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61】林書豪6分5助 暴龍98比113敗給魔術

72     
 

我說…

魔術「白魔獸」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 )及高登(Aaron Gordon),在聯盟中算是很強悍的禁區。

早上開賽名單暴龍變陣,讓有身高優勢的小賈索(Marc Gasol)首度先發,伊巴卡(Serge Ibaka)從替補出賽。另外,也輪休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OG先發,有點測試陣容的意味在,可惜效果不好。

當然最主要,還是裁判的對暴龍幾個哨音不利,對林書豪也是,讓林少了幾罰機會,林還為哨音問題找裁判,裁判一臉跩樣,讓林更生氣了。連納斯教練都為林被犯沒哨,找裁判溝通。

因此,林從替補出發,不是無法提供更好的貢獻,而是進攻能力被哨音壓制了。當然,魔術也贏的不僥倖,第四節三分投8中6,是最後讓暴龍無法追回的主要原因了。

暴龍最終以15分之差敗給魔術,也終止了7連勝。

林書豪上場18分鐘,投8中2,攻下6分5助1籃板

魔術開局的火力全都集中在Jonathan Isaac的7分跟白魔獸的8分。暴龍第一次暫停比分為8比13,暴龍落後。林書豪大約剩8:01秒就上來,比之前兩場都早。打完第一節後,整個第二節都沒打。

有可能是林書豪第一節一個重摔,2罰沒進之後,加上連續打了8分鐘時間,因此,第二節一開始先下來。

然後,測試10日合約的老將米克斯(Jodie Meeks),結果他第二節確實打的很好,單節拿到10分,因此,不想破壞這個效應,才沒把林書豪換上來。

第三節林再上來時,僅5分差(75:80),林書豪一上來就一個精彩助攻給伊巴卡,不過,剩下不到2分鐘時間,同一個裁判連續三個不利於林的哨音,讓暴龍在第三節打完產生了更多的落後。(影片後面有)

第四節,落後12分時,被換下來給先發來打,直接落後20分,剩三分多鐘的垃圾時間才又回來打完剩下的比賽。

林書豪有一次造犯,及一次重摔,還有克總都知道要包夾林書豪,加上裁判哨音關係,讓他沒有辦法有好表現,但,仍繳出5助攻全隊第二多的數據。

再來談談納斯教練希望林打的更侵略性一點,我個人的看法指的不全是出手數。

林書豪前兩戰在暴龍這樣的球隊,以他的上場時間來說,出手並不算太少,但,可以發現林很多的出手都是在中長距離的打法,威脅性比較不夠,我覺得納斯教練是希望他能有更多,在過去不懼碰撞的切傳破壞力。

一個可能是林書豪剛來,對隊友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另一個是林書豪先保留這樣的打法,慢慢增加,等季後賽時再拿出來用。

今天林有打的比之前更有侵略性,但換來的是兩次重摔,要到4罰機會,最早的2次都沒罰進,明顯受到重摔影響了。

最後,林書豪上場18分鐘,投8中2攻6分5助攻1籃板1失誤3犯規,健康下庄就好。

【龍61】林書豪被抓3犯跟一次三分買犯沒要到

Jeremy Lin Highlights – Magic at Raptors 2/24/19

總結:

魔術隊在聯盟防守效率排名前十的球隊,目前戰績為東區第9,距離第8的黃蜂只有1場勝差,兩隊同為28勝,昨天黃蜂以2分之差輸給籃網,明天又要打勇士,因此,是魔術反超的最佳時機,所以,一定會拼了。

把小賈索調上先發多少是因為伊巴卡的身高6呎10吋,小賈索有7呎1吋,評估對上魔術禁區,身高不能太吃虧,可惜,看比賽的過程還是發現,籃板輸太多。

小賈索已經很努力在卡人了,但就是搶不到籃板,最後進攻籃板暴龍6個、魔術12個,輸了1倍之多,整體籃板也輸了10個。

另一個問題就是取代可愛打先發的OG,只有守沒有攻,經驗也不足,在場上幾乎沒什麼存在感,對手也沒把重心放在他身上。而,西亞卡對上魔術的大前鋒高登,也滿吃虧的。

板凳上米克斯倒是一個亮點,第二節上來7分鐘投5中4,包含2記三分,單節攻下10分,不過,他的亮光就在這一節而已,之後再上來,投3中0攻下0分。

羅瑞的打法依舊夠侵略性,非常的拼,此戰也拿下得分+助攻雙十的好成績。

魔術這邊就是前暴龍的舊將羅斯(Terrence Ross)攻守兩端都表現搶眼,替補出賽,出手是全隊最多的21次,也攻下兩隊最高的28分。過去曾經單場拿到51分,對上前東家沒在客氣的,跟白魔獸都是贏球的功臣之一。

