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大補】阿金:上半場防守太差,導致大幅落後,關門時有幾個出手選擇不好,有2-3次應該選擇突破,還有LV的失誤

3     
 
賽前重點:

籃網教練肯尼-阿特金森在球隊訓練後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表示,會對朗戴-霍利斯-傑弗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和德馬雷-卡羅爾(DeMarre Carroll)的位置作出調整。

“隨著霍利斯-傑弗森上場時間增加,卡羅爾更多時候會作為三號位而不是四號位上場,”阿特金森說,“霍利斯-傑弗森仍需要找到適合他的方式。我覺得他會適應的,並且我真的覺得我們最終需要作出調整,因為我們需要他搶防守籃板的能力。他就是要找到方式。”
(RHJ因傷休息的時候,卡洛打更多4號位,現在RHJ回歸後,阿金覺得卡洛還是比較適合打3號位,4號位仍然給RHJ來打。)

自從拉塞爾(D’Angelo Russell)加入先發陣容的四場比賽以來,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似乎是退讓了一步,以適應他的新後場搭檔。

數字說這是真的。 丁威迪的得分已經從那個時候的場均14.7分降到了9.0,而他的助攻從6.7跳到了8.5。教練肯尼阿特金森已經注意到了這個區別。

我認為這兩個人正試圖找到他們的定位,”阿特金森周六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練習後說。 “我認為他們相互客套。我認為他們試圖像個好孩子那樣分享。
(從羅素回歸後,威弟似乎不太跟羅素搶球權,多以傳導助攻為主,所以,他的數據下滑很多。)

斯賓塞最後一場比賽只有五次突破。他在整個聯盟中是排名前10的。他是一名出色的突破手。’我們需要你加速 德蘭傑洛,我們需要你打擋拆,而不總是推託[給搭檔]’。而某種程度上,他們必須找到平衡點。我喜歡他們試圖解決問題的化學反應。另一方面,他們也必須打他們擅長的比賽方式。“
(在羅素還沒回歸前,威弟突破在聯盟是排名前10的,在但羅素回歸後,威弟的突破減少很多,同時,進攻的節奏也變慢了。)

丁威迪說,他只是在做任何籃網需要的事情,而他們周日將在斯塔普斯中心對陣快艇。這些事情包括為籃網的最佳得分手餵球。
(威弟在羅素回歸後,甘心當一個餵球的控衛,只為了配合羅素這位最佳得分手。)

如果球應該在他手中,就將在他手中,”丁威迪說。 “這對我們的團隊來說是最好的。我不會稱之為推託。 。 。增加了一位向他那麼有天賦的人才只會使我們變得更好,尤其是從長遠來看。我在賽季一開始的時候說過,這是他和林書豪的球隊,我們只是邊進行賽季邊解決問題。
(威弟的談話,也用行動去說明了,威弟覺得如果兩個後衛相互搶球,對團體來說是不利的,因此,當羅素要球時,就把球給他,因為,威弟說:這是羅素跟林書豪的球隊,他只是希望團隊的和諧。)

當拉塞被擱置在旁時,那是不會被人認錯的丁威迪主持風格。當被問及丁威迪是否一直在試圖尋找跟拉塞爾搭檔的方式時,老將德馬雷卡羅爾毫不保留的回答。

“你要麼找到它,要麼沒有,”卡羅爾說。 “我知道這是種嚴厲的愛,但這就是我在這裡該做的。就像我告訴丁威迪,我們需要他成為德安傑洛不在陣容中時同樣的丁威迪。現在他又回到了陣容中,’我們仍然需要你作為當時的丁威迪。’就這麼寫吧。
(卡洛講的很白,他說我們需要過去沒有羅素時的那個威弟,也就是希望威弟不要怕跟羅素搶球權,依然打出當初的侵略性。)

