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Kenyon Martin向林書豪道歉!

3     
 

 

10/6/2017  TMZ SPORTS 專訪 Kenyon Martin 後,TMZ網站
http://www.tmz.com/2017/10/06/kenyon-martin-i-apologize-to-jeremy-lin-but-his-hair-is-still-weird/
(使用大字標題)

KENYON MARTIN I APOLOGIZE TO JEREMY LIN…

But His Hair Is Still Hilarious

(凱尼恩·馬丁:我向林書豪道歉,但他的頭髮仍然很好笑)

Kenyon Martin says he’s sorry for saying Jeremy Lin was biting black people’s swag with his new dreadlocks … but is sticking by his belief that Lin’s hair is freakin’ weird.
凱尼恩·馬丁(Kenyon Martin)說,他很遺憾,發表刺激刻薄言語在林書豪正在用黑人的髒辮,但是他堅信林的頭髮是怪異的。

Martin got destroyed on social media for comments he made about Lin’s new ‘do, specifically his belief that Jeremy chose the hairstyle because he “wants to be black.”
馬丁刪除了之前在Instagram社交媒體上對林的言論,特別是他認為傑里米選擇了髮型,因為他“想成為黑人”。

We spoke to K-Mart, and he says he’s far from the racist he’s being depicted as, and wants to apologize to Lin for the comment he said was a joke, which was taken totally wrong.
我們向K-Mart問到這部分,他說:他要遠離他已被描繪成種族主義者,並且那些言論想向林道歉,他說這是一個笑話,這完全是錯誤的。

As for the subject of Lin’s polarizing new look, Kenyon still had to keep it real, even while he was eating a little crow.
“Is it still funny that he has dreadlocks? Yes.”
關於林極端的新髮型,雖然凱尼恩必須被迫對之前被認為有種族歧視嫌疑的發言認錯(eating a little crow),他仍然堅持他自己的看法就是林的新髮型很好笑。

NetsDaily.com 也做了相關報導:
https://www.netsdaily.com/2017/10/7/16441304/kenyon-martin-apologizes-to-jeremy-lin-still-finds-his-dreads-hilarious

附記:(1)

Kenyon Martin言論批評後,林書豪之前接受Asian American的訪談(中文):

https://cf-e2.streamablevideo.com/video/mp4/8y4g8.mp4?token=1507390767-cZhJ2%2BvIXLVNjZyV6hwN0x1PHIrJoIA6d3hpX%2Fiu684%3D

附記:(2)
Allen Crabbe,Caris LeVert“可能”參加星期天的比賽與尼克斯隊
https://www.netsdaily.com/2017/10/7/16441488/allen-crabbe-caris-levert-probable-for-sundays-game-vs-knick
他們回來了
Allen Crabbe和Caris LeVert星期六完全參加了布魯克林網隊的練習,並且“可能”參與在周日季前賽中與紐約尼克斯隊的比賽,地點在巴克萊中心。
 
對於分工來說,這是阿特金森期待的一個挑戰。
“很難,”他點點頭。 “但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這是你想要的問題。而不是“哦,我的天哪,我放在哪裡?”現在我有選擇,而我很喜歡所有的人。“
關於他們的角色,阿特金森說,他們是否會打2或3沒關係。他提到他還沒有決定開始陣容。

9 comments

  1. 豪友們,早安~

    本人英文能力欠佳,翻譯如有不妥之處,望請各位先進指正修改,謝謝!

    1. As for the subject of Lin’s polarizing new look, Kenyon still had to keep it real, even while he was eating a little crow.
      至於林的極端新髮型,凱尼恩仍然要保持真實,即使他正在吃一點烏鴉。

      多謝分享

      翻譯的意思大致都還通,不過以上那一段看起來很“谷歌”

      它的意思是說:“關於林極端的新髮型,雖然凱尼恩必須被迫對之前被認為有種族歧視嫌疑的發言認錯(eating a little crow),他仍然堅持他自己的看法就是林的新髮型很好笑”

       

      1. 請教xchao大:
        應如何翻譯那一句呢?當初看到那個單詞是烏鴉,如您所言,但就是不知道如何翻譯才通順,很希望你“直接翻譯”我立即修改,謝謝您!(我先改成您的用句,如整句您有修正,也請直接告訴我,謝謝)

        [ 好久不見您,很想念您! 我一直記得您一年前曾提醒我!要注意本意與措辭的那件事情… 再次謝謝您! ]

  2. Allen Crabbe,Caris LeVert“可能”參加星期天的比賽與尼克斯隊

    關於他們的角色,阿特金森說,他們是否會打2或3沒關係。他提到他還沒有決定開始陣容。

    (Atkinson真的要頭痛了:6/10曾向記者提到,時間是限制固定的,無法安排15人輪換陣容,“也許11,甚至可能12人的輪換陣容”)

    (現在Levert與Crabbe回來了,給他們上場時間,就有人要減少時間,是誰減少呢? 請觀察下場比賽~)

     

  3. wewinlife大早安~

    辛苦了,清晨起來發這篇文章。

    不論如何,書豪都不希望豪迷們去馬丁的社群攻擊。

    聽到克拉比跟LV明天可能會出戰,眼睛都亮了起來,明天要好好看他們倆,不過,阿金也頭大了。

    打快,也不會用到15人輪值,11人是通常上一季阿金的習慣,但也可能用到12人,接下來兩戰熱身就能看出一些端倪了。

    1. 15個都能打,很好呀
      如果15個都能打,阿金雖然頭痛,別隊教練頭會更痛
      光跑就跑死你們,還有萬花筒陣型 XD

      1. Dennis Kam大,午安~

        感謝您留言。 哈哈哈…,您的形容真“幽默有趣”呢,讓我笑好久~  :-)

  4. 雖然15人都可以打,但球隊只可以帶13人上場,
    我的看法是whitehead和Allen在中期會下放去訓練,
    畢竟其他人都已經是及戰力,但是這兩人都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放到發展聯盟練功比擺在板凳有意義多了。

    不過中後期階段,Allen可能回來當替補輪換,
    畢竟他在場上的防守非常值得期待,
    他現階段的對抗力不足,長期跑NBA比賽還是可能會受傷,
    需要慢慢保護;
    而whitehead這個小鋼砲在今年還需要磨練,
    經驗還是比不上其他打了幾年的同儕,
    去發展聯盟練功可能會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
    畢竟他的約還有三年,
    練一年再來發展可能會比較好。

  5. 如果上得了, 估計是讓兩位從替補上, 因為這在展示教練立下的團隊紀律, 誰受了傷要回場上, 是要漸進融合的. 上兩場都13位上(那位法控上3分鐘不算的話), 拉兩個下來休息是合理的. 明天對尼克, 白頭是當地人需要回饋鄉親, Allen接下來可能下放G聯盟練球的話, 估計還是會上, 反倒可能讓老人休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