最後,在美國時間下午的比賽,兩隊開局都滿鐵的,有幾次追分都是靠三分,林書豪雖然命中率沒有很好,但最起碼安全下庄了,還是希望三分手感能找回來,繼續為書豪加油。

雙方數據

snap15 snap16

 

註:

會改版也是收到幾封來信給建議,認為專區的最新訊息太少。我發現OK大常常會在論壇貼最新的消息外,就沒其它的新訊息了。

首頁放了10篇最新的文章,比賽結束幾天之後,就沒什麼用了,很多人也不會再去看之前的文章。

因此,利用系統自動抓取最新消息,在沒比賽時,我不需要修正,也會持續的更新內容,而且是比較正確的訊息來源,雖然很多都是原文的,但,對於現在線上翻譯來說是很方便的事。

所以,首頁是給大家最新的訊息,方便大家有更快的資訊來源,未來會整合粉絲團的資料抓進來,連國內的新聞都會有。

至於速度,大部份還是來自於資料庫存取問題,昨天我已經把很多用不到的資訊慢慢移掉了,讓資料庫優化一些,情況應該會好很多,今天聊天室雖然有lag,但沒吃字,當然也可能跟清晨大約只有百位球迷在線有關,下一戰繼續測試就知道了。

如果想要看之前的界面,只需要把下面的連結存取起來即可,或點擊下面的連結,就看不到首頁的其它最新訊息,界面依舊和之前一樣清爽。

http://www.isay.tw/category/jeremy-lin/

圖片來源暴龍推特:

 

46 comments

  1. 頭香,好運留給書豪,以及校長跟校長的家人,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早上起床看到第三節比分就覺得不妙,再看書豪的得分似乎就懂了些什麼。

    裁判的尺度真的影響球員很大,甚至直接影響球賽的勝負。目前看到只有林第一場全場哨音比較正常,上一場其實有點亂吹,這場更糟。

    當然很希望像護士教練說的看到開綠燈衝刺的林,可是綠燈準備大腳踩油門起步就被警察亂開單,這樣車子很容易壞掉的,希望未來能夠正常點,別在亂入搶戲了。

    1. 南霸天~
      午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
      也謝謝你的祝福,也希望我媽平安健康。

      哈哈,這句話形容的很傳神
      綠燈準備大腳踩油門起步就被警察亂開單,這樣車子很容易壞掉的,希望未來能夠正常點

      繼續為書豪加油。

      註:
      這個頁面可以跳過首頁的最新消息:
      http://www.isay.tw/category/jeremy-lin/

      直接到類似之前簡單的畫面。

  2. 感謝版大分享,

    剛才爬很久才進來,進來後登入,游標卻無法進入廻響框框內.

    終於能留言了.不簡單.

    今天比賽夠難消受的.才剛開賽就嗶嗶嗶不停,光吹暴龍,護航也不待這麼誇張的,死殘判真過份.不只對林,連隊友也都被吹昏了,暴龍是全聯盟唯一外國球隊,破殘判如果不吹這麼偏,是不是賽後就會被賭盤團體的人蓋布袋啊?要不,怎麼如此噁心呢?

    林防守是合格的.但搭配的隊友間還連不上線.再加上重摔2次,或許就是這原因,讓林打得卡卡,出手也缺乏信心的樣子.但無可否認的,這是受到不公平哨音的影響極大.

    林和隊友間團隊默契的不夠好,也影響極大.一場難看的比賽,怎麼半夜看的比賽都這麼難看,怪了.害我現在都還在頭暈.

