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旋風吧翻譯】林書豪提醒夏洛特黃蜂隊,他在NBA是多麼好

      
 

原文:Jeremy Lin Reminds Charlotte Hornets, NBA Just How Good He Is

作者:Greg

發文時間:2015/12/18

翻譯:林旋風吧翻譯 – jjkoh2

jjkoh2翻譯如下:

林書豪在2015/12/18日,提醒黃蜂和聯盟他的能力,格雷格寫一個還不錯的季賽使林轉變成一個能做得更多的球員,像他完成了在兩年內最好的表現讓黃蜂以109-99加時擊敗暴龍,他代替生病的巴圖姆,和沃克組成了一個不錯的後場組合

林書豪以35分贏得比賽,這是個容易的季新高對他來說,22投13中三分5投2中。4個助攻和帶來了每場都有的豪式火鍋,47分鐘多過所有球員。

沃克得到27分和7助攻包括一個漂亮的擊地球助攻林書豪 他攻擊籃框無視防守者,無論是洛瑞,特倫斯·羅斯或科里-約瑟夫,全部都不是很適合跟上林的速度他們不是太小,太慢就是太差的防守,所以,當林書豪想得分他們很難防。

事實上黃蜂很幸運裁判沒吹林書豪抓著約瑟夫的球衣當暴龍想要絕殺.由於黃蜂被裁判搞砸了幾場比賽,尤其是對陣塞爾迪克,這不是什麼壞事被裁判偏幫一場。

林書豪讓洛瑞產生了一場糟糕的比賽,29投6中,包括17投3中的三分球.這場勝利把黃蜂推向與其他強隊並肩的位置除了騎士,騎士比所有對來得優秀不過差距沒那麼大。

是否球隊在沒有巴圖姆的情況下會更好?我想不!他能投籃,傳球和防守,但不至於樣樣精通.不過這是另一個機會讓我們看到教練和球隊有意讓林控球和增加在場時間當兩件事情遇見(我想是在說林書豪和沃克),它顯示沃克可以包容這是件好事,如此這般好事情都會一直發生..

海爾斯頓貢獻了驚喜的外線火力,而馬文得到10分完成了得分上雙 卡門司機的投籃陷入困難不過他完成了3阻攻,可觀的籃板和漂亮助攻林。

在沒有傑弗森和巴圖姆的情況下,誰想過黃蜂如此的好?原來,讓最重要和最能做出對的選擇的球員帶領球隊不是一件差的選擇, 他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領悟到. 還有某些事情不該忘記的是輸球的時刻. 歷史變成傳說 傳說變成神話…林書豪一向都那麼的好,他值得依照他的能力的球權和上場時間。

 

2 comments

  1. 感謝翻譯分享~

    兩個問題,和暴龍的比賽應該是12/18,而非11/18喔~

    另外,暴龍的先發控衛是洛瑞,火箭控衛才是勞森喔~

    1. 小co~
      早安啊~先向譯者說聲抱歉。內容有些地方我自行改過,而改過的地方正是老朋友、資深豪迷小co提到的兩個地方。
      日期譯者是用英文,而勞森譯者是用小鋼炮,所以,是我自己的錯。
      向譯者、小CO及所有豪迷道歉,我立刻改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