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s翻譯】林書豪發表聲明,肯巴 – 沃克忙宣傳,夏洛特黃蜂隊追優勢

2     
 

原文:Jeremy Lin Making Statements, Kemba Walker Busy Campaigning, Charlotte Hornets Chasing Advantage

作者:大林蜜Greg

發文時間:2016/04/08

辛苦翻譯:Gates翻譯


林書豪發表聲明,肯巴 – 沃克忙宣傳,夏洛特黃蜂隊追優勢

夏洛特黃蜂隊似乎在推動Kemba Walker去得到某個NBA獎項,也許是全NBA第X隊,它們提出了一個看似尷尬的競選活動,而當林書豪用投進三分球來算舊帳時,比賽就基本結束了。

基於某些原因,在美國職業體育尤其是NBA和NFL,當比賽勝負已定時去得分是不被許可的。當你已經獲勝時,在最後一個球權投進球是被視為沒風度的。兩年前,Nicolas Batum在波特蘭拓荒者隊做了類似的事情而不得不道歉,為什麼呢?因在成人運動中一些風度與尊重的白癡觀念,每當在場上時他們應該要全力以赴。即有這有點在刷數據,在時間跑完前如果球隊不想要進球,他們實際上可以嘗試做些防守。

所以林書豪(他跟紐約尼克隊四年前的事情如何結束的有些牢騷)在比賽幾乎要結束前投進一個三分球時,網路上有了激烈的爭論。他那樣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這樣做?是不是不尊重尼克隊?

就個人而言,我認為這是在針對James Dolan(尼克老闆)。林沒有一場很棒的比賽(他的手肘看起來很可怕),也許他要用愉快的感覺來離開麥迪遜花園廣場,再加上要讓球館中即使書豪穿著黃蜂制服仍支持他的龐大數量的球迷們快樂。也許書豪對Sasha Vujacic在那最後一個攻防認真地守著他生氣了,為此而懲罰他。

此外,來結束辯論,我永遠不明白這些事情有什麼大不了的。時間仍然在進行中啊?就像在拳擊比賽中永遠不要放下防禦姿勢,Sasha Vujacic沒有放下防禦,而林”教育”了他,雖然Vujacic不是最好的,甚至是最低層的防守球員。

黃蜂隊似乎忙著讓Walker被選什麼的。”進步最多球員”,或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三隊”。他們把他弄得像在總統競選中一樣的情況,站在群眾集會的面前,親吻寶寶,也許第一次這很有趣,但很快的事情變得奇怪和有一些尷尬。我不知道推動此議題是可幫助球員專注於他們以前4名結束的目標。

整個沃克競選廣告系列中奇怪的是,他不是那種真正需要不斷地告知他是球隊的頭號球星以打動我的球員。是的,他喜歡一球在手,並投得得意忘形,但這不是你的典型的每件事情都是為了自己,而去你的團隊的球霸的案例。

但有些事情超脫於整個強有力的球員團隊,黃蜂也要應付Walker的經紀人,而經紀人有時會做些球員不真正參與其中的事情。在一個更大的級別,想到巴拿馬文件與涉及的運動員:我敢肯定他們大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那是他們的會計師,金融家與其他任何圍繞他們處理財務的人。也許這只是我對沃克作為一個好人的觀感,但我不認為他去到黃蜂隊並迫使他們給他一個總統般的競選廣告系列,從而他將會贏得”進步最多球員”。

而且如果Walker是為了那個獎(也許也為”NBA最佳陣容第三隊”?),當談到”年度最佳第六人”時為什麼不也為Lin做類似的事情呢?這他肯定會得到一些票的。有時候黃蜂確實記得Lin,有時他們全然忘記,而這情況是來自於前台辦公室或者總教練?感謝Lin讓Clifford在某些非常困難的比賽得到了勝利:騎士、暴龍、馬刺,但Lin由於某些原因,他屢見不鮮的被“懲罰”因在這些比賽中的演出成效。

一種說法是,對於他們必須在本賽季結束後重簽的球員,是不會有任何東西留給Lin的。Walker沒有得到一份新合同,所以他們在一個過低的薪水下擁有他;不過Batum是會得到約$2,000萬;Courtney Lee需要一個新合同,一個加薪;Al Jefferson是一名自由球員(不值得重簽)而Marvin Williams也將是;Lin將會選擇跳脫目前的傻蛋合同。有些人會被排除在這個名單中,Lin看起來最可能的(可能離開它更好),而他實際是多麼好的籃球運動員對這事無能為力。也許Lin的三分球並不是只與尼克相關。

10 comments

  1. 黃蜂有沒有遠見是一回事,

    反正林會做出對他來說最好的選擇.

    我們就是支持他!

     

  2. 書豪只是順勢配合武先生練球;以漂亮地基本功投進大號3分而已.

  3. 問我為什麼要羞辱你?

    去問問那傻逼追上來幹嘛!

    1. 大大贊成這句

      推!!!

      本來沒有要進攻的
      本能反應吧

  4. 林:我只是24秒到前,隨便一扔……但他中了!!!
    嗯…平常沒那麼准說!!

     

  5. 林那顆三分感覺是一種你為什麼要逼我的概念!!!

  6.  

    謝謝Gates大大抽空辛苦翻譯~

    在看到J Lin對尼克最後的那個漂亮的超大三分進球..我是這樣想的..是J Lin對過去種種的告別儀式;是對現場球迷以及一路相隨的豪迷熱情的回應(因為只有豪迷看到J Lin還在場上會把比賽看完^^)~似乎宣示著自己仍一本初衷堅持團隊籃球的信念繼續向前~季後賽…我來了!

    而我很開心看到J Lin越來越享受打球的樂趣,與隊友加油打氣的手勢,在場邊看隊友進球的肢體動作,在場上指揮若定的神情…雖然目前只打了12場先發,但他所做的一切都已超乎我的想像~他可以隨時準備上場打球,不管有沒有球權…

    感謝J Lin在場上失誤沒有被立刻換下,但對J Lin手感好時被換下場卻敬謝不敏;或許真的因為J Lin可以讓隊友變好,所以J Lin不時要跟不同的隊友在場上打球,不時要調整自己的節奏才能配合隊友的節奏,這也讓他花了一番工夫找到"平衡點";"訓練新兵"(這該是一個拿年薪200萬的替補PG的任務?!)工作落在J Lin的身上,那又為何不給J Lin"刷數據"的福利呢?

    自從有人說J Lin大部分都是替補角色時,我已不會像以前一樣看黃蜂的相關報導,我只看版大和各位豪友的好文,另外就是看看Greg文章的評論。

    這篇文章其實在暗諷黃蜂應把心思放在備戰季後賽,卻大費周章的為[球隊得分王]助選。

    還剩三場例行賽…希望J Lin平安健康迎向久違的季後賽,我相信無論黃蜂是否闖到第二輪,J Lin一定會有"名符其實"的好合約等著他,J Lin加油!!!

    (林媽媽下週應該會來幫J Lin打氣加油!看到親愛的家人,J Lin應該會越打越來勁,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7. 勝負將定欲停球,蝦蟹盯夾來找抽;

    給臉不賞猶作孽,三分意射戲尼仇。

     

    橫批:豪霸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