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預測黃蜂陣容與輪換

      
 

 

翻譯出處轉載:預測黃蜂陣容與輪換

感謝【JF翻譯組】幕後辛苦翻譯的朋友。


預測黃蜂陣容與輪換

by ASChin @BaselineBuzz
dcb44cc430bbe85a1192e8e4c50a8dfcea6ec9b3

(以下由Msiayee翻譯)

大約在林書豪簽約的時候,史蒂夫-克利福德告訴當地記者說本賽季他會設定一個嚴格的9人輪換陣容。在克利福德的眼裡,NBA球員一個晚上至少需要打上二十分鐘才能進入到無論任何類型的節奏中。

這將會是個挑戰。不像往年一個個的山貓球隊,這個賽季的黃蜂球員名單是充滿天賦的,一些高質量的球員將發現他們被DNP-CP(教練決策-不上場)儲存在板凳上。傷病,對位,功績很可能會持續讓陣容不斷改變,但我完全相信克利福德會遵守他說過的話,每場比賽只用9個伙計打上確確實實的上場時間。

誰會是首發五人呢?

除了有球員發生嚴重傷勢而缺陣,又或是再有#喬總經理交易活動,預期黃蜂的開局首發會是如下:

控衛:肯巴-沃克
分衛:尼克-巴圖姆
小前鋒:邁克爾-基德-吉爾克里斯特
大前鋒:科迪-澤勒
中鋒:艾爾-杰弗森

克利福德總是叨唸的口頭禪:以著重防守開始比賽同時以加強進攻作為結束,這讓科蒂-澤勒輕易凌駕卡明斯基,佔有更大優勢。就算卡明斯基在訓練營中能迅速掌握專業防守技巧,科迪作為一個有能力快速移動的防守球員,搭檔傑佛森會更適合出任首發。

陣容策略:除了一直以來沃克的後撤步跳投以及杰弗森的低位單打,預計巴圖姆和兩名大個子球員會固定做擋拆外切。巴圖姆過去在開拓者時與阿爾德里奇大量使用這個招數,而杰弗森和澤勒都有約18英尺範圍的可靠射程。澤勒和MKG將會箝制防守,也在傑佛遜和沃克被加強看管時,隨時利用機會。

第一次的替換:首節中間

控衛:肯巴-沃克
分衛:林書豪
小前鋒:邁克爾-基德-吉爾克里斯特
大前鋒:弗蘭克-卡明斯基
中鋒:艾爾-杰弗森

克利福德傳統上會在首節的一半時讓他的兩名首發下場休息,這是為了讓他們能在第二節開始時回到場上配搭替補們。往年喬什- 麥克羅伯茨和杰拉德- 亨德森會替換科迪-澤勒和加里- 尼爾。今年我們將可能會看到澤勒和巴圖姆會在首節下場休息換上林和卡明斯基。

陣容策略:林替換巴圖姆好讓進攻組織責任不會都完全放在沃克身上。預計會看到杰弗森固定使出低位單打,以及充分的擋拆外切/內切打開林和沃克的突破路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_OG-m5GwQ

(以下由superlintendo翻譯)

第二次的替換:首節尾段

控衛:肯巴-沃克
分衛:巴圖姆
小前鋒:傑里米-蘭姆
大前鋒:邁克爾-基德-吉爾克里斯特
中鋒:弗蘭克-卡明斯基

克利福德要讓傑佛遜場均30—32分鐘的目標今年可以實現,同時把MKG移到4號位,打一小段時間也很有誘惑力。

陣容策略:這取決於MKG的三分能力發展得如何,這套陣容不是換下4號位就是換下5號位,給皇后城過去幾年珍稀的外線投籃。這個陣容會以卡明斯基佔據定點,三名球員弧頂跟上,預計會打快速得多的節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6W0qH1Hc0

