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大補】阿金:一開始就不在狀況中,少了威弟也有影響

3     
 
賽前重點:

籃網球員斯潘塞-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由於腿筋傷勢將缺席今日對陣爵士的比賽。

而特雷沃-布克(Trevor Booker)和泰勒-澤勒(Tyler Zeller)將出戰這場比賽。

賽後訪問:

(出處:『JF翻譯組』)

籃網:

阿金說:「顯然,沒有斯賓塞(威弟),我們有些困難,以賽亞(白頭)在上半場表現掙扎。下半場他表現就好多了。」
(阿金認為少了威弟明顯有影響,白頭上半場表現不好,下半場就表現的很好了。)

阿金還說:「我不認為我們是在一開始就專注在比賽中。他們立刻打擊我們,他們壓著我們打。他們是更具攻擊性的隊伍,讓我們不知所措,把我們轉移過來。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糟糕的開始。」
(阿金覺得一開始就不在狀況中,所以,上半場就處於落後的局面,這一戰出現糟糕的開局。)

談到羅素的情況

籃網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Kenny Atkinson)在賽後談到拉塞爾(D’Angelo Russell)的傷情時說:「目前還沒他的傷情更新。我們正在檢查他的情況。我當時真的沒看到他受傷的情景,真沒看清那一次進攻的情況。我想應該是他落地時傷到了膝蓋,我相信他就是這樣受傷的。我們目前在評估他的傷情。我想我們會在明天對他進行更一步的檢查。
(當時看的感覺不是很嚴重,但一切都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

隊友德馬雷-卡羅爾也談到了拉塞爾的傷情,稱希望拉塞爾沒事,他現在可是球隊重要的一員。“

卡羅爾在談到拉塞爾會缺席多久時說:「沒人知道,一切都尚未確定。我們只是抱著最好的希望,我們開賽之後進行的11場比賽中,可都飽受傷病的困擾,從林書豪到特雷沃-布克到昆西-埃西。因此,我們得團結一致,希望我們能克服傷病困擾,當大家都復出了就可衝刺了。」
(少了林書豪,目前有5勝8敗,如果林書豪沒受傷的話,一定超過五成勝率的。)

「我跟他(拉塞爾)聊過。我不知道他具體傷在哪個地方,但他們目前在試圖搜集信息,並對他進行檢查,看看接下來該怎麼辦。不過,我希望他沒事,他現在可是我們球隊中重要的一員。」
(只能等明天的報告結果了。)

爵士:

爵士主帥奎因-斯奈德賽後稱讚了費沃斯:「今晚他證明了自己,他是有能力打出這樣的表現的,我真的真的為他感到自豪,我認為他是非常用心打球的。」
(費沃斯在2010年被籃網選中,後來籃網將他交易到了爵士,從那以後他一直為爵士效力,籃網則得到德隆-威廉斯)

花絮: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Brian Lewis的報導,籃網球員丹吉洛-拉塞爾在比賽中膝蓋受傷,傷勢程度尚不確定

波爾津吉斯27分鐘得到34分,尼克尤因(Patrick Ewing)後首人。
(尼克教練霍納塞克:波爾津吉斯現在砍30+太正常了。)

火箭本賽季已出手581次三分,第二名僅勇士431次,兩者相差150次。
(目前火箭及勇士的戰績同為10勝3敗,並列西區第一。)

11月6日以及週三對陣老鷹和雄鹿的比賽中,羅斯再一次意識到,他的身體有些不對勁。
(羅斯:暫時沒有復出時間表,得等腳踝腫脹消退。)

交易傳言:

雙方數據:

籃網數據:丹吉洛-拉塞爾26分6籃板4助攻;朗戴-霍利斯-傑弗森19分6籃板;阿倫-克拉布4分5籃板;德馬雷-卡羅爾15分6籃板;以賽亞-懷特黑德8分2籃板;特雷沃-布克12分5籃板;昆西-埃西8分5籃板2助攻。