    祈求林的上帝,快點還給林3分包啦,你都保管好久了吔.林沒了3分,進攻威力減了一半以上.下個合約還怎麼拿啊?

    感覺納斯教練很大膽,今天變陣弧度非常大,魔術的克服教頭偏重防守,球員個個都高大,暴龍就顯得好矮小.偏偏對手的3分信心一開場就被死殘判吹起來了.從頭到尾輸球最大原因就是3分球.

    1. 66大~
      下午好,感謝留言告知。
      我剛剛進來時,也發現自己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入廻響框框內」。
      後來發現應該是一小段語法影響,導致異常,剛剛已經做了修正,應該是ok的了,再觀察看看。
      林真的很少連續2罰都不進,在老鷹時,也有出現在重摔之後,2罰都不進的情況。
      林的球商、防守都不需要太擔心,和隊友之間默契還需要一些時間。
      重點真的是三分包,幾次來回相互超車,三分都產生很大的影響,尤其是最後魔術連進3記三分,讓比分瞬間拉開。
      裁判(搖頭~~)
      繼續為書豪加油。

  3. 今天特地爬起來看了下半場

    感覺整個暴龍幾乎外線都不好

    出手都不太穩定

    很多球不管是勞瑞還是阿豪做出空檔但是隊友都投不太進去

    我想教練團也看到這樣的隱憂所以找了Meeks來~

    看了三場基本上Powell跟McCaw的外線也是很抖

    好家在OG跟Siakam之前的手感都好所以戰力不影響

    但這兩場這兩位都很抖所以….今天就打得很辛苦了(再加上18卡)….

    但是感覺今天教練團的確有再測試新組合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不擔心~但是如果阿豪不趁這幾場打出教練的信心還有外線一定的準度~季後賽的調度上場時間會很吃虧的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能找個定點射手來~

    另外今天在場邊匆匆一撇

    在阿豪後面穿西裝的有個大個子好像之前被買斷的中鋒M?

    還要補強內線?我覺得Meeks沒有很適合…還有人選嗎?

    1. Rico~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不知道你說的買斷中鋒M是誰?
      「波蘭大槌」馬爾欽-戈塔特(Marcin Gortat),好像被裁掉後,還沒找到東家。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我記得「波蘭大槌」馬爾欽-戈塔特(Marcin Gortat)只想加入勇士,但是勇士隊他沒興趣。enlightened

        1. OK大~
          晚上好,感謝告知。
          如果他想打季後賽,就必須在3/1日前決定要用底薪加入哪一隊了。
          不然就要等到下一季囉。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暴龍教練沒有書豪使用說明書,馬刺波波教練喊話,書豪的擋拆在聯盟可是頂尖的,如果暴龍會輸球,就是教練的問題。

    當然,目前暴龍的球員,波波教練看的流口水,因為都是波波非常喜愛的球員,暴龍能不能走著長遠,看的是如何讓球員本身發揮長才及特色,如勇士教練所說,咖哩和杜蘭特並不能融合,但重新擬定戰術讓杜蘭特可以和咖哩兼容,所以,我覺得教練是蠻重要的。

    其次,在看看本季打出全明星身手的玫瑰,之前去哪裡都打不出戰績,還被說玫瑰隕落,結果在懂得使用說明書的教練之下,重新打出全明星的實力了,這說明什麼?暴龍加入了小家搜和書豪,整個化學反應必須重新磨合,很多戰術也需要重新擬定,人員也必須重整,才能打出更為優質的比賽。

    我個人本身就不看好書豪去暴龍隊的前幾場比賽,光是和馬刺打的不上不下,甚至差一點輸球,都是欠缺磨合才會如此,加上戰術也並非適合新加入的小家嫂和書豪,打魔術會輸也屬正常。

    小家嫂適合打陣地戰,書豪適合打擋拆,這兩人比較適合一起上陣,也就是說,暴龍要走的長遠,必然要先建立新的戰術和球員新化學反應才行,就看教練如何看待和操作了。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分成兩組,也就是由書豪帶領一組球員,羅瑞帶領一組球員來比賽,當然不可能五上五下來玩,要從那位球員適合的體系來輪換球員,以達到更好的攻守效率,球員彼此也相互學習不同的戰術,從不同的戰術來找出球員彼此的化學反應。