第三次的替換:第二節開始

控衛:林書豪
分衛:傑里米-蘭姆
小前鋒:尼克-巴圖姆
大前鋒:科迪-澤勒
中鋒:史賓斯-哈維斯

巴圖姆和澤勒會回到場上,打第二節大部分但不是全部時間。我們得以首次見識哈維斯作為另外一個可以拉開空間,可以組織的大個子。

陣容策略:預計每個回合都會透過巴圖姆,林或哈維斯展開,蘭姆在雷霆作為定點射手,不需要自己控球時產量豐富,而科迪會在跟巴圖姆和林的擋拆後看到大量潛入藍底的機會。

Fourth Substitution: Mid-Late 2nd Quarter

第四次的替換:第二節後中段

控衛:肯巴-沃克
分衛:巴圖姆
小前鋒:邁克爾-基德-吉爾克里斯特
大前鋒:弗蘭克-卡明斯基
中鋒:艾爾-杰弗森

克利福德會在這一節結束前陸續把其他先發球員放回場上,讓科迪休息時由能夠拉開空間的卡明斯基替上。

陣容策略:首發五人傾向進攻和空間拉開的版本

這個場景中,克利福德把手感熱的球員操到第四節末,下半場幾乎同一系列的輪換球員打得精疲力盡。

240分鐘的作戰行動

總共有5個位置,要在48分鐘的常規比賽時間填滿總共240分鐘的上場時間,如果克利福德選擇使用類似上述的策略,我們會看到一個接近這樣的上場時間分配:

沃克:場均34分鐘
巴圖姆:場均34分鐘
MKG:場均30分鍾
澤勒:場均28分鐘
杰弗森:場均30分鍾
林:場均28分鐘
卡明斯基場均20分鐘
蘭姆:場均18分鐘
哈維斯:場均18分鐘

哈維斯和蘭姆的上場時間會稍微短一些,約以20分鐘為限,但當然也會視對手和個人表現做出調整。

作為備用的

黃蜂目前擺上了16人球員名單,其中兩位(阿倫哈里斯和伊力特威廉姆斯)是非保障球員,能夠隨時釋出。一個嚴格的九人輪換意味著有6,到7名球員將坐板凳,或者不作激活。

布萊恩-羅伯茨

有被阿倫-哈里森取代為球隊第三控衛的危險,如果他的到期合同在賽季開始前就被交易到一個需要控衛深度的球隊,也不讓人訝異。

馬文—威廉姆斯

預計馬文會在小球對陣中對上霸王側翼(皮爾斯,賈巴里,傑瑞)時獲得利用,作為哈維斯的替代方案。

泰勒-漢斯布羅

他是今年的傑夫-阿德瑞安/傑森-邁​​希爾。瘋子泰(是的,我知道他討厭這個名稱)會在克里夫特認為哪個大個子打得不夠硬時偷取一些上場時間(聽到沒有,卡明斯基,澤勒?)

PJ 哈爾斯頓

經過了一個叫人失望的新秀年和夏季聯賽,PJ是作為射手簽下來的,但看不出能投射。他是除了肖恩梅,傑夫馬奎尼斯這些北卡過來的球員,非關球場的一個意外。

特洛伊-丹尼爾斯

一個很好地夏日聯賽驚喜,特洛伊可以在蘭姆和哈爾斯頓陷入投籃困境時,作為替補發揮一些火力。

阿倫-哈里森

我在訓練營結束時應該可以看出哈里森真正的前景,如果他能建立在他絕佳的夏季聯賽上,布萊恩羅伯特可能就要丟掉工作了。儘管如此,除非沃克/林傷病,也不會看到哈里森出現在場上。

伊力特-威​​廉姆斯

不擔保會是球隊一員。

原文鏈接:Projecting the Hornets Starters and Rotation
*baselinebuzz是黃蜂部落格

2 comments

  1. Hunter大,不好意思,要改一下最後一次替換,分衛是巴圖姆,並非林。半場前打完最後的是巴圖姆,忙中有錯,請多包涵!

    第四次的替換:第二節後中段

    控衛:肯巴 – 沃克
    分衛:巴圖姆
    小前鋒:邁克爾 – 基德 – 吉爾克裡斯特
    大前鋒:弗蘭克-卡明斯基
    中鋒:艾爾 – 傑弗森

    1. ifang23~
      早安~好久不見。翻譯辛苦了,還過來說明。真是謝謝你。
      我已經更改過來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