爵士數據:里基-盧比奧10分7籃板8助攻;喬-英格爾斯17分5籃板5助攻;羅德尼-胡德19分2籃板;多諾萬-米切爾26分3籃板3助攻;德裡克-費沃斯24分12籃板;薩博-塞福洛沙9分9籃板5搶斷。

 

一起為林書豪祈禱,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51 comments

  1. 感謝Hunter大分享~

    沒有了書豪,10場的融合可能需要到30場以上了,希望在書豪回歸時新成員融入體系~

    1. song~
      晚上好,感謝分享看法。
      希望書豪回歸時,能把團隊體系型的球員找齊了。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2. Dlo那次造成受傷的進攻切入並没有起跳!只是突然急停後晃起了防守方!然後和對方的球員發生碰撞!奇怪的是Dlo往左切入,所以和對方碰撞的是右腳!怎麼受傷的是左膝?!難道左膝有舊傷?!因為碰撞導致舊傷復發!去年在湖人也是因為膝蓋的傷勢傷停了2週左右!

    1. chun~
      晚上好,感謝留言分享。
      我有看重播了,他切入時,左膝呈不自然的角度轉動。
      那種扭轉的感覺,和腳踝扭到是相同的意思。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3. 看他受傷 我反而覺得高興 我是不是太壞了  哈 

    他受傷了 威弟 應該 又要當先發 了 

    就怕是跟上次一樣  只休息一場  

    可是這次要打的是 BOS 這真的是不同等級的球隊了  

    籃網加油 阿金加油 書豪加油

    1. baseboy~
      早安,稍早傳出羅素可能會缺席很多場比賽。
      很多豪迷說讓他缺席看看籃網打的怎樣?
      接下來雖然三場都是在主場打。
      但,連續四場都不好打,分別是塞爾提克、勇士、爵士、騎士。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接下來打狗屎綠+三士,怎麼樣也笑不出來,更何況籃網少了會組織的PG。

  4. 最新籃網官方消息:DLo在對爵士的比賽受到左膝挫傷,WOJ補充說DLo將會休賽數場並且需要進一步的觀查他的傷勢

      Brooklyn Nets‏Verified account @BrooklynNets

    D’Angelo Russell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a left knee contusion. Return to play updates will be provided as appropriate.

    9:24 AM – 12 Nov 2017

    Adrian Wojnarowski‏Verified account @wojespn

    Brooklyn Nets guard D'Angelo Russell is likely to miss several games with a left knee injury, league sources tell ESPN. He will undergo further evaluation. He was hurt in loss to Jazz on Saturday night.

    9:08 AM – 12 Nov 2017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929757715261304833

    netsdaily的相關新聞報導:

    DLo has left knee contusion, to miss “several games,” need “further evaluation”

    192 comments

    by Net Income Nov 12, 2017, 12:27pm EST

    https://www.netsdaily.com/2017/11/12/16640024/dlo-has-left-knee-contusion-to-miss-several-games-need-further-evaluation

     

     

    1. xchao~
      晚上好,感謝你這麼即時的分享。
      目前的消息是確定會休息幾戰。
      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5. 盡己之力打球,其它交給上帝,即使受傷也了無遺憾。

    不盡己之力打球卻受傷了,這該怎麼形容,真傷腦筋。

    22下不偷懶,加油!

    1. a大~
      晚上好,哈哈,昨天我已經做了。
      不過今天再陪你做也沒問題的。
      反正對身體好啊。
      做完再繼續回留言。
      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6. 也許這樣講太毒了, 但還是想說, 他已經非常保護自己了, 不管是進攻減速拋頭, 還是防守沒有肢體接觸, 怎麼還是碰到硬仗就休息了?

    LV還是先恢復幾場小前鋒或得分衛的打法, 先有準度及信心之後, 有餘力再來練控球, 會不會少一點迷航?

