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大補》林書豪推文:小賀大殺四方,小柯命中冷血致勝球

2     
 

看到大補記得投票。「全明星票投林書豪」。

賽前重點

來自JF,文章翻譯: @ifang23 

標題:無論接下來發生什麼,林書豪都準備好了

在多倫多周二晚上, 凱文-赫爾特的受傷為林書豪打開了首發機會, 這也是他本賽季在亞特蘭大老鷹隊的第一次首發。

當然,這就是當他有機會感受到比賽並塑造自己的比賽方法時, 結果與他所發揮的精英水平完全吻合–在客場10次投籃、9次助攻,在挑戰自負的猛龍中拿下20分。

我覺得當你打更多的時間, 你會得到更多的節奏, 你可以更多的解讀比賽,” 林書豪在布魯克林周三晚上亞特蘭大對陣籃網的比賽之前說 。“你得到更多的機會。我每晚在場上試著做到最好, 有的晚上就是這樣, 但我認為這只是走勢或節奏…。也許它奏效的方式就只是持續的持球、感受球、以及觸球一樣。我不知道, 但無論我得到什麼角色, 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我也做到了我一直很幸運,在我的上場時間中總有一些大突破的比賽。

這位後衛最為人熟知的是他在 2011-12年尼克斯時期從替補席上崛起, 他肯定經歷了一些重要的突破性比賽, 正如他所說的, 這種情況自他離開紐約以來一直持續著。周二只是最近的一次– 例如,在休斯頓期間,詹姆斯-哈登受傷而把他推入哈登的角色,緊接著就是[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獲得38分]

有趣的是,這次不是來自他替補對象特雷-楊的受傷,而是因為他們兩人搭檔上場比賽。周三晚上, 老鷹隊主教練勞埃德-皮爾斯在對布魯克林的第三和第四節都讓他們兩人同時搭檔

皮爾斯賽後說: “很多都是昨天的結果。“每當我們有機會這樣做的時候, 我們都想這樣做。”

值得注意的是, 這除了讓亞特蘭大重新審視的額外方式外, 這對考慮交易合同最後一年的林書豪,這些球隊來說, 可能意味著什麼。多年來, 他在主要控球者的角色上通常會更有效,於魔術、活塞, 甚至太陽這樣的球隊來說, 如果他們想增加一個合理的控衛, 他仍然是一個合乎邏輯的選擇。

林也可以幫助那些需要雙能衛的球隊,一個可以拉開空間的人。 他完成了職業生涯最高效2分球接近56%,即使在最近的14投2中之後他的三分球有點下沉但命中率仍是超過36%

問題也許是林太有價值,即使是對於長遠計劃明確是為了培養特雷-楊的老鷹來說。他同時作為楊的替補和導師,而且隨著老鷹處理特雷楊關鍵時刻的上場時間,對他們來說, 他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 單純就是作為一個控球上必要的補充,同時更是皮爾斯用來教楊成為一個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做事的球員。

皮爾斯說: “我說的是林書豪是穩定器。”很高興他們能首發, 昨晚的這兩個球員在一起打得很好。我總是有書豪作為我的秘密武器。如果你覺得特雷做得太多, 嘗試太過, 或者情況不好。你總是可以直接上書豪, 你也總是可以讓他們一起上場。我總是可以讓他們一起上場的。”

哪兒是林的歸處, 他不知道。在30歲前他已經效力過7隻NBA球隊了。所以他決定持續打比賽, 讓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發生。

“你知道,九年了,所以我會給你一個標準答案,但這是非常正確的,你控制你控制得了的東西,”林說。 “而且我遇到過各式各樣的情況。我被裁掉,我被交易,我簽了很好的情況卻受傷,所以真的,不管我面前是什麼,就是活在當下 。我的意思是,沒有必要考慮它,或者去擔心它,老實說。“

