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18 選秀順位確定 籃網有三個選秀機會 76人有六個選秀機會

3     
 

2018 選秀順位出爐了!太陽隊拿到隊史首個狀元籤!國王18.3%機率擠掉戰績倒數第2的灰熊,獲得榜眼籤,而探花則獎落老鷹,灰熊好慘,擺爛後只拿到首輪第4順位。

籃網本季共有3個選秀機會,分別是29、40、45順位。

76人的選秀在本屆是最多的,共有6個,分別是10、26、38、39、46、60順位。

每一次選秀,各隊都還有機會再交易手上的選秀,或用手上的球員去換別人的選秀等等…76人的6個選秀,有可能會像之前一樣,有幾個次輪因為位子不夠的關係,導致最終沒有簽約,因此,他們手中的選秀再交易的機會很大,籃網也有可能再向上交易選秀順位。

2018NBA選秀順位確定
2018首輪
  1. 太陽
  2. 國王
  3. 老鷹
  4. 灰熊
  5. 獨行俠
  6. 魔術
  7. 公牛
  8. 騎士(來自籃網)
  9. 尼克
  10. 76人(來自湖人)
  11. 黃蜂
  12. 快艇(來自活塞)
  13. 快艇
  14. 金塊
  15. 巫師
  16. 太陽(來自熱火)
  17. 公鹿
  18. 馬刺
  19. 老鷹(來自灰狼)
  20. 灰狼(來自雷霆)
  21. 爵士
  22. 公牛(來自鵜鶘)
  23. 溜馬
  24. 拓荒者
  25. 湖人(來自騎士)
  26. 76人
  27. 塞爾提克
  28. 勇士
  29. 籃網(來自暴龍)
  30. 老鷹(來自火箭)
2018次輪
  1. 太陽
  2. 灰熊
  3. 老鷹
  4. 獨行俠
  5. 魔術
  6. 國王
  7. 尼克(來自公牛)
  8. 76人(來自籃網)
  9. 76人(來自尼克)
  10. 籃網(來自湖人)
  11. 魔術(來自黃蜂)
  12. 活塞
  13. 金塊(來自快艇)
  14. 巫師
  15. 籃網(來自公鹿)
  16. 火箭(來自熱火)
  17. 湖人(來自金塊)
  18. 灰狼
  19. 馬刺
  20. 溜馬
  21. 鵜鶘
  22. 爵士
  23. 雷霆
  24. 獨行俠(來自拓荒者)
  25. 黃蜂(來自騎士)
  26. 76人
  27. 雷霆(來自塞爾提克)
  28. 金塊(來自勇士)
  29. 太陽(來自暴龍)
  30. 76人(來自火箭)

感謝Dartagnan跟baseboy.lin在留言區整理的首輪。

次輪則是我自己參考『2018選秀』手Key的,如果有誤請指正,謝謝。


補充:

Linn大在討論區分享的,滿長的,我看很久,我覺得很棒,建議豪迷可以去看一下。

https://mp.weixin.qq.com/s/1595-_v97MBEc8b2EVogLw

「很多人看到我的时候,他们就想到林疯狂,他们觉得他们知道我的故事或者我是谁,可是我知道,很多人还是不知道我真正是谁。」林书豪平静地说。但恰恰是在高峰之后,这个故事变得深邃与复杂得多了。

 

———–

這篇專訪很有深度溫度

所以希望ISAY的朋友都能看到

35 comments

    1. kk~
      早安,恭禧頭香。
      因為我這幾天都在趕工作,時間有限,所以,留言若有回不好的請見諒。

  1. 2018年籃網選秀集中討論樓 | 聯合試訓即將到來 更新到284L

    https://bbs.hupu.com/21598607-15.html

     

    【有圖】我經過研究給籃網羅列出選秀球員的3個梯隊圖

    https://bbs.hupu.com/22285120.html

     

    再補充一個我比較看好的即戰力類型的球員:

    馬里蘭大學大一前鋒布魯諾-費爾南多(Bruno Fernando)將試水今年NBA選秀大會,但是不會聘請經紀人。
    費爾南多身高2.08米,體重111公斤,本賽季場均上場22.4分鐘能得到10.3分6.5籃板。

    身體素質爆炸,能吃餅,能換防,潛力無窮

    看面相這貨有成為球星的潛質,而且感覺有點即戰力的樣子。

    1. 謝謝kk~
      希望有機會把這些新訓的潛力新秀整理分享。
      再來談馬總可能的操作方式。

  2. 我的看法是

    選秀不會有無縫接軌的即戰力

    畢竟NCAA跟NBA強度與文化都是截然不同的環境

    期待新秀,還不如信任已經練兵2年的中鳥們

    1. Dartagnan~
      早安,感謝你的留言。
      的確是,畢竟NCAA跟NBA強度與文化都是截然不同的環境。
      所以,都需要一些時間培養,及看怎麼開發,幫助新秀融入球隊,通常時間不會這麼快。
      有些新秀球員,還可能出現無法適應的問題。

    1. 謝謝KK~
      Mock預估籃網
      29.籃網 Chandler Hutchison SF
      40.籃網 Moritz Wagner PF
      45.籃網 Aaron Holiday PG

