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分享【Ping翻譯】黃蜂隨隊記者中國賽10個觀察觀後感

2     
 

 

要看Anne分享的留言之前先看過這篇:【Ping翻譯】黃蜂隨隊記者中國賽10個觀察

 

Anne說:

謝謝Ping 大的翻譯^^

先說我為什麼會看到這篇文章有些興奮…

這位記者是夏洛特觀察報的記者,在季前賽之前~他寫的文章裡幾乎找不到對Lin的報導,他可以說就是認定Jeremy Lamb會跟Kemba Walker搭配,提到Lin大多是些上賽季個人數據的報導;或許這就是他初步對Lin的認識吧!直到季前賽開打,Lin亮眼的表現使他必須要記上一筆…然後他隨隊去中國,他常在推特上提到球隊的動態,在上海賽前他還發推說Lin Fan應該很高興,因為上海賽Lin會先發。

接著回美空檔他還在推特上Q&A~我大約節錄跟Lin有關的部分~

Q: Is there a point guard battle brewing? Don’t think so. Lin is happy in whatever role. The Hornets are committed to Kemba.

( 隊裡會不會有控衛之爭在醞釀中?…我不這麼想,Lin現在對任何角色都能勝任愉快,Kemba是黃蜂既定的先發。)

Q: Do I think Lin is better at point guard or shooting guard? He says it doesn’t matter. I think the challenge is guarding opposing 2-guards.

(我覺得Lin當PG或是 SG比較好?Lin說無所謂,我想他的挑戰是對位2號位的防守。)

這篇文章是他回美後發表的,我想如果J Lin沒有在上海賽第一節連拿十分讓人驚艷,或許這位記者就不會在文章開頭就提到Lin;就是因為J Lin用臨場的表現證明自己的實力,使這位記者對J Lin報導的態度有所轉變。(希望他不是個只看球員數據表現的記者)
此外,文中引述J Lin在上海賽後訪問說的~沒有人在意誰得分,只要陣中有人得分就好;可見記者已經漸漸能感受到J Lin為黃蜂隊中所帶來的正面效應。由於上賽季黃蜂隊Lance Stephenson的表現令黃蜂球迷失望, 所以我想J Lin初來乍到,需要等例行賽開始J Lin接續穩定的表現,才能讓黃蜂球迷真正的“看到”他。

Cody Zeller本是黃蜂隊要培養的PF(他是喬丹牌的代言人之一),然後深圳賽克總表示有些驚訝他的大進步,我那時就在想會不會克總心裡明白那是因為場上有J Lin的關係?再說Al Jefferson,上海賽克總針對他作了不少戰術的演練,版大也有提到喔~場上的黃蜂球員都有跟他搭配,我想克總正在找出他在場上的最大效用。J Lin和Nicolas Batum .Spencer Hawes . 卡明斯基在場上都已經搭配過,只要克總給予J Lin充分的信任,我相信克總應該不會在這個賽季丟了工作…

看了第一場黃蜂的季前賽,J Lin賽後回答記者~終於不用跟自己的隊友比賽…他還說其實賽前他有些緊張…不過我看到J Lin開朗的笑容就心安了,因為他找回在上賽季消失的自信!

希望J Lin在往後的球賽中重拾打球的純粹樂趣,豪迷們也能享受到看J Lin打球的單純快樂~我在心中這樣期待著^^

4 comments

  1. 版大, 假期愉快!

    以上是我目前的"觀察",我以前不會看外國記者的報導,這是在J Lin湖人時期養成的習慣,因為唬人真的"害人不淺”!

    我想"此一時彼一時",記者的報導是會見風轉舵;黃蜂還是會以沃克 .大AL.巴圖姆為先發主力,得視J Lin是否能維持高檔的能量讓克總及隊友信任,使場上的球員都能有球可打,享受打球的樂趣,這也是J Lin一直堅持的信念! 上海賽後記者問他為何可以連拿分數時,他回應當我第一球投進時,我就相信下一球我也能投進…

    我想J Lin信仰的God會看護著他,希望這是個處處充滿驚奇的賽季!

    另外,我要找自己的碴~Lin Fan少打個s^^
    還有Ping大在14日翻譯的文章跟版大轉林旋風吧翻譯的文章是同一個作者,他好像在J Lin湖人時期就在關注J Lin的比賽,就繼續看以後的發展囉!

    (J Lin的前隊友ED在拓荒者的背號是17呢!他應該會想念跟J Lin一起在場上奮戰的日子…)

    1. Anne~
      假期愉快~~
      目前為止黃蜂的官網、記者對林書豪都還算友善,林書豪來這裡笑容變多了,很多和隊友相處融洽的相片。
      我現在才知道ED是選了17號,可能真的很懷念和林書豪當隊友的日子吧~~
      明天早上七點對上尼克,一起為林書豪加油。

  2. 希望ED在拓荒者也能有好的發揮,一起加油吧

    1. alan~
      晚上好,不好意思,現在才回留言。
      希望ED有好發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