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子分享】籃網球團與華人僑界共同舉辦「中華之夜」、「林書豪日」

3     
 

 

浮雲子分享:

1:多倫多暴龍主場與湖人隊比賽,是官方的亞洲日,中場有舞龍舞獅表演,林書豪並且在賽後與亞洲球迷見面,我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有許多華人PO上照片,顯然數量上遠超過數倍,只是大多數人選擇比賽後結束就離開,所以活動照片看上去人數與明尼蘇達差不多。
https://twitter.com/penny10654/status/581664439709016064

 

2:沒看到我在上一站湖人對上灰狼比賽心得留言的人,我擷取部分重要訊息,30日禮拜一凌晨3:30(美國當地時間29日下午3:30)湖人作客紐約的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籃網球團與華人僑界共同舉辦「中華之夜」、「林書豪日」,由於是凌晨的關係,台灣是延後轉播的,下面我有附上一個中國大陸網站連結,堅持半夜不睡覺要看直播的民眾可以線上觀看網路直播服務。
活動媒體新聞畫面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Sgp6ExqJw
活動媒體新聞文字消息
http://www.worldjournal.com/2974622/article-29%E6%97%A5%E7%B1%83%E7%B6%B2%E9%9A%8A%E5%B0%8D%E6%88%B0%E6%B9%96%E4%BA%BA%E9%9A%8A-%E6%9E%97%E6%9B%B8%E8%B1%AA%E4%B8%8A%E5%A0%B4/?ref=%E7%B4%90%E7%B4%84&npg=2
體育賽事網路直播網站連結
http://www.bo88.com/

 

3:購買湖人轉播權的時代華納體育網日前舉行了一項投票,「你樂於見到下賽季林書豪回到湖人隊嗎?」,結果已經出爐,回答YES的人佔62.59%,NO的人佔37.41%,雖然林書豪留不留湖人或者球團續不續約不是我們豪迷能夠決定的(如果湖人下賽季還是這樣的氛圍我也希望他離開),但我是投YES選項希望湖人球團好好尊重與重視林書豪。
http://www.twcsportsnet.com/lakers/articles/20150323/open-forum-would-you-like-to-see-jeremy-lin-return-to-the-lakers

 

4:今天ESPN網站有林書豪專訪,看到很多豪迷都貼出連結分享了,因為有一萬多字,希望盡快能有完整中文翻譯出現,這篇雜誌專文也引起其他湖人相關網站的討論,包括湖人國度(Lakers Nation),引起熱烈迴響,其中就談到湖人開局20場打出5勝15敗的成績後,Kobe在某天凌晨一點傳了簡訊給林書豪寫道,我希望你為這賽季的表現感到絕對的憤怒。
ESPN雜誌林書豪專訪內文
http://espn.go.com/espn/feature/story/_/id/12561636/inside-jeremy-lin-life-linsanity-new-york-knicks
湖人國度網站討論文章
http://www.lakersnation.com/kobe-bryant-texted-jeremy-lin-around-1-in-the-morning/2015/03/27/

 

補充資料:

在今年1月20日湖人隊作客鳳凰城太陽隊主場代班先發,在賽後與亞裔球迷見面會,現場與主持人以及球迷進行簡短的問答,活動結束後並合影留念,看新聞最後的照片,就是我提到讓林書豪感到驚訝的原因,他不知道鳳凰城有這麼多華人,因為現場至少有200-300人,活動專區滿坑滿谷的球迷。
1月20日鳳凰城林書豪球迷見面會新聞與照片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spt/nba/sinacn/20150120/12196400184.html
球迷從看台拍照的照片與短片
https://instagram.com/p/yEKkwNzEXv/
https://instagram.com/p/yEV0xZvMuQ/

6 comments

  1. 客場球隊在打書豪牌,而湖人本隊卻在打壓書豪,這算不算也是一種吊詭。

    1. 哈哈哈~~
      是滿奇怪的,林書豪湖人的球員,但別人都宣傳林書豪來賺錢。
      灰狼對決的看板是用林書豪對上拉文,吸引華人入場看球,而今天的籃網也是有「林書豪日」
      反觀湖人近期都沒有把林書豪當成看板球星來宣傳,的確滿吊詭的。

      1. 感覺今天是因為不讓林書豪在客場受歡迎的程度讓大家知道,還有昨天ESPN的專訪文章引發某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所以決定讓林書豪休息一天,雖然上呼吸道感染,以林書豪的性格我覺得他還是會想上場打球,答謝最支持他的紐約球迷,弔詭的是總教練Scott居然說書豪應該很快就會好起來了,明天對上76人隊應該會上場,今天對上籃網的比賽期間,林書豪決定在訓練員的房間睡覺休息,而不是選擇回飯店休息,我猜賽後應該還是會參加球迷見面會,答謝今天舉辦的中華之夜,林書豪日的活動,以及特地來支持他的華人。

    2. 為了能在季後用較低的價格跟林書豪續約,還有跟Kobe不合我覺得都有關係。

    1. 沒事經過~
      晚上好,真的很感謝浮雲子大的整理分享。
      真的辛苦他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