特別是當林持續展現,無論是首發還是替補出場,打控衛還是無球時,他都像他一直以來那樣,是一名有價值的球員。

原文網址:

https://www.forbes.com/sites/howardmegdal/2019/01/11/whatever-comes-next-jeremy-lin-is-ready-for-it/#fc4229d7910b

賽後訪問

皮教練賽後訪問:

皮爾斯:凱文赫爾特的比賽能力正好來到了。非常高興見到一名球員這樣站出來,信心滿滿,沉穩。就是在第四節下半段透過他打,你看到他技術能力的閃光,加速突破,攻入油漆區,創造區隔空間投三分,打出一些drop-off。你差不多是什麼都看到一些,這就是我們知道,赫爾特擁有的能力。
(評:皮教練誇獎小賀在第四節下半的表現非常好。)

記者:稍微回顧一下,最後的那個回合,你有兩位最熱的球員在那裡單打嗎?

皮爾斯:那是設計為…我們知道他們會對凱文[赫爾特]的擋拆積極防守我們有一些第二步驟的反應部署,準備好去執行,但其實那個戰術被破壞了,凱文把球給約翰[柯林斯],約翰完成進攻。那不是我們先前設計的,但我們接受這個結果。
(評:已經預測好會包夾小賀,當時B計劃也被破壞了,因此,小賀傳給小柯投進超前分的那球,並不是事先設計好的戰術,但,皮教練樂於接受這樣的結果。)

記者:很多的緊繃比賽,對你來說不算新鮮事,而剩下不到1分鐘,121-118,他們占上風,你有個新秀而 – 不管他有個手熱的晚上– 能自信的出手那一球,說明了什麼?

皮爾斯:這是第一年球員成長的部分,你有幾個這樣的球員,一個月前還不會出手那一球,而他已經有經歷過足夠的不同情況,足夠的比賽場面,慢慢的增加了自己的信心,他就出手了。這是年輕球隊的成長那些球員們哨子掙扎於一些問題,然和他們在比賽中找出方法,不會害怕,無論是否進球,他們不害怕出手那個球。
(評:新秀隨著比賽的增加,慢慢的愈來愈敢出手一些平時不敢投的球,也愈來愈有信心了。但是,這只對新秀有容錯,老將就沒這麼好了。)

記者:你有兩個球員占據了很多頭條,但這場是不是集合每個人力量的勝利(all hands on deck victory),教練?

皮爾斯:一直都是這樣的,而且會一直如此。我知道這些球員打出大數字的開局,但我們需要為每個人管理好,賈斯丁進場做好防守,連恩上半場在上場時間內給了我們很好的表現。無論如何這總是團隊的拼勁。
(評:記者一再的提到小柯跟小賀的表現,但這段皮教練是肯定板凳的安仔及萊恩的表現也要記上一功的,是一場團隊的勝利。)

記者:這個晚上大部分時間本不理都追著吉米巴特勒跑,而且他防守時很多的發聲溝通,很多都是數據體現不出的,而這種表現對你是很重要的

皮爾斯:是的,他是個能量球員,他每個人都防守力一些,有幾次防守大個子,他守跟著掩護下來的JJ雷吉,守吉米巴特勒,也對上他的單打。他是個能量球員,是個頂尖防守者,你必須到處移動,把他放在不同位置,而這就是他今晚做的。
(評:皮教練肯定95防守端的表現。)

(這位記者的聲音聽不出,好像是之比賽在第四節陷入焦灼的情況)

皮爾斯:是的,就兩場比賽前,我們在多倫多也是遇到同樣的形勢,最後關頭的形勢,比分接近,來回拉鋸,而我們微差落敗。所以,成熟有時候就是在第二個晚上就發生的。我們在布魯克林後退了一步,我們被榨乾了,沒了氣,但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們感覺到了那種信心,處在焦灼比賽的信心,以及在焦灼比賽中打成回合的信心,而今晚展現出來了。
(評:老鷹其實贏了這一場對排名也沒什麼影響,仍是倒數第5名。所以,老鷹仍可以放心的練兵,測試贏球,輸了也沒什麼影響,騎士都12連敗了。)

