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2014-2016的流年, 有提到(團隊默契會有超級水準可期。–2016年,林書豪旋風再起!)

6     
 

轉載  妙寄子情境預測易經書院

https://www.facebook.com/echingtw/posts/464744747017981

 

林書豪2014-2016的流年

團隊默契之路,四通八達,順暢可期。所以,團隊默契會有超級水準可期。–2016年,林書豪旋風再起!

林書豪的攻擊力,好像小野豬的牙齒(就是說,林書豪的攻擊力可能沒有想像的威猛,但是,得到的籃球賽效果會是在球賽首頁版面),吉。所以,NBA總冠軍比賽之事,總是會有可慶祝之事。—2015開始學習主動攻擊。

持續維持良好績效就好像小牛角上綁一個木頭,無法傷人,是說:林書豪的績效維持會有一定的極限,維持活力、遠景,吉。會有喜事發生。
預言:林書豪只要維持一定績效就夠了,自然會有喜事到來。—2014績效—綁手綁腳,潛力沒有發揮。(預言成功)

http://bestdavid.pixnet.net/blog/post/93439502

明星賽後脫胎換骨 

2015年–林書豪坦言,「我試著讓自己進入攻擊模式,上場打球時,心態放得更自由。我時常提醒自己,無論結果如何,專注打球、為神而打。這聽起來很基本,但當你真的在意比賽時,顯然也會意結果。」2014年–豪小子重新找回「平靜」,也使得他在場上的表現不像之前的綁手綁腳,重新找回節奏與自在感。而豪小子自曝這一切歸功於「找回平靜」。

易經2014,2015的流年預言,100%準確。

11 comments

  1. 因為之前有豪迷說以八字來看, 林書豪不適合在西區發展, 在西區阻礙會很多, 反而在東區發展會比較好(那一篇我忘了內容), 目前看來似乎是往比較好的方向走. 而且經過尼克的發跡, 火箭和湖人殘酷的洗禮, 讓林書豪不論心態上, 體能上, 技巧上都持續往上提升, 目前已成為可遠攻近切的PG和攻擊的SG之雙能衛, 我倒是相信他在黃蜂發展會相當不錯, 只要在喬丹的注視下,喬丹是籃球之神, 高度和看法比起一般總管和教練來得好, 而且目前也正在拓展大中華市場,也要擺脫黃蜂小市場球隊和擴大球隊商機, 我想林書豪就是這關鍵的key, 或許是神的旨意, 讓籃球之神跟林書豪結合, 而給林書豪的考驗吧, 這篇文也有提到是2016年會發揮團隊之極緻, 倒是有幾分的可能性.

    1. Dannyang~
      早安~~分析的很棒~~
      雖然說教練滿傳統擅用中鋒,而他們的首席助教又是大名鼎鼎的名人堂中鋒尤恩~
      但我也研究過該教練滿擅長用使用替補陣容的~~
      這一壞一好,就要看教練能不能跟風有時候也打小球戰了。

  2. agree!!

    1.非常認同版主Hunter上一篇提到的秘辛,個人也判斷小牛有買空賣空之嫌。打從一開始以年薪約一千三百萬簽麥休斯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小牛早就密謀要簽喬丹,基於帕森斯(這人真的不ok)與喬丹是同一個經紀人,小牛應該本季最早鎖定的是喬丹而非Jeremy與麥休斯,而喬丹這樣的頂級內線人物,合約當然非同小可,相信小牛早就預估一個金額在那,此時竟然還花一大筆銀子去簽一位傷癒的角色型球員麥休斯?照理應該要先把Jeremy的薪資空間空下來才對,怎會弄到只剩280萬?當然也可能小牛一開始就估Jeremy200萬~300萬行情,只不過與麥休斯相較之下,似乎太不尊重!比較像是將Jeremy視為可有可無,而後來為何還是積極追求呢?想想只有一個可能性,小喬丹需要Jeremy,我相信小喬丹幾天前看到小牛薪資空間只剩280萬,還要簽Jeremy與Barea,心裡一定在想:What the fXXX,不是說會找來Jeremy嗎?280萬簽個X ! 肯定有被騙的感覺~ 心裡不斷掙扎,接下來又聽到小牛簽下Barea,心裡更強烈懷疑了! 這樣形容吧,Barea是位好控衛,但不是位能讓中鋒發揮最強威力的控衛,小喬丹心想:怎麼會是Barea呢? 怎麼會是Barea呢? Oh my god! 那我去小牛還有什麼搞頭? 搶搶籃板、蓋蓋火鍋、擋擋人? 我要的空接灌籃秀呢? 我要的得分二十籃板二十呢? 我要成為偉大的中鋒呢? 這四年簽下去就烏有了!!! 接下來,不管是快艇主動出擊,還是小喬丹call快艇來幫忙演戲,結果就是小喬丹選擇回到小保羅身邊。

