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回到球場上,籃網林書豪為在布魯克林的下一步做好準備(JF翻譯組,感謝翻譯)

74     
 

※前言……
籃網提早放暑假了!!每年季末的媒體日,就是希望能知道球員整個夏天的計劃,因為這會影響球員下一個球季的發展,林整個夏天都會在布魯克林練球,當然也會有亞洲行,但時間比較短,希望球迷能體諒,林以復建為重!!

2221

林書豪失去了一個籃球賽季,得到了一次教育。

林書豪在印第安納2017-18賽季開幕夜撕裂的髕骨肌腱,為他安排了一條不尋常的途徑,讓他重新審視他打籃球的方式,最終完全重建。

林在溫哥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Fortius Sport&Health康復中心度過,在賽季後期歸隊籃網,同時在一些賽前訓練中讓教練肯尼-阿特金森留下深刻印象。週四下午,他在HSS培訓中心結束了季末總結球隊面談後與媒體會面。

“我正在研究我是否做了足夠的改變,以徹底改變原有的運動模式,”林說。“我的投籃,我跑動的方式,我防守的方式,以及我的移動方式從頭到底。切入,加速,減速,每一項目。這些從肉眼看來或者電視上看來不會有什麼不同,但我怎麼進行,從哪裡開始動,以及我正在使用什麼肌肉,以及我沒有使用的什麼肌腱和關節,這些都非常不同。“

“我絕對學到了更多關於科學和解剖學的知識,那是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學到的。但我很興奮,我感覺自己變得更好,這會對我的比賽有所幫助。 “

受傷後,林尋找方案,他轉向Fortius。那是由Rick Celebrini創辦的,他曾在林還在湖人時跟史蒂夫-納什合作過。但納什當時做的訓練是林能力所不及的。

為了達到他想要的目標,林基本上不得不擺脫29年的肌肉記憶,並從頭開始。

“那些原理是可以憑直覺理解的。”林說, “你要從核心轉移,你要觸及,你要推動,你要確認你的重心沉到臀部。你正在使用你身體上最強壯的肌肉。你正在使用你的四頭肌和臀肌,基本上不使用你的膝蓋,那些要領。在我學習的背後有很多運動哲學。“

07

整年來,林不斷從一個距離之外盯著球隊。

“離開比呆在這裡容易,我想,我在這裡會更痛苦。”林說。“像是我必須觀看一場比賽卻知道我無法參加比賽,那比在電視上觀看時更痛苦。如果我在大夥們身邊,輸球或連敗的痛苦我會感同身受,身在更衣室中比不在那裡是要痛苦的多,我認為我也需要精神上的休息。”

“去年是一個艱難的一年,上下起伏就像過山車,那是既視感般重複發生的。但我絕不曾與團隊斷絕聯繫,我可能更多地和他們交流了,我與我的隊友和教練發短信的次數超過了我想要的。只是有很多溝通,非常好的。他們派人過去,我去拜訪他們。就是理應如此的。“

現在他回來了,計劃在夏天基本以布魯克林為家。他將繼續與Fortius合作,在這里以及偶爾造訪溫哥華。他會安排幾次亞洲的行程,而不是像他以往那樣,一次性的長時間行程。

8227

在進展方面,下一步就是獲准進行身體對抗,然後他準備好進行真正的籃球活動。林正期待著和隊友一起上場,但沒有過多著眼於下個賽季的陣容。他知道球隊的防守需要改進,他期待著成為這個領域的領導者。

與一年前相比,本賽季籃網增加了八場胜利之後,就像他的隊友一樣,他希望成為2018-19賽季更多進展的其中一份子。

“我不喜歡雖敗猶榮,”林說, “我們只需要贏得更多的比賽。希望是贏很多。對一個球隊俱樂部來說,最終這就是唯一要做到的事情,你研究你做得如何,你位在排行榜哪裡,你獲得多少勝利。我感覺,這就是徹頭徹尾的全部。“

原文鏈接: 
BACK ON THE COURT, NETS JEREMY LIN IS READY FOR THE NEXT STEP IN BROOKLYN 2

翻譯:@superlintendo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新聞花絮…………..

今天除了林的談話外,還有其他球員也多有訪談,以下重點整理….
(一)首先是蔡董終於完成了籃網的收購,以市價23.5億美金收購籃網49%的股權(不參與經營,約11.5億美金),創下NBA最高的球隊銷售價。
PS:林利馬在微薄,歡迎蔡董加入籃網這個大家庭

82233

蔡董這樣說….
作為一名終身體育迷,我為能加入網隊和NBA的家庭感到非常自豪,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我住在紐約,這個城市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我分享Mikhail Prokhorov,首席執行官Brett Yormark,總經理Sean Marks和主教練Kenny Atkinson的願景和文化,我期待著成為這個偉大球隊的一部分。“

他還希望共同擁有一個由他最喜歡的球員,控球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領導的球隊。蔡出生於台灣,而林則是台灣人。