    1. titanlin~
      晚上好,感謝留言。
      如果羅素不打,可能LV仍要兼控衛。
      這一戰羅素因傷退場,阿金是用LV來取代羅素打的。
      最後出現2失誤。

      至於為什麼用LV,我想應該是滿看中他在籃網的未來性。
      另外就是蔡董說,他喜歡林書豪,也欣賞LV。
      或許有關連吧!

      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找五個明星球員(騎士),真的還不如找一個明星教練(波波、綠塞)!明星球員頂薪數字一路狂飆,也應該是聯盟注重教練待遇的時候了,別再出現屎敗這種垃圾。

    2. 下面這篇報導認為厄文的防守大幅進步主要是其他隊友強大防守能力以及教練戰術的支援+執行力讓厄文在攻守端都能有最有效率的表現並極大化他的防守能力,分析的很有道理,今天在厄文連缺賽兩場的情況下塞軍又贏強敵暴龍拿下12連勝,可見塞軍今年第一的防守實力真不是蓋的:

      https://anntw.com/articles/20171112-B2WQ

      角色各司其職

      厄文在塞爾提克防守中是相對弱的一環,但塞爾提克有更多的球員幫助厄文防守,側翼有布朗和塔圖姆,內線還有藍領中鋒拜恩斯,不只使厄文的單防能力最大化,這是過往在騎士隊看不到對厄文的禮遇,而前10場比賽,厄文場均能送出2.4抄截,排在聯盟第1,也是他展現強悍防守的表現。

      教練功不可沒

      不只防守不馬虎,塞爾提克的進攻效率也排在聯盟第10位,厄文無疑是當今單打最令人難以防守的球員之一,塞爾提克以團隊籃球著稱,厄文放棄更多的單打,融入球隊。重要的是有中鋒霍弗德的策應,可以掩飾厄文組織能力不足的缺點。到了關鍵時刻,厄文能終結比賽僵局,展現球星價值,他的防守和組織上的缺點得到填補,關鍵球處理能力也絲毫不浪費。

      塞爾提克11連勝背後,教練戰術的執行力佔很大的因素。相比上賽季的陣容,綠軍進行大換血,又飽受傷兵困擾,但教練史蒂文斯用新陣容磨合,重用兩大新秀布朗與塔圖姆,並加強了防守體系,極大化厄文的個人防守能力,帶領塞爾提克一路連勝。

    3. Irving這賽季的防守有所改善,但是要說排到聯盟前幾名,那可真是天大的笑話。

      這個作者對防守數據的認識不夠清楚,直接拿不可靠的數據當前提,然後再找一堆原因來解釋,也是醉了。

      首先,能夠拿來計算這些防守數據的資料不多,不足以說明該球員在場上的防守作用。

      例如:抄截多,就是防守好嗎?

      越多冒險式的抄截嘗試,則場均抄截數字也容易比較高;但是抄截失敗,導致的失分,並不會對上面的防守數據產生扣分因此,從理論上說,由於抄到球會加分,沒抄到球而失位被得分,卻不會被扣分,因此球員進行越多賭博式的抄截,有助於提升上述幾個防守數據

      同樣的道理,火鍋也是,打到火鍋會對防守數據加分,沒打到火鍋而被過人得分,不會被減分;所以多嘗試打火鍋,也有利於球員的個人防守數據。

       

      那麼數據都不可用嗎? 也不至於。

      以上面的例子來說,賭博式抄截失敗,球員個人防守數據不會被扣分,但是這個扣分會計入球隊的整體數據中。所以,用球員有上場,減去他沒有上場時的球隊整體防守數據,可以較為正確地衡量球員的防守貢獻

       

      以Irving的例子來說,用(上場-不上場)的防守效率去看-

      對手在Irving上場時,要比他不上場時,每100回合可以多得2.0分

      在賽爾迪克場均20分鐘以上的球員中,排最後一名。而且只有他是被多得分的

      連在自己隊內都排最後一名,更別說整個聯盟去排名,怎麼樣也排不到前幾名。

      1. 謝謝eric大的數據整理,我前面po的那篇文章作者花了很大的篇幅說明是由於綠軍其他球員的強大防守能力以及教練的戰術支援+執行力才極大化厄文的個人防守造就了今年厄文看起來不錯的防守,文章開頭就說:“ 厄文在塞爾提克防守中是相對弱的一環,但塞爾提克有更多的球員幫助厄文防守 ”跟您要表達的意見應該很一致,那篇文章並沒有說厄文的防守是第一或前幾名

        1. 咦? 我搞錯了嗎? 