    暴龍沒有菜鳥球員,所以不存在進步的問題,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教練如何發揮球員長才,並建立更好的戰術及化學反應,暴龍近期輸球也屬正常,還有20場可以磨合,季後賽前希望可以找出勝利方程式就好了。

    至於,書豪的手感,真心來說下滑蠻嚴重的,既然玫瑰可以再飆起,為何書豪不行?我個人的看法就是書豪不願意再飆起,想改打法而已,以大師兄奈許中距離看齊,加上書豪也應該明確知道裁判的不喜愛,所以改用中距離來增加得分效率,減少買犯不吹的風險,這些還必須由教練自己本身來和球員多做溝通,並重新調整才行。

    如果暴龍繼續依賴球員天賦打球,我相信季後賽很難走太遠,最後都會變成單打比賽,如科比說哈登打球很賞心悅目,但季後賽很難奪冠的說法一樣,希望暴龍裁判能快一點解決這些問題,好讓書豪也拿一個冠軍戒子就美美的啦!

    1. 蘇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看法。
      你提到波波教練稱讚書豪那一段,目前還沒被證實,也沒原文來源喔!
      已經很多人提醒不像是波波會講的話!(如果有原文的來源,麻煩提供一下,謝謝。)
      希望書豪本季在暴龍被重用下,能拿到一枚冠軍戒。
      繼續為書豪加油。

  5. 謝謝校長好文 我到六點才起來看比賽 看到3分被沒收那球  真的很生氣 剛剛看完你剪的影片 林重摔2次 在裁判的淫威下 健康第1 不爭一時 爭總冠軍 

    我滿喜歡現在的版面 畫面更有質感  資訊更多更豐富了  速度上比昨天好一點  還是希望快一點 有時候要等比較久才會出現 

    知道你辛苦了跟啾咪一起加油吧

    1. emma58~
      下午好,感謝留言。
      健康第一 不爭一時 爭總冠軍 +1
      專區的資料從湖人時代就有了,因為只有一部主機,所以,速度上多少被拖累。
      昨天下午一直到晚上,我都有在優化資料庫,也重新設定快取的部份。
      今天有好一點,接下來等有兩休2天時間的空檔。
      我會再刪之前論壇用不到的資料及一些不用的插件,希望能讓速度更快些。
      謝謝你的體諒,我會繼續加油的。

  6. 這場比賽結束沒多久,我在推特跟一個美國豪迷(也是暴龍隊迷)簡單討論了一下球隊的表現

    其中關於哨音的部分,我單刀直入問他說:"裁判是不是對這支球隊不友善?"

    他回答說:"這已經是常態了,像是之前東冠賽其實暴龍前兩場比賽應該是要贏的,但哨音全給LBJ的騎士隊"

    還有"我個人認為,NBA聯盟不讓暴龍隊打入冠軍賽很大原因是–他們不想讓外國(加拿大)的球隊搶走風光,因為這樣會賺不到美國球迷的錢,然後這只是個人看法而已;另外NFL為何不讓加拿大有自己的球隊也是類似的原因"

    這是他的想法,是否要相信全看自己,但我想這可以讓我們對季後賽最糟的情形可以有個預期

    假如今年季後賽暴龍是因此在第一輪或第二輪被做掉的話,我大概會有一段時間都不會看書豪比賽了,只要看板大的文章和網路高光就好(苦笑)

    1. 其實上一場對馬刺的時候暴龍就差點被殘判做掉了,這一場殘判只是延續了一貫的醜陋作風。暴龍隊必須習慣常態性地在五對八的比賽中獲勝,本身不能犯任何錯誤。

      在這一場比賽中暴龍同時製造了三個變數:1.可愛輪休 2.小枷鎖上先發 3.輪替中加入Meeks。其實這三個變數應當是要錯開的,不能夠同時出現。在書豪和小枷鎖本身都還沒有充分融入隊型的情況下,再額外添加三樣不穩定因素,就算殘判不偏頗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風險。如果堅持一定要這樣搞,也不應該是在對壘防守強悍的魔術隊時,個人認為進行這種測試如果是在對活塞時,風險就會降低許多。

