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  
  •  
  •  
  •  
  •  
  •  
賽前重點:

賽前籃網官方宣布,前鋒朗戴-霍利斯-傑弗森(腹股溝傷勢)和後衛丹吉洛-拉塞爾(傷病恢復管理)將會缺席今日比賽。卡里斯-勒韋爾因左側腹股溝疼痛也將缺席今日的比賽。
(籃網此戰有三位球員因傷休兵。)

阿金賽前談到RHJ(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訪問:

“我不想做出推測,老實說失去他對我們的防守來說是一種挑戰。我們還需要找到其他的解決辦法,因為他是一名非常全能的防守球員。”

不過霍利斯-傑弗森認為傷病並不嚴重

阿特金森表示會增加其他中鋒的出場時間

“我們還需要一場接一場的看看效果,直到霍利斯傑-弗森回歸比賽。”
(阿金認為RHJ的缺陣對防守影響很大,對於他能否對戰尼克時出賽也不確定,RHJ的缺陣,會讓增加其它中鋒的出賽時間。)

阿金賽前談到羅素(D’Angelo Russell)的訪問:

“他現在狀態不錯,”阿特金森說道,“(缺陣一場)只是我們的計劃安排,我們會看看接下來的比賽以及背靠背的比賽情況再決定。”
(阿金表示羅素缺陣一場只是計畫中的安排,會不會上場之後再決定。)

籃網已經從發展聯盟召回以賽亞-懷特黑德,對此籃網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也做出了回應。

“我非常欣賞他,”阿特金森說道,“我知道他在一周前命中了壓哨球,還互相發送了表情符號進行溝通,我們認為把他下放到發展聯盟的好處就是他可以得到鍛煉和培養,他也同意我們這麼做。”
(阿金說白頭在G聯盟有投進一個壓哨球,表現的很好。)

賽後訪問:

(出處:『JF翻譯組』)

籃網

阿金(Kenny Atkinson)教練賽後訪問:

阿金:這種事是會發生的(被判離場),就是有點懊惱。。。但我寧可談比賽,你知道,灰狼表現超過我們,他們有很多天賦,籃板上給我們很多傷害。我認為我們把他們放上罰球線上太多次了,這是關鍵。我們使用小個陣容,是幫助了我們的進攻,但傷害了我們的籃板,你不能放棄這些二次得分機會
(阿金開頭還是有抱怨裁判,尤其是對手罰球太多次那一段,但,阿金也說除了罰球外,籃板是比賽中另一個傷害,這句話也很有意思…)

記者:考慮到所有條件,人手不足,背靠背第二場,你是否對球隊的競爭感到滿意?
阿金:是的,球員都有點疲憊,這是困難的客場旅程,所以我很高興我們的球員沒有讓步,這支球隊是不讓步的,從我來到這裡以來的大部分時候。他們一直都有傑出的態度,我知道他們不想放棄,即使是我被判離場,他們還是持續的為我這老頭奮戰。是的,肯定他們。
(阿金:即使是我被判離場,他們還是持續的為我這老頭奮戰)

記者:你能否澄清,你那時候是不是為針對哈里斯的犯規沒有吹罰感到生氣?
阿金:如果你要找出特定的,就是那個。但聽著,我說我不想談這些,我要談比賽,和我們的戰術,我們的球員們,這不是關於我和裁判的事。
(阿金不想談被趕出場的事情。)

記者:但之前有些談話,來自丁威迪,說[裁判對籃網]缺乏尊重,你這個事件[怒嗆裁判],是否有某種這方面的因素在內?
阿金:不,不,我並不…我就是對那個特定的吹罰生氣,就這麼說吧。
(阿金還是不想回應記者對於裁判判決的問題。)

記者: 所以不是因為缺乏更好名詞的,對你們球員的保護,而要以更嚴厲的聲張對抗他們?
阿金:不,不是的,就像我說過,這些人[裁判]做了很好的工作,我會繼續重複這麼說。這是辛苦的工作,他們跟我們一樣的舟車勞頓,我相信一年到了這個時候,我們都有點疲憊,他們做了極好的工作,我確實相信這點。所以這是會發生的事,我懊惱了,因為懊惱而情緒化。但我確實覺得,我當時就是要保護哈里斯,保護我們的球員。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阿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教練,當時會這麼生氣的原因,就是為了要保護小哈。)

記者:卡里斯是什麼原因?昨晚打了全隊最長時間…
阿金:他賽前有出來[練習],然後感覺緊繃,訓練師過來,談了一下,我們不想冒險。不是說他是23歲的人就。。。但我們是共同決定的,只是謹慎起見,我不認為是太大問題。
(阿金說LV是臨時有狀況的,並不是事先決定的。)

