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widdie 與Russell的超級比一比

4     
 

%e5%a8%81%e5%bc%9fvsdlo

書豪跟羅素的比較?

相信全球的網路有很多, 書豪跟羅素的比較(或者是爭論)

我個人認為不太適合,畢竟本季書豪只有出賽1場就整季報銷了

於是將書豪的代理人威弟跟羅素從身家背景與實戰數據以及薪資…等各方面

做了一番比較

羅素除了選秀順位與場均得分其他數據一面倒

可以明顯看到,羅素除了5.2次助攻還算有水準

羅素的失誤是全隊最高就連後衛的罰球低標80%都達不到

至於球星的頭銜也是被威弟搶去 (技術挑戰賽冠軍)

有人認為這種娛樂性質的獎項沒有多大用處, 要知道紐約的媒體數量與吹捧能力是全美最高的, 能間接提高籃網的曝光度,對球隊也是一種貢獻,不是嗎?

另外, 我覺得球星的價值是能要帶領球隊贏球, 威弟有3次(準)絕殺, 都是贏球關鍵

更別說薪資性價比了! 我想威弟也許是全NBA CP值最高的球員吧?

跟誰比較搭?

最後的圖表,是列出場上主要輪替球員分別跟威弟還有羅素搭配時, 呈現的得分正負值表現, 本季籃網球隊失分大於得分, 所以正負值這個數字普遍不好看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出, 大部分的球員跟威弟的得失分表現比較好

 

%e8%b7%9f%e8%aa%b0%e6%af%94%e8%bc%83%e6%90%ad

9 comments

  1. 請你馬上刪除以上的[真]實陳述,相關報導嚴重影響了塞塞子的市場幻覺!不合理地破壞了籃網辛苦經營近半年並準備下月推展的衛生工作!!!

    1. 好好笑….讚

      PS. 輕鬆一下, 不用再回要不要"刪"的問題, 沒幽默感讓bewater大有點囧了… 

      1. 哈哈! 我的反反間計成功了

        我怎麼可能不懂大大的幽默

  2. 也沒什麼好刪除不刪除的,NBA的經理人沒一個傻瓜的,甚至數據做的比人民更加清楚和清晰。

  3. 感謝Dartagnan的整理及分享。

    剛剛看了一下,跟主力搭配上,兩個人都不算太好,但威弟最起碼都沒太誇張的負值,兩者相比之下,羅素明顯差更多。

    羅素跟LV搭配的失分竟然高達-14.1,跟威弟搭配也呈現-10.0分,僅跟阿倫搭配是+2.4

    1. 由此可知 這兩個都不是 籃網的正解 

      唯一正解 只有 書豪 

      書豪加油 籃網加油 蔡董加油 

      1. baseboy~
        早安,嗯嗯,關鍵時刻無私的主控及大心臟,的確是需要書豪。
        書豪加油 籃網加油 蔡董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