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
  •  
  •  
  •  
  •  
  •  
  •  

我說…

豪迷Scottie曾留言提到「籃網想成為團隊戰術型的隊伍,那對PG來說,組織比得分重要」。

因此,籃網目前的打法,不能全依靠天賦來打,必須信賴隊友。

看完這一場比賽後,可以想想如果是林書豪會怎麼開始,林書豪首節喜歡先傳導,凝聚隊友的專注力,及了解誰的狀況好後,才開始準備進攻。

因此,上一季季末林書豪回歸時,第一節都是加溫期,不以個人為主,而是團隊優先,之後再慢慢加速。

此戰,從一路領先,最多達到10分,到最後剩48秒時,被逆轉了。

羅素進攻手段多 防守不夠積極 組織太少 關鍵出手沒進加失誤 被逆轉

比賽都有輸有贏,不論輸或贏,都有需要回去再檢討的地方,但重點是團隊優先是否有做到,如果多半是傳導後,出現空位沒投進,就沒話說了,自己命中率不好,怪不了別人。

如果大家都很認真在防守端,對手還是能頻頻得分,也只能讚嘆對手的手感太好,無須失望,回去再加強了。

羅素首節手感好,進攻手段多,第一節打完就投6中4,其中三分球投4中4,攻下12分,但是問題來了,他是球隊的組織者,卻一直只投不傳。

別隊也看的出來,知道要怎麼防守,第二節就打落凡間,投5中1,只得三分而已,重點是中場前他是0助攻的。

有些傳導出手被轉傳掉沒賺到助攻,還能接受,但今天他的出手很多都是第一手就投掉了,沒經過中轉,這是一個大問題,能出手24次,全場僅1助攻,是所有後衛群裡最少的,但觸球機會卻是最多的,需要再改進。

其次,就是防守端真的不夠積極,從一開始就不太跟防,喜歡站靠近籃下,到下半場,只要漏人或被擋掉了,就幾乎整個放棄干擾了,後來有好一點,但如果一開始就做好這部份,何須最後來追分或從贏變輸呢!

此戰,魔術的當家控衛「拖把頭」培頓(Elfrid Payton),因傷休息,羅素對上的是生涯多半打替補的老將奧古斯汀(D.J. Augustin),出賽30分鐘,還是讓他投8中6,攻了19分。

今天羅素在場上的部份,還有另一個大問題,他在場上時,籃網的失分都比得分多,當然這也跟上面所述的情況有關了。

最關鍵的,還是羅素最後的出手選擇。

剩下48秒時,當時高登投進三分,讓籃網落後2分,對手派6呎7吋高的羅斯(Terrence Ross),貼身防守他,羅素急著用三分來逆轉對手,出手沒進後,LV奮力搶到籃板,再給羅素進攻。

羅素被貼身的情況下,往左切,站在左邊底角的是克拉比正在等著球來,羅素卻往羅斯防守的右邊傳,被羅斯一巴掌攔截下來,只能採犯規了。

羅素第一個念頭就是想用三分來逆轉,第二次卻不給克拉比的三分來出手,覺得很可惜。

籃網的比賽,我覺得出手次數不是問題,出手選擇才是重點,回去好好看重播,看看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克拉比(Allen Crabbe)手感冷 也是輸球原因之一

上一戰,克拉比用高效率的出手,就攻下20分,尤其是關鍵的兩記三分,是贏球的大功臣。

他本身不會控球,隊友搶到籃板的第一時間,通常也不會把球給他,所以,他必須依靠戰術來打,才有好的效率。

這一戰,首節第一次出手,就命中3分,接下來,就是等球了,第二節再上來,有些時候,他拿到球就直接出手了。

此戰他所命中的2球,都在上半場得到的,下半場他第三節他僅出手1次,第四節出手4次,有兩次都是大空檔,沒命中,手感冷,也是輸球原因之一。

戰術上可以再像上一戰一樣,多設計一些,擋出空檔的機會,不要讓克拉比等球時間太久,當然重要的還是要有人傳給他才有用。

羅素上一戰助攻中就有5次是給克拉比,成功的連線,這一戰,傳給克拉比的比較少,怎麼讓克拉比多拿到球也是接下來的重點。

總結:

阿金之前提到他本來是有最佳的陣容,最佳的組織人選,一陣一定就是書豪,二陣就是威弟,可惜林書豪傷了,先發裡很多都是第一次搭配的,一切都要重新再磨合了。

二陣當然沒話說,幾次都是先發落後,二陣追分,尤其是LV助攻阿倫兩次的「阿里烏」太精彩。

不過,第四節,二陣遇到魔術的先發陸續回歸後,還是打的不好,開始被追近後,才換上關門陣容。

上一戰,魔術沒有體能怪獸高登(Aaron Gordon)在禁區上就打的很吃力了。

這一戰,高登回歸,禁區就打的更辛苦,高登不僅有內有外,還有速度及驚人的彈跳力,就算是阿倫守他也會被撞倒。

高登此役攻下41分,最後一個逆轉的三分,也是他投進的,守不住他這部份也是籃網吞敗的原因。

籃網球員擺開陣容,整體條件真的不如其它隊,所以,才會希望用1+1大於2的團隊的打法,來應戰各隊,如果,只想依靠天賦來打球,後續不會更好,只會愈來愈慘的。

明天背靠背對上騎士又是一場硬仗了,繼續加油。

雙方數據:

1025 1025-01

瀏覽人數: (4624)

53 thoughts on “【例04】羅素關鍵失誤 剩48秒被逆轉 籃網以121比125敗給魔術”
  1. 頭香!! 很希望籃網能夠在短時間內,解決小屁孩-D ‘Angelo-Russell的問題,若不行,就比照bojan_bogdanovic的方式,把bojan_bogdanovic他美美的打包交易。也就是說刷分,提高D ‘Angelo-Russell的賣點,反正,有很多只喜歡看數據的GM。 

    1. KK~
      恭禧頭香,好運給書豪。
      現階段怎麼讓球隊跑更順,會更重要。
      尤其是克拉比,他不控球,他的戰術要怎麼設計,對球隊來說是走更遠的一步。
      其它新秀的潛能開發也是一樣。
      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明天早上7:30對騎士。
      競猜提醒:
      (05)籃網對騎士團隊助攻會不會超過20次?

  2. 謝謝校長辛苦寫文

    好想看林和阿倫阿雷塢啊…………

    今天體會到以前林為什麼都會先讓隊友熱起來自己在來

     

    聽話照做很重要的

    1. 哇哈~
      午安,我也是很想看到林助攻的阿雷烏~~
      這一戰,輸了也當是學經驗,繼續加油了。

      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3. 二香 

    認同 站長 說的  

    上一場 + 這一場 我的感想是 DLO 還是打第六人 上來刷分 最好 

    光是第四節, 他就漏了好幾個, 搞得阿金替他換防,去防今天比較沒在外線出手的高登, 結果 被高登 投一個逆轉三分, 只能說 他防守要是在這樣"沒有跟出去的防守", 依照阿金的個性,應該會讓他去二陣吧!

    下一場對騎士 再來好好觀察  

    1. 與其讓D'Angelo-Russell打第六人,降低價值,不如痛一下,把他交易,最實在;最好丟到隔壁的泥巴,這樣泥巴就徹頭徹尾的變成自幹隊;若D'Angelo-Russell能換到Lee或禪師選的控衛就好了。

      1. 說的也是  那這麼不受教的 小屁孩 真的沒地方可以放了  

    2. baseboy~
      下午好,感謝你的分享。
      羅素的得分能力真的不錯,防守需要再加油。
      當然,傳導的部份,希望能像上一戰一樣,多找有空位的隊友。
      出手24次才1助攻,說不過去了。

      明天對騎士,好好觀察+1

  4. 今天一開始4投4中, 我就覺得不妙. 還真說中了.

    2陣快速又不失速, 要一讚. 馬總自己選的新秀都很不錯, 阿倫+LV配合很好, 一攻一守. 阿倫再壯一點就會好多, LV開始有點PIPPEN, 只是林不在, 苦了LV要組織攻勢.

    關鍵第4節, 有一球印象深刻: 本來DLO要自己組織, 阿金出來在場邊叫戰術, 要LV來主攻, 之後順利2分入手. 沒了場上指揮官, 阿金都要一直喊戰術.

