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Summer Deals ] 暴風雨前的寧靜

3     
 

6/19  ESPN Adrian Wojnarowski 沃神》在自己的節目中透露,他預計聯盟第一人LeBron James將會在7月中下旬做出去留決定。


LeBron對於自由球員市場的影響力是巨大的:“他不動,球員市場也不動”,在LeBron真正做出決定之前,自由球員市場大致處在一個停滯的狀態。也就是說,LeBron不做出決定的話,其他大咖自由球員也將會繼續保持觀望態度。

6/30  暴風雨前的寧靜
1530387462-70220947
再過一天》自由球員市場開始交易…

NBA FRONT OFFICE / Keith Smith》今晚將有162名NBA球員成為自由球員。這是一個龐大數量,但只有少數球員會通過交易轉移,當明天市場啓動開始,將引起一場混戰,直到混亂結束
[ NBA 共30支球隊450名球員,162/450=1/3球員將優勝劣敗汰換掉,對於這些即將失業的球員,難道不是一場暴風雨嗎? ]

在這個大賭局中,有 3個A咖大牌球星影響最大,Paul George / Kawhi Leonard / LeBron James,其中LeBron的去向更是影響其他球星的決定。
然而,在這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前夕,快艇隊中鋒DeAndre Jordan昨天也來添亂,他的合同執行選擇了退出,這 4人或籃網,最新的情形 ??

籃網》魔獸Dwight Howard與籃網買斷收購的談判仍在進行中…

Wojnarowski / ZachLowe》昨晚 8點一起在ESPN針對自由球員市場進行分析與特別報導。

Wojnarowski / ZachLowe》昨晚針對自由球員市場進行了長達一小時的特別報導,但沒有提到布魯克林籃網……儘管ZachLowe當時就坐在布魯克林大橋旁邊!

RealGM》勇士他們對Dwight Howard沒有興趣…

DeAndre Jordan》

ESPN》快艇隊中鋒DeAndre Jordan在下個賽季的2410萬美元合同中選擇退出,將以自由球員身份送往達拉斯。

Paul George》

SportsCenter》特別報導Paul George的自由球員之旅中的幕後看法。

ESPN》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全明星Paul George告訴球隊他不會選擇進入合同的最後一年,並將成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Kawhi Leonard 》

馬刺》過去48小時多次透過電話聯繫Leonard表達慰留,Leonard還是希望離開,Los Angeles是首要目標,幾支東區球隊也想參與競爭,但是不確定是否握有足夠的資產。

Wojnarowski》Kawhi Leonard 事件,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是Tony Parker關於Leonard受傷的評論。ZachLowe證實他也聽到了同樣的事情。

ESPN》連續故事方式報導: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正與幾支球隊進行談判,有關全明星前鋒Kawhi Leonard的交易,包括洛杉磯湖人隊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LeBron James 》

LeBron James》已經通知騎士他不會選擇他的合同。這個決定有利於湖人的機會,傷害了火箭隊的機會,騎士隊仍然堅定不移。

ESPN Stephen A. Smith》在電視上説,LeBron James 曾發信息給Kevin Durant,請他一起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LeBron》私人飛機在過去的10天裡,從克利夫蘭飛往邁阿密,再帶著家人飛往安圭拉度假,現在正在前往洛杉磯…

(在我發文修改時 ,LeBron 剛剛已抵達洛杉磯了)

或許您》問我:LeBron再下一步,會去哪裏呢?
請 LoooooK看理查德-杰弗森的T卹衫》

“I DON’T KNOW WHERE HE’S GOING… DON’T ASK ME”

花邊新聞:湖人 / Magic Johnson 》

大咖球員交易戰場幾乎都集中到了湖人 / Magic Johnson

Magic魔術》在球迷與媒體强大壓力逼視下發誓:
「不,如果這個夏天我們沒弄來(像LeBron、George這樣的)頂尖巨星的話,不算失敗,因為我告訴你這是兩個夏天的計劃,」魔術說道,「我們不知道人家都是怎麼決定的,我們無法控制這個,如果他們都決定不來湖人,這並不是一個失敗,我們會轉向明年夏天。」
這個夏天,和明年夏天,就這樣。如果我完成不了,Jeanie Buss(湖人老闆)不必炒我,我會自己辭職。因為我無法勝任這個工作。
……………

截至目前爲止,快艇隊中鋒DeAndre Jordan將以自由球員身份去達拉斯…

其餘 3人,Paul George / Kawhi Leonard / LeBron James,

都還沒有決定去向…

……………

20180621-1-marksteam
上面是Sean Marks的計劃/策略團隊成員~
Marks團隊》今夏交易,籃網開了第一槍(魔獸),Marks團隊下一步會做什麽呢?
Marks在6/23接受記者採訪時,
他暗示:籃網在7月1日自由球員開放時將會十分活躍!……

7月1日》就是明天了!
很期待Marks帶來驚喜~
加油Marks!

5 comments

    1. 感謝酒大鼓勵~

      步行者正在“搶”Joe Harris 小哈!……

      http://www.sportingnews.com/nba/news/nba-free-agency-rumors-2018-indiana-pacers-targeting-doug-mcdermott-joe-harris-nuggets-will-barton/1472ij3wstsiy1xngfuiimqona?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沃神:巴頓一直是步行者隊的強烈關注點,他們將在其他地方尋找周邊自由球員的幫助。聯盟消息人士告訴ESPN,道格麥克德莫特和喬哈里斯是步行者的潛在目標。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現在是 5,213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轉推!!angr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