記者:我們的失誤看來很難減低,就你因為傷病改變陣容,你是否覺得還是太多了?
阿金:是的,還是太多了。我們只是基本的傳球,都是基礎工作。我覺得我們要改進,要更準確的傳球。這[失誤]已經再次悄悄攀升,是個問題了。我認為…我原以為我們在賽季稍早已經解決了,在賽季第一部分事情,保護球方面做了很好的工作,但現在又在滑落了。有些,很顯然是因為陣容改變,但另一部分,我們就是要把基礎工作做得更好。
(阿金關於傳球這段話,指的就是沒有威脅性的傳導,但也提到,是因為陣容改變的關係,比賽一段時間後,場上會出現沒有更好的中轉或傳導球員。)

記者:談談今晚的板凳球員?
阿金:是的,很棒。很高興看到懷特黑德到來,打得很好。斯陶斯卡斯也很好。很顯然奧卡福上場給我們帶來很好時段,所以這其中有很的積極面。在賽前有跟這些球員們說過,這是個機會,我們有球員缺席,這是挺身而出的機會。我認為大部分時候球員們都有站出來,打出好的表現。
(今天的二陣的確打的比上一場好很多,阿金誇獎了白頭、卡斯跟阿福三位。)


威弟(Spencer Dinwiddie)受訪:

看到你的教練挺身捍衛你,這很酷呢,天。“丁威迪說。”我們都在他身後給他支持,我們心懷感激。
(威弟看到阿金為球員挺身而出充滿感激,並支持教練的做法。)

被問及阿特金森的情緒反應是否讓他措手不及,丁威迪說,”當他回過頭找Brothers,第二次衝向他的時候,我會說我是有點吃驚。我抓住他的理由是我不想看到他陷入太多麻煩。你不希望他踏進球場,真的去衝向這個人。然後就是一個場景,他們談論他和其他一切事情。
(威弟對於阿金這麼生氣是有點感到吃驚。)


小哈(Joe Harris)受訪:

“在裁判的尊重岌岌可危, 但還是為你的球員戰鬥,肯尼非常的棒”哈里斯說。“今晚看來完全就是如此,他顯然是要讓這公諸於世。我們感激他為我們戰鬥,但最終,這是關乎我們要克服身體接觸打下去,做出正確的打法。。。我們正值客場旅途終點,而且輸了一些艱難的比賽,接近的比賽。肯尼只是為他的球員們戰鬥。”
(小哈感激肯尼為了他跳出來戰鬥。)


卡里斯-勒韋爾(Caris LeVert)因左側腹股溝的傷勢缺席,賽後他也談到了自己的傷病情況。

在被問到他的腹股溝傷勢是否是一個長期的傷病時,勒韋爾說道:“不,我覺得是短期的,我覺得不是很嚴重。”
(LV覺得自己傷病不是很嚴重,近期應該就可以回來了。)

灰狼:

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受訪:

“我的投籃不太好,但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影響比賽,因此我會沒問題的,明天再進行一些訓練找回手感。”
(吉米-巴特勒本場回歸,不過投籃表現並不好,全場投14中4,不到30%的命中率。)

灰狼教練湯姆-錫伯杜(Tom Thibodeau)受訪

“比賽強度完全不同了,”錫伯杜說道,“他回歸的第一場比賽就打了很多關鍵的回合,當比賽膠著的時候他接連不斷地打出關鍵的表現。”
(錫伯杜認為巴特勒的回歸,提升了比賽的強度。)

“本場比賽中唐斯(Karl-Anthony Towns)的進攻籃板非常好,整場的籃板表現也很好,”錫伯杜說道,“我認為他很好地影響了比賽,我們在第二節末尾打得並不好,但是他搶到了很多關鍵的進攻籃板,讓我們能夠保持領先。”
(對於唐斯在防守端及籃板的表現,錫伯杜也是稱讚不已,下半場唐斯搶到7個進攻籃板。)

灰狼主教練湯姆-錫伯杜在第四節本打算讓球員傑夫-蒂格(Jeff Teague)上場,但蒂格因感到腳踝疼痛而不得不繼續待在替補席,他請求讓隊友泰厄斯-瓊斯繼續待在場上。
(提格第四節沒上場的原因是腳痛。)

花絮:

籃網球員賈利爾-奧卡福出場23分鐘,14投9中得到21分6籃板1阻攻。
(是籃網本賽季第9位替補出場得到至少20分的球員,代表籃網的替補也很有實力。)

據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雷霆前鋒羅伯森遭遇左腿髕韌帶(patellar tendon)撕裂。Woj表示,羅伯森的具體傷勢情況需要通過進一步檢查確認。

交易傳言

2018/01/27

根據此前的報導,湖人有意送走包括小南斯(Larry Nance Jr.)在內的3名球員,這是為了甩掉一些合同。小南斯對此表態稱:“我對於這些流言有一點吃驚,但畢竟生意就是生意,因此如果這真的發生了,如果我要被交易到一支不同的球隊,那麼那將是一支重視我的球隊,我會將它視作一個機會。
(小南斯是一位6呎9吋的大前鋒,在受傷期間,被庫斯馬打出來後,他就被擺貨上架,此前他滿受教練沃頓的重用,是一位沒有三分能力的球員。)