          KK大引的那篇中有寫到

          =====

          看完數據之後,我們便要試著找出為什麼他本季能在防守端上表現的這麼出色,甚至以數據面來說,要說他現在是聯盟最佳防守球員也不為過

          =====

        2. 咦? 我搞錯了嗎? 

          KK大引的那篇中有寫到

          是兩篇不同的文章

        3. 那就沒有錯

          我回覆的是KK大引的運動視界那一篇,

          說的也是那篇的作者

          不是xchao大你引的這一篇和作者喔

    4. 感謝KK的分享。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D'Angelo Russell的經紀人,不是也在暗地搞籃網,所以籃網有好的選擇,當然要快速交易不適合籃網體系的D'Angelo Russell,這樣,他的經紀人就會去搞其他球對啊!!! 

        1. 比較耐人尋味的是水拉跟螃蟹是同一個經紀人,而螃蟹的身價是水拉的三倍。

          以兩人在籃網的使用率來看,可以推論出:經紀人認為水拉的潛在價值至少高於螃蟹,也就是兩千萬以上。以籃網現在的運作策略來看,馬總不太可能出這個價位給水拉,特別是在隊友對水拉的接受度普遍不高的大情況下,和韭菜欽點書豪和LV為他最喜歡的高品格球員之後。

        2. DLo在CAA有兩個經紀人,這兩個經紀人名下都把目前DLo的四年合約結束以後的qualifying offer定在916萬,籃網已執行的DLo四年裏面最後一年的2018-2019合約年是700萬,螃蟹的合約和DLo一樣2018-19是合約年,次年的qualifying offer是定在1850萬

        3. 如果水拉接下來的QO是設在九百萬出頭的話,如此炒作就很奇怪了,以金額來說應該是大力行銷螃蟹,而不是讓水拉的表現扯螃蟹的後腿啊~

        4. QO只是讓母隊保留球員成為RFA的動作,和球員的市場行情恐怕沒有太大的關聯,像螃蟹去年2016的4月以前QO還只有180萬,4月也才小增到270萬然後拓荒者給他的QO就是270萬,結果籃網馬總出了一份4年7500萬的毒藥合約(之間也許有CAA經紀人的操作)讓拓荒者吞了下去。前面寫的螃蟹合約年2018-19有誤:我是從他的CAA經紀人名下看到寫他2019-2020的QO是1850萬,事實上螃蟹的合約是四年保障合約7500萬,2018-19和最後一年的2019-2020都是1850萬,最後一年是球員選項

        5. 這樣說有道理,若是以此類推,916萬翻個一倍多到兩千萬出頭,跟螃蟹的情形比真是小巫見大巫,可見Aaron Mintz跟Austin Brown兩個胃口很大,想從水拉身上狠狠地撈一筆。

          順便一提,Aaron Mintz也是ED的經紀人,馬總若是需要弄來ED,困難度應該不會太高。

        6. 在球員成為受限自由球員(RFA)後,母隊必須先對該球員提出QO,之後才有權利去匹配別隊的報價(如果有的話)。

          如果沒有別隊的報價,則球員只能接受QO的報價。

          以Dlo榜眼順位來說,QO的報價漲幅是前一年薪資的30.5%。

        7. 晚上好,QO的部份,是薪金的規定,也是籃網必須走的一個流程。
          但羅素仍可以拿到大約的,因為他是受限球員,就像這一季的波特一樣。
          籃網假設要留羅素的話,就得先按規定開出QO的報價。
          羅素可以不簽,等別隊開價,之後再看籃網是否要匹配。

