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為何林覺得這是他職涯中最可能被交易之時

2     
 

林談到,為何他覺得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可能被交易的時候

作者:Chris Kirschner

星期四,老鷹在周四的NBA交易截止日前一直在兜售林書豪,但最終讓他留在了名單上。林意識到老鷹隊正試圖交易他,並且他稱之為職業生涯中一個他覺得他最有可能會被移動的時間點。

在截止日期過後,The Athletic報導稱對林的興趣沒有老鷹隊預期的那麼高,因此這位老將控球後衛仍留在名單上。林說,根據他的代表告訴他的情況,他覺得周四有大概有10%的機會被移動。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可能性,但我確實認為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高的”林說。

在3月1日截止日期之前,亞特蘭大最終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買斷林書豪的合同,屆時球員仍有資格進入季後賽陣容名單。但是除非球員或其代表明確要求,否則老鷹不會買斷他,或任何其他球員的合同。

接下來的幾週內,林這個處境成了人們所關注的。

林說,他將讓他的經紀人處理潛在的買斷討論。也許是在轉移給出直接答案,他表示他並不知道他的經紀人和組織之間就潛在的買斷而進行任何談判。

“除非我聽到其他的說法,否則我還是持續為這支球隊負責,”林說。“我每天都在這裡,我覺得我們一直都打得很好。我認為在過去的25場比賽中,我們達到的勝負是12比13。我們正在建設一些東西。我只想保持健康並享受比賽,而我會讓我的經紀人進行他們自己的工作。

如果林的代表可以找到一支願意比他現在從老鷹獲更多上場時間的球隊,他可能會要求買斷。林一向堅持認為替補出場不是他的首選角色,而且永遠不會。這只是他競爭的本質。

“不過,無論我擔當什麼任務,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他說。“這並不意味著我沒有希望成為首發或者獲得大量的上場時間,甚至是作為替補但得以更多地發揮或更有影響力。這些都是非常真實的想法。“

在過去五場比賽的四場比賽中,林書豪每場比賽都沒有超過20分鐘。自從他令人難以置信的11月,當他從場上投籃命中率達到56%,三分命中率達到48%時,他的投籃命中率大幅下降。他的3分命中率從11月的48%降落到1月的20%,他在2月份僅7投1中。不一致的上場時間當然可能是他的產量下降的一個因素,因此最終導致他的交易價值在周四之前受到影響。

老鷹隊總經理特拉維斯席蘭科表示,他在休賽期通過交易獲得林書豪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指導特雷楊,而林在這裡完成了他的工作,兩人在更衣室內建立了牢固的關係。席蘭科還表示,為什麼他將像林這樣的老將留在名單上,而不是為不符合球隊需求的資產進行交易,最大原因之一是因為隊伍的化學反應如此強大,而林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但林書豪將在本賽季結束時成為自由球員,而且當他想簽下一份合同時,他缺乏上場時間可能不會給他帶來利潤豐厚的報價。當被問到在3月1日截止日期之前他們是否願意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留在亞特蘭大時,林的答案與戴德蒙不同,後者說他將在今年剩下的時間裡與老鷹隊一起比賽,但前者無法直接回答。

“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因為你問我很多未知數,”林說。“如果你告訴我,’我喜歡在這裡還是在其他地方?’ – 首先,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會在哪里以及它會是什麼樣子。我可以告訴你,我喜歡在這裡。我正在打一些實實在在的籃球。這裡的上場時間是我職業生涯低點,但我認為在我在進行比賽的時候,我正試圖充分利用它。我將繼續盡力而為,只要我在這裡,只要他們想要我在這裡,那麼我就會盡我所能。這就是成為職業球員的意義所在。

原文鏈接: Lin on why he felt as likely to be traded as any point in his career

翻譯:@superlintendo
文章標題:皮爾斯教練,成功的球員發展聲譽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3 comments

    1. Kim Wong~
      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祝林書豪接下來能平安健康的下庄,然後有好數據、效率提高及多命中幾顆三分球。
      明天還有一戰,繼續為書豪加油。

  1. 豪可愛蘿莉連線,屠龍=馭龍!

    再也不用揪心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