2018/01/24

丹尼-安吉今日接受了《波士頓先驅報》記者Steve Bulpett的採訪,安吉說:「我認為我們現在很需要一名類似有著6尺8吋身高,有不錯投籃能力的側翼球員,一個既可以打無球,又可以持球在手時能夠創造進攻機會,防守端又能防多個位置的球員。」
(滿有趣的…)

隨著交易截止日臨近,尼克也傳出交易訊息,大個子凱爾-奧奎因(Kyle O’Quinn)、埃內斯-坎特(Enes Kanter)及康尼-李(Courtney Lee)都有傳言。
(李表示他想留在尼克,但如果被交易,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會有什麼情緒,而凱爾-奧奎因則是傳出勇士有興趣。)

據籃球網站Def Pe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國王正在尋求交易隊內的兩名年輕球員得分後衛馬拉奇-理查德森(Malachi Richardson)以及大前鋒/中鋒斯卡爾-拉比西埃(Skal Labissiere)。

2018/01/22

一位了解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活塞確實對肯巴-沃克感興趣
“肯定會看看的,就像以往聽到這些事情一樣,問題是完成交易的代價是什麼。”這位消息人士發短信告知《底特律自由報》。
(活塞目前對控衛很有興趣,沃克應該是目標之一。)

2018/01/20

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黃蜂希望在沃克的交易中得到一名不錯的年輕球員或是一個首輪選秀權。
(沃克:這是我的名字第一次出現在交易流言裡。沃克稱如果他被黃蜂交易,他會心碎)

據球探網記者Mike Fisher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黃蜂已經聯繫了獨行俠關於交易肯巴-沃克一事。
(Fisher表示,獨行俠在和黃蜂談判,但他們不想接手沃克,更可能會是三方交易。)

Yahoo名記Shams Charania透露騎士為了提升後場的能力,將對國王後衛George Hill展開追逐,並希望Hill可以成為球隊的雙能衛。去年夏天George Hill以3年5700萬簽約國王,在陣中擔任導師的角色,而國王在去年的選秀大會上選中雙能衛De’Aaron Fox,Hill的上場時間和球權都受到了影響。在本賽季的37場比賽中,Hill平均得到10.5分,3個籃板和2.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5.6%。

訊據NBA記者Marc Stei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多支後賽球隊已經看上了自由球員安德魯-博古特,博古特預計會在2月9日的交易截止期後簽約一支新的球隊。

2018/01/18
根據《拉辛雜誌時報》公鹿記者Gery Woelfel的報導,消息人士今日透露,公鹿不是快艇隊小喬丹爭奪戰的領跑者。

2018/01/16

傳言多支球隊對老鷹射手Belinelli有興趣。

雷霆2018年的首輪選秀權送給了灰狼,2020年的選秀權送給了魔術,雷霆現在是握有2019年的選秀權,但是NBA是禁止連續兩年交易手中的首輪選秀權的,雷霆直到2024年之前的首輪選秀權都沒有辦法再作為交易籌碼。因此,雷霆正在思考怎麼談交易。

1月14日,Walker在接受採訪時已經明確表示,他知悉自己交易流言纏身,雖然自己想要留在這座城市,但黃蜂本就是一支虧損球隊,無力支付奢侈稅,他明白自己的處境。之後根據《華盛頓郵報》的消息,Walker的潛在下家是尼克與溜馬,Walker本人也願意前往有季後賽可能性的球隊打球。

2018/01/13

消息人士透露,老鷹正尋求通過交易換取一個高順位次輪選秀權,他們願意送出後衛馬科-貝里內利或前鋒艾森-伊利亞索瓦。

傳言黃蜂隊有計畫拿沃克(Kemba Walker)跟尼克隊談交易,想換尼克的新秀控衛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 、諾阿(Joakim Noah)及2018年的首輪。

尼克稍早將老控衛塞申斯(Ramon Sessions)認賠裁掉。
(看來尼克很快就有動作了…)

傳言快艇隊向灰狼提出交易,傳言中快艇願意送出葛瑞芬(Blake Griffin),交易灰狼的「狀元」唐斯(Karl-Anthony Towns)。
(這筆交易一對一換不對等,如果要能成行,灰狼恐怕還要再多送出幾位球員,才能達成交易。)

騎士傳言為了減輕豪華稅,有計畫跟小牛交易馬修斯(Wesley Matthews)和諾爾(Nerlens Noel),打算送出年輕新秀塞迪 – 奧斯曼(Cedi Osman) 、老將 錢寧 – 弗萊(Channing Frye)及一個選秀權。
(預計這樣可以為騎士180萬美元。)

2018/01/11

傳言快艇跟騎士談判交易小喬丹(DeAndre Jordan)遇到瓶頸,因為騎士不願送出「籃網的首輪」。

灰熊兩大高薪球員康利跟帕森斯受傷,灰熊有意用Tyreke Evans來換取更好的即戰力。

傳言爵士準備拿費弗斯(Derrick Favors),去跟公牛談交易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


