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季前賽進行式,磨練新陣容

47     
 

※前言….
阿金認為最後一場季前賽是很重要的!!
今天訓練後阿金教練的談話
1.-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預計會提高LV和螃蟹的上場時間。
2.-讚了RHJ在進攻端的成長更穩定了,已經是個完整的球員,進步有目共睹!
3.-談到很喜歡布克、RHJ或埃西打五號位的小球陣容,快狠(準?)
4.-教練表示未註意籃網熱身賽戰績為3勝0負,只關注球隊在攻防兩端是否真正運用了球隊最重要的原則,並談到籃網這休賽期球員間的感情聯絡起到很大作用看到成效。
5.-最後談到明天最後一場季前賽和上場時間,教練表示面對最後一場比賽我們要更嚴肅,也要開始考慮常規賽輪換陣容了

PS:明天預計完整陣容登場,力拼4連勝,熱身賽完美收官
籃網VS76人,早上7:30開戰,一起為林為籃網加油!!

722

在籃網雜誌,主教練肯尼阿特金森談論他作為教練的成長,同時分析他的球員們工作態度上的進步。

莎拉:肯尼,我們去年談了很多關於你作為一位來自長島,在這里長大的本地人,你真正得到這個機會在這裡執教一支球隊,一整年的經驗是如何的?
阿金:那是所有的也還有更多的。我的家庭在布魯克林落腳,而他們都愛這個地方。我住在距離訓練中心10分鐘,巴克利中心10分鐘的地方,生活品質沒話說的好。而同時,有我的家人一直都跟我在一起,這麼靠近,還有朋友。

就是,你知道我哥早前一個晚上才說,我實在不敢相信你在執教籃網球隊,必須捏疼自己的臉。每一天,我都會遇到某個人,跟我說’我記得我以前跟你同所高中,或者小學’。這是很美妙的,所有這些交流互動,都把前來這個訓練中心執教這些球員的經驗加倍美好,在這建築物外,在布魯克林地區,基本上在這整個都會區裡,得到的感覺都是很棒的。

莎拉:我們聽你這麼說,我們聽馬克斯這麼說,這個組織是這麼的重視家庭,你看到球員在這樣關乎家庭的文化如何更茁壯?不只是他們本身,同時整個組織也是一個家庭?阿金:我想這是一種新的執教方式,你教導一名球員,也包括在他背後支持他的家庭。對工作人員也是如此,而且我是個好奇心強的人,我想要知道多一些關於卡里斯的媽媽,艾賽亞的媽媽,他們之間有多親近。

而且你知道林書豪,他跟他媽媽,他爸爸都非常親近。這就是我們怎麼去建立這些,我喜歡這麼做,我認為這是我們所做著的其中一大組成,我們會持續下去。我們一直都這麼想,’我們怎麼做得更多,怎麼讓大家的家人參與更多,我們所做的不只是關於球員們,也包括他們背後的人們。

 

772

莎拉:從你開始接管主教練一職到現在,你們的練習有怎樣的改變和發展?

阿金:這是個好問題,莎拉。我已經可以看到進化了,簡單的部分會是以一個藍圖,以我們在阿特蘭大時做著的去進行,以及我們去年做著的。但你知道,比賽模式迅速的改變著,我們是有我們堅持的核心原則,但我們持續的去分析。聽著,我有很棒的工作人員,他們幫我做改變,這是我們說過的,協力合作進程的一部分。我們有做了一些改變,那是我們的助理教練們推動的,或者是績效團隊說,’嘿我們可以不同的方式去做’,而這是有趣的部分。

我們的球隊進化了,我們設法找出新的方法去幫助發展這些球員們,讓他們打得更好。我們要把這裡變成一個“聖地”,他們進來這裡訓練,給他們在一個很棒的環境在其中自由訓練。這就是我們的態度。

中譯來自JF翻譯組(感謝翻譯)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5728/478

※馮氏兄弟新影片,林的新球季髮型風格….(麥迪遜花園拍攝)