”那個丁威迪曾幫助我們球隊贏了很多比賽,這就是為何你們都愛上丁威迪,因為他的比賽方式,攻擊目標,帶著為己正名的態度打。他只是需要回到那個丁威迪。“
(卡洛又再次的強調要羅素為自己正名而打,就像當初羅素還沒回來時的情況一樣。)

當卡羅爾的評論轉達給他時,丁威迪大笑起來。 “老兄,我選擇把它當作讚美,”丁威迪說。 “我會努力提高自己的強度,專注,拼勁,所有這些。 除此之外,我仍然是那個同樣的斯賓塞。 我不會去了全明星賽,就突然失去了力量,就像拉塞爾和受傷那時一樣,我也不是突然獲得力量的。 我仍然是同一個人。 我們只是想繼續設法解決這些問題。
(威弟很感謝卡洛為他發言,但,威弟認為他還是當初那個威弟,他會想辦法解決跟羅素球權之間的問題。)


快艇與前籃網後衛基爾帕特里克(Sean Kilpatrick)簽了10天短約。

阿特金森開玩笑說籃網就以很期待今晚面對前隊友基爾帕特里克,因為他們知道他只有走右路。基爾上賽季以38分雷擊快艇後,被他們簽下,阿特金森表達他的開心,也說基爾比任何人都樂於競爭。
(阿金說SK2進攻時習慣從右路,哈哈哈。)

克拉布(Allen Crabbe):…小球陣容小喬丹應該是進攻籃板一大問題,我們必須把他限制在外托比亞斯哈里斯在活塞時給過我們一些麻煩,他被交易到這裡還是為他們打出很高水平;我們也必須控制好羅威廉姆斯,我們知道他打出了怎樣的一年,他是怎樣的一種威脅。但我認為只要我們專注於我們打比賽計劃,把這些人的強項限制住,我們今晚會有不錯的贏球機會。
(克拉比很專業,知道對上快艇就要限制小喬丹、哈里斯及路三個人,最終這三個也真的給籃網很大的麻煩。)

由於遭遇流感連續缺席了此前5場比賽的籃網球員賈利爾-奧卡福今天參加了球隊備戰與快艇比賽的訓練。
(阿福今天有備戰,但最終沒上場打。)

賽後訪問:

(出處:『JF翻譯組』)

籃網

阿金(Kenny Atkinson)教練賽後訪問:

“這是一場艱難的失利,”籃網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說道,“我們努力地追趕比分,展示了自己的勇氣,也有過贏下比賽的機會,但是還是要稱讚我們的對手。奧斯汀命中了一記不可思議的進球,我們有過機會,但他們重新占據了主動。”

記者:顯然結果你們是輸球的一方,但這是一場很有娛樂性的比賽。
阿金:艱難,艱難,艱難的輸球。我們攀爬回來,展現了意志力,有過機會…嗯,肯定快艇,里弗斯打進了那個不可思議的投籃… 我們有一些機會,沒有進球。你知道,我是站在積極面這邊的,我們下半場比他們多出9分,上半場的防守是場災難,老實說。我們逆轉回來,以高得多的水平競爭。但再說一次,故事情節是我們在客場落後12,15分,面對真的很好的球隊,你只保有非常微小的犯錯空間。我們就是要打得更好,整場比賽,不能讓另一支球隊這樣的大幅領先。
(阿金先肯定籃網的毅力,然後再肯定小河流投進那個致勝的三分,但,輸球原因是上半場的防守太差,想要贏球,就不能讓對手一開始就大幅領先。)

記者:在第四節中你們應該控制一些,在關門時刻很多小事都是決定性的,今晚那些小事是什麼?
阿金:是的,我認為我們出手了幾個很差的投籃選擇,有兩三次我們可以原可以突破,前面是錯位防守,但我們沒有突破,而是出手被阻擋的強投;在時間剩33秒的時候,我們試圖很快的打一個“2 for 1”(在剩下時間打出2個回合機會),讓LV到籃下,他試著把球傳給RHJ,結果造成失誤… 其實我可以找出整10個這樣的回合,我們是應該做的更好的。防守上,我們讓里弗斯… 他們打進了困難的投籃,肯定他的表現,當我們對上他,他過掉我們,我們回防,他投三分。他非常…我們沒有找到讓他慢下來的方法。
(記者問到關門問題,阿金認為有幾個出手選擇很差,有兩、三次應該要突破,包含有LV關鍵時刻突破後的失誤都是造成輸球的原因。)