2018/01/09

傳言公牛仍積極兜售Nikola Mirotic,傳爵士有興趣。

傳言快艇想交易小喬丹(DeAndre Jordan),但對外宣稱沒有得到太好的報價。

傳言活塞隊,鵜鶘隊對卡洛(DeMarre Carroll)有興趣。
(活塞有一個可打大前鋒跟小前鋒6呎9吋的年輕球員哈里斯(Tobias Harris),可直接一對一來換,但問題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8%,場均能攻18.4分,活塞會換嗎?至於鵜鶘,我覺得就只是想出清阿西克而已,其它看不出來有什麼好交易發生。)

傳言湖人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蘭德爾(Julius Randle)及小南斯(Larry Nance)擺貨上架。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將裁掉中鋒安德魯-博古特。隨後湖人官方宣布了這一決定。
(曾經是勇士隊的冠軍球員,如今只能等待機會了,但好消息是博古特可以選擇簽約一支季後賽球隊。)

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的報導,洛杉磯快艇強烈考慮將明星中鋒小喬丹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而他們希望得到籃網在2018年選秀的首輪選秀權(騎士在Irving交易中從塞爾提克所得)作為回報。當然,騎士管理層方面似乎一直不願意放棄籃網籤。
據Terry Pluto透露:「我聽說騎士依然不會考慮交易籃網籤。」而Pluto也站在騎士的角度表示:「我想知道如果騎士開出的籌碼是Thompson、Frye和騎士2018年、2019年選秀權的話,快艇是否願意考慮?」

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尼克中鋒吉列爾莫-埃爾南戈麥斯(Willy Hernangomez)是全隊收到最多其他球隊交易詢價的球員。
(交易慢慢進入熱區了,尼克放出消息沒打算交易他,但,若是有好的報價,最少要附一個好的首輪或許有機會。)

傳言湖人想交易掉蘭德爾(Julius Randle),小牛打算用諾爾(Nerlens Noel)來換。
(近期傳最多的就是這兩隊討論的這個交易,只是卡住了。)

傳言湖人想交易掉魯-鄧(Luol Deng),想換的都希望湖人最少附上一個選秀。
(鄧目前32歲,還有三季合約,每季平均1800萬。)

傳言老鷹願意聽取控衛「小金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和巴塞摩(Kent Bazemore)的報價。
(據傳兩位球員,老鷹總管的要價很高。)

傳言魔術想交易掉畢昂波(Bismack Biyombo),連同「白魔獸」 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及富尼耶(Evan Fournier),都是可交易球員。
(這三個都是魔術薪水最高的前三名,畢昂波跟富尼耶都有1700萬,白魔獸則是1250萬。)


2018/1/1

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火箭隊先發控衛Chris Paul現在已經可以和火箭隊提前續約一份4年1.32億美元的合約,但是Chris Paul明確表示他並不急於和火箭隊續約。
(CP3明確拒絕提前續約,想搶想留都得照他規矩來。)

美媒《Hoopshabit》建議,灰狼可以考慮透過交易得到近期在公牛表現出色的Mirotic,以解決球隊板凳羸弱的問題。
(現在要換Mirotic代價不小。)

明年夏天湖人計劃追逐兩位頂薪級別的自由球員,讓有的球員對自己在球隊的未來感到不確定。
(湖人內部不合諧產生,有可能會出清一些球員。)

據《太陽哨兵報》記者Winderman報導,熱火用雙向合約簽下Derrick Jones,Jones高中時期有「全美第一扣將」的稱號,運動天賦出眾,曾參加2017年灌籃大賽。

2017/12/31

洛杉磯快艇會不會交易DeAndre Jordan
(目前最熱門的交易傳聞,就是小喬丹會不會被交易,因為快艇在CP3走後,目前戰績是西區第9,邊綠球隊。)

洛杉磯湖人隊和達拉斯小牛隊已經討論過一個Julius RandleNerlens Noel交易。
(這是稍早傳出的另一個交易新聞,但也代表著這兩位球員都有可能被擺貨上架。)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尼克-斯陶斯卡斯15分4籃板2助攻;阿倫-克拉布8分3籃板;德馬雷-卡羅爾12分6籃板2助攻;賈利爾-奧卡福21分6籃板;喬-哈里斯9分5籃板2助攻。

灰狼數據:吉米-巴特勒21分6籃板5助攻;安德魯-威金斯21分5籃板2助攻;泰-吉布森14分5籃板;卡爾-安東尼-唐斯16分19籃板;賈馬爾-克勞福德16分2籃板。

一起為林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瀏覽人數: (3552)

53 thoughts on “【50大補】阿金:被判離場,我當時就是要保護哈里斯”
  1. 如果下一季,書豪回歸還是如此,我看裁判日子難過囉!書豪球迷可沒那麼好說話的,哈哈

    1. 蘇大~
      早安,只要公平或不太誇張就沒問題。
      常常會被點到的,都是那幾個有爭議的裁判。
      不然,聯盟也不會提出一個「改進方案」。
      預計在明星賽前會找裁判來「溝通」一下。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2. 90-91球季開打,明星賽前最後一場比賽,公牛對上死對頭活塞,在奧本山開打。
    該場比賽Isiah Thomas受傷沒上,比賽打到第四節,雙方越打越激烈,
    Horace Grant每次被活塞球員碰撞後眼睛就看向裁判,彷彿在向裁判求助。