蔡說:“籃球是全球性的運動,NBA是世界上最受認可的品牌之一。” “我對NBA的國際發展前景感到非常興奮,並希望能夠為NBA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特殊角色帶給世界各地的球迷。”

https://nypost.com/2018/04/12/the-sale-of-the-nets-is-complete/

9933

PS:周杰倫也在臉書祝賀蔡董….
華人Joe Tsai加入籃網老闆的行列! 真的太COOL了!
杰倫以後就坐在第一排為Jeremy Lin加油打氣!
希望所有籃網的球迷一起為林書豪打氣! 趕快好起來!
林轉貼回應
等不及你來主場看比賽了!我有個小請求,你能在中場的時候表演壹段魔術嗎?

https://www.facebook.com/jeremylin7/

https://twitter.com/PopoChung7/status/984631332012572672

PS:哇!!免費第一排,朋友很重!!朋友很重!!朋友很重!!看來巴克萊中心會很亞洲(笑)

(二)本季打出很不錯成績的哈里斯(小哈),將成為自由球員,在季末採訪上說:
我一定會回來的………表白籃網,希望馬總有聽到小哈愛的呼喚,儘快但回小哈
http://www.nba.com/nets/news/2018/04/12/nets-exit-interview-recap

8233

(三)籃網這一季更衣室的大哥卡洛,則在更衣室寫了一段,感人的文章,感謝籃網和球迷….
當我到達布魯克林市的那一刻,我環顧四周,立即看到有人在路上工作。那一刻我感覺到了布魯克林的堅韌和布魯克林對許多人的意義。網隊組織張開雙臂歡迎我,並告訴我不要擔心過去。我們開始工作吧!從那天起,我努力工作並接受了培訓。我每天都在做我的身體和心理遊戲。

這可能是我9年來在聯盟中的最好成績。布魯克林球迷基地支持我並擁抱我。我很感謝那個更衣室裡的所有小兄弟。我感覺沒有球迷,組織和隊友,我永遠無法克服過去兩年的感受。我對明年感到興奮,並期待著越來越好。我期待著帶領我的兄弟們一些特別的東西。有一個很好的休賽期

https://www.instagram.com/p/BhekO9fBidF/
(四)RHJ,對夏天的計劃,提高中距離和三分球…..

※推特

https://twitter.com/BryanFonsecaNY/status/984483332565164032

※RHJ和林的耍寶日常

https://twitter.com/PopoChung7/status/984491141599977472

 

 

 

 

 

 

 

 

 

24 comments

  1. 頭香……
    周杰倫坐第一排看林比賽,我也是坐第一排沙發看喬大好文,嗯,這時再來杯咖啡,品嚐喬的說古道今,人生夫復何求,黑皮的不得了~

    1. 龍大好….
      周董坐第一排看籃球,林要他變魔術…..
      龍大坐第一排沙發看文,必須說個笑話…

    2. 現在搶個頭香真難混!坐個沙發看喬(妹妹)文章也要說個笑話~

      好吧,來個小笑話,希望大家開心

       

      我喜歡常常到某家麥當勞吃漢堡堡,因為那櫃台小姐是我朋友,我們總是愛鬥陣…..

      一天,我去麥當勞點餐……
      我半開玩笑的說:《小姐,我要一號….》
      櫃台小姐:《麻煩上樓…左邊男廁..右邊女廁…》

      我不服輸又再說:《那我不要1號了,改上2號可以嗎?》

      櫃台小姐若無其事的說:《好的,沒問題,我幫你叫2號……》

      然後回頭對著廁所3清潔阿姨喊,2號阿姨,快出來,有人要上你了……

      哇哩咧,我認輸了,於是那天我餓著肚子回家……

      1. 龍大應該點….全家餐的,保證你胖三圈

  2. 謝謝喬姊姊的整理分享

    看到這麼多好消息真是令人開心!

    林和籃網一起重建成功

    想到下季的畫面,就是覺得美

    1. 哇哈好….
      你有看到我的抗議,變成喬姊姊(真是孺子可教也<笑)

      林和籃網一起重建成功

      想到下季的畫面,就是覺得美+1

      一起為林/阿金/蔡董/馬總加油!!!

  3. 喬姐妳好:

    感謝資訊整理!

    我相信蔡董那麼直白的發言,會安心很多擔心書豪會被交易的豪迷。

    1. 安迪好…..
      有蔡董相挺,林NBA職業生涯會更好,林終於有靠山了!!
       

  4. 這兩年林陸續遇到貴人阿金和馬總,得以進入籃網當領軍人物;

    一再受傷看似進入一個足夠深的低潮時,又適時出現另一個貴人,蔡董。

    有實力,有運氣, 命真是有夠硬的!這樣的人,不發光發熱,實在沒有道理啊!

