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林書豪老鷹紀年–留下,無論意味著什麼

3     
 

Jeremy Lin, the Atlanta Hawks Chronicles – Staying Put, Whatever That Means /林書豪老鷹紀年–留下,無論意味著什麼

Posted on 8 Feb, 2019, by gerakis100 in NBA

正如預期的(對一些人來說)或略微令人驚訝的(對另一些人來說),林書豪在2019年交易截止日期之前沒有轉換球隊。幾個月前看起來如此合乎邏輯和簡單的東西–亞特蘭大老鷹隊將一名高效,富有貢獻的老將轉移到一個競爭球隊–結果出現了一些流言,一些球隊探討此事,但沒有動靜。

總的來說,老鷹沒有採取太多行動,可以說沒有太多有意義的,他們加入了謝爾文馬克(替補後衛)並得到了可能被釋出的賈巴里伯德。林,戴德蒙,和普林斯都與不同的交易情況有關聯,但老鷹並不喜歡各家球隊向他們展現的。

因此,給交易截止日下結論,老鷹主場迎戰輸了缺卡哇伊的多倫多猛龍。林書豪得了自12月初以來最低分錶現,在17分鐘內僅得到4分,還有2次助攻和1籃板。他的上場時間和比賽長度跟以往不一致影響了他的能力,也許還影響他的心情。

之前關於林書豪的一篇文章中,我考慮過留在老鷹對於林書豪在夏天作為自由球員漲身價方面是好還是壞。2月份的前幾場比賽也許告訴我們,他也許在其他地方會更好,但是本賽季對林書豪的使用已經非常不穩定了,即使在一周前也很難預測任何事情。

有些事情不在林的控制之下,但林在他自己內心也有某種恐懼。也許這只是我們從側面去做不必要的推論,但一位傾向於強度比賽的球員,在他這些日子中很多次的幾分鐘上場時間內,看起來遠遠沒有強度。老鷹重視林,否則我們會看到她被送走,但也取決於他自己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做最大發揮,即使結局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很多的輸球和告別,對一個新的場景,也許是有著崇高理想的一個。

原文:Jeremy Lin, the Atlanta Hawks Chronicles – Staying Put, Whatever That Means

轉自:JF翻譯

感謝辛苦翻譯的superlintendo

註:這篇分享出來,如果有任何想說的話,請留言在賽後心得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