    公牛助理教練Jimmy Cleamons認為這是敗兵之兆,冠軍球隊在客場比賽,
    應該表現強悍的鬥志,而不是祈求裁判的憐憫。
    裁判不會把勝利捧到你面前,你必須自己奮力去爭取。

    暫停時間,Cleamons對眼鏡仔Grant說

                             專心打球,不要抱怨!
    https://www.ptt.cc/man/CHSH-93-319/DC68/DC9E/D482/D4AF/D427/D3A8/M.1320067222.A.F6F.html

    1. 蛋塔~
      早安,感謝分享。
      關於裁判的部份,上面有回了。
      KD本季也吃了10T,比表弟還多。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 a大~
      早安,超冰水,一洗是不是精神馬上就好起來了!
      這種天氣,真的很適合動一動。
      我也會持續的做。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3. 謝謝校長的大補丸

    今年nba真是詭異

    不是被趕出場就是被抬出場

    1. 哇哈~
      早安,感謝分享。
      真的~說不定球季結束後,就會有人統計30隊,這一季吃T的數量了。
      連坐在板凳拍手都會吃到T。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4. 1/4 籃網絕殺灰狼的殘判有 25號殘判 Tony Brothers。所以,25號殘判 Tony Brothers才會對籃網窮追猛打。因為籃網讓25號殘判 Tony Brothers賠錢,不知賠多少???

    1. 謝謝KK專業的補充。^^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
      註:
      競猜統計完畢,排名也更新了。

    1. kk~
      晚上好,感謝分享。
      休季時,就有聽說熱火想交易白邊了。
      因為在速度戰之下,他有幾場關鍵時刻都被冰在板凳上。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5. Kenny這個舉動好帥。大家一定都很愛他。

    剛剛有看到有RHJ的交易傳聞????

    1. Katherine~
      晚上好,大補裡有提到小哈、威弟都很感激阿金。
      中午時我有看到這個傳聞。
      但也有看到尼克另一個傳聞。
      感覺起來…尼克應該要先換到一個控衛,這個傳聞才比較有機會。

      先談另一個傳聞是,尼克想要換爵士的「金童」盧比歐,來搭波神。
      如果有換到的話,再交易RHJ來打小前的位置。

      這樣金童、李、RHJ、波神、坎特的先發組合看起來才比較有競爭力。
      控衛還沒交易,這個交易可能性太小。
      但曝光了這個傳言,通常也代表破局可能性大了。
      卻也可能增加其它隊的詢問度。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 謝謝KK分享。^^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6. netsdaily在傳的那個關於泥巴對RHJ有興趣的交易傳言是說泥巴有提出詢問,可是籃網要首輪簽(應該是首輪樂透區的簽),所以基本上大概不太有成交或甚至談的可能

    Why not? Hollis-Jefferson would arguably be a lottery pick, or damn close, in a hypothetical 2015 re-draft.

    Do you still press the reset button to get four years of another prospect, confident in your system, your development methodsand habits … or see how RHJ works out over the next season and a half?

    netsdaily說要拿樂透簽來談相當合理,因為假如拿今天的RHJ來重排2015的秀籤的話,以他目前的表現應該沒有什麼疑問會是樂透區的秀簽或至少是非常的接近樂透區的簽

    問題是你(籃網)已經花了那麼多精神時間投資在RHJ的培訓上面(讓他有今天的成績),你是不是仍然還要按下重啟的按鈕另外再找一個新人花4年的時間認為你可以再把一個新人訓練成像RHJ目前一樣的表現。。。還是說再看一個半的賽季看RHJ能夠再進步到什麼樣的地步再說?(RHJ的合約到明年賽季結束,所以對籃網來說根本不急,尤其是他拿的$$比菜鳥阿倫都還少25萬)

    其實雖然netsdaily一直在寫一些有的沒有關於丁丁、小哈、RHJ等的交易分析和傳言,他們週末邀了一位 Bleacher Report 的籃網寫手上他們的播客,其中談論了關於這些交易的事,提到:

    “So you’ve got guys now with value that contenders could use, that playoff teams could use. But those guys are also the epitome of your culture now. That would be painful, very painful for them as an organization.”

    雖然你手上有這些可能蠻有交易價值的資產可能是其他球隊覬覦的對像,可是他們都正好是你們(籃網)強調的球隊文化的縮影,交易他們對籃網這個組織將會是非常痛苦的

    (最後面這一段說到重點了!)