    期待明年林能穩穩地帶領籃網進入季後賽,讓我們有機會飛到 NY 一睹風采。

    1. Isaac大好….
      禍福總相依,林當年沒去小牛去黃蜂,結果成為板凳奇蹟,再回到紐約重返先發,雖然這兩年傷病纏身,剛好籃網百廢待興,這次利用傷病重新進場維修,把這幾年的大小傷一次維修好,然後像新車一樣,重新出發….
      又加上今年蔡董加入籃網,林多了一個靠山,一個亞洲老板,一個亞裔球員,明年將再度襲捲NBA….

      有實力,有運氣, 命真是有夠硬的!這樣的人,不發光發熱,實在沒有道理啊!

      期待明年林能穩穩地帶領籃網進入季後賽,讓我們有機會飛到 NY 一睹風采。+1

       

  5. 計劃在夏天基本以布魯克林為家。他將繼續與Fortius合作,在這里以及偶爾造訪溫哥華。他會安排幾次亞洲的行程,而不是像他以往那樣,一次性的長時間行程。

    這算是好事吧,之前幾年都分心在亞洲行程上,這個休賽季應該可以好好在紐約調整他的身體

    1. 酒大好…
      如果打球是林的事業,那籃球學校,公益活動,見證會就是林的志業,每年的亞洲行說是商業行為,不如說是林與球迷搏感情的時間。

      NBA的修賽期,就像學校放暑假,有人去渡假,有人去打工,有人繼續研修,沒有好壞的定義,只要作好目標跟計劃,其實球隊離隊會談教練多會給一些功課,只要把該做的做好,就可以,其他由球員自己安排,我想以林的個性,絕對會做好該做應做的訓練,今年以復建為重,把亞洲行分段,在自己復健時仍然不忘記志業,這就是我們喜歡林的原因。

  6. 謝謝喬大好文分享,現在看起來開季書豪的受傷,真是一個巧妙的安排。

    籃網小將在大哥帶領和阿金的調教下,有明顯的進步;接著蔡總買下49%的籃網股權,奠定了書豪穩固的基礎;藉由復健改變了 29年的肌肉記憶,未來會以更科學、健康的方式打球。

    接下來就看馬總如何準備好的人才,新球季真是令人期待。

    書豪加油,馬總、阿金、蔡總加油!

    1. PaPaJoe好
      上帝關上一道門,但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凡是一體兩面,上帝在林最困難時,神來一筆,讓蔡董加入籃網,讓林因為傷病,重新肌肉塑型,林因為調整投籃姿勢,和腿筋拉傷,造成身體失衡,透過這次的復建,讓自己的身體重新調整,絕對是因禍得福!!

      接下來就看馬總如何準備好的人才,新球季真是令人期待。

      書豪加油,馬總、阿金、蔡總加油!+1
      PS:據說只會微調,簽回該簽的球員.把該交易的換簽回來,加上一個大個子,這樣就差不多了!!

  7. 感謝喬大分享~^^

    回應上面PaPaJoe大提到的巧妙安排…

    我想說我自己腦捕的另一個巧合…

    那就是~小蒙去年為何也剛好去大陸打球…….

    接著蔡董買籃網………….

    這一切的一切,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也太~~~巧合了吧…cheeky

    讓我不禁腦補一下,這會不會都是安排之下的巧合呢…..

    1. 班長真是神來一筆,希望馬總能夠完成任務!

      美好的先發5人,就如同 M大預測的一樣!

    2. 班長好………..
      神的完美計劃,誰也不敢任意猜測…..
      但如果小蒙真的來到籃網,那就是美夢成真了
      校長心心念念的小蒙,明年校長更有動力
      PS:蔡董是靠山,小蒙是幫手….是巧合,是刻意安排,是神的計劃,通通多好,只要小蒙能來,就太好了!!期待))))))))))))))

       

  8. 感謝喬大分享那麼多書豪寶貴資訊~

    一直認為馬總對於球員的操作已經早有定見,如果DLo在選秀期間突然交易掉拿到簽或者提升選秀順位都不會讓人覺得意外~

  9. song Shen大好
    借花獻佛一下,來自對岸豪迷Lavacchi
    馬總今夏計劃
    (A)交易羅素
    (B)買斷水拉
    (C)板凳滴漏
    (D)DNP拉賽爾
    (E)以上皆可

    1. 我想這位豪迷應該有馬總內線~

      希望馬總最想要的結果(A)會達標!

  10. 感謝喬大精華重點的整理,一口氣整理了多樣的重點,讓人看的很開心。

    也恭禧蔡董購NBA籃網隊49%股權,交易完成,正式入主籃網,每每想到他自述說喜歡的運動員之一,有林書豪時,不自覺就微笑。

    繼續為籃網、林書豪、阿金、蔡董、馬總加油。

     

    1. 校長好,

      已讀不回…….LOL
      只能說林終於在NBA有靠山了!!

      繼續為籃網、林書豪、阿金、蔡董、馬總加油+111111111

       

  11. Joanna的文等很久了,下一季要繼續寫文哦。

    1. Katherine大好
      如果林復出….我當然也要復出!!
      謝謝你的捧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