了.

    2. Zoo大的合成修改圖片也不錯,很專業。

      這張圖,我收下了。

  6. 辛來瘋 ?? 他還不夠格叫 "瘋" 吧 !!!!

    他帶領之下的連勝場次 ? 他的隊友 ? 他的絕殺 ? 他創下的記錄 ?

    頂多只是表現不錯的新秀而已 !! 要稱瘋 ? 還早的很 !!!

    1. 沒錯, 可見當時和現在紐約球迷遲遲無法忘懷對林來瘋思念, 想弄個辛來瘋, 但等級根本是無法比的, 林來瘋太強大了.

  7. 感謝Dannyang大的分享,所有來賓及主持人一致通過,當然是「林來瘋」囉!^^

    1. 校長, 也要感謝您提供這個好的Isay給大家, 我想今年下半年開始, 林來瘋即將啟動, Isay也會High翻天的.

      1. Dannyang大~
        晚上好,客氣了,很感謝你一直不斷的分享訊息、新聞。造福了很多豪朋友。
        新球季準備和大家一起High翻天。

  8. LIN應該要開始創造紐約另一隊的歷史記錄了!拭目以待吧

    對於WAD and LBJ 爭論誰守LIN是因為這群心胸狹隘的STARs不願有人專美於前搶盡風頭,所以才是如此的行為表現~在加上同梯的瓜瓜被LIN的鋒頭掩蓋了而不爽,所以才想要壓下LIN的瘋狂表現~

    如此這般對於這些小眼睛小鼻子的PLAYERS就是要表現的比他們更好,一場一場的讓他們漸漸的接受這事實~比他們ˊ優秀的事實

    不客氣的說,這些巨星只不過是身體素質優越,這種表現是理所當然的

    LIN的優越表現是裡外兼具的影響世人大眾對他的認同而被遣引著心底的悸動

    1. 這些人,今年對上小林都被打臉了。更好玩的是,第六人的書豪,還要專人甚至要多人防守小林,其實在他們心中,小林早已是巨大的存在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