     

    1. xchao~
      早安,感謝分享。
      最後一段是重點,但,馬總和阿金也是有合約的,戰績太差的話,他們一離開,文化將可能不復在。
      所以,馬總在交易時,都有考慮球員的未來性,這也增加了交易上的難度。
      薪金不是無限的,RHJ這一季結束後,有機會「提前」續大約,如果沒有,希望RHJ願意降薪留下來。
      最後,檯面下的運作很多,所有的運作都是安靜的,而這個消息爆出來後,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籃網只是要告訴其它球隊,我的RHJ很有價值,要就最少拿首輪來換,否則免談。(也代表著願意交易)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 校長午安,如果考量到戰績的話,個人認為籃網目前固定的先發陣容和二陣的要角小哈、LV等今年被交易的可能性都不高–應該說是可能性更低了。以RHJ為例好了:目前大前的位置雖然比較弱是個洞,但是如果RHJ被交易,除非是去交易到更合適的即戰力,否則只有補阿西上去,可是看一下目前阿金用過的陣容裡面,阿西主要是二陣的大前和功能性運用(需要拉大空間時)的效率最好,在有限的替補充當一陣的大前和傳統中鋒搭配時的效果並不好,而且如果他去補一陣的大前那二陣的大前就變成大洞,阿金有試過OK4在大前的位置即使是他復出以後打的最好的幾場裡面,當他和澤勒或阿倫或甚至RHJ擺在一起的效率都是很差的。即使是能用任何方式例如用RHJ+其他人打包換大前即戰力+秀簽,這樣阿金已經試了大半季的一些穩定陣容又要打掉重練,對戰績絕對有影響,風險太高。個人認為即使要交易RHJ,恐怕至少要等到本賽季結束看看DMO以及自由市場和選秀的狀況才比較有可能

        1. xchao~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看法。
          布克離開時,籃網也出現了3-4場的低潮。
          不過,系統已經建立好的關係,所以,後來又正常了。

          記得我的公仔拿給書豪簽時,很多都想搶著要。
          我都是抱緊處理的,直說這是「傳家寶」多少錢都不賣。
          但假設有豪迷尼可問我多少願意賣,我改成:拿5000元來買吧!
          尼可說,太貴了,5000元要我的命了。
          但是,小金或小火聽到了,他們願意出這個價來買。
          這時候這個簽名公仔,就成了「可賣品」了。

          我只是打個比喻,不論有沒有交易。
          這一季結束後,就一定有人要離開的,雙向合約不算的話。
          合約到期的,就是卡斯、阿西、阿福跟小哈了。
          除非馬總手上的3個選秀,一個都不想用,這不合理了。
          所以,經理要做的就是要確保薪金的彈性跟人數的問題。
          沒人可以保證合約年的球員,願意降薪留下來的。
          交易沒有絕對的,但任何經理都一樣,只要有好的報價,這個球員不是核心,都應該會同意的。

          後天就可以看到布克了。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7. 如果籃網真需要釋出空間,可以學暴龍的交易,一個高薪資+暴龍的首、次輪選秀簽一起出清就行了。

    目前籃網球員都蠻不錯的,與其交易還不如期待小將們的進步,再尋找自由球員或發展聯盟看有沒機會掏到寶,我覺得這或許才是最棒的結果吧?

    1. 蘇大~
      早安,目前超過千萬的球員,似乎看不到籃網要交易掉。
      籃網目前也不是為了清薪金,只是要確保找到更合適的人。
      清薪金對籃網來說,下一季才是考驗了。
      籃網就是因為前經理敗家,導致沒有好的選秀,現在馬總希望能拿到更前一點順位的選秀。
      最後,各隊主要還是因為球員人數有限制,薪金有限制
      如果沒有,一切都容易多了。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2. 全聯盟的球隊都知道籃網缺籤,只有閣下獨排眾議建議把首、次輪選秀籤「一起出清」。

      這種邏輯…

      這種手法…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比利金派來的臥底! ^^”

      1. 哞爸爸,在下真的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管理階級的人員??? 神邏輯啊~~~~~~~~ 

        1. 又是你們倆人,哈哈..

          感謝你們倆人如此熱情的建議。

          這麼說好了,人有很多種,大多的人只會跟上時代的潮流,並且從中獲利及尋找機會。

          也有一種人,從不跟時代潮流走,把握現有資源,評估未來局勢,並且創造獲利和機會。

          至於籃網缺簽?這樣說好了,你覺得暴龍的首輪簽預估是第幾順位?價值又多少?能改變籃網多少?

          再說,拿籃網培養那麼久的球員去換首輪簽,新人天賦一定會有比較高嗎?如果真有交易,要拿首輪簽,要在樂透區第幾順位比較合理?

          就我評估,暴龍的首輪簽價值沒很高,能釋放更多薪資空間才是真正的王道,有錢自然就有更好的彈性空間及籌碼,也是千古不變之道理,屆時只有更多球隊來尋求交易,籃網更能獲利。

          就如,做生意,你會和大企業合作還是和中小企業合作?自然優先都選擇大企業吧,最大主因是什麼?就是資本雄厚和穩定。也相信你為了和大企業合作,提出的優惠只會更多而已吧。

          做生意只看眼前很難賺到錢的,呵呵…加油吧!