    今天最生氣的球員應該是卡洛, 努力大半場, 又關鍵反超對手, 就被一個小屁孩搞垮. DLO最後那幾球出手, 像我打學校比賽時落後一樣, 亂投3分, 不看隊友不看時間不看比分… 

    CRABBE的問題比較大, 沒了好的PG配合, 很多時有空擋, 但沒人留意到. 強弱邊轉換慢了, 在弱邊的CRABBE當然少了很多機會. (林很會直接CROSS PASS, 或撓底傳到弱邊底線.) DLO的地板傳球, 根本配合不了CRABBE. 最後要CRABBE一起在強邊, 什至和DLO打擋拆, 才有出手機會. (這樣打得好才有鬼呢)

    仔細看, 大白熊的速度開始快了, 配合也好了點, 多點時間和2陣打對大白熊也好.

    林不在, DLO不可能去打2陣, 只有希望他會進步, 如他寫的TEAM, 打好團隊, 再不行只好辛苦威弟打長點時間關門.

    最後再祝福林快點好起來, 回復100%身手!!

    (PS:明天對著打PG我LBJ, 籃網的後場危險了)

    1. 字母哥,您誤會Dlo了,他寫TEAM是說今天去五十嵐點的是TEA 中杯(M),半糖加冰。好冷喔…….

      1. 呵呵,a大,我看他是學肯德基那個小屁孩廣告,喊著說:我要Tea of Magic Hand(茶的魔手)

    2. 字母哥~
      下午好,感謝分享。
      阿金不可能全場都一直喊戰術。
      這樣球員就像傀儡一樣,球隊也不夠人性。
      比賽場上的狀況多,有時候是要放手給球員去處理。
      過去,書豪的切傳,給底角射手的方式,都是切入後,小繞一下,讓對手的防守互卡時,再傳出來,效果滿好的。
      這點今天就沒看到羅素有類似的切傳,希望羅素能在這些地方加強,跳出來嚐試一些新的技能。

      大白熊今天在戰術上的表現十足精彩,尤其是多個擋拆的配合,紮實的卡位,都打的很好。
      真的是很擅長打擋拆的球員。

      我也覺得現在的情況,羅素不會去二陣的,而且,我也寫到他的攻擊手段還滿多的,可惜打法還是太偏SG。
      但是,上一戰可以這樣傳導,我相信之後仍然還是可以的。
      希望他能找到團隊打法的節奏。

      明天是籃網本季的背靠背,繼續加油。
      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3. 因為提到PIPPEN(我的偶像) 所以回應一下,的確LV是我自PIPPEN退休後,覺得身手最接近PIPPEN的球員,我相當看好他,籃網未來核心之一,另一位應該是阿倫了,至於第三位會不會是RHJ還在觀察,但這三位有林當導師,相信未來無可限量,籃網絕對可以創造一個世代。

  5. 今天除了小屁孩打回原形之外,螃蟹手感超冷也是主要原因:總共投11中2,三分投7中1,屁孩傳給他的球大都沒進也就賺不到助攻(不過就算有傳給螃蟹也大都不是在空位導致螃蟹三分大都是勉強出手),還有LV的命中率也不佳:命中率36.4%、三分33.3%,螃蟹和LV命中率正常一些就算屁孩都不傳球也許也不會輸球,下午有空再補一些數據

    1. CRABBE是那種要一直投的射手, 中間冷掉太久, 第4節怎麼也熱不起來的. (所以才放在2陣, 多點連續上陣時間)

    2. xchao~
      下午好,沒錯,今天克拉比的手感太冷,我文中也提到第四節,他有兩個大空檔機會,通常這樣的情況,最少都要進一記才是的,卻兩記都沒投進。
      這部份,就無關傳導了,手感冷或許是原因,但以一個A級射手來說,還是覺得需要加油。

      我目前也在等官網的傳導數據,看看羅素的傳導是怎麼流動的。
      數據還沒統計出來,可能晚上才看的到了。

      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6. 感謝校長好文~

    今天只上數據,不評論……..

    全聯盟去掉只上場幾分鐘的不算,USG% 某拉排第 7

    表弟、希臘怪物、恩比得、鬍子、金毛、6克拉,再來就是他。

    1508906708-255218505

    1508906708-255218505

    1. 平均每場出手 18.8次,全聯盟第10

      給力芬、KD 都是手下敗將

      後衛裡面只有金毛和鬍子出手比他多

      真的好棒棒!!

      前天賽後似乎有某人發了一個大大的 "TEAM" 是嗎?

