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inlife整理】魔獸霍華德自請買斷,可能7月7日達成買斷協議

3     
 
感謝wewinlife辛苦整理 (如果有霍華德相關新聞就貼在下方。謝謝。)

德懷特 – 霍華德希望’有機會幫助球隊取勝’

http://www.espn.com/nba/story/_/id/23863678/dwight-howard-brooklyn-nets-working-buyout

八次全明星德懷特霍華德和布魯克林籃網已同意以2,380萬美元的到期合同進入買斷談判。

消息人士說,雙方同意共同努力確保收購。32歲的霍華德今年夏天將進入自由球員。這個6尺11的中鋒將成為市場上最大的自由球員之一。

根據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夏洛特黃蜂隊和布魯克林周三同意進行一項交易,將霍華德送到網隊換取Timofey Mozgov中鋒,兩個二輪選秀權和現金。直到7月6日暫停結束之後,交易才會正式成立。

霍華德週四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幫助球隊獲勝。” “這是我唯一的目標,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真正的機會和一個乾淨的板塊,而不是人們在談論我的過去。”

霍華德週四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幫助球隊獲勝。” “這是我唯一的目標,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真正的機會和一個乾淨的板塊,而不是人們在談論我的過去。”

霍華德說他的交易是一個盲點,這一交易讓夏洛特遠離了稅務線。

“我真的非常震驚,因為我並不期望它發生,”他說。“我認為這個賽季真的很不錯,首先,這是我一直以來最健康的兩次,本賽季我的數據是我入選NBA以來最好的數據之一。”

這位三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還沒有與黃蜂進行溝通。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霍華德說。“我不會讓這個分散我的注意力,我的目標是繼續作為球員變得更好。”

霍華德完成了2017-18賽季的81場比賽,場均得到16.6分,12.5個籃板和1.6次蓋帽。他的戲劇贏得全明星的關注。霍華德的總得分是他過去四年來的最好成績,他八年來首次參加了80多場常規賽。

他還在他所謂的“復活年”擴展了他的比賽,並增加了一個中距拉桿跳投。

“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展示我是什麼類型的球員以及我可以去哪裡的機會,”他說。“本賽季我做出了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獲得的最多跳投,我提高了我的擋拆率,我的[隔離]數據非常高,我仍處於一個可以支配我的位置但是我現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為我了解不同層次的比賽,而且我仍然希望繼續發展並成長為一名球員。“

在過去的這個賽季,霍華德在聯盟中以場均助攻數(場均4.2次)排名聯盟第6,這個屏幕直接導致了隊友使用投籃的投籃命中率。他是場均得分至少16分和12個籃板的三名球員之一。3月份他平均每場20.6分和12.1個籃板。

霍華德說:“我想在球場內外都給我一支球隊。” “基本上,這個組織會給我一個乾淨的板塊,讓我成為我自己,我仍然可以跳躍,我仍然可以踢球,我仍然可以做出貢獻,並且我可以在任何系統中做出貢獻。”

3月21日,霍華德在籃網111-105戰胜對手的比賽中拿下了32分和30個籃板球。霍華德和凱文洛夫(Kevin Love)(2010年11月)是過去36年裡唯一能夠出場30-30場的球員。

霍華德的才華從未受到質疑。然而,有一種看法認為他是更衣室問題。雖然過去兩年沒有報導過這個賽季的重大裂痕,但是一旦有消息稱黃蜂球員不喜歡霍華德的消息傳出,他說他在多年後加入了他的第四支球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後衛Kent Bazemore在2016-17賽季與霍華德一起打球。

“[德懷特]得到了很多不好的說唱,但他是一個偉大的隊友,”Bazemore告訴ESPN。“在這樣一個漫長的賽季中,他的能量和笑容可以幫助你度過難關,如果你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刻,那麼有這樣的人很好,在他簽下亞特蘭大之前,這一切都很糟糕東西說了他的話……我發現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每天都努力工作,把這種感覺轉化為一種感覺。“

霍華德質疑他的反對者的動機。

霍華德說:“我知道很多人總是會有問題,並試圖將其指向一個或另一個,但很多時候你總是需要考慮來源。” “當有人總是低估另一名球員時,你也必須檢查他們的性格,但總會有謠言,但另一方面,當我在亞特蘭大的時候,我被認為是最好的隊友,因此獲得了獎勵最好的隊友,我一直為自己的待遇感到自豪。“

無論他為接下來的任何一支球隊打球,他都計劃進一步推進他的比賽。

“我覺得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復興,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健康,”他說。“我整年都沒有遇到任何問題,我的整個目標是在下賽季回歸,並且為我的球隊贏得冠軍。”

紐約郵報》(Google綫上翻譯:“部分内容”)

https://nypost.com/2018/06/21/nets-dodging-a-star-they-would-f-king-hate/

布魯克林的總經理肖恩馬克斯在本質上交易了兩輪第二輪選秀權 – 週四選秀中的第45輪選秀權和2021年選秀權 – 以擺脫網隊在2019-2020年支付不滿意的非因素Timofey Mozgov的1670萬美元。

目前還不清楚霍華德2380萬美元的即將到期合同的百分比。但是歷史顯示,收購往往會得到60%到70%的交易。由於下個賽季莫茲戈夫的薪水是霍華德的67.7%,所以公平地認為,收購將大致與籃網無論如何都將成為問題。

有幾個關鍵因素需要考慮。

首先,布魯克林仍然從莫茲戈夫的最後一個賽季中脫身,在2019年的薪資空間中給予6000萬美元至7000萬美元的工資帽空間,並且有足夠的空間給兩名最大的自由球員,包括無限制的自由球員 LeBron James, Kawhi Leonard, Kyrie Irving, Kemba Walker, Tobias Harris and Harrison Barnes 和限制自由球員 Karl-Anthony Towns, Devin Booker and Malcolm Brogdon.

