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0大補】克總:剩兩場比賽要找回之前的那種狀態

      
 

賽前重點

(轉載請尊重譯者,勿刪除水印文字並寫明網址)(來源:林書豪球迷網 JLinFans.com)

克總賽前訪問:

記者說之前下午的比賽都打得不好,今天中午的比賽覺得如何?
克總:我覺得這是現階段很好的練習,因為顯然季後賽時不管怎樣,你都可能遇到五場比賽都不同的開場時間,你要有能力這麼做,讓自己離開原來的常規作息,確實中午的比賽是很大差異,所以是很好的練習。

記者說傷病是巫師本賽季被摧毀的一大因素,但顯然你們也發生過這一切,你們是怎樣挺過這些傷病潮,打進季後賽的?
克總:如果你看我們的球員們,他們很多都在贏球的比賽中扮演突出的角色,你可以辯稱我們賽季中打得好的時候就是有些球員缺席的時候,但我們也有一段輸球的時期,我們在奧克拉荷馬輸球,缺兵少將的到奧蘭多比賽,而丹尼爾斯,霍伊斯,羅伯茨終結比賽,我們第三節落後18分,還是贏了比賽,第二晚回到主場,以同一組人贏了紐約,然後遠赴撒加滿度,霍伊斯打得很棒,丹尼爾斯得了28分,我們打了雙加時。因此,我們是有陣容深度,我們很多球員在輪到他們站出來時就打出很好的一戰,直到我們主力回歸。你知道從我們每個球員都回歸後,在全明星周後,我們都打得很好。

記者問過去休賽期增加了重要的陣容深度是不是你所需要的一大組成?
克總:我想每一年每一個不同的隊伍,顯然你需要一些時間,其他人也一樣。人們所不知道的是,我們打82場比賽,我們需要15個人,需要15個都能貢獻的球員。我們今年很幸運,很多球員都做足準備,在他們的號碼被叫到時都打出很好的表現。

記者問 季後賽開始後輪換會更嚴謹嗎?(tighten the rotation when playoff starts)
克總:絕對的,更好的球員會上場更多時間,每個球隊都一樣。而對我們來說,我們的輪換有部分是取決於我們的對手,我們的對位。


 

  1. 黃蜂馬文被提名為《特曼-史托克斯年度最佳隊友獎》12位最終提名中的其中一位。此獎是由NBA球員所投選的。
  2. 或許是黃蜂本賽季最有趣的數據。他們背靠背比賽11勝4負,最後一次是明天在波士頓的比賽。
  3. 黃蜂藍伯(腳趾拉傷)今晚能上場對陣巫師。
  4. 巫師控衛沃爾不會上場。

賽後訪問

(轉載請尊重譯者,勿刪除水印文字並寫明網址)(來源:林書豪球迷網 JLinFans.com)

黃蜂:

克總:我們沒有做好準備來打這場比賽。看起來黃蜂打下午比賽表現都很一致(指打下午都表現不好的意思)。
克總:同心齊力,目的和能量,我們今天一個都沒有。
克利福德談到周日早時間的比賽:我想這希望會是個很好的學習經驗。你知道季後賽要開始了,而你將會面臨不同的賽程,會在晚上的九點或中午,你必須做好準備打不一樣的時間。
克利福德說:我這兩周一直都在說,我們還沒有打出一場充分好的比賽。
黃蜂主帥克利福德賽後說道:我們打了兩個月很棒的比賽,我們現在還剩下2場比賽找回那種狀態

克總賽後訪問:

克總:有時候就是這樣,發生的就發生了(It is what it is.),特別是你執教那麼多場的比賽,你每天早上起來都會說“我們在哪裡?我們該做些什麼?”我們這幾周都一直在談這個。我認為我們在紐約的下半場打得比較好,在布魯克林打得更好一些。但確實我們打了兩個月非常好的比賽,我們還有兩場比賽讓我們回到那個水平

記者:你說過幾次,你不在乎結果,更擔心他們是否處在正確的位置上,這是開始的設定嗎?
克總:正是如此。對手是打得很好,第一次暫停,我就告訴他們,他們啟動了三場戰術行動,我們沒有一次是正確回應的,這可不是我們的球隊。當我們做得好時,我們都占有先機(on top of things),我們都能做好基本阻擋,我們需要回到那種狀態。

