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林書豪:希望球迷不要去馬丁的網頁一些種族歧視的話

15     
 

 

首先我希望眾多亞裔球迷不要去他的網頁,然後對他說一些種族歧視的話。我認為這不是一個正確的方法,我認為有很多的挑釁,使我們彼此對抗,就如”我贏了,對上肯楊馬丁贏了”這樣的心態,我不認為這是一個正確的方式,這不是關乎贏還是輸。整個重點是我們要嘗試去成為一體。甚至有人前來告訴我,’哦,老兄,你讓他丟臉了’,而我是,’老兄,不是這麼回事’那樣。對,這個討論的整個重點不是要挑起變成兩邊對立,然後看看誰贏。整個重點是我們大家都要在同一陣線。我們需要人們停止去他的網頁對他用種族歧視的語言,這樣做是不好的。這就是我要說的。最終,就類似我在我的文章所說的那樣。我們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想想我們所說的,想一想如果我們是對方會怎樣?最終就是他說他要說的,但是我真的沒有覺得很被冒犯。如果這就是他怎樣想的,那就是他看待此事的想法。我要做的就是寬容和去愛。我想如果我可以更多的分享關於我的立場,那麼下一次他可能會有別的看法。他可以在一周內有不一樣的看法,但如果我整個球迷基層都站出來聲討他,就不會了。我本身沒有看見…但是我聽說人們在他的網頁下用’N’字眼(注:niggar)。這不是我所支持的,這也不會幫助我們邁向我們想要前進的新方向。我認為雙方必須要站到同一陣線。就如我在我的評論裡所說的,作為少數民族,如果我們能夠去欣賞[彼此],如果亞裔能夠不只是熱衷於亞裔的問題。如果美國非裔能夠不只是熱衷於有關非裔的問題,我認為我們會看見將會發生的重大的[願景]的一個開端。我認為我們能夠影響主流社會,而這是終極目標。所有挑釁,讓我去對抗他或任何製造分裂的,我都不支持。”

翻譯:@Msiayee

文轉自:

https://www.jlinfans.com/t/topic/5767

10 comments

  1. 這就是我們喜歡書豪的原因,書豪加油!任何人被歧視都是不好受的!

    1. PaPaJoe~
      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同意你說的。這也是我轉出來的原因。

  2. 這就是我們喜歡書豪的原因+1 高度完全不同啊!別跟他計較

  3. 風雨行萬象,善良對世人;

    寬容與神愛,情懷是我林。

    1. 美好時光~
      晚上好,才子就是才子,出口成章,好詩句。^^

  4. 謝謝版大轉載翻譯好文~

    這就是我們喜歡的書豪~心胸寬大好修養、好氣度!希望他平安健康的,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繼續一起爲書豪、阿金、籃網加油!

    1. Jonelle~
      早安,沒錯,的確是我們喜歡的書豪。
      新球季繼續一起爲書豪、阿金、籃網加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