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對灰熊「熊手出包」一樓聊天室

      
 

12/12 對灰熊「熊手出包」一樓聊天室

球季開打之前,有一支球隊和黃蜂一樣都保持六連勝,到最後一場才輸球,那就是灰熊隊。

灰熊熱身賽最後一場輸球的主因是先發五人全都休兵導致的,而黃蜂最後一戰,是讓林書豪休兵,仍然有跑戰術,最終輸球。

熱身賽不代表例行賽,強度也有所不同,但能取得好的成績,當然也表示教練在戰術上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灰熊目前13勝10敗在西區排名第五,先發五人康利、艾倫、格林、藍道夫跟小賈索配合都有一段時間了,默契上更不用說,尤其灰熊的防守強度也是很大的,進攻節奏屬於偏慢,禁區是他們最大的優勢。

近幾場他們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要不就是大輸對手,要不然就是險勝對手,尤其是從開季到現在輸的所有比賽,最少輸都10分以上。

黃蜂團隊目前的四大指標(得分、失分、籃板及助攻)都是優於灰熊的,灰熊陣中得分最好的就是小賈索(場均16.2分),通常灰熊的外線沒有很好,鎖住禁區的「黑白雙剎」加上外線發威贏面就大。

繼續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提供的早餐,我指定「熊手包」招待大家。一起為林書豪加油。(圖取自網路)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