      聯盟殘判的惡劣和無恥已經是常態,所以暴龍如果希望能夠走得長遠,就必須步步為營、穩紮穩打,自己本身不能在前有狼、後有虎的處境下出現任何調度上的弱點或是紕漏。

      1. 哞爸 說的極是:“ 暴龍隊必須習慣常態性地在五對八的比賽中獲勝,本身不能犯任何錯誤 ”,這一點林應該也早就習慣了

        暴龍球迷似乎大都習慣了殘判的偏頗,看前兩場比賽就已經覺得殘判都是“愛國殘判”,就是不能讓你這個外國隊贏得容易,這在任何運動項目幾乎都是避免不了會出現的情況,像一些運動比賽的主辦國除了主場優勢之外也都有吹哨偏向的優勢,例子太多不勝枚舉,外國選手/外國隊除非是實力明顯高出不只一截否則很容易被殘判做掉。這也是為什麼暴龍要在例行賽一定要積極搶第一的一個原因,例行賽第一才能確保季後賽的幾輪都比較容易保持主場優勢,過去這兩場的比賽顯示暴龍其實沒什麼主場哨的優勢,但是起碼要能確保多一場主場觀眾人氣的優勢

        除了教練變陣太過積極、殘判不公、下午的比賽等等之外,上一場對馬刺高張力的比賽可能也是原因之一:馬刺今天更慘,輸給了東區爐主的泥巴隊

    2. Fu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跟美國豪迷討論的內容。
      以前就有聽你說的情況了。
      不過,還是相信林書豪,也許這也是難猜的劇本。
      其它的部份哞爸跟X大都有做出很好的回覆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7. 上一戰87-116暴龍慘敗給魔術(羅瑞缺鎮) 再上上一戰93-91險勝魔術(可愛 羅瑞都參戰);暴龍教練此戰讓可愛缺陣;納斯為變陣練兵有放水嫌疑,打魔術沒理由讓可愛缺陣,如果納斯在乎這一場要求勝的話! 

    書豪上場18分鐘  6+5+1健康下莊;50下伏地挺身分兩次做完  繼續給書豪加油!

    1. 教練和球團為了季後賽的排名/挑選對手,而採取戰略性的放水也是一種可能。此外或許也想儘量降低可愛在禁區硬仗中受傷的機率。

    2. darming~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我也沒有證據,但早上jia有傳一個連結,意思跟你提的看法有些雷同。
      不過,不是指暴龍放水,而是指想讓魔術進季後賽。(我記得內容應該是這樣)
      50下等會做~做完再回留言。
      繼續為書豪加油。

  8. 记者:林书豪有点陷入挣扎,因为不熟悉每个人的位置?

    纳斯:是的,有一些。我必须给他,我必须给他,嗯…再说,我认为他还是可以把球送到很多位置,是吧?我想我们需要给他…很难说明…去到正确的位置,他可能需要投更多一些,我想他只是到了一个空间时,就是他想要找… 看来有点太无私了,然后他就没有之前那么多空位(kind of not as open as he was),结果就出手了更困难的投篮 – 在一秒,半秒过后。不知道这么说明是否明白。就是要更有侵略性,更放手一点,来开火吧,我们需要他带来第二阵容的得分火力。

    1. 今天比賽感覺 Lin 第一拍接球時機會都還不錯,但他會堅持跑一下戰術後,再導給其它人,但後來的機會不見得比前面來得好。Nurse 應該是把 Lin 定位為搶分用的第六人,打球的節奏可能要更快一點。當然今天魔術可是來勢洶洶,保護一下身體也是很重要的 ….

    2. chun~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
      晚上會整理到大補裡。
      納斯教練希望林在二陣點火。
      納斯教練已經連續三場都講述同樣的話了。
      上面Kidult Lee也有回覆了。
      很多時段魔術都派人包夾林。
      克總其實了解林持球的威脅。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木棉仔~
      下午好,感謝辛苦剪輯林的防守高光。
      以前我最討厭別人說林的防守很差。
      他總是默默的做很多細節的事情,來幫助球隊。
      仔細看就會知道了。你剪的很好。
      有一段你還用慢動作寫上「Bad Call」。
      整場滿多Bad Call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9. 感謝H大,

