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翻譯】 MKG的延伸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翻譯出處轉載自林旋風吧:MKG的延伸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感謝「熱情的lychee」及幕後辛苦翻譯的「吃白兔的胡蘿蔔」朋友。

原文出處:MKG’S EXTENSION AND WHAT COMES NEXT

原作者:ASCHIN @BaselineBuzz

==============

讓我們深入分析一下吉爾克里斯特(簡稱:MKG)這次延長合同的事情:一直是第三人的阿隆-貝恩斯(Arron Baynes)和科里-約瑟夫(Cory Joseph)剛剛收到了合計五千萬的保障,卻沒有引起任何推特上的轉發。簡單的說,我們現在這個時代,非全明星側翼球員拿到一千三百萬已經是一個合適的價錢了。

而黃蜂願意從明年7月開始連續四個賽季付給MKG這個價錢,大約三個月前,這個數字排在所有新秀裡面的第二位(這句猜的)。這份合同比米道頓(Khris Middleton)和公鹿簽的那份少了一年,每個賽季少了1百萬,比阿米奴(Al Farouq Aminu)和溜馬的多了三分之二。

2011~2013年NBA的工資帽是五千八百萬。由於新的電視合同,2017年的工資帽將達到一億零八百萬,增加了90%,幾乎翻倍了。因為聯盟近來並沒有增加新的球隊,陣容也沒有擴充,這筆錢將分給相同數量的球員(和一起比)

你下周肯定會聽到一些訪談節目說MKG如何不值這個價格,其實是因為大多數人並不了解這個工資帽基本變化。真實的情形很簡單,就是把MKG的一千三百萬工資去掉增加的那個90%。

這樣就變成了一個四年,兩千七百五十萬的合同,平均每年六百八十七萬五千美元。記住在2011~2013賽季,工資帽要比這個低90%,吉拉德-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和黃蜂簽了三年一千八百萬的合同,平均每年六百萬。所以比較的話,MKG簽了一份稍微比亨德森高的合同。對於體育訪談節目這個不好,不過對於黃蜂來說還不錯。

MKG這個夏天不是必須要簽這個合同的,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試水自由轉會市場。前籃網老闆馬克斯(Bobby Marks)上個月給Hoopshype(註:外國體育網站)留下記錄提到,下一個夏天,30支球隊中有24支球隊,在工資帽範圍內需要花掉大約8億2千5百萬。提前用掉明年的自由球員,否則的話,你會發現到時候缺乏合適價格的球員的。

往年,球隊可以通過受限自由的狀態來防止哪些有足夠空間,如饑似渴的球隊把球員搶走。明年七月,這個將會變化的。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 畢爾(Bradley Beal)和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已經提前鎖定能夠拿到頂薪合同了。如果MKG這賽季爆發,他也將會得到同樣的待遇。

不過MKG在他前三個賽季,由於缺席了50場比賽。就像他之前的吉拉德華萊士(Gerald Wallace)一樣,MKG打球只有一個速度,全力以赴,這樣魯莽的行為很可能讓他直接穿上西服(暗示會受傷,只能穿上西服觀陣)

這份擴展合同之後,MKG只有26歲,正是他的巔峰的開始。如果他還能保證這樣的彈跳,並且還能上場打球,MKG還能得到另一個標準的頂薪合同。如果不能的話,那麼他最多獲得到一個保障合同。

下一步面臨什麼?——黃蜂2016年的自由球員

現在擴展MKG的合同,極大地減少了夏洛特管理層下個夏天的工作量。球隊工資最高的球員(巴頓和AI傑弗森)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林書豪基本上可以保證他會跳出合同試水自由球員市場。傑瑞米-藍伯(Jeremy Lamb) 將成為24歲的受限自由球員,成為別人的目標,球隊也許會把他留下。

根據這賽季的表現,夏洛特會決定是否留下這三個關鍵球員。把MKG從這個列表中拿掉影響非常巨大。給給他這樣合適的數字,給球隊留下了4千5百萬來留下所有球員。

事實上,如果說黃蜂已經開始和藍伯討論擴展菜鳥合同,我不會驚訝的。丟一份合同,比如說3年1千8百萬,看看他簽不簽。當然了,這個價格相比在陣容最後位置的藍伯來說,還是有點高。不過2017年的6百萬就像相當於以前的3百萬,值得一試。

cbcc9e58ccbf6c81202f4680ba3eb13533fa4008

要點:

MKG是山貓繼奧卡福,韓德森和沃克之後,第四位從選秀選來的簽了一份擴展合同的球員。這讓夏洛特連續兩年提前擴展樂透新秀合同。這對於一個一直在選秀上掙扎的球隊來說,這是一個不小的里程碑。

一旦工資帽變成一億零八百萬,MKG每年的合同將就達到球隊整體的十分之一。如果MKG和肯巴-沃克完成他們擴展合同部分,他們將成為歷史上山貓時期為球隊效力最長的球員,同時有機會挑戰柯瑞(Dell Curry)連續十個賽季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