記者問為什麼今晚防守會遇到這麼大的麻煩?
克總:我想我們全部行動都慢了一步,老實說就是他們第一個不進的球我們沒有做好卡位,這就成大問題了,Gotat搶下籃板再打進,上半場他有三個背身得分,Nene有一個,我想是8分鐘的時候,他們就得了10分的背打得分。我說的就是不管是中午,下午兩點,什麼時間,我們就是要有足夠的準備,要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所以希望今天是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克利福德重申林書豪不僅是很好的進攻球員,也是一位很好的防守球員。
克總:他有很好的一年,我認為不止是進攻,他的防守也非常好。他一直都很好,很穩定,但我認為人們沒認識到的是,他不止是很好的進攻球員,也是很好的防守球員。

賽後訪問聽譯:

林書豪再次說明手肘沒有影響他的投籃。他會繼續訓練,這是個過程。

林:我投籃不進不是任何原因造成的,我就是沒投進,這是個過程,我知道這會反反覆復的,我只能持續努力。

林書豪感謝球迷製作的,對他惡意犯規沒被吹罰的視頻剪輯,希望聯盟能夠重新評估,同時能給他更多哨子。

林:很感謝製作這個很棒的視頻,顯然沒有任何一個是我能控制的,我只能持續去打球,當然希望得到更多哨子,但你知道。這就是必須承受的部分,不管他們給不給你(哨子)你只能克服這些繼續打。感謝球迷們嘗試為此做些什麼,嘗試敦促聯盟做些事情,或去評估一些事件,你在影片中看到的,就是實際發生過的。

林:等不及季後賽開始了,我們還有兩場比賽,但必須先強勢結束常規賽,把最後的比賽打好,而我們今晚並沒有打好。


 

黃蜂前鋒卡明斯基說:我們在開局沒有真正設下基調。他們在攻防轉換中能做到很多,半場進攻中使我們防守散開然後衝擊禁區。

巫師:

惠特曼說道:我們從一開始就表現出侵略性。

花絮

  1. 勇士在今天客場戰勝馬刺,終結了勇士在馬刺主場連續33場不勝的尷尬紀錄。在贏下今天對陣馬刺的比賽後,勇士已經拿到72勝追平公牛的紀錄,他們將在最後一場對陣灰熊的比賽中爭取打破這一紀錄。庫里表示:我們享受這樣的時刻,但是很顯然,我們的目標是拿下總冠軍。
    (評:恭禧勇士能追平這個偉大又難的記錄…)
  2. 馬刺隊在主場不敵勇士,遭遇三連敗。賽後,馬刺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接受採訪,表示對球隊今天的表現感到自豪。波波談到球隊今天的表現時說:“對於球隊(今天的表現),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今天侵略性十足,相較於上一場對陣勇士的比賽,我們在細節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他們在場上做了很多正確的事情,對於球隊今天的表現我很高興。”
    (評:馬刺目標已經放在季後賽了。)
  3. 尼克隊主場89-93不敵暴龍隊,這是尼克隊本賽季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今日比賽結束後,尼克隊戰績為32勝49負。
  4. 溜馬隊主場129-105擊敗了籃網隊,此役過後,溜馬隊成功晉級今年的季後賽,東部季後賽八強也全部出爐,目前戰績為40勝40負的公牛隊無緣本賽季季後賽。八年來”首度”無緣季後賽。東部八強確定後不久,公牛隊球星吉米-巴特勒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他在上面曬出了自己的一張照片。“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巴特勒寫道。本賽季至今,26歲的巴特勒場均上場37.2分鐘,可以得到21分4.6個助攻5.3個籃板,其中場均得分和場均助攻都是生涯新高。
    (評:巴特勒的用意是指自己才是公牛的一哥,公牛也最好這樣讓他覺得…他才是一哥,內部不合是公牛打不進季後賽的主因之一。)
  5. 熱火隊主場118-96擊敗了魔術隊,熱火隊戰績變為47勝33負,排名東部第五。排名第四的塞爾提克隊戰績同為47勝33負,考慮到雙方對位關係,塞爾提克隊排在熱火隊前面,但是熱火隊依舊有機會超過塞爾提克隊。
    (評:目前東區第四、五名排名比較可能變有變動,而他們也會全力求勝,因為這關係主場問題。)
  6. 火箭隊在主場以130-110戰勝湖人隊。火箭隊球星詹姆斯-哈登出現4次失誤,成為NBA歷史上單賽季失誤王。哈登本賽季一共出現了370次失誤,打破了奧蒂斯-吉爾莫爾(Artis Gilmore)在1977-78賽季創造的NBA單賽季失誤紀錄(366次)。哈登此前的單賽季個人失誤紀錄是在上賽季創造的321次失誤,排名NBA歷史第33位。
    (評:恭禧聯盟新的失誤王冠軍誕生了。)
  7. 小牛隊客場91-98不敵快艇隊,快艇獲5連勝。現在小牛隊能否進入季後賽還不能完全確定。他們必須再贏一場,或者期待火箭隊再輸掉一場。
    (評:火箭只要再輸一場,爵士再贏一場,季後賽名次就確定了。爵士加油。)
  8. 公鹿隊客場109-108戰勝了76人隊,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全場比賽15投4中,三分球4投1中,罰球6罰5中,拿到了14分9籃板7助攻5阻攻3抄截。5阻攻刷新了阿德托昆博的生涯阻攻紀錄,在此之前,他的阻攻紀錄是4個,他曾經6次單場拿到過4個阻攻。
    (註:自從1983-84賽季至今,阿德托昆博是公鹿隊首位可以單場拿到至少14分9籃板7助攻5阻攻3抄截的球員。)
  9. 本賽季例行賽已經臨近尾聲,東區前八的球隊已經全部確定,而且這將是自1999年以來第一次出現東區第八球隊的戰績好於西區第八的球隊。截至目前,溜馬和活塞的戰績都是43勝37負,分別排在東區第七和第八;同時,西區第八仍有懸念,但是從目前來看,西區第八的最佳戰績也將只有42勝40負。這將是自1999年的紐約尼克以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
    (評:17年來人家都說西強東弱,目前正悄悄變動中…)
  10. 76人官方宣布,布賴恩-科蘭傑洛正式成為了球隊的籃球事務運營經理。另外,76人官方還宣布,作為過渡的一部分,傑里-科蘭傑洛會讓出球隊籃球運營主席的角色,但是仍然會作為球隊老闆約什-哈里斯的特別顧問。76人隊老闆哈里斯表示,傑里-科蘭傑洛沒有參與球隊雇傭布賴恩-科蘭傑洛的決定。