    凌晨起床看球,真是冷啊!還好林沒讓我們失望。雖然過程有點起伏。

    暴龍賽前七連勝,但,看到訊息說可愛輪休缺戰,小加索取代一把卡拉到先發,就想,今天比賽可能會放掉,專注練兵,調整陣容。

    果然,不意外的,暴龍開局就不順,陣容綁手綁腳,防守交代不清。只好,讓小林很快就上場穩定。但,不是很成功。就在小加索二犯後不得不下場後,第一節到二節小林在場時,就崩了。還好第二節啟用10天短約,約一年沒有出賽的老將替補打出績效,否則暴龍今天會更難看。

    小林今天就是….進攻部分都猶豫了。尤其是投籃部分,感覺上,就是因為猶豫,多頓了一下,投籃感覺不對,就差了。就是無私吧!團隊籃球的無私,害了小林。我想,這需要時間被開導(多投多出手不見得有用),之前教練已經提到了,有空檔就出手,多出手,小林似乎沒有聽進去。希望教練能在所有人面前要去小林要勇敢出手。教練要小林,是他的得分,不是組織。因為,雙衛同上,小林只能打得分衛,不敢出手,意義不在。

    還好,第三場而已,多磨合,多進步。

    1. Ryan1785~
      下午好,感謝分享賽後心得。
      第三場而已,需要一點時間實戰的磨合才會進步。
      沒錯,雙衛同場時,林主要是在得分這部份。
      教練希望林多多點火,破壞對方的陣形。
      這部份是林過去都很擅長的。
      再給點時間,繼續為書豪加油。

    1. 下午好,謝謝ok大~
      等會還要弄自身的工作。
      晚上再好好整理大補。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8075/92

    S大轉貼這位老林密的賽後資訊豐富,給大家看看:

    KHuang Smith A • 4 hours ago

    http://www.jeremylin.net/2019/02/raptors-vs-magic.html#comment-4352786028

    http://www.jeremylin.net/2019/02/raptors-vs-magic.html#comment-4352806432

    This is the NBA where even top teams will lose on any given night ESPECIALLY if they do massive lineup changes.
    這就是NBA,如果進行大規模的陣容改變,即使是頂級球隊也會在任何特定的夜晚輸掉比賽。

    No one on this forum except me notices that the Raptors experimented with two major lineup change: OG Anouby and Marc Gasol were removed from the bench and put with the starters.
    除了我之外,在這個論壇上沒有人注意到猛龍試驗了兩個主要陣容更動:OG阿奴比和馬克加索爾被從板凳上移除並與首發球員搭配。

    The problem is that then the bench only had Lin and Ibaka and the newly acquired Meeks as actual NBA players. The other bench guys like McCaw and Powell didn’t do anything, they’re essentially G Leaguers.
    這問題在於,替補中只有林和伊巴卡以及新簽署的米克斯為真正的NBA球員。像麥考和鮑威爾這樣的替補球員做不了任何事情,他們基本上都是G聯盟水平。

    Meanwhile in the starters, Gasol did great but Anouby and Siakam cancelled each other out by playing the same position.
    同時在首發中,加索爾做得很好但是阿奴比和西亞卡姆因為打相同的位置而互相抵消。

    Lin’s doing well. He had to adjust to a totally new lineup this game, and he was also taking tons of dirty illegal hits including an uncalled Flagrant 1 when he got hit in the air and landed very hard and painfully. The Raptors showed ample signs of adjusting to Lin’s game – everybody appears surprised at how OPEN they are when Lin’s on the court. The Raptors are a great team and they’ll figure this all out soon, regardless of who Lin has on the court with him.
    林的表現可以。他不得不在這場比賽中適應一個全新的陣容,而且他還受到大量骯髒的違規侵犯,其中包括一個沒吹的惡意犯規,當他在空中被擊中,很痛的重摔落地。猛龍隊有充分的跡象表明他們正在適應林書豪的比賽 – 當林書豪在球場上時,每個人都對他們獲得的空位之大感到意外。猛龍隊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他們很快就會把這全部解決,無論林在場上與誰在一起。