其次,霍華德的交易 – 直到7月6日在幽靈區運營 – 不會從籃網名單上奪取任何資產。他們在周四的選秀中只留下了400萬美元的空間,但仍然可以將球員(Spencer Dinwiddie,Rondae Hollis-Jefferson等)以29號或40號選秀權打包。

霍華德告訴ESPN:“我希望能夠有機會幫助球隊獲勝。” 籃網在2019年希望獲得靈活性。霍華德和籃網是交叉目的,總是會變得不合適。

布魯克林認為Jarrett Allen是特許經營的未來看板和關鍵基石。霍華德的出現(並報導性急鬧脾氣)妨礙了其20年前基礎的發展,這是不能承受的。

12 comments

  1. 魔獸想要自由,想要冠軍戒指

    只要有任何季後賽球隊對魔獸表達出興趣,

    我相信魔獸就想要前往報團, 所以他表態要買斷,其實是很正常的

    如果大白熊跟魔獸的交易為真, 以籃網來看

    目前手上的籌碼與薪資條件還真的很優渥

    有年輕的榜眼 探花 還有前全明星中鋒 

     

     

     

    1. 個人現在只希望他在這一年中能服阿金的指示,然後打球態度要拿出來就夠了–上一季Dlo已經完美示範不這樣做會有啥後果

      希望籃網能盡快搞定PF還有羅素,馬克思這一個交易算是激起了籃網(不單是我們豪迷)球迷的信心

      1. 理論上,這一年草莓獸不需要服從阿金的指示

        --他根本不會留下來那怕是季前訓練

         

        馬總和草莓獸的目標其實是一致的:

        盡快讓草莓獸恢復自由(買斷),然後草莓獸隨便去找新東家我們也管不著,而籃網用買斷後擺脫的薪資空間撒錢挖別人

        所以馬總最有可能在開季前就已經搞定買斷動作(越快確定越好,這樣才趕得上暑假交易補強的節奏)

    2. Dartagnan~
      早安,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
      魔獸應該是認為自己目前還有價值,成為自由球員後,會有很多隊搶吧。
      無論如何!我相信給健康的林書豪來帶,籃網一定會打進季後賽。
      籃網加油。^^

  2. 哼!!! 你好樣的草莓獸-Dwight David Howard,今晚不好睡,也都是你害的,祝你兩頭空。

    嗚~~~ 我的天殘腳阿倫被爵士搶走了。devil

    1. KK~
      早安,昨天沒睡好嗎?等會有時間再補個眠吧。

    1. 感謝KK~
      哈哈,小時候還滿愛吃的,尤其是廟會、夜市或市集都會買。
      國中之後就很少吃了!^^

  3. 草莓獸這個時候放消息,最近看了一些資訊其實蠻有趣的…例如下面就是一篇以黃蜂觀點的文章

    http://www.charlotteobserver.com/sports/nba/charlotte-hornets/article213676869.html

    現在到7/7號的結局其實也不清楚,先不談草莓獸適不適合籃網,參考Wade當時離開公牛的時候減了800萬,所以草莓獸如果也願意的話差不多1650萬左右與籃網談買斷~

    我想馬總也不是省油的燈,如果草莓獸心裡有想去的球隊,對方認為1650萬拿到草莓獸是賺到,就可以在澄清期去認領這隻『獸』,如此籃網不費吹灰之力完全擺脫爛約!!!

    1650萬拿下草莓獸其實是很賺的生意,應該會有球隊心動(如果也跟草莓獸有共識的話),重點籃網又能夠在今年取得薪資空間補強!剛好喜歡草莓獸的球隊有好的球員剛好籃網也可以幫忙吃下的話,真的皆大歡喜。馬總趕快問問草莓獸想去哪幾支球隊,運用魔力促成吧~

    如果結局是這樣,我就讓馬總取代小林成為休賽間我的第一偶像。

     

    PS. 不知道澄清期與認領是不是可以這樣用就是~

    1. 好像很少有球隊會在澄清期簽約

      不過魔獸應該會追求一份大合約 ,這就會變成馬總的談判籌碼 ,因為wade只拿了底薪 

      1. Samuel大,

        您說的沒錯,很少會有澄清期簽約,因為通常買斷合約的球員都是不好的爛合約或是球員本身表現的問題。

        草莓獸只剩下一年的合約,並且上個賽季打出不錯的成績,如果真的談到減800萬買斷,1650萬左右可以拿下草莓獸是很划算~當然要一支球隊以上對他有興趣,不然等澄清期後,就可以重新談合約,許多報導他要一枚戒子或者您提到的要大約,這個時候就麻煩了,畢竟他有點年紀了。

        但只是說個可能性,還是看Sean Marks show啦

        PS. 買斷的條件(網路壹讀文章)
        1:球隊工資遠低於薪資上限,可以容納該名球員的全額工資。
        2:球隊擁有傷病球員特例,特例金額可以容納該名球員工資。
        3:球隊有交易特例,特例金額可以容納該名球員工資。
        4:該名球員的合約為一到兩年,並且工資為底薪。

    2. song大~
      晚上好,感謝分享看法。

      不查資訊了。
      我記得澄清期(讓渡)有48小時時間。

      如果雙方談妥1650萬買斷。
      魔獸還未必能加入他想去的地方。
      若有人出價2380萬,魔獸就要乖乖的過去那一支球隊。
      但,該球隊必須要有這麼大的薪資空間才行。
      通常很難拿的出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