記者:…你們今晚持續讓他失去節奏?(聽不出指的是誰)

皮爾斯:我希望是的,但他還是得了很多分,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讓他失去節奏,我們就是讓他打得困難,嘗試盡可能的讓他打得困難。這就是我們能要求的全部了,就是去競爭,讓對手打得困難,全部時間都有拼勁的打,我認為這要48分鐘,而今晚我們把這些投入了4節48分鐘。
(評:應該是講吉米-巴特勒吧,上半場他投9中5,下半場投10中4,但罰球罰了不少。我發現皮教練針對性的圍堵單一球員還滿有一套的。)

記者:柯林斯,特雷楊和赫爾特加起來有72分,在客場領銜的是這些球員,你有多受鼓舞?

皮爾斯:這些是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當然也會讓他們數據上占優勢。我只是認為我們的打法是更重要的。凱文,明顯是最後時段的主要分配手特雷楊第三節和第四節找一些空間出手三分,我想他近半場時有一個,然後在下半場找著喘息空間。而約翰就是做著約翰的事,他一早打進一個三分球,但很多的回合都是在油漆區內的活動,進攻籃板,鎮守籃下。所以,這些是我們透過他們來打的球員,他們打了很多時間,所以當然會在數據上占據版頭。
(評:講述這一戰楊、小賀、小柯的使用方式。)

記者:我知道你對這些球員(76人)和他們的教練感到激動,雖然我明白你不想把這些都歸於自己,但這肯定意味良多,執教對手的是你的朋友,你在這裡5年,來到這裡在這個球館做這些事情,這如何影響你?

皮爾斯:我想要贏球。在NBA贏球是不容易的,在客場贏球是不容易的。回來是很開心的,費城是個很好的城市,我愛這個城市為我做的,作為一個特別的體育城市。但我不是個“談自己”的人,還是“我們”,關於“我們”。我只是為球員們感到自豪,打出團隊勝利,投入了4節48分鐘。
(評:談到皮教練曾經在76人待上5年後離開到老鷹執教,皮教練的反應是:我要贏球,仍把贏球歸給球員說是團隊的勝利。)

記者:從凱文季前賽的情況,看到他今晚做的有多受鼓舞?

皮爾斯:他正在開竅中,我們都知道他有能力做到什麼,我們在間歇性的時刻中看到他這些行動,但我認為他開始捉到一些東西的竅門了。很顯然這是很大的信心提升,穩定的做到是不同的問題和關注點,但他知道他有能力,而我想每個人都明白了。
(評:小賀的確是進步很多了,出手的選擇我覺得只是比之前好一點,不過他真的有機會成為一名穩定的射手。但,有些防守我覺得還是不行。)

老鷹後衛林書豪賽後更新Instagram稱讚隊友凱文-赫爾特和約翰-科林斯的表現。

“我們一步步前進!客場之旅的漂亮勝利!@凱文-赫爾特今天大殺四方,@約翰-科林斯命中冷血制勝球。”林書豪寫道。
(評:林書豪賽後恭禧小賀及小柯大殺四方。)

賽後,老鷹球員約翰-科林斯和凱文-赫爾特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談到客場擊敗76人,赫爾特說:“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大勝利,特別是考慮到我們打出了戰術。我們團結一心,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

“每個人都知道,費城有很多球迷,所以他們在主場的成績非常好。但是我們堅持了戰術。”

談到德安德烈-本布裡,赫爾特說:“他做好了細節。他拼搶籃板,在防守端表現出色。他打得很好。

談到投中關鍵三分,赫爾特說:“在那時,我們全隊都處在很好的節奏裡面,所以那個出手感覺很不錯。我們當時得到了想要的機會。”