      另一個Mock只預估首輪,認為籃網會選:
      29.籃網 Jalen Brunson PG

    1. ufo~
      早安,我個人的看法,如果沒發生把選秀簽交易的話,覺得會選兩個鋒衛(SF及PF),一個後衛(PG或雙能衛)。

        1. ufo~
          晚上好,沒有不選禁區球員。
          我只是說可能會選PF、SF、跟後衛。
          主要還是大白熊跟阿倫的合約還沒到期。
          若補了小蒙後,小蒙是可以打4號跟5號位。
          如果沒補,PF就更缺了。
          那麼自由球員或新秀更需要選PF了。

  3. 籃網三個順位都在後面,說真的,這三個順位假如能夠打出一個五年後還留在NBA的球員,那這個選秀已經及格。NBA的淘汰是很嚴峻的。
    籃網不簡單,20順位選上Levert,22順位選上Allen,現在看來都是物超所值,這兩人重新選秀都會在樂透區。

    今年的選秀落在29,40,45,基本上這個選秀位子非常考驗選秀者的能耐。但是,假如能選到可用之兵,就已經非常不容易。

    馬刺這幾年選的Kyle Anderson,Murray都是30,29順位,
    可見選秀順位低,也不一定不能掏到好貨。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SAS/draft.html

    1. 應該說除了前五順位,可能會有超出同儕的天份和能力

      後面的天份都不至於差到哪去,

      選秀進來又都是群只有19~20歲的半大小朋友,

      最重要的是怎麼養怎麼教,

      籃網在養人上是還滿讓人放心的!

    2. Chun-wen~
      晚上好,早上我有回你,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出現??
      現在的首輪跟次輪的水準都不會差很多。
      仔細看看這些首輪末或次輪秀在大學時代也都是風雲人物。
      就如同酒大說的,前幾的都可能會有超出同儕的天份和能力。
      差別就在於到了nba後,他們的適應問題。
      過去他們在大學時代,都是需要有球在手的主攻球員。
      但到了NBA很多都是要從角色球員打起,因此,很多條件不錯的球員,因為不適應展現不出水準,最後消失在NBA了。
      而,有些是剛好有他的位置及機會可以證明自己,所以,有些非前幾的新秀打出來了。
      這兩季,籃網剛好主力有傷,因此,趁機開發一些新秀的潛能,就像你說的LV、阿倫等都開發出來了。
      新球季,未必就有這個好機會了。

      1. 認同版主的看法:籃網這些新秀,是因為把握機會才打出來的,例如說Din。
        當然,也是他們有潛力讓阿金開發才有這些機會,不然Allen前面還有Moz,Acy,Okafor等人,後來還是讓他站上先發去頂聯盟先發內線,而且表現不錯,這些經驗已經不容易。

        新秀中,第三年的RHJ地位已經不一樣,站穩阿金體系先發,儼然和Carroll是先發不二人選,他缺陣的那幾場球隊的防守就有下降,這兩人也是我認為球隊明年先發。

        最近“人物”採訪林書豪,(https://mp.weixin.qq.com/s/AHuMQF3zOWdTxRDy7R4MtA)
        林書豪提到籃網的體系是任何人取得球都可以發動攻擊,
        這樣的打法不一定每個人都適應,所以阿金需要攻守都和乎他想法的子弟兵。
        而林書豪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自信,認為明年他還會是先發,(一個連兩年大傷的球員,在其他球隊,即使是明星球員也被放棄了),是因為他清楚球隊現在需要什麼球員,而他,就是籃網在NBA能找到的最佳球員,無可取代。這種自信來是對球隊的認知,對戰術的了解。當然,假如明年打得不好,最後Marks認為這個實驗失敗,要整個推倒重建,那林書豪和Carroll就有風險。
        但現階段,健康的Lin,Carroll,RHJ和Crabbe我認為是明年籃網的先發。

        1. Chun-wen~
          早安,感謝回覆及分享好文章。
          近期有兩篇都是寫關於林書豪的,我覺得都很棒,大家有空不妨看看。
          https://mp.weixin.qq.com/s/1595-_v97MBEc8b2EVogLw
          https://mp.weixin.qq.com/s/AHuMQF3zOWdTxRDy7R4MtA

          至於先發人選,我的看法比較不同。
          RHJ的防守不錯,也一直能做到擋在對手前面,但,有不少場比賽因為身高問題,他擋在前面,對方出手是完全沒壓力的。
          然後,阿金也常說,小個子陣容傷害籃板,加上簽自由球員這筆可動用的薪金,是非常珍貴的,必須花在刀口上。
          下一季恐怕就沒這個薪金可用了,只能簽一些底薪球員或老將了。
          這都是我判斷先發大前鋒會從自由市場上去找的原因。
          如果大白下一季也是先發的話,速度也有提升,籃網的禁區有機會是雙塔,而且是有速度的雙塔陣容。

  4. 的確,加上前一年的RHJ,現在成長成13.9pt, 6.3reb,2.5ast的攻守兩方都值得信賴的前鋒。其實籃網這三年培養得不錯,加上固有的Din還有一年可以便宜用。