 

6:30 你過去一年半的主要主題是什麼?
林:對我來說,夏洛特絕對是個高峰,所以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到籃網,看自己作為首發,擔當更大的角色能做得如何。去年是很艱難的一年,受傷了大部分的賽季,你知道,我想要救贖過去一年發生的…(馮說他雖然只打了35場,但他都打得很好)是的,就是給我多少允許我上場的時間我都[盡力打好],我相當滿意打出來的效果,但確實不滿意整個賽季,像我們的排名。

7:20你對戰力排行預測的整體想法是什麼?
林:對我們來說,也許讓外界這麼批評是很艱難,但最終我不是太在意,我們時不時都看到很多意外驚喜,每一種體育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說真的跟重要,如果有任何意義,就是有點幫助我們找個方向(聽不清楚,find us a way?)但我們就是要以正確方式打球,然後看我們能走到哪裡。今晚很高興看到你們來觀看,支持我們的球隊,希望有讓你們感到驕傲。

8:00頭髮是怎麼回事?
林:我不久前才發表過一篇文章,基本上就是我在約兩年前,還是一年半前,看到有個人梳著這個髮型,我就想最後我要這麼做,因為你一旦做了雷鬼頭就回不去了,所以我就經歷了髮辮,男士髮髻,這些不同的髮型,但想著,最終我就是要編成雷鬼。所以我是等了一年半才做的。對我來說,我是準備好回到短髮,我感覺這是暗示我該去編雷鬼了,然後維持一個賽季,再次回到短髮。

8:55你是怎樣得到做這些髮型的靈感的?
林:老實說我不是太關注,你剛剛提到的那些(馮剛剛提到一些潮流人物或動漫角色)我不是每個都認識,像是流行文化類。差不多我認識現階段就是去做任何讓我開心的事,任何讓我覺得很酷的事,不管是穿的衣服,髮型,任何的,就是讓我覺得,哦這對我來說很酷,我喜歡。這不算什麼隱藏議題,相對像是我的文章說,從這整個髮型的話題,我所看到的,是把我帶入更深入的理解過程,了解我的隊友,和他們的文化,還有額外的,像是這一切的原始出處,就是找到樂趣,做點新鮮的,然後去進行。

10:00作為籃球運動員,在目前這樣的政治氛圍下是怎樣的情況?
林:這也是一大原因,我為何需要去寫這麼篇文章。為談論我的頭髮,其中的意義,因為這個時候,我們有那麼多的分歧,我們有仇視,有種族歧視,到處發生的非正義事件。所以我感覺這是個時候,是個關鍵的時候去…你知道,我想每一個運動員,都會嘗試,像如何利用我的聲音,我的平台,這是個重要問題,很多人都嘗試弄明白。所以我想我是有這麼個機會,得以把我從經歷中所學習到的結合起來。

11:10你認為所有亞裔美國人需要更投入參與,或你說的只是你自己?
林:我會說,這其中大部分是我個人感覺到什麼,以我的處境,我沒有所有的答案,這也是我為何採取這樣的語調,說我是學習著,嘗試弄明白如何利用自己的聲音,所以我是經歷著學習這一切的過程。然後,同時我確實覺得,最終我要達到這個地步,成為一個合格的發言者,或大使,以某種方式改變他們–我確實認為亞洲人,亞裔美國人可以更多的參與,我認為這絕對是很公道的說法,我們能在這個國家所經歷著的,更多參與其中。當然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們可以開始,更大膽一些,或多花一些時間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思考,我想這是個重大成分,是朝著正確方向很好的一個步驟。最終,即使我們不一定是發生事情時在前線上最受關注的,我們還是有責任,讓我們周圍的人去關愛他人,去了解,去關心他們。我想這是我們能去參與,或跟多的參與這樣的過程,一個很好的方式。