談到赫爾特的出色表現,科林斯說:“站在我身邊的這位兄弟今晚打得很棒,特別是在擋拆回合裡。他今晚打得很有自信,幫助我們拿下了勝利。所以,我就是為他感到高興。”

談到德安德烈-本布裡的防守,科林斯說:“本布裡發揮了重要作用。作為隊友,我們知道他的能力,我們愛他,感謝他的貢獻。”
(評:小賀跟小柯除了互誇外,兩人也都提到95在防守端的表現,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76人
賽後,76人主帥布雷特-布朗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談到球隊的防守,布朗說:“我很失望。非常失望。你知道的,我們必須要承認這一點,我必須要承認這一點。我們必須要找出辦法,要在防守端打得更努力。”
(評:76人布教練覺得輸掉比賽很失望,非常失望。)

當我回看我們對陣奇才的錄像,看到我們替補陣容的防守,我心煩意亂( disturbing)。我們球隊的年輕人的防守,我們必須要做得更好。”
(評:76人想找林書豪應該也跟這句有關吧!「看到我們替補陣容的防守,我心煩意亂」。)

我們現在防守做得不夠好,我們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並且我相信他們。”

我們放棄了防守籃板,”巴特勒說道,“我們放棄了三分球,我們放棄了快攻得分。 我認為在比賽最後時刻,我們的防守表現很掙扎,喬爾不在場上,我們沒有挺身而出。”
(評:吉米說:防守、籃板、三分球、快攻得分都做不好。關鍵時刻沒有恩比德,沒人挺身而出。)

賽後,76人球員本-西蒙斯接受了媒體採訪。“我認為我們打得太軟了(we were too soft)。”西蒙斯說道。
(評:西蒙斯認為比賽打的太軟了。)

花絮

老鷹今天以123-121戰勝76人,老鷹球員凱文-赫爾特出場39分鐘,17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9分3籃板3助攻2搶斷。
(註:小賀再度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單場得分紀錄。)

《Sporting News》記者Sean Deveney爆料,只要能得到首輪籤,那麼老鷹就會點頭答應交易林書豪
(評:但傳言中76人跟拓荒者都願送出首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國雅虎記者Keith Smith,在推特貼文,表示林書豪即將到期的1380萬美元合約,加上優異身手,成為NBA強隊的熱門交易人選。美國媒體也直接幫他配對,選出五支球團,包含76人、勇士、拓荒者、熱火跟鵜鶘
(評:林書豪成為熱門交易人選是必然的,但是配對很容易,問題是沒提出具體交易方案出來,這樣我也可以寫出林書豪跟10支球團配對的文章出來,反正有缺先發、替補、受傷的控衛我都能配,至於怎麼交易,用誰交易都不關我的事,我只負責配對就好。)

蔡崇信入股籃網後,傳再買美國女子職籃WNBA創始球團之一的紐約自由隊。
(蔡崇信去年4月完成收購籃網隊49%股權,成為僅次於俄籍富豪老闆普羅科洛夫(Mikhail Prokhorov)的球團第2大股東。蔡崇信當時獲得2021年收購更多股權的選擇權,倘若行使,他將成為籃網隊的主要股東。)

火箭教練德安東尼:為了贏球,有時候不得不讓哈登打很久
(註:丹總最近2場比賽,哈登下半場更早地回到了場上,我們想贏球,我們贏了一場,輸了一場,最糟糕的是我們讓他打得很久,但是還輸了,這就是禍不單行。)

馬刺在昨天的比賽中以154-147擊敗雷霆,馬刺前鋒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登場49分鐘,得到56分9籃板4助攻4封蓋。
(註:其中56分刷新個人常規賽生涯得分紀錄。)

雷霆今日在客場以147-154不敵馬刺,雷霆後衛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本場比賽送出了24個助攻
(註:其中24個助攻刷新個人職業生涯常規賽助攻數紀錄。)