    2.而樓主提到的東區更適合Jeremy,仔細想想,似乎如此,發跡地正是東區紐約。當初Jeremy在西區勇士、火箭(第一次)時一直不得志。

    3.雖然目前許多人都覺二百萬是個難堪的數字,但我倒認為Jeremy可能做了正確的決定。想想,與其三年二千五百萬,然後像火箭後期或湖人時期一樣一直拿不到球權,無法發揮自己最強的能力,不上不下的,倒不如簽這種二百萬的小約,若能拿到球權,打出真正的林來瘋,打出真正的身價。

    4.最後,只願黃蜂能把Cody Zeller留給Jeremy打擋拆

    不好意思,文中有些低俗的字眼,請見諒

  3. 我一直希望小林能到76人 或賽而蒂克..不是專業數據分析 是思考直覺 他的地利在東區 西區是相剋之地 虎落平陽 龍困淺灘 ? 不是你的地利 無法呼風喚雨利不見大人 不為上司教練重用 勇士 湖人是也 而黃蜂隊 地理位於正東 更好 更媽match 今後是誓師之地..飛龍在天 林將再起…. 1好
    這次簽約 200多萬與預測差很多…這是ㄧ般見識(我阿Q)上次火箭錢多了 是毒藥 錢少了會不會代表良藥 良藥當然苦口 苦利於病 小林被 甜 害慘了
    裡面都是糖精 讓人胃酸不舒服 吃一些苦會變得不一樣 吃虧是…這個反差是第2好
    黃蜂隊裡除了老闆沒有巨星 是年輕隊伍 是尾巴弱隊 林書豪這幾年一路瞌瞌絆絆走來 給我一個啟示 不要待在明星老大身旁 這一點是小林不好 你的風采 光彩 喧賓奪目 對老大威脅太大 依據叢林規則一定打壓逼你走 不讓你搖擺…….在安東尼 科比受傷期間 小林帶著隊友打得多快樂 成績也不錯 這個球季 勇士經常連勝 科比不在 教練放牛吃草 湖人打趴勇士 對方教練一臉惶恐 慘白 以為撞邪嚇傻了 我不相信洋專家數據大師分析 他們看扁小林 我用眼睛我思考 想信小林會成為黃蜂領袖 他會激活這群小弟 天翻地覆
    可是教練會重用嗎 教練合約來到第三年 再打不好就要打包行李 他會重用小林
    清朝的李塨(李恕谷)说 交友以自大其身,求士以求此身之不朽
    前句是Ed davis 最大演繹(如上次回響) 他的身價由100變700萬
    後句 教練專程找200萬球員長談 是不是有三顧茅廬味道 求士 求小林以讓他教職可以延續 我們被湖人教練整得心中有陰影 怕再次失望 但這個教練是自己人 是師叔 恩師丹總報導說曾幫他設計戰術 這一次說不定也有参一角 而擋拆戰術當紅炸子機 小林是擋拆達人 教練會物盡其用 人盡其才….好好壓榨他

  4. 好喜歡豪迷的分享!言而有物,激勵人心。
    非常感謝辛苦的版主,要惜惜你,常保健康。

  5. 書豪目前的薪資跟必需在第一陣容與第二陣容中輪替,我覺得十分生氣與不捨…….
    我只能說,操你X的湖人,操你X的強姦犯!屎考特去死!

  6. 生氣歸生氣,還是要祝福書豪,在黃蜂可以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大家去加入黃蜂的官網,臉書,微博吧!
    要讓他們知道,書豪在我們心目中的份量!
    附上黃蜂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ornets

  7. 庫班說改天再公佈與小喬丹之間的簽約疑雲,我心想,您佬要不也順便公佈您是如何整垮書豪的。

  8. 德 安東尼成功營造林來瘋的產生;靠的是充分配合與信任書豪.
    克利福德應該是得到德 安東尼的指點,才會不像其他教練願對低薪的書豪展示求才若渴的誠意.
    下一季是克利福德合同年,戰績不上升就要隨時等著被炒,面對一位百分百可以幫助自己卻又無權在他的年薪上作主的書豪,除了誠意也可能勞動到德 安東尼幫忙說項(德 安東尼也曾幫過克利福德),否則書豪若願低薪加替補打工,有須要去黃蜂嗎?
    克利福德如何讓書豪能幫助到黃蜂又滿足書豪能快樂打籃球的基本需求?
    在黃蜂第二隊當實質領袖;才是克利福德能充分配合與信任書豪,營造林來瘋再現的舞台!
    與沃克 巴圖..等千萬年薪先發隊友在戰術地位可能的重疊;書豪出手次與球權的地位勢必受到壓縮.
    書豪第一節後期替補上場打sg過渡到沃克下場后再接手pg是可能的安排!
    克利福德非常想贏球 喬丹想證明自己以科比更懂得運用書豪營塑雙贏 沒有人想丟臉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