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勇士對決騎士 總冠軍第五戰聊天室

      
 

我說…

距離選秀還有一段時間,目前就先把重心放在總冠軍戰上面。

昨天傳出勇士的「追夢綠」格林(Draymond Green),在第4戰與「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發生肢體碰撞,格林摔倒在地後,詹姆斯從他的頭上跨過,格林因難忍「胯下之辱」,揮拳疑似打到詹姆斯的下面。

經NBA聯盟裁判確認影像後,決定判為一級惡性犯規,由於格林已累積4次惡性犯規,因此將被禁賽1場。

關於此事件,擔任球評的「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說:「我賭我的右手,如果現在是2:2平手,格林才不會被禁賽」。

他還強調:「如果格林是因累計NBA惡意犯規遭禁賽的話,我沒意見,但怎麼會由聯盟事後補上這次惡意犯規,而不是比賽中裁判當機立斷。」

少了格林的勇士,會不會像教練被趕出去一樣的,激化出更強的團隊意識來反擊,還是被騎士反擊呢!?

這一戰是最終章,還是好戲連篇呢?讓我們看下去。

直播連結】第5頻道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