雙方數據

巫師數據:馬爾欽-戈塔特21分13個籃板4次助攻,拉蒙-塞申斯15分11次助攻5個籃板,馬庫斯-索頓16分5個籃板4次助攻,賈裡德-杜德利11分7個籃板,內內12分5個籃板。

黃蜂數據:肯巴-沃克16分7次助攻3個籃板,弗蘭克-卡明斯基18分11個籃板,尼古拉斯-巴頓10分5個籃板4次助攻,馬文-威廉斯14分6個籃板3次助攻。

22 comments

    1. 寧涵~
      晚上好,頭香好運一整天~~
      接著再搶也發不了文章了~~
      明天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好文搶先看

    次要是頭香

    首要是感謝H大那麼晚,

    還為我們這一班的豪友們

    整理寫出精采好文

    謝謝你H大

    辛苦你了

    有你們真好

    為林書豪加油

    1. 寧涵~
      晚上好,客氣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希望更多人喜歡且支持著林書豪
      因為他值得。
      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2. 謝謝Hunter大

     

    恭喜創下夜店燈門檻!

    恭喜布賴恩-科蘭傑洛!

    1. song大~
      晚上好,^^
      恭禧哈登失誤門檻,歷史記錄…
      火箭真是搶到好貨了!呵呵~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3. 校長晚安.辛苦你囉~

    今天登登還跟摳鄙說要請他幫忙打敗爵士…enlightened

    果真是俠客夫的大台柱才能說出的大笑話啊~

    http://nba.udn.com/nba/story/6780/1621254

    恭喜登登榮登失誤王

    期望他繼續創下記錄拉高記錄門坎

    我想能破此項記錄的也只有登登自己了

    期待明年登登自己突破記錄再創新高

     

    啾咪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迫不及待想看你在季後賽大展身手了~

    1. 恭喜鬍鬚登,今天又追加3枚失誤,繼續打破自己的所創的紀錄!