    1. 林在空中被擊落,那球真是惡意犯規,然而無恥的殘判,只吹一般犯規,導至林2罰皆失,林一定是痛到投不了籃了.該死的魔術爛球員,以及該死的爛裁判,祝福他們2個明天開始拉肚子拉七天,拉到無法起床走路.(這樣他們就再也使不了壞,再也吹不了哨了)

    2. OK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S大的翻譯。辛苦了。
      暴龍要打季後賽是沒問題的。
      因此,有可能會有一些測試。
      以防季後賽有人缺陣時出現的問題。
      愈早發現愈好。別到季後賽才開始調整。
      繼續為書豪加油。

    3. 「除了我之外,在這個論壇上沒有人注意到猛龍試驗了兩個主要陣容更動:OG阿奴比和馬克加索爾被從板凳上移除並與首發球員搭配。」

      呵呵,老KHuang很臭屁的~

      「像麥考和鮑威爾這樣的替補球員做不了任何事情,他們基本上都是G聯盟水平。」

      其實我在看暴龍對巫師的那一役中也發現Powell並非大將之才,在籃下經常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而放槍,蠻力有餘而細膩不足。

  11. 7連勝後, 暴龍在這時候來調整和測試陣容/球員, 是很不錯的時間點. 在壓力比較少的比賽, 讓各新同學融入球隊, 教練也測試不同的組合.

    林在暴龍的地位, 教練也說了就是一個搶分第6人, 這也讓我安心, 就算VV回來, 也不太會壓縮到林的上場時間. 3個PG打雙衛, 剛剛好而已. 反而POWELL要擔心自己的上場時間了, 前有林, 後有米克.

    今天突出一個很重要的缺點, 就是少了可愛, 側翼防守出了很大的漏洞, OG和西亞卡都補不了這洞. 看到一直被開後門, 底線3分和突破. 最後小加索只能賠上犯規, 林又一直幫忙補防.

    暴龍東冠總點, 可愛一定要健康, 之後就是林奇兵進攻.

    下一場為林送上滿滿的3分包, 加油, 20分+8助攻

    1. 字母哥~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同意看法。
      教練已經連續三場都要林打的更有侵略性一點了。
      期待你說的:下一場林20分+8助攻。
      繼續為書豪加油。

  12. 發現林暴龍這3場….助攻失誤比非常優異!

    隊友夠強…果然有差

    現在只擔心3分球了…新同學米克斯若維持一貫3分水準

    怕林的時間就得降些…..最近是搶出場序的關鍵啊!

    (羅利與米克斯同場3分配得好….羅林同場時間就會少了)

     

    1. 瑞大~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
      米克斯因為是10日合約(可延長一次),所以,要等到他真的跟暴龍簽下保證合約後才算數。
      因為只有10日合約,所以,他上了場就必須全力去拼了,這是他的機會。
      尤其是在暴龍,他一定會想留下來打季後賽的。
      林必須要找回三分的準度了,為書豪暖手加油。

  13. 人家說:不要命的最強

    今天魔術很多的防守,都很危險,很容易造成受傷

    一副不要命的態度,暴龍這邊只好靠自己小心

    最後幸好都安全下庄(尤其是Jeremy摔那二下,真是嚇人)

     

    1. cowbasket~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
      大頭貼換了一隻暴龍了。
      不要命的最強。
      魔術是這樣,暴龍10日合約的米克斯也是。
      不過,看完大補後,林應該還在抓感覺及默契。
      再多幾場就會愈來愈上手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果然,查了一下,魔術的平均失分排名聯盟第五,但得分卻排到聯盟第24

        要打魔術,可能要拚防守,把魔術得分壓到比自己低

        1. cowbasket~
          早安,感謝分享。
          克總擅長帶防守,以前老鷹對上魔術時,曾經提到他們的失分算滿少的。
          他們最大的問題在於買犯能力並不好,罰球是聯盟最後一名。
          對上魔術就像你說的這樣。
          繼續為書豪加油。

  14. ADD 【林書豪的 新旅程G61】2019.02.25 NBA 例行賽 魔術 VS 暴龍。《龍大補61》又不能發表迴響了。

    1. OK大~
      早安,感謝分享。
      疑!又不能了嗎?我再找時間檢查看看。
      謝謝你的告知。
      繼續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