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wei1103回覆】卡洛、波特、巴頓、巴恩斯及小AI之比較

3     
 

Andywei1103回覆:

我們來看卡洛本季的數據跟其它球員比較

球隊:籃網
卡洛(DeMarre Carroll)
位置:F/小前鋒/大前鋒
身高:6′ 8″
體重:215 lbs
年齡:31
球齡:9
2017-18數據:
2018-06-25_224827


球隊:巫師
波特(Otto Porter Jr.)
位置:F/小前鋒/大前鋒
身高:6′ 8″
體重:205 lbs
年齡:25
球齡:5
2017-18數據:
2018-06-25_225317


球隊:獨行俠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位置:F/小前鋒
身高:6′ 8″
體重:225 lbs
年齡:26
球齡:6
2017-18數據:
2018-06-25_225443


球隊:黃蜂
巴頓(Nicolas Batum)
位置:GF/得分後衛/小前鋒
身體:6′ 8″
體重:220 lbs
年齡:29
球齡:10
2017-18數據:
2018-06-25_225641


球隊:勇士
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
位置:GF/得分後衛/小前鋒
身高:6′ 6″
體重:215 lbs
年齡:34
球齡:14
2017-18數據:
2018-06-25_225809

註:
G:出賽場次
PTS:平均得分
TRB:平均籃板
AST:平均助攻
FG%:平均命中率
FG3%:平均三分球命中率
FT%:罰球命中率
eFG%:有效命中率


籃   網  卡  洛今年年薪$14,800,000全NBA共582個排第76名

巫   師  波  特今年年薪$24,773,250全NBA共582個排第17名

獨行俠巴恩斯今年年薪$23,112,004全NBA共582個排第26名

黃   蜂  巴 頓今年年薪$22,443,783全NBA共582個排第34名

勇士伊古達拉今年年薪$14,814,815全NBA共582個排第75名

薪資排名來源: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contracts/players.html

卡洛依照目前的位置來看,他的效率及數據並不比這幾個明星小前鋒來的低,且更是在非主要球權的狀況之下!雖然年紀稍大31歲,但是以卡洛目前的狀況跟籃網嚴格控管的上場時間保護下,再多打個三年都沒有問題(伊古達拉今年34歲才開始有走下波的狀況),而卡洛今年在籃網非常保護上場時間的狀態裡,效率是歷年來的新高,更別忘了卡洛給籃網帶來的最重要的意義,一防守領袖二精神領袖三經驗領袖。

籃網明年要進入季後賽最需要的就是有季後賽經驗的老將,數數籃網陣中有季後賽經驗的有幾個?書豪要指揮要防守又要帶新秀,請問是要給書豪多少事情做?所以分工合作的老將責任才是每個球隊都需要的。

看看湖人看看灰狼一堆的天賦新人,沒有老將等於沒有紀律,而今年灰狼引進了差不多要過半的老將,灰狼整體的實力才往上爬。

你們說年輕跟天賦重不重要,恩很重要沒錯,但是如果文化沒有傳承,再年輕有天賦的球隊一樣會不上不下(天賦狼叫多久了?)。

速度、體力及球隊戰術可以彌補經驗那只在例行賽,見真章的季後賽,沒有老將經驗的帶領跟關鍵時刻的發揮,天賦都只是看看,君不見騎士VS賽爾蒂克關鍵第七戰,老將喬治希爾的防守經驗跟發揮,直接一個比下兩個年輕又有速度的羅齊兒及布朗。

籃網老闆裁掉前總管比利金,就是大破大立的要之前改變籃網報團的錯誤,找來馬總就是要從頭建立起籃網的團隊籃球文化;馬刺從早期羅賓森=>鄧肯=>可愛,哪個傳承不是從自家農場開始培養起來,更別說勇士的培養狀況了。

一個強盛球隊的建立,自家培養起來的球員才是基本的班底,需要交易的,大多是補足位置的綠葉球員;只是從湖人F4、賽爾蒂克三王、熱火三王開始,才漸漸被迫改變聯盟的生態,因為有話題、有票房,但經營的不好卻是隨時會瓦解掉一個球隊,甚至是NBA聯盟的殺手,所以,請真正的去了解卡洛目前在籃網的”價值”!沒錯,看起來是非常有交易的價值,但是承諾跟經驗很多事情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的。

7 comments

  1. 感謝Hunter大貼Andy大好文~

    Carroll季中沒被交易就可以看出籃網對於這位老將的看法,從Carroll的反應了解這位漂泊過的老將深知好的環境絕對要珍惜,Carroll是籃網目前最有交易價值的球員,自己的看法是這位可以扛LBJ的老將會打完下個賽季再跟籃網簽下雙贏的合約,這位老將扮演球隊精神的中流砥柱。

    如果Carroll被交易,我想籃網賭注很大,絕對是可以讓籃網一次進東決的交易,但可能性非常低,拿出來吸引其他球隊來談交易的誘餌機率比較高。

    Carroll這個賽季的數據是將近一半的時間硬扛4號位,付出極大防守代價的成績!目前Lin+Crabbe+Carroll絕對是具備進二輪的1-3號位組合。賽季結束對Mazgov有期待(也是變數),第一天籃網做了更長遠的規劃,讓2019-2020有很大的薪資空間+紐約大市場,奠定2019-20絕對進強隊之林的籃網,首要的目標就是將過去兩年整軍備戰的團隊打出成績,已經有可以與其他球隊首發競爭替補組合+手握草莓獸的籃網,怎麼補強4/5號位…期待馬總再帶來驚奇!

    1. song大~
      早安,感謝分享看法,同意你說的。
      我也覺得交易卡洛的可能性很低,
      卡洛的數據也許不是最亮眼的,但,上一季關鍵第四節的表現及他的防守,還有更衣室領袖的角色他都做的很好。
      卡洛新球季應該還是不動先發小前鋒。

  2. 說實在我很欣賞卡洛!不管打球態度與球技都是上流的,如果卡洛被賣我會很傷心的!!!!!!!

    卡洛在球場奮戰精神還有不服輸個性跟書豪很像,如果籃網再多幾個這種個性球員,相信籃網的戰績一定一飛沖天!

  3. 這種身材,體型別說在打2年,打5年都沒問題,有經驗,能攻能守,能指導新人,又能當更衣室領袖,這種球員留多來不及,為何要交易,除非馬總頭殼壞掉或吃錯藥!!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