           

        2. 蘇大、KK、Thomas你們好。
          很多事情都必須要把規則、薪金放進來看的。
          蘇大在這裡很久了,但,有時候他的發言,都脫離了規則性,也遺忘了薪金的問題。
          這次蘇大提到把暴龍的簽拿出去交易是為清薪金。
          但,現在最急的,不是薪金爆的問題,而是人數的問題,薪金爆的問題,這一季處理好,下一季就可以減少了。

          之前因為籃網前經理比利-金,這樣的交易,導致籃網被視為萬年爛隊。
          所以,聯盟為了杜絕籃網過去犯的錯,設下一個規定,就是不能連續兩季都把首輪送走。
          馬總就是為了前經理的爛攤子,才會努力再換首輪籤回來。
          至於暴龍的簽值不值的問題,這也有待商榷的。
          因為像是灰狼的吉米-巴特勒,就是首輪30順位選進來的。
          而湖人的庫茲馬也是20幾順位選中的。
          重點還是在於選中的球員,是否就是籃網要的那種。
          上一季的LV,這一季的阿倫都說明雖然是首輪末的簽,但馬總選人的眼光都不錯。

          再來談規則:
          蘇大說:如果籃網真需要釋出空間,可以學暴龍的交易,一個高薪資+暴龍的首、次輪選秀簽一起出清就行了。

          交易必須對等,不是拿出什麼大約球員都能要對方吃下的。
          當初的條件和現在的情況不一樣。
          休季期是因為籃網有很大的薪金空間,可以吃下卡洛的合約。
          暴龍是因為薪金真的要爆了。
          所以,暴龍用高薪球員卡洛、首輪及次輪賠本來換300萬的大漢。(之後再裁掉大漢)
          也就是說,籃網必須要先找到有這麼大薪金空間的球隊,才有辦法拿高薪球員去換。
          重點是,別隊想要換的高薪球員,想必也是即戰力。
          不知道蘇大寫出這一段來看,是打算拿誰去換?
          馬總之前的受訪,就是要替未來收集首輪,以免出現斷層,所以,才會這麼辛苦的換首輪進來。
          蘇大長時間關注NBA,有時候突然丟出的一段(沒細講),導致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因為,接下來可能需要寫很長的一篇來解釋了。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3. 又是你這位天才。

      就我評估,暴龍的首輪簽價值沒很高??? 
      那你問過馬克思了沒???  選秀的問題,讓馬克斯處理吧!! 他已經嚇到 I Say眾人N次了,把爆米花和飲料準備好,靜觀其變吧!!!

      就我評估,暴龍的首輪簽價值沒很高,能釋放更多薪資空間才是真正的王道,有錢自然就有更好的彈性空間及籌碼,也是千古不變之道理,屆時只有更多球隊來尋求交易,籃網更能獲利。
      校長不是說過籃網目前也不是為了清薪金,只是要確保找到更合適的人。難到校長還說得不夠明確嗎??? 

      做生意,你會和大企業合作還是和中小企業合作?自然優先都選擇大企業吧,最大主因是什麼?就是資本雄厚和穩定。  
      沒錯,就正常來說,都是這樣,但是沒有一定。

      做生意只看眼前很難賺到錢的,呵呵…   
      你在說你嗎??? 

      人有很多種…..
      但是閣下有把握現有資源,評估未來局勢,並且創造獲利和機會的能耐嗎??? broken heart

      1. 你有自己的看法嗎?別永遠都看著別人文章來證明自己。

        如果抹殺別人的看法,能讓你得到成就和滿足感,也不外乎是一種自信。

        如果要刪文,可以,請校長公平一點處理吧

        1. 我也對您的看法, 有些認同.

          K網友的留言, 常常字體超大, 顔色混亂, 字裡行間, 不看批評的內容後, 不太容易了解他個人的建設性想法.

          只不過, 大家都是林書豪的球迷, 校長又有心, 想將書豪奮鬥的過程, 留下記錄。如今在多位網友的協力之下, 發文內容, 對於藍球內容,藍網隊友之間的互動、努力,與擅長項目等細節, 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真是令人贊嘆。

          網友之間有些沒有答案的問句,如:

          >那你問過馬克思了沒??? 

          >但是閣下有把握現有資源,評估未來局勢,並且創造獲利和機會的能耐嗎???

          這類用字,恐怕都是沒有意義的,雖然此事與我無關,我個人只是覺得,大家單純看藍球,打的好咱們就給掌聲,打的不順,就再努力,無須將藍網隊當成中華隊來要求,大家的互動是否就可以比較温合?

        2. 瑞典有句諺語:
          “無論您轉身多少次 ,您的屁股永遠都在您後面”。

          意思就是……
          無論您怎麼做 ,都會有人說您不對 。

          若能明白這一點 ,那聽到不同的聲音 ,就不會沮喪 、惱怒 ;而覺得很正常 。

          反而 ,如果沒有 ,才是不正常 。

          一個成熟的人 ,是能聽從其他人的聲音 ,而不是自以為是的言論 。

          今天這位蘇大講出自己的看法,雖然我不認同,但我不予置評,因為每個人有發言的權利,但蘇大言論太過於天馬行空,而且常常自相矛盾,又不聽勸才會造成大家無法接受~

          至於KK大,我相信他個性直,很熱情,但留言很直白,校長也要求kk大留言盡量不慍不火的,免得得罪別人,kk大也馬上答應改進。
          又因kk大常幫校長和專區尋找,分享關於書豪籃網的消息,所以大家和我都很肯定他的辛苦貢獻!

