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remy Lin ] 不能再受傷缺賽大部分賽季!

41     
 

現在時間》來到了2018年6月中旬,籃網球迷可能開始關注6/22籃網3支新秀簽的結果如何,與7/1開始自由球員交易,籃網是如何交易與補强球員陣容…

無論這些結果如何落幕,作爲豪友的我想提醒,籃網下一季最重要的是:
JLin林書豪不能再受傷缺賽大部分賽季了!

1)JLin林書豪是NBA/籃網,推廣亞洲行銷最佳代言人:
NBA總裁Adam Silver已經再次宣示,NBA將强力推廣到海外市場,尤其是亞洲!
http://sport.qq.com/a/20180612/032404.htm
Adam Silver接受腾讯体育的獨家專訪時提到,4月中旬的一天,JLin林書豪如約和Silver在NBA總部的辦公室裡會面。那是每年一次的定期見面。JLin只帶著自己身邊作為執行經紀人的嫂子,他們一聊就是幾個小時,目的就是去探討如何讓NBA更好的和中國球迷進行鏈接,讓他們更好的參與進來。並且到底如何才可以幫助更多的華人孩子提高水平,征戰NBA。

試想NBA共有450個球員,其中不乏很多比JLin更有名氣的超級球星,NBA總裁卻每年要定期一次會見JLin林書豪。這都由於JLin林書豪是華裔,對亞洲市場有著强大號召力與影響力~ 加上蔡董今年已正式成爲籃網二老闆,他對於中國市場有一定的影響力,而他最欣賞的球員就是林書豪!林+蔡董,就是NBA推廣行銷中國的最佳代言人!怎可以發生林連續3個賽季受傷缺賽大部分時間呢?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有預防措施,極盡可能的避免JLin林書豪再次受傷缺賽~

2)JLin林書豪是籃網重建的基石:
JLin林書豪受傷缺賽長達幾乎整個2季,這對於籃網重建是非常嚴重的傷害! 試想籃網重建的第3季,Marks馬總與Atkinson阿金面臨繳交成績單,JLin林也面臨合約年,如再次發生林受傷,不僅籃網鐵三角馬金林(Marks+Atkinson+JLin),這3人無法接受,籃網老闆與球團更無法接受!! 因此,除了積極讓JLin林個人復健與調整正確的運動方式外,在人員配置或其他措施上,就必須有相關的防範與應對。

3)JLin林書豪PG/SG備案:
為避免降低JLin林受傷的可能,一方面將會嚴格控制林上場比賽的時間,除了比賽勝利的需要與關鍵時段,會讓林上場30+分鐘,下個賽季林可能每場打25~30分鐘。其中比賽如遇到肢體激烈時,Atkinson阿金將當面提醒林要小心,務必避免受傷,甚至將林換下場。另一方面就是許多PG/SG備案人手,可以替換林書豪,也就是此次試訓結果:真正優秀傳統PG難尋,故而預測排名內10位,其中7位選了SG,這都是爲了滿足林書豪PG/SG備案。

4)醫學/康復專家添加到籃網的專業訓練人員中。
紐約郵報報導,籃網將林書豪的康復專家添加到他們的專業訓練人員中。
https://nypost.com/2018/06/06/nets-add-jeremy-lins-rehab-specialist-to-their-training-staff/
籃網創造了一項NBA新工作,運動醫學總監。他們聘請Les Gelis擔任這個職位,他將在今年夏天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杯結束後擔任他的新職務,他是澳大利亞國家隊的物理治療負責人。

除了Les Gelis,籃網另增加了一位康復專家更是重要! — Stefania Rizzo,她是Fortius Sport&Health的康復專家,也就是與Fortius聯合創始人Rick Celebrini一起工作,負責協助JLin林從他的髕骨肌腱斷裂中恢復過來的,其中連帶也訓練了肌肉記憶,與學習跑步,跳躍和提高運動效率。Rizzo經常在社交媒體上共享JLin的康復更新情形,她將取代Aisley Toolan擔任籃網的性能康復總監。

Stefania Rizzo》加入籃網專業訓練人員,完全就是專門針對JLin需要而來,不僅服務JLin未來需要,更可以人在現場即時提供專業醫學服務給JLin林書豪!

20180616-1-stefania-rizzo

4 comments

    1. 恭喜KK大頭香~

      JLin林書豪最近在亞洲巡迴分享他的經驗… 祝福他順利成功~

      籃網他特別將林書豪的康復專家添加到他們的專業訓練人員中。表示他們非常重視JLin復健與未來健康的課題…

      希望也祝福JLin林書豪健康的在NBA打球,完成他的志業~

  1. 感謝w大的好文章,開頭的內容就很吸引人,也讓人頻頻點頭稱是。

    沒錯,就是你說的這樣,籃網、聯盟都很在意林書豪帶來的廣大亞洲市場。

    新球季對林書豪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因此,籃網才會更小心的保護好,聘請Les Gelis擔任運動醫學總監。

    負責協助JLin林從他的髕骨肌腱斷裂中恢復過來的,其中連帶也訓練了肌肉記憶,並學習跑步,跳躍和提高運動效率。

    註:還是一位美女呢!

     

    1. 感謝校長留言~

      NBA聯盟是非常看重JLin林書豪!! 也極力想推展亞洲市場~

      希望那些殘判們也正視JLin林書豪,吹出正確的嗶嗶,

      由“殘判”回歸“裁判”就感恩他們了。

      加油JLin~
      加油籃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