雙方數據

老鷹數據:凱文-赫爾特29分3籃板;約翰-柯林斯25分9籃板;德維恩-戴德蒙19分8籃板7助攻;特雷-楊18分4籃板5助攻2搶斷;德安德烈-本布裡14分6籃板4助攻。亞歷克斯-萊恩9分6籃板,林書豪9分3助攻

76人數據:吉米-巴特勒30分4籃板5助攻3搶斷;本-西蒙斯23分10籃板15助攻;JJ-雷迪克20分;邁克-穆斯卡拉16分3籃板;TJ-麥康奈爾16分6助攻。

32 comments

  1. 頭香

    比較可議的是最後一擊的防守其實是失敗的…
    怎麼會讓人在這麼容易跑進來搶到籃板球

    1. 酒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祝林書豪接下來能平安健康的下庄,然後有好數據、效率提高及多命中幾顆三分球。

      最後一擊,我看重播的情況是,裁判指示他們的站位,不能把西蒙斯卡在後面,只能一起站在三分線外,吉米罰球手舉起來時,西蒙斯就偷跑了。

       

  2. 許久沒上來,希望書豪能交易到季後賽隊伍

    1. Kim Wong~
      下午好,好久不見,感謝分享看法。
      繼續一起為書豪加油。

  3. 雖然沒看比賽,但有外文說巴特勒第三節惡意肘擊書豪,在第四節關鍵時刻老鷹隊友肘擊巴特勒,幫書豪報仇回來,哈哈…

    交易傳聞越來越多了,真希望書豪能去有奪冠的球隊就好,反正能奪冠的球隊首輪簽也等於次輪簽,交易出去也沒影響未來太多。

    其實,我樂意看到美媒瘋狂寫交易書豪的事情,不管是真是假,我覺得對書豪的幫助非常大,不但是改變過去固有的看法,還能提昇未來的價值,也能讓更多人認可書豪及減少對書豪的敵意,所以,我希望媒體越寫越瘋狂越好,能把書豪寫成無冕全明星更好,哈哈…

    繼續支持書豪,加油

    1. NBA 有許多惡漢,打球的動作十分骯髒,但不要擔心,惡人自有惡人磨!

    2. 蘇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看法。
      目前林書豪的實力,我還是比較希望林書豪能到有先發、球權的地方去(指球季結束後自選球隊)。
      不過,交易不是他能決定的,事情也沒有絕對的。
      現在只能看後續傳聞情況了。
      繼續為書豪加油。

  4. 我覺得林被交易是很有可能會發生的,始終林在老鹰只有一年,老鹰肯定想積極換些益處來,否則林完約了老鹰甚麼都沒有。

    兩隊或三方交易也很有可能的,而且林因為只有一年的關係被交易到爛隊的機會甚微,肯定是季後賽級的球隊才會有興趣邀林助拳。

    所以希望盡快有交易發生。

    1. fufutsoi~
      下午好,感謝分享。
      交易沒絕對。
      不過,以林目前的高價值來看,交易林對老鷹來說是最有利的,因為可以換回更好的報酬。
      但是,不交易林對老鷹來說也沒很大的影響,否則當初林受傷未癒時,就不會交易來了。
      之前就提過了,一、楊還有繼續學習的機會。二、老鷹可以自行清掉1300萬的空間。
      目前市面上有些傳言,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再繼續觀察後續了。
      為書豪加油。

  5. 是不是到季後賽隊伍,是不是是奪冠隊伍,是不是到弱隊,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林能不能有上場時間及球權(身分地位),林如果到季後賽或奪冠球隊只有10幾分鐘的時間,到弱隊有30分的時間,很抱歉,我會選擇有30分鐘可以發揮的弱隊當老大,老二, 強隊,奪冠又如何?看看

    尼克楊,JR的下場,奪冠又如何?沒得發揮 一切都是屁

    1. 尼克楊和JR沒球打是因為人品和行為及場外問題才如此,沒必要把書豪和他們畫上等線吧!