        3. 老兄,在下可沒有抹殺別人的看法的興趣,只不過,您每次的回應,真的都很有爭議,會引起筆戰的那種類型。broken heart

          我若沒有自己的看法,是懶得回應你的。

      2. 如果來專區已經很久時間的豪朋友,應該就會瞭解一些“互動”背後的原因,誰是誰非大家心裡自有公斷~

        我只想說,kk大也許個人色彩比較濃厚,但感覺他是個性比較直腸子的人,最重要的是,他對專區非常熱誠,每天都會花時間貼很多新聞給大家分享,還有提供賽後影片給需要看重播的人,要論對專區的貢獻,我覺得kk大是要記上一筆大功勞的~

        感謝kk大~~~^_^

        1. 天馬行空?或許吧!可是交易也沒人說的準,所以也沒對錯吧。

          我只是認為,換取更大的薪資空間能換取更多上門交易的機會,也能在自由市場上發掘更多人才,哪怕開季後保留一定的薪資空間就不怕沒上門的交易。

          就算失去暴龍的首輪簽,只會對現有的球員更有進步的空間,下一季要交易也能取得更多利益,還能保留現有文化;如果在自由市場上好好發掘球員,還能創造第二個大漢、布克的交易出現。

          籃網下一季也有屬於自己的首輪簽,應該更要學習綠軍的優勢,來獲取未來更多的首輪簽,只要球員能保留下來,籃網也不用擺爛求樂透區的簽,如此才能越來越強下去。

          書豪快要30歲了,球隊沒太多薪資空間,求首輪簽補強的情況下,書豪何年何月能打進冠軍賽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觀點,交易沒發生的情況下,誰又能說的準確了?如果沒人說的準確,那每個人說的都是有可能發生的事實,不是嗎。

          既然有可能會發生的事實,應該不需要那麼早表達自己的立場吧!因為誰說的都有可能是對的。

        2. 真是苦了好心的校長,百忙之中還抽空並且耐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釋那些自己想像的、根本跟籃網的現況與未來不符的言論,對牛彈琴久了,牛應該也會附和一聲,但有人就是比牛還牛,硬拗的功力真是了得~

          我們會聚集在這裡除了欣賞書豪之外,就是也認同校長的言論,蘇某你的言論從過去的賣球員賺錢說,到後面要書豪去強隊抱大腿,到現在仍堅持你自己的看法,完全不理會校長用心良苦的解釋⋯

          每個人當然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不過你的意見如此高明,可能無法在isay這裡得到太多認同,應該另闢一處平台,去廣招認同你的知音,這樣就不會在這裡被批評,還有更重要的是不會再浪費校長的時間精力去回應你精闢的見解~~~反正你也不認同啊⋯⋯

          這樣應該對大家都好吧~

  8. NBA爆重磅交易
    活塞擸走快艇格芬https://hk.sports.appledaily.com/sports/realtime/article/20180130/57770268

    不知是不是真的。。

    1. 31大~
      早安,是真的。
      昨天就傳出活塞想交易布拉德利。
      今天兩隊就達成交易了。
      洛杉磯快艇隊傳出與底特陸活塞達成明星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的「三換三」交易協議
      根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快艇在今天傳出已與活塞達成葛里芬的交易案,將把強森(Brice Johnson)、里德(Willie Reed)一同打包送往底特律,換回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哈里斯(Tobias Harris,)、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以及首輪受保護和次輪選秀權各一個。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 謝謝KK~~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9. 看来这几天可能会有很多交易。。。要准备爆米花和饮料了。。看戏咯crying

    1. 31~
      晚上好,呵呵~
      交易熱區這段時間,出現的第一個就這麼大宗的。
      還有8天吧!
      陪著大家一起看戲。^^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 KK晚上好。
      謝謝你的資訊。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10. 書點兵法論戰引,藍領隨手把扇吟,

    豪強列陣龍虎迎,網內只覓蝦蟹應,

    加速輪轉疾風迅,加油砥礪破敵群,

    油滿兵5擊8贏,油竭敵8練法鳴。

    期許豪營,展昭子龍之輩,英雄少年指日可期,

    尋覓豪傑,改造淺灘蛟龍,稱霸天下無人可及。

     

    1. Thomas~
      晚上好,哇,才子出現了。
      藏頭詩再現。
      書豪加油,籃網加油。
      寫的真好,佩服佩服,厲害厲害。
      祈禱書豪復健順利!繼續一起為蔡董、阿金、籃網加油!

    2. 很久沒看到有人寫藏頭詩了,禪龍看的真歡喜,T大才子無誤……

      阿金為哈被吹 T
      裁判哨子吹最大
      一哨在手無非是
      裁判聯盟無人才
      不公不平龜孫子

  11. 完蛋了,明天有17號殘判Jonathan Sterling、41號殘判Ken Mauer,籃網凶多吉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