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球場景(影片):星期六

2     
 

 

星期六是Caris LeVert和Allen Crabbe回歸練習的那一天,星期天是球員在巴克萊中心再次面對尼克斯隊時可能會看到他們玩的那一天。

我們看看HSS培訓中心還在做什麼…誰在和誰做什麼。

Jeremy Lin :

 

Allen Crabbe :

 

D’ Angelo Russell and Caris LeVert  :

 

Isaiah Whitehead, Timofey Mozqov and Quincy Acy  :

 

Trevor Booker  :

 

Kenny Atkinson and R.H.J.  :

 

R.H.J.  :

 

 

 

 

5 comments

  1. 求救請問校長/喬安娜:

    我暈~ 如何在文章内加上推特的影片?

  2. wewinlife大~

    不好意思,今天被一個以前的案子弄暈了,剛剛才進來看到。

    感謝你辛苦的整理及分享,真不好意思,沒說明怎麼弄推特的影片在文章裡,幸好你搞定了,謝謝你啦~~

    克拉比跟LV都有練球,克拉比的三分手感不錯,沒人守好像在罰球一樣的準。

    明天或許就能看到他倆加入了。期待明天的比賽。

    1. 楊肅捷大,晚安~

      不客氣。

      LV 最近有提到 2,3,1,他原本規劃在2,3位置,最近多出1? 這就有趣了~ 另 威帝2場熱身賽表現很不錯,阿金對他的形容更是簡潔有力:可靠! 更說他的時間或許會變化,也説可以嘗試3個後衛,指林+羅素?+威帝 同時在場…
      明天觀察重點之一:後衛群上場時間 與 位置的變化如何?

      總之,籃網後衛人手超多,阿金可以變化的組合也可以很多,羅素要是再無法配合體系需要:切入攻擊籃筐(不是探尋空位跳投)+ 傳球空位隊友(不是無法投球才傳出來),那麽他的前途很堪憂,但作爲林的隊友,我仍是希望他能融入阿金的體系,不然真的又要物色另找他人來替代他,2號位置~

      Crabbe螃蟹,昨天記者文章又再提到:他已經有綠燈(無限開火權),明天觀察他是否可以投出超過 5個3分球/以上,去年籃網雖然是3分投射大隊,但從無人投射 5個/每場,反觀聯盟頂尖球隊,3分射手都會每場投出超過5個以上的3分球,
      明天觀察重點之二:Crabbe螃蟹 3分投射。

      這2人都上場,那麽就有人時間要減少。
      明天觀察重點之三:減少誰的時間?

      晚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