    其實今年的選秀我倒是不關心,畢竟能上場的人太多了。
    但是明年要拼季後賽的陣容倒是撲朔迷離。要打季後賽,鎮得住的老將是必須的,沒有傷病的話,Carroll和Lin應該都會在場上。
    RHJ是合約年,這個賽季打得不錯,不大可能降為替補,不然明年不用留人了。所以…怎麼想都不覺得防守沒有很好的Moti會有多少空間,畢竟籃網現在的打法需要很好的團防。林,Carroll,RHJ的防守評價都還不錯,明年需要一個攻防都穩定的先發五人。

    離題了,我想以Mark的習性,這三人還是會選潛力股吧。

    1. Chun-wen~
      晚上好,籃網的目標是季後賽,那麼我覺得新秀的表現機會,可能會比前兩季少很多。
      但,馬總還是會努力挑潛力股。
      然後,仍是會選幾場比賽,讓阿金在不重要的時段,給連續的時間,測試幾場比賽,再看看需要修正什麼地方。
      不過,這個新球季的選秀,我覺得會是為了預防到期自由球員留不住,所以,選進來先預備,以防萬一的。
      因此,我思考選秀會朝這個地方去想。

      1. 這個新球季的選秀,我覺得會是為了預防到期自由球員留不住,所以,選進來先預備,以防萬一的。

        +1

        下個賽季應該是10人主要輪替,主要是已經融合到體系的球員或者有季後賽經驗的補強。今年三支簽首輪與次輪都偏後面,如果可以想辦法往前補到潛力股會讓籃網19-20年比較好操作。

         

        1. song~
          早安,感謝回覆分享。
          看完阿金兩季的操作後,我也覺得下個賽季的輪替應該會更固定。
          希望馬總這個夏季有大收獲。^^

  5. NCAA沒看過幾場,那個優秀真的不清楚~

    但不知道有哪些球隊球員合約卡死死,薪資也沒太多空間,看要不要拿簽來換籃網榜眼~

     

    1. 球隊球員合約卡死死,薪資也沒太多空間,有拓荒者和暴龍~~~~~ crying

    2. 忘記一個搞內鬨的巫師也是一個選項。crying

    3. song大~
      晚上好,目前薪金卡最死的,除了KK說的外,我直覺就想到騎士、雷霆跟巫師三隊吧(沒查)!
      希望馬總能在選秀期間或前後,做出好的交易了。

  6. [情報] Dennis Schroder不想待在老鷹 crying

    https://www.ptt.cc/bbs/NBA/M.1526409459.A.4C6.html

    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996447155362717696
    內容: Dennis Schroder doesn’t want to spend his prime "second to last in the Eastern Conference”, open to move to the Pacers or Bucks Schroder不想待在東區墊底的老鷹陣中,希望能去溜馬或者公鹿

     

    https://twitter.com/SLAMonline/status/996110087398846464 別篇媒體也都提到 Dennis Schroder will meet with the Hawks to discuss his future with the organization. I want to compete. I cannot be second-to-last in the Eastern Conference. 決定主動找老鷹討論未來 另外Instagram也把所有動態都刪除掉了

     

    https://twitter.com/celtics/status/996447385101524993 題外話 Thanks for lunch, @sixers!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bet 綠衫軍推特表示收到跟七六人打賭的午餐

    1. kk~
      早安,感謝分享這麼多訊息。
      小金毛上一季其實已經有被傳出要交易了。
      他的薪金並不便宜,加上防守問題,所以,要交易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但,詳細情況,我並沒有真正了解,所以,就不多加評論了。

    1. KK~
      晚上好,感謝分享。
      目前只是入選,但已經不簡單了,恭禧威弟也祝福威弟。

    1. 謝謝KK~
      我也有看到灰狼的傳聞,76人也有同樣的傳聞。
      馬刺的部份,就看波波還會不會在了!^^

  7. 謝謝校長

    76既然籤這麼多,拿幾個跟籃網換吧

    羅素包你滿意

    1. 哇哈~
      晚上好,哈哈~
      我覺得76人會在選秀會上交易球員或手上的簽,但是不是籃網就不一定了。
      至於羅素,如果先發陣容是林書豪+克拉比。
      小哈只要順利續約,我覺得羅素留下的機率不大。
      但還是要看馬總怎麼操作的。

  8. 突然想到去年籃網在二輪選的AV哥

    查了一下他放養在歐洲的數據,覺得有點慘…

    今年比起去年應該算選秀小年,如果可以的話籃網是不是把兩個二輪換成前面一點的籤位比較好?

    1. 太棒了!謝謝多力~~
      我之前也有想到AV哥的情況,不知道如何了!
      感覺真的有點慘,只有9場先發,平均得分僅5.62分
      三分球命中率掉到37.3%。

      如果有看準目標的話,能向上交易就盡量做了。
      不過,我印象中,我之前看到馬總試訓的球員裡,最好的好像預測排名第20順位。
      之後就沒再注意了是否還有試訓排名更前的新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