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老鷹: 林書豪是最重要的交易資產

2     
 

by Chris Guest 1  1 day ago Follow @TheChrisGuest 1 

快速瀏覽一下亞特蘭大老鷹林書豪的賽季,以及他的努力如何讓自己成為本賽季球隊的頂級交易籌碼。

當亞特蘭大老鷹在休賽期交易來老將控球後衛林書豪時,球隊的球迷群中很多人都摸不著頭腦(甚至就在這個網站上)。

林書豪在2017-18賽季常規賽的第一個晚上遭遇了殘酷的賽季報銷傷病,他在籃網兩個賽季中一直受到傷病困擾(在他28歲和29歲的賽季)。

由於特雷楊作為球隊未來的控球後衛,顯然需要一名替補控球後衛,但很多網點(再一次,包括這一個)認為,因為老鷹隊總經理特拉維斯席蘭科招募林的優先順序,是他該在開幕之夜成為球隊的首發控衛-讓楊作為吸引人的替補控衛出場,解除他新秀賽季的壓力。然而,林賽季開始似乎很慢恢復身手,而特雷楊立刻被迫進入首發角色。

Terrific Stats/優異的數據

Atlanta Hawks v Denver Nuggets

正當楊以他的傳球魔術贏得無數高光時,林這個賽季在亞特蘭大老鷹似乎並不引人注目,但他同時靜悄悄的攬括出自林來瘋以來最佳的賽季。

林的真實命中率目前以63.6%在全NBA排名第15,甚至超前他的傑出隊友約翰柯林斯,後者的真實命中率以62.5%剛好掉出前20名。林來瘋正提供他精彩職業生涯以來最穩定,最高效的得分,目前貢獻生涯最高的運動戰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38%),2分命中率(58.1%)和罰球命中率(83.3%)。

那全部緊接在後的是職業生涯第二高的三分球出手率(38%)和罰球率(43.3%)

除此之外,他的球員效率PER為17.5,是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三高(僅次於林來瘋時期和他在2016-17籃網賽季的36場比賽)。同樣的,林在亞特蘭大老鷹每48分鐘的勝利分享值(WS)僅落後於他在紐約和布魯克林時期

那麼,這全部意味著什麼?

Good Fit on Any Contender/ 適合任何爭冠隊伍

Atlanta Hawks v New York Knicks

林書豪正打著他長久的職業生涯中最好的賽季之一,並且提供了亞特蘭大老鷹可能要求他的一切。

他正在為這些年輕球員提供指導,看起來在場上和場下都是一名技藝精湛的專業球員,一直都很有觀賞性的,拿出他運球移動的絕活,在整個賽季中幫助人手不足而且年輕的老鷹隊伍終結艱難的比賽。

然而,林真正讓老鷹握有價值的是在交易市場上。

我們之前已經列出了一些可能涉及林書豪的現實交易,而且我們進一步強調了將林送到菲尼克斯太陽的交易-儘管自從De’Anthony Melton和Elie Okobo表現比較好後看來不是那麼重要了,同時德文布克也還是球隊的名義上的控衛。

儘管如此,以到期合同以及能提供替補或頂替首發控衛的服務,林對很多球隊應該都有價值。他本賽季的努力證明了任何一支球隊都應該願意交易,如果亞特蘭大老鷹能夠獲得未來的資產-無論是年輕球員還是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還是第二輪選秀權-這支球隊應該願意撲上去。

Statistics courtesy數據來源Basketball Reference 1  and current as of 12-28-18.

感謝S大辛苦翻譯

翻譯來源: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6899/375

文章來源:https://soaringdownsouth.com/2018/12/29/atlanta-hawks-jeremy-lin-premier-trade-asset/

6 comments

    1. song大~
      晚上好,恭禧頭香,好運給林書豪,祝林書豪接下來能平安健康的下庄,然後有好數據、效率提高及多命中幾顆三分球。
      請大家別忘了投票
      感謝分享,坐等翻譯。
      懂球的專家都知道書豪的好+1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明天清晨有比賽,等會就要睡了。
      希望書豪說的那個「機會」早日到來。
      繼續為書豪加油。

    1. OK大~
      下午好,感謝分享,這一篇我開不起來呢!
      很好奇裡面的內容是什麼。
      我有用名稱去搜索,但一樣的情況,只看到別人的回覆。
      看不到文章寫什麼。
      能再幫我找一下嗎?
      謝謝。

    1. OK大~
      謝謝你。也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生意大發。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