       

      1508907194-255523681

    2. Jack大~
      下午好,感謝補充數據。^^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7. 謝謝校長和眾豪友大家一起看球賽

    今天有這麼多主力數據不佳

    都是輸球的原因

    但是到底籃網是怎樣把分數飆到121??

    該拿下的比賽沒拿下真是可惜

    籃網很會得分

    希望防守也能像得分一樣厲害

    1. 秋秋說的沒錯,防守的確非常重要。如果得分高但是防守卻不好,就算得了181分也沒用。

    2. 秋秋~
      下午好,我也很開心能和眾豪友一起看比賽
      看到今天來的人數超過110人,發現關心籃網的球迷還是很多。

      阿金熱身賽時受訪有提到兩件事很重要:「一是防守,一是籃板。」
      進攻端來看,連續四場都超過110分,進攻問題不大,但怎麼讓防守能強化。
      也是阿金接下來要調整的課題。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8. 目前籃網四場季賽下來,每ㄧ場平均失分為122.5分,這對ㄧ個想進季後賽的球隊來說過高。
    組織進攻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主要關鍵問題還是在於防守,這真的要好好檢討!

    1. JiaHong~
      下午好,同意你的看法。
      防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9. 感謝Hunter大分享~

    熱身賽就強烈感受書豪的辛苦補洞, 現在這個問題兒童沒人管了!

    上一場羅素的表現沒有在教練訪問中取得備受讚揚的選手,這場就立刻ISO力求把得分最高,整場球傳導的不順暢,書豪通常手不黏球就傳出去,相對羅素傳球都很勉強,等著大家再傳給他投~ 隊友又不是笨蛋,整場球只要他在,隊友的搭配都可以看到不甘心與身體動作的排斥,因為他不跑位,整體戰術就停滯!防守端就不用再提… 這個小屁孩是沒有辦法教化的,他認為他現在是『老大』!

    今天他的眼中只有籃筐, 是時候讓LV練習當控衛了~

    1. song大~
      午安,感謝你的分享。
      以前為什麼書豪在時,B級的球員可以提升為A級的球員。
      那就是因為書豪打球無私,隊友只要肯跑出空位,就有機會拿到球。
      有空位就代表著命中的情況也會提升。
      當然會拉抬進攻的效率。

      我一直都記得書豪講過的一句話:「失去一個看起來還好的機會,把球做給一個更好的機會。」(類似這樣的話)
      也就是說,就算他有空位出手,但,他會觀察隊友是不是有比他更好的機會,可以讓得分更輕鬆一點。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KK大~~
      午安,我寫了一封信給你,請你收一下喔。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KK大~~
      午安,我寫了一封信給你,請你收一下喔。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 已經收到來信,是寄到我的註冊信箱,還以為是 i say的。 

  10. 林不在看球總有些淡淡哀傷,但反過來說林不在,卻能最顯示出林的價值與可貴,休賽期某記者這樣說,羅素是籃網的基石,林可以被交易,聽了讓人很森77,林是那麼被容易被取代的嗎???

    羅素如果真的那麼好,湖人為何要交易他,可以跟球弟組成雙後衛,湖人不是更快重建成功,除了更衣室問題外,羅素有一個最的問題就是沒有PG的靈魂,當一個控球者只想著籃框時,他的傳球是被動的,上一場羅素雙時…..很多人會說,你看看這多好!!

    這 一場我就肯定羅素不會多傳球,因為傳球非他的本性,只能偽裝1場,上一場他的傳球也是被動式,跟林的主動式傳球方式不同,這會影響整體節奏,讓射手無法保持手感!!

    今天這場球賽幾乎領先一整場,到最後被翻盤,最重要的除了羅素關鍵時刻的濫投外,防守也是一大關鍵,贏球不是靠得分而是要防守,連四場球賽場場被對手100+,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最後談一談羅素美如畫的數據下的悲劇
    全隊最好分29分,但只有1助的PG(真的醉了),24投9中,其中第一節6投4中,所以最後三節是18投5中,真實命中率27%,這代表2-4節,羅素的出手選擇發常糟糕,命中率下降還硬投。

    29分鐘,有7分是罰球(29-7=21),一次是三分+1次技術犯罰球,等於多3次出手(27),全隊94投藍40中(0.426),(羅素投藍佔全隊超過1/4,但命中率卻低於平均,如果手感熱一直投藍那可以帶球隊贏球,那你厲害隊友無話可說,如果手感差還一直亂投,那你是KB(老大)隊友也無話可說,但既無法帶隊贏球,又還沒證實自己是老大,怎麼會如此濫投????(啥心態不懂)