12:40你認為你的隊友中有哪位準備談政治問題嗎?
林:我不認為…我覺得有一些讓我覺得很有熱情,但其他的都是試著理解,尤其是比較年輕那些。那些比較年長的都待了一段時間了,我們覺得我們懂得比較多一些,關於我們該說什麼,想看到什麼情況,但很多年輕球員,還是在嘗試弄明白,學習著,而且是保持距離。

13:00這部分沒有文字標題,馮說了很長一段話,談到自己從林哈佛時期開始關注他,同時經營著自己的油管頻道,他的影片多數是探討亞洲人社會,雖然他知道大環境是怎樣的,但這是他覺得自在的議題。目前的處境,就像之前林談到的,現在處於這麼個社會氛圍中,作為亞裔形像是很有意思的,不需要立即牽涉其中,當每個人都在選邊站的時候(choosing side),我們沒有這個急迫性,這是有意思的處境,但也有人會認為這是很不自在的處境。

林:這是很好的形容。不是一定要是選邊站這樣的本質,因為我想最終,我們越是關注[選擇]哪一邊,分歧就會越大,因為那就是一個群體對上另一個群體。我認為我們真正想要去成就的工作是團結人們,那不是’嘿,你是另一群的,我是對抗你的’,不是的,我們是要把大家集合在一起,成為同一個群體,因為我們要花時間去了解彼此。我之前也不了解其他的文化,一直到我跟他們成為朋友,跟他們相處,去拜訪他們的父母…這些都是我們討論的對話,是我們需要讓它發生的,才能讓我們互相尊重,把我們帶到更好的環境的一個正確方向。
中譯: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5785/45

※花絮….
林的場外效益,iTalkBB蜻蜓紐約旗艦店當人型立牌….
PS:籃網的合作廠商!!

在剛剛過去的中秋節,在iTalkBB蜻蜓紐約旗艦店,你猜我們准備了什麼?

10月4日法拉盛iTalkBB蜻蜓紐約旗艦店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sinaus/su/20171010/15518083474.html#.Wd2b-gGPw1M.facebook

855

7 comments

  1. 從去年的失望看到今年的希望,期望林書豪能全年保持健康彌補我去年NBA只看14場的遺憾。今年熱身賽終於看到成形的”動態進攻”,而不是去年那種讓人吐血的”凍態進攻”。

  2. 謝謝喬大的熱身賽前好文章。

    這一季的成功,取決於上一季的練兵,恭禧籃網只花了一季就破繭而出,跌破眾家眼鏡,如果如果再勝的話,運彩賠率可能會跌到1賠10了。

    阿金已經預告了,明天的調度會更接近例行賽,我已經先設定好,明天的戰賽重點了。

    明天早上7:30一起加油。^^

  3. 感謝喬大好文。

    籃網的團隊堅持了一整年終於有了回報,去年我們看到了他們擬定了大戰略與佈局,期間經過磨合、調整乃至成熟的戰術演練,到現今原成員的深化與新成員的快速融入,雖然還有很多功課要作,但有明確目標與可預見的效果在季賽壓力下應會讓團隊快速運轉。

    新球季令人期待。

    不僅期待戰績,還期待例行賽團隊戰力的爆發與支援。

    期待看到各種可預期的計畫被執行與並用團隊的力量來克服不可預期的傷病或低潮(最好不要,但是難免)。

    期待季後賽,期待看到這一季籃網到底可以走多遠。(對裁判沒有任何期待,但希望他們可以開始學會尊重這個團隊)

    希望這是美好的一季,也一定會是。

  4. 說個自身的經驗

    頭髮太長其實會干擾,包含轉頭、轉身、抬頭會遮視線,如果有一定重量其實轉頭的時候感覺也會截然不同,不過透過長期訓練是可以融入九成左右的。

    Jeremy這次的髮型確實非常好看,也很強勢,很適合旭日東昇的籃網。

    明天兩支年輕的球隊對戰,除了快速以外,期待肯尼還有其他因應策略

    還有就是 make it rain!

    下三分雨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