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對尼克「摘瓜」聊天室

      
 

11/18對尼克「摘瓜」聊天室

目前尼克戰績為5勝6敗,暫居東區第12,而黃蜂則是和公鹿、活塞以5勝5敗的戰績並列第9,這一場的比賽結果,會讓排名又出現大變動,黃蜂能不能持續保有五成勝率就看這一戰了。

之前有提到各隊幾乎都是以封住安東尼為主,讓他在該場的命中率都不到40%,不過,黃蜂的防守方式卻和其它隊不同,仍是以團隊防守為主,並沒有因為安東尼而改變,但最終還是贏球。

上一戰對上拓荒者利拉德,黃蜂也沒因為他出手多而採取包夾的方式,目前安東尼平均出手20.1次(全聯盟排名第六),會不會採取包夾還是仍然以人盯人的團隊聯防為主,是繼續觀察的重點之一。

本戰有些球員可能會因傷缺陣,黃蜂會排出什麼樣的陣容來應戰尼克,也是需要了解的。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例行賽愈早遇到尼克愈好,希望能在尼克主場再次的打敗尼克。一起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比賽討論室

[wise-chat channel=”my-channel”]

本戰指定早餐,入口即化軟趴趴「北海道夕張市甜瓜蛋糕」,每位豪朋友請大口大口的吃,吃完就開始為林書豪及黃蜂加油。
(圖取自網路)

img56376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