    記得當林手感不好時,就會少投多傳,常有人說林要多投這樣才會手感好,其實身為一名球員,自己當天的狀況自己知道,林知道自己手感差絕不亂投,這就是團隊心態,知道自己手感差還濫投,那就是自私+老大心態,籃網要走團隊球風,羅素的風格如果沒有改變,阿金的態度很重要,沒有林的羅素,成龍還是成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508916066-299835205

    1. 不知過去比賽書豪最多出手幾次

      得38分的那幾場出手幾次

      如果能有24次機會

      書豪得50分應該也是有可能

       

      1. 秋秋~
        下午好,林書豪生涯得分38分,一共有兩次。
        一次2012-02-10對上湖人,出手23次命中13球,其中三分球投4中2,有13罰中10,另有7次助攻。
        另一次是2012-12-10對上馬刺,打進延長賽,出手21次命中11球,其中三分球投5中4,有12罰中12,另有7助攻。

      2. 書豪高得分場次的出手如下: 
        vs湖人: 13-23 (38分) 
        vs馬刺: 11-21 (38分) 
        vs速龍: 13-22 (35分) 
        vs速龍: 11-20 (32分)

        生涯最高出手數是
        11/2/2012 vs木狼: 8-24 , 8ast (險勝)

    2. 感謝喬大的分享…
      把數據都整理的很清楚。
      全隊只有三個人是0助攻,就是大白熊、阿西跟阿倫。
      三個都是身兼中鋒或大前的球員。
      其它都有2次以上的助攻。
      羅素出手24次,代表球權及觸球機會很多,只有1助攻,滿不好的。
      羅素的傳導視野目前還看不出來有很好,但上一戰,看到他仍可以傳導的,團隊的打法也必須要多傳導。
      這一戰該贏未贏,很可惜,下一戰考驗更大了。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1. 這一戰除了螃蟹手感很冷之外,小哈也差不了多少:三分三投零中,主要炮塔都失焦,所以被魔術最後一分鐘逆轉也不冤,不過籃網得分還能超過120而且四戰以來依然是聯盟得分王平均123.5,但是命中率則從之前的第三名下滑到第十名

    看下面一些有趣的數據,數據說明DLO開季四場比賽以來在組織/傳導方面的PG本職是蠻差的,傳導/助攻方面只能算很普通的SG表現,比丁丁差遠了,不過上一場比賽也顯示了他不是不能而是不為也,這就要靠教練來傷腦筋怎麼教化他養成打TEAM球的習慣了:

     

     

     

     

    1. 阿金賽後受訪,DLO被點名問到,記者說:“假如我沒記錯的話,DLO今天只有一個助攻,這樣你們可以穩定的贏得比賽嗎?”(問這個問題的不知道是哪一家媒體,可見媒體也不都是傻瓜或配合造神的)結果阿金還是很委婉的替他保留顏面說:“不特別點名DLO,這場比賽我們全隊有21個助攻,但是像我們今天那麽多的得分,正常的話我們應該是要有至少30多個助攻的,這應該是一個團隊的問題(a TEAM issue),我們應該要有更多的傳導,但是打了太多的一對一。。。在接近比賽末端這尤其是一個問題–不過有些球員難免會在落後的情況下想要幫助球隊得分就只想到要靠他自己(而忽略了其他人),我們會特別檢討這一點的(We'll show it to him)!”

      視頻 2:13開始:

       
      http://web.yesnetwork.com/media/video.jsp?content_id=1865158683

    2. xchao大,晚上好。感謝你整理這麼詳細的數據出來。
      雖然只有四場:
      威弟的AST/TO排名第9,而羅素排名90。
      難怪你用差滿遠來形容兩個人。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2. D-LO(滴漏),人如其名,雖然他可能不了中文,但為何一個榜眼會被包裹交易?為何年輕又有才華,會那麼快從基石變成打水漂石?本性真的很難改變!

    我想DLO百分百知道自己的劣根性是啥?否則不會在自己的推寫上一個大大的"TEAM",也不會在自己的手臂剌上"家庭無畏",但是上了場,他那小我的心魔,就又佔據了他的心性,心魔難斷呀!是不是要找張天師收一下妖?(開玩笑)

    話說回來,從今天阿金對DLO攻防的頻繁調度,已從期望變成不耐及煩燥,若持續不變,有可能會演變成失望或絕望,到時就真的水漂石GG了!