記者:你讓LV打最後時刻,拉塞爾坐板凳,是因為LV打得很好嗎?
阿金:沒有可能[拉他下來],以他打出的表現,場上只有那些位置,所以,我們選擇讓LV打下去。
(阿金說羅素最後坐板凳,不是他打的不好,而是因為場上只有那些位置,所以,就給LV打了,哈哈,聽的懂這句話的意思嗎?阿金不想給記者有機會寫他不滿,只是把話語用詞美化很多,事實上,阿金的意思就是LV比羅素打的更好,更適合關門。)


談到今天的比賽結果時,丁威迪說:“很明顯,他們投中了足夠多的球,而我們沒有。”

比賽的最後時刻籃網隊的喬-哈里斯錯失扳平比分的三分,對此丁威迪說:“很明顯,我在關鍵時刻也投丟了一球,我真希望自己沒有出手。最後一投出手有些倉促,但是我們找到了正確的人來投這個球,這就是我們所能期望的事情。”
(威弟真是不錯的球員,他懂得檢討自己,他認為自己最後一球出手倉促,事後檢討起來,他希望自己最後沒出手投這球。)

快艇

對手一直在不停地進球,他們打得很拼,”快艇主教練道格-里弗斯說道,“但是在比賽的最後時刻,我們的隊員表現出了那種‘我需要這場勝利’的狀態,最終拿下了比賽。”
(大河流肯定籃網最後的表現,只是快艇目前是季後賽邊緣,所以打出‘我需要這場勝利’的感覺。)

快艇後衛奧斯汀-里弗斯說:“對手打得很努力,雖然他們戰績不佳,但是他們仍然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他們可以落後20分或者30分,他們就是繼續打球,要稱讚他們的教練肯尼,他讓他們的球員們打得非常努力,他們就是不會停止打球,我們每次對陣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會打出這樣的表現。”小里弗斯說道。
(小河流稱讚每次對陣籃網時,每次落後時,都打出很強的反撲力道,要稱讚他們的阿金教練,讓球員能有這樣的表現。)

小里弗斯接著說:“我們承受不起輸掉這場比賽,我們必須要贏下這些比賽,鵜鶘一直在贏球,爵士在緊追不捨,金塊也在贏球,所以這就是季後賽名額的爭奪戰,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就是這樣。”
(心得中有提到,目前快艇在西區排名第9,跟第8只有半場勝差,所以,每一戰都輸不起的。)

花絮:

時間有些晚,我就只看,不整理了,請見諒。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丹吉洛-拉塞爾6分5籃板3助攻;阿倫-克拉布6分3籃板;德馬雷-卡羅爾20分7籃板;斯潘塞-丁威迪6分5籃板10助攻;喬-哈里斯19分5籃板。

快艇數據: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4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26分8籃板;奧斯汀-裡弗斯27分5籃板3助攻;德安德烈-喬丹17分15籃板;蒙特雷茲-哈勒爾11分3籃板。

一起為林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7 comments

    1. 問題是現在臭小屁孩D'Angelo Russell連刷數據都不會,看他昨天的慘狀。

    2. ericWu~
      晚上好,我想還是會拼一下吧!
      至於怎麼調度,明天看了才知道。
      但,昨天看到了阿金為了贏球,第四節不上羅素的情況。
      如果是為了以後方便交易,讓他刷些分也不需太意外。
      繼續祈禱書豪更健康回歸,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1. 謝謝kk分享~~
      繼續祈禱書豪更健康回歸,為蔡董、阿金及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