      套句啾阿咪在代言汽車時所說的一句台詞:

      我是鬍鬚登,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

      1. 小co~
        下午好,好久不見。
        好一個句子…這指的是下一季哈登要繼續超越嗎?呵呵呵~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2. jia~
      下午好,不好意思,最近太忙,所以,現在才有時間回一些留言。
      感謝你的分享~~果然是本季最大的笑話。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看看哈登在歐尼爾的五大好糗出現,還滿開心的。哈哈
      果然破了自己的失誤記錄~~~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4. 版大辛苦了~

    "林"當然是我們這些豪朋友們第一要感謝的,他就跟老王一樣,他們在NBA與MLB的舞台那種不服輸堅持作自己的意志給了許多人勇氣與希望,這種力量是龐大的也是可貴的~

    版大當然就是我們要感謝的第二人了,沒有你的努力,不會有這個園地的誕生,也不會有這麼多人氣的集結,雖然我們談論的主題都是圍繞著林,但很多正面的能量會由此而生,這是善的力量,也將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公牛與火箭都是此賽季後賽的"遺憾",但他們的失敗,我只能用一個10年季後賽紀錄的偉大中鋒加索在昨天訪問的答覆來當作結尾:「無論你們多麼有天分,光靠天賦是無法贏球的,贏球靠的是求勝慾望、團結、努力和決心,這些才更重要。」

    賽季前有誰想過,陣中有羅斯,加索,巴特勒當家的公牛;陣中有鬍子,魔獸,巴特勒當家的火箭都打不進季後賽? 當然更沒人想過被史敗糟蹋一整季的林竟然會在黃蜂打出大驚奇(其實轉到拓荒者的Ed Davis與轉到溜馬的Jordan Hill都進入季後賽了)!

    季後賽到了,版大多保重~晚安!

    1. Mittermeier大~~
      下午好,不好意思,最近實在是工作、專區兩邊跑,有些忙…
      有些留言回覆比較慢,請見諒。
      感謝你的分享,林書豪的認真、努力、求勝的慾望及他的特質是我一直很欣賞的。
      當初的林來瘋,一下子被人家誣蔑打入到替補,從高高的光環,一下子就失去很多時,還能像他這樣,屹立不搖的堅持著,這真的很很難,但他的努力及決心讓人敬佩。
      你引用賈索的話真的很棒,舉的公牛及火箭的例子也很好~~果然專業,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5. 一個有目標的球隊  首先要培養人才
    而且人才要懂得長期經營 不能使用斷斷續續 
    不要指望球星 寄希望於一人 這個組織就
    無法長期穩定前進  會有三長兩短

    人才的使用要適才適所 每人能發揮所長
    有進步有數據 對個人職業前途有助益
    一般較不容易流動 如果合約到期 有高手
    被別隊挖走 因為有提供目標有前景環境
    不得志好手是很願意加入

    打了80場 長期征途面臨  最後驗收衝刺
     為了一年目標總追逐 為了自身利益增值
     暴力相向 拳拳到肉 季後小林不免辛苦  他在黃蜂
    朝三暮四 隊友接四丟五 妙手傳球 沒有接住
    是誰低能 是誰無助 通過一輪 舞龍舞獅
    通過二輪 歌唱跳舞…… 得到冠軍 全國鞭炮慶助

     

    1. 口水多過茶~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希望季後賽能重用林書豪,順利打進二輪,東決、總冠軍。
      無論如何都不能小看林書豪求勝慾望,只要給他球權時間,他就能證明。
      繼續為林書豪加油!

      1. 林書豪要贏球不難~ 有哨音和球權就可以~ 紐約時就可以發現書豪為什麼會受傷~因為沒有哨音 又拼命贏球

  6. 哈登單季失誤王(歷史最高),科比歷史投不進王,甜瓜不知道會拿什麼王?

    1. 哈登是球隊一哥之中入選俠客五大糗最多的球星,也是另類記錄。

    2. philo~
      下午好,嗯~~
      甜瓜變苦瓜,這應該是新的魔術~~^^

      1. 甜瓜這種戰績 可以打明星賽!  就知道有多可笑~~ 黃蜂卻一個都沒進去

  7. 恭喜哈登終於成為公認的「第一 SG」
    而且成為「史上第一 SG」
    失誤第一 !!!!

    1. whitefox~
      下午好…
      哈登一直說自己是聯盟最佳的SG…原來指的是這個喔!果然厲害~~無人才超越了。
      給你吧…哈登聯盟最佳的(失誤)SG。

      1. 哈登防守也是全聯盟第一的啊!!  監視器品牌有口皆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