          克拉比則是因為籃網開價搶人,所以,才有這麼高的薪金。
          因此,如果炒作羅素到了別隊會開高價來搶。
          馬總就只有要跟或不跟了。
          炒作到高價後,萬一有人假設開出1800-2000萬。
          該季還合約到期的還有林書豪、威弟、跟RHJ。
          那馬總應該是提前高點售出還是跟進報價?
          還有兩季,再繼續觀察!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謝謝KK大~
      說到底還是要拉著最少一個有影響力的球員,才能這樣。
      不過,有些地方和我印象的不同。
      但我也沒時間再回去查了。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7. 新聞版新增YA! 咱們的名字跟著林書豪一塊上緯來啦!!! 2017.11.09 Today kiss

    1. 謝謝KK大~~
      哎喲!不錯喔!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誰?訴隨?!

      好大膽!誰敢在書豪受傷的時候,跑來他的死忠粉絲網站奚落他?!

    2. 1025~
      晚上好,感謝留言,看重播,羅素的左膝應該沒很嚴重。
      希望羅素能早日復出打勇士、爵士跟騎士。
      之後還要對上拓荒者、灰熊、火箭。
      然後11/30日才會對上戰力不強的小牛。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3. 書豪受大傷也被很多林酸奚落取笑,怎沒看見有人幫忙QQ⋯

      卻只看見幫拉賽說話的⋯⋯

      還看見在PTT酸isay的⋯

  8. 威弟明天先發,採訪節錄-

     

    “Try to keep turnovers down so we can get as many good- quality shots at the basket as possible. Try to share it with your teammates so they remain involved and continue to execute on both sides of the floor, and then knock down shots when it’s my time to shoot. Just a well-rounded game.”

    降低失誤,讓我們盡可能多得到高質量的投籃機會。

    和隊友共享球權,讓他們持續參與在球賽之中,並執行好攻防兩端的工作;

    然後在我該出手的時候,把球投進。

     

    簡單幾句話就把PG的任務說得清楚明白。

    1. ericy~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明天大補的賽前訪問會整理進來的。
      說的沒錯:
      簡單幾句話就把PG的任務說的很清楚了。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9. 這一季應該是馬總評估錯誤的一季,有綠軍的範例,希望能重新思考人員挑選問題,如何換取更多的選秀簽及積極試訓潛力新秀。

    羅素能養就養,能換取更多條件更好,才能有本錢出清沒大用的高薪球員,重新針對內線搜尋人才才是王道。

    現在籃網的鋒線都可以轉打2~3號衛,只要本季能取得更大進步,練兵又有何不可 ,RHJ只要能持續進步,轉打2-3號位也是可以的,LV能能在控衛上有所突破,能打後場双能衛,小哈能改打3號衛,主要還是大前鋒和中鋒必須提升,如此能降低後衛受傷,還能提升防守,更能打出更多戰術,再說快攻為何一定要後衛發動?

    1. 駿炳~
      晚上好,感謝你的留言。
      嗯,馬總似乎希望每個球員都能打2個以上的位置。
      在換防時,影響比較小。
      目前的情況,馬總應該不會放過任何好的交易。
      以換取更合適的球員或是選秀。

      若不是書豪受傷,LV可以跟在書豪旁,慢慢學習控衛的本能。
      若不是書豪受傷,大白熊的擋拆應該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但,這也可以加速LV的成長,及阿金調度的成長。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0. 籃網自從Kidd之後,控衛成了高受傷風險的位置,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豪哥早日康復回到球場。

    1. 1025~
      晚上好,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也希望交易發生時,能換到好的球員或選秀。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1. 籃網別再有人受傷了,

    剛受傷的好好休養個10場,

    受傷一陣子的趕快好起來。

    嗯咳~你懂的~~~

    1. 003~
      晚上好,感謝留言。
      為書豪祈禱健康回歸、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