      去弱隊能打30分鐘嗎?我不認為會有,從老鷹的角度來看,弱隊都培養新秀為主,在老鷹陪公子練功,去其他弱隊還是陪公子練功嗎?再說,現在老鷹的太子爺楊,上場還有沒有書豪這師傅?球都不傳了,還要一天到晚把他擦屁股,完全就沒有所謂的知恩圖報的精神,還忘恩負義多一點。

      去強隊,或許,真的沒有很多上場時間,但隨著磨合,慢慢時間也就長了,雖說,強隊都有固定的先發人選,書豪去的機率很大是替補球員,但誰又敢保證先發沒受傷的?誰又敢說書豪的存在能打出更多新戰術?誰又敢說書豪不可能成為勇士第二個尹古達拉了?相對,去弱隊誰敢保證書豪會不會只是換一個太子陪練而已呢?

      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只有選擇而已,選擇哪一個對書豪幫助比較大的、好處比較多的,沒人敢保證去哪個球隊就是最好和最適合,也唯有去了才知道,很多人說去魔術最好,除了總教練之外,都是不同環境、不同球員、不同管理層、不同休息室領導,難道有可能再創黃蜂時期的盛況嗎?我想未必吧!

      如果今天書豪是季初被交易過去,球團為書豪設定好角色及地位,我相信書豪有能力去改變一切,但季中交易是完全沒有這些條件,就只有是書豪是否是即戰力?能輔助球隊多深?能走多遠?也不太可能因為季中交易就成為休息室領導者,這些是我們必須要認清的事實。

      我個人希望書豪季中被交易出去,留在老鷹只是陪太子練功和擦屁股,然後,健康刷數據,我不想再看這樣的生活劇情了,我現在想看的是偶像劇,能散發出主、配角之間的光芒,能感受一下主、配角彼此之間的信賴與默契,更想看到主、配角揮灑出的汗水一同爭取冠軍,書豪是不是主角或是配角不重要,不要交易過去坐冷板凳就好,能進入輪換就是最好、最美的結果啊。

      相信書豪,為他加油,給予更多的支持與關心,書豪絕對會給大家更多的美好的,請繼續支持書豪

      1. 補充一點,今天看到拓荒者願意出首輪交易書豪,我想了一下,其實也蠻不錯的,書豪很有可能成為隱藏第三槍的存在,因為書豪的加盟有很高的機率會成為全聯盟最快速的球隊。

        拓荒者應該是最了解書豪的球隊之一,每年和書豪交手,書豪經常性完敗雙槍,所謂知彼知此而已,沖冠軍機率機率也是提高不小,尤其雙槍+書豪同時在場打五小,我實在無法想像會有多快就是了。

    2. 補充: 沒甚麼大願望 只希望林能身體健康 不管到哪裡 第四節關門能留在場上,代表著地位及能力,書豪也往往能夠扭轉戰局,這種情況才能滿足我去看球了,其他的"豪"朋友,也許期待的不一樣,但

      應該也是期待他能到可以發揮的地方,就看他的命運是如何了

    3. 2002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
      我也同意你的看法。
      以林書豪目前的實力,我是比較期待他能到有先發+球權的地方。
      若這個地方是強隊當然最好,不然,我弱隊滿足這個條件,我相信林書豪也同樣會帶起來的。

      記得去年韋德為了再拿一次冠軍,跑去騎士跟小皇帝合體,沒打先發,季中還是被交易掉了。
      而今年大爆發的「飆風玫瑰」羅斯,曾經是史上最年輕的MVP,前年雖然覺得還能打,但沒人要,想說跑去騎士拿個冠軍好了,最後也是被冷血的交易掉了。
      而韋德現在在熱火,最後一季給了退役巡迴比賽,打的很開心。
      羅斯在灰狼再迎回四年浪人球季的大爆發。
      畢竟,你過去再輝煌到了強隊打替補,代表你仍是那名隨時可以被丟棄的球員。
      但,林書豪的選擇,我都會支持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6. ADD 【林書豪的 復健賽G42 & 看貨賽 G12】2019.01.12 NBA 例行賽 老鷹 VS 76人。no