    防守真的是DLO的黑洞,這黑洞力量太強也會變成籃網的黑洞,聯盟其他隊當然也知道防守是DLO的漏勺,只要專打這個點就行了,這對以團隊為重的阿金是不可挑戰的,阿金也是人,他的耐心也是有限的,DLO再不把皮繃緊點,時間及情勢對他愈來愈不利.

    個人對DLO沒有什麼喜惡,他年紀尚輕又有天賦,也期望他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一切先從防守做起吧!前面有大大說了”他是不為也,非不能也”,安能如是,則DLO幸乎!籃網幸乎!
     

    1. lemon~
      晚上好,感謝你的留言分享,分析的很好。
      今天阿金的確有多次站起來喊戰術。
      希望他能除去小小心魔,以團隊為重。
      因為書豪的受傷,這一季他被交易的機會不大。
      但數據如果刷的好,休季期,書豪復健情況良好。
      也不排除有可能拿他來交易。

      不過,現在才4場比賽而已,還有78場要打,我覺得還是多看幾場再說。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3. 我覺得今天會輸球最重要的就是被佛尼耶連打了兩次擋人三分~~連續兩次都空擋跟海一樣(用手機看不太確定是誰守的)

    兩次相同的戰術  第一球被打進了  第二次還沒防備  做不到干擾  這樣防守從贏打到輸也不是太意外

    後來看換防是LV在守 佛尼耶的出手就沒什麼進了

    1. 肅捷~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這部份,我就沒有很深的印象了,所以,也不敢妄加評論。
      但,LV的防守積極性,我是都有看到的。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4. 昨天才幫DLo講點話,今天就被打臉了

    一樣沒有看比賽,只看highlights

    DLo的內縮防守我不知道是幹麻用的,站著看隊友防守,手垂著完全不做干擾,那還倒不如去防外圍射手。

    防切入容易被過就算了,還完全不跟上去做些彌補,就只是原地站著…

    另外在被快攻時感覺像是怕自己被吹犯規一樣,直接目送對手輕鬆上籃得分。

    整體攻守看下來,DLo像是游離於團隊之外,希望阿金可以釘他釘凶一點。

    1. 多力~
      晚上好,很多人會期待他能調整自己融入團隊。
      是他個人的心態問題,所以,沒有打誰的臉啦,不需要這樣說。
      因為現在才4場比賽而已,還有一些場次沒看。
      交易他來時,阿金已經點明了,「你(羅素)的防守要加強。」
      光是防守這一點,今天他就沒好好放在心上。
      看看其它球員,每一個都這麼拼在搶、在救、在守。
      他有很多時候,被晃過了,被擋掉了,就置身事外,這是「態度」問題了。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5. 謝謝校長分享。所有資訊及影片片段看下來,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好希望林仍在場上啊⋯⋯

    連之前推特上面愛捧DLo的 NetsDaily 都說:
    There will be nights when the Nets miss Jeremy Lin. This was one of them.

    https://twitter.com/netsdaily/status/923014670289477632

    (我已經 unfollow 它們喔,是別人轉推的)

    底下的留言也能看到其他人點出林的關門能力(還包含防守、領導力)

    數饅頭的日子真難過😭。感謝各位大大的發文留言陪伴

     

    1. 小蘇,晚上好。
      感謝分享,哈哈,連NetsDaily都想念林書豪了。
      雖然難過,但書豪更難過,我也同樣要謝謝發文、留言的豪迷朋友們。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16. 推測Dlo在第四節的攻防心態

    –怕受傷,

    –怕沒力,

    –怕沒有漂亮的進攻分數.

    上次助攻10次, 報紙標題不是他, 沒有人稱讚他, 幹麻做

    他也許認為JL不在, 阿金教練沒他不行. 其實, 阿金真的要停他一場, 或給他一場板凳, 給他看.

     

    1. titanlin~
      晚上好,感謝分享。
      或許有可能如你說的吧!
      上面xchao的聽譯已經有嗅出一些阿金的不滿了。
      只是阿金和書豪一樣,不想直接點名。
      明天一起為書豪祈禱健康歸來,為阿金及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