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Daily] Sean Marks:「這是我們計劃中的球隊」,但…

72     
 

Sean Marks:「這是我們計劃中的球隊」,但…

By Net Income Jul 6, 2018, 8:55pm EDT

在籃網對戰魔術的夏季聯盟比賽中,Sean Marks在中場時接受記者們的團團包圍,他表示目前的球隊陣容就是他計畫中的那樣,包括留住林書豪。

「你現在看到的球隊,那些我們目前擁有的和我們計劃中的球員。我們計劃帶著那隻球隊進入賽季。」

另一方面,Marks說明了在Dwight Howard買斷案中,若是他能得到額外的空間,他可能會試探其他動作。雖然賣斷已經完成—籃網已經將Dwight Howard放進讓渡名單,但交易的細節像是賣斷金額是多少,到現在球賽結束了數小時後仍然沒有答案。

Marks指出這件事的光明面。他表示通常的賣斷金的行情是原合約的三分之二,而以Howard的趴數通常會要得更多。

Marks指出這筆交易,可以讓籃網甩開Timofey Mozgov在2019-20賽季的大合約,明年的薪資空間大開,這是一大動力。

Marks說:「不管有沒有走向這條(賣斷)路,這是我們心中一直記掛的事情」,「顯然,我們現在就是這麼做了,所以創造薪資空間絕對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至於這個休賽期的薪資空間,籃網隊在週五正式放棄了三名球員的續約權:Jahlil Okafor、Dante Cunningham,以及他們其中一位雙向合約球員James Webb III。Webb目前正在拉斯維加斯參加夏季聯盟。這一舉動的時機與買斷案相結合,表明如果出現機會,籃網隊需要一些靈活性。

Marks在談到這個休賽期時說道:「我們將弄清楚我們擁有多少薪資空間,那會決定我們如何使用它們來推進球隊。」,「我們會策略性地使用它們,不管是在球員,或是與其他球隊交易和收購。我們會弄明白的。」

特別談到林書豪的角色時,Marks談到了他將帶入賽季的球員名單的狀態。

當然,籃網隊的名單仍然在變動,包括新加入兩位新秀Dzanan Musa和Rodions Kurucs,以及自由球員Ed Davis,離開的有與波特蘭簽約的Nik Stauskas,以及Okafor和Cunningham目前看來也不太可能會回來。

Harris以兩年1600萬續約是籃網今夏目前最大的自由球員動作。其他還有簽下Davis,以5萬元簽下落選控衛Theo Pinson,給予雙向合約球員Milton Doyle合格報價。

 

Marks第一次對外談到簽下Davis與續約Harris的原因。

Marks在被問到是否給予Harris一個比預期中更大的合約時回應:「有一個很好的界限關於你的空間有多寶貴,以及你想要建立的球隊。」

「Joe是那種可以在球場內外為球隊帶來大量無形資產的球員之一。Joe的人格,他的進步,以及他的持續成長,讓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將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我對Joe的長期合約沒有任何擔憂。」

 

對於Davis,Marks說他喜歡那份合身感。

Marks說「他的工作方式肯定合適我們的文化」,「他會帶著一些人們不一定會注意或談論到的無形資產在場上,他在休息室做的事與直率。當你試著建立球隊文化,那是非常重要的。 你會試圖創造堅韌、勇氣的球風。而Ed帶來了這一切。」

「當然,最重要的是他的球技。我們需要一名執行者。我們需要硬漢,而Ed為我們的團隊帶來了很多。他一直身在贏家的球隊,所以他的加入,以及他帶來的專業和經驗,對我們的團隊和年輕人來說都很棒。」

 

關於林書豪和所謂的後衛過剩,Marks透露林已經開始參加接觸訓練,並且球隊並不認為擁擠的後場必然是一件壞事……所以它不會強迫籃網即刻「魯莽地」交易。

Marks說「正如我們之前所見的,擁有一些額外的控球後衛是很方便的」,「我們絕對沒有必要急於去做任何特定的交易來解決所謂的控衛過剩或者去得到一位投射型前鋒。 這就是我們如何構建這個東西,並希望不會影響長期成長。」

 

Marks和Kenny Atkinson長期以來一直將連續性作為他們下賽季計劃的關鍵因素。 看來如果沒有任何重大舉措,球隊將有九到十名上一季的老球員回歸。

當然,在去年,籃網隊到了7月9日才交易來DeMarre Carroll和兩個選秀權,以及在7月25日才出手的Allen Crabbe。

新聞連結

https://youtu.be/rxamEzXjmFQ

 

10 comments

  1. 謝謝酒大

    這一篇訪問也算稍稍打臉一下那些「小林交易說」。

     

    印象中上賽季也是差不多的節奏–

    媒體網迷一片討論交易林

    不久馬總先跳出來聲明

    之後是阿金又跳出來…

     

    今天夏聯第一場籃網vs魔術,

    魔術新教練克勞福德人在現場,

    還接受了播報員很久的一段訪問,

    下一場比賽阿金要不要也去探一下班?

     

     

    1. 建議酒大~

      請您直接把下面鏈接, 插入您的文章,謝謝!

      肖恩馬克斯在夏季聯賽受訪   [ ED David & Joe Harri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amEzXjmFQ
      OR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9QDysdFnI&feature=youtu.be

       

      [ 酒大/KK大,晚安~

       Isay網站發佈文章與留言的功能不一樣!

      發佈文章:只允許 https://www. 文頭影片的“鏈接”複製在文章裏

      留言:不允許任何 https://;  影片的“鏈接”複製在文章裏 ]

  2. 夏聯採訪:馬克斯變相否認控衛位置存在擁擠,確定林書豪不會被交易

    https://bbs.hupu.com/22840841.html

    樓主 Lorenzomax (56級) 2018-07-07 13:42

    樓主並不是什麼英語6級,甚至連4級也沒考過(雖然感覺試卷挺容易的),但我可以用2年留美工作以及近10年混跡美帝論壇的經驗告訴大家,老美在用到so-called的時候,就是用來形容後面那個東西是【假的】、【不符合實際的】、【荒謬絕倫的】。 

  3. 感謝酒大的翻譯~

    馬總的說法一出,國內外看衰書豪言論瞬間凍結,就等開賽後書豪正式打臉這些林黑,相信三巨頭將會以這兩年的體系改善低分差的勝率進入季後賽~

    目前等待草莓獸的買斷的價錢,搭配目前最有價值DLo合約,尋找熟悉馬刺系與丹總體系的五號位補強,相信籃網接下的賽季將順利進入季後賽!

    書豪加油~

    PS. DLo可以換簽也很不錯~

  4. 感謝酒大辛苦翻譯,一級棒。讚啦。

    馬總這個受訪明確表示,「林書豪不會被交易」,但,我覺得季中還是會有傳言要交易林書豪的。

    之後,我再補一篇看完此篇的心得。

    1. Chun-wen~
      早安,有,籃網沒放掉他,應該保有他的早鳥權。
      所以,他應該是口袋人選,只是不急著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