  7. 謝謝校長一直努力灌這原地,剛剛看到rose 打球,真的心態調整的很好出手很果斷,一直相信書豪也一樣,就是喜歡籃球,這樣的心念打出來的球真的是感動到我們,謝謝校長的好園地,可以讓我們一起加油陪伴

    1. Lee Jason~
      晚上好,感謝分享看法,也謝謝支持。^^
      剛剛回留言才提到羅斯而已。
      上面有回了,相信林書豪會更好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感謝76人沒有要啾咪⋯cheeky

      那個地方感覺很亂⋯還是別去的好~

    2. 旋風大~
      感謝分享資訊。
      所以,昨天單純就是想贏,不是向76人展示商品。
      76人內鬥很嚴重,感覺不是很好的去處。
      而且這新聞中,76人教練布雷特·布朗說:
      林書豪30歲了,能提供更多的NBA經驗,但防守肯定不是他的強項。
      Lin, 30, would offer more in the way of NBA experience, but defense is certainly not his strength.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不要豪就算了 還要補一槍(防守不是他的強項)

        以後見到76人, 希望豪哥每場都幹爆他們

         

        1. zeng2002~
          晚上好,從火箭麥克海爾、到湖人史考特都用防守不佳來講林書豪。
          但,從比賽中,我們都看的出來,林書豪的防守比他們知道的還要更好。
          因此,我很不喜歡有教練說林書豪防守不好的。
          繼續為書豪加油。

  8. 以老鷹現況 不管是薪資帽的控制或重建的進程;書豪的交易對施總而言並不迫切,原先可能有的最壞打算取代的是驚喜,他是可以拿翹!至少彌補一點另一宗交易的損失.  敵隊嚴厲的防守若從首節到末節不放鬆的對待老鷹,楊是否真有先發水準的控衛能力;皮總應該心知肚明.我想現階段他是需要書豪這麼好相處的幫手來支撐!   在NBA的競技場揹負黃種人+林來瘋的十字架;書豪繼續的存在就是他的勝利也是豪友們的福祉!   書豪加油~

     

     

    1. darming~
      下午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交易決定在老鷹的施總身上,從他的談話中,似乎沒那麼急迫。
      但,一切都是在商言商,我覺得當林書豪被交易時,老鷹會取得高報酬的。
      不交易對老鷹也沒很大的損失,因此,大家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只希望如果有交易能朝最好的方向走去。
      繼續為書豪加油。

  9. 真心希望他在一支想贏比賽的球隊打球

    不管先發或替補都好

    我只想看書豪在精彩的球賽中

    展現他的球技與拼戰的精神

    1. chang3288~
      下午好,感謝分享看法。
      想看見林展現他的球技與拼戰的精神+1
      繼續為書豪加油。

  10. 自由時報說 七六人 拓荒者 鵜鶘願意用首輪簽交易得到書豪

    我認為鵜鶘最好

    一則書豪曾說最願意跟一眉道人同隊

    再則書豪待比較久的6隊

    尼克 火箭 湖人 籃網 都很不愉快

    黃蜂 老鷹比較如意

    有沒有發現這兩隊隊名都是動物名稱

    1. t20160301~
      下午好,感謝分享。
      如果是這76人、拓荒者、鵜鶘三支比較起來,我也會選鵜鶘的。
      不過,現在這傳言裡,76人跳出來說沒對林有興趣。
      也間接說明有些記者只是想寫「林書豪」換取點擊率而已。
      並沒有什麼真實可靠的來源。
      繼續為書豪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