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籃網中鋒三人組,兩篇分析報導

2     
 

賈來特阿倫,泰勒澤勒和給了籃網中鋒位置上更快的比賽速度

Updated September 30, 2017 4:53 PM
By Greg Logan

1507021134-2526-6e6e3cb4d60b68a4e099801f8d61

安納波利斯,馬里蘭州–籃網以場均103.6回合的節奏領銜NBA,而這還是伴隨布魯克洛佩茲經常在低位持球背打得出的結果。現在洛佩茲已被交易到湖人,週六在美國海軍學院的訓練賽中科清楚看到以他們取代洛佩茲的三位中鋒集體,能讓籃網打得更快。

雖然在洛佩茲交易中募得的提莫費莫茲戈夫只有7尺1,但275磅的提供了近籃的體格存在感,同時7尺高的中鋒泰勒澤勒和6尺11寸的選秀會新秀賈來特阿倫展現了他們能以洛佩茲缺少的運動能力全場跑動。

阿倫因為臀部受傷錯過了夏季聯賽,但他第一個真正的NBA行動讓肯尼阿特金森教練看到他所喜歡的。”我看到他比自己的年齡成熟,“阿特金森說。”我還不想做任何預測,但從這一早反饋出來的,他會比我設想的還要早幫助到我們。“

澤勒剛進入他第六個賽季,他過去三年在凱爾特人打著類似的進攻風格,而在才簽下兩週就很快的適應下來。

”他有經驗,在季后賽首發過,”阿特金森指出。“他立刻就很好的理解我們要做的。”

除了他在場上跑動的速度之外,阿倫在籃下表現出明顯的運動能力。阿倫說:“比賽比大學快多了,” 阿倫說“我是個移動型的大個子,所以在場上上下跳動,我對此沒問題。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我很適應其中。“

當被問及他最大的調整時,234磅的阿倫笑著說:“嘗試去防守莫茲戈夫。顯然我沒有太多可以做的。我必須能夠做到一些小事情以在防守上打敗他。“

與此同時,阿倫可以在攻防轉換中快步超越NBA的粗壯大個子輕鬆得分。澤勒也在周六的對抗賽中閃現那個能力。“他們是去年速度的第一名,我喜歡打快節奏,”澤勒談他的新球隊。“那是個適合我的特點。”

籃網會想念洛佩茲的有一點,他上賽季開發出來的三分球技術幫助籃網拉開空間。阿倫在德州僅有的大學賽季三分球7投0中,而澤勒NBA生涯過去四個賽季的三分球只有6投0中。但阿特金森鼓勵所有大個子都訓練投底角三分球。

澤勒過去一年半都在訓練拓展他的射程。“後退多2或3英尺遠的出手是個很大的調整,但姿勢是一樣的,”澤勒說。“老實說,最大的挑戰就是超過那條愚蠢的弧線。全部事關你要站到弧線外面去,要去做一些沒做過的。一旦我冷靜下來而且持續的投下去,我就能把球投得很好。”

原文鏈接: Newsday–Jarrett Allen, Tyler Zeller give Nets faster play at center 3
翻譯:@superlintendo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1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籃網最大的弱點也許不太糟

By Brian Lewis September 30, 2017 | 7:50pm

被清理合同的提莫菲-莫茲戈夫,瘦長的新秀賈萊特-阿倫,以及凱爾特人所拋棄的底薪球員泰勒-澤勒也許不能成為明星三角,但是籃網肯定希望他們能成為能用的球員。

“我很驚訝,特別是莫茲戈夫,他沒有和我們在一起太多時間。他沒有參加太多的練習(由於2017歐洲賽)。” 阿特金森說“他將會成為我們很棒的掩護者,我可以看出來…他將會發揮很大的作用,很不錯。他全場跑動,我們在傳球中找到他— 我們喜歡這樣一個飛躍頭頂的傳球。他面對阻攻獲得幾次得分。所以是很好的初次亮相。“

在訓練營最後結束的對抗賽中,莫茲戈夫到處拋出他275磅的身軀,並且搶下一個又一個的籃板。他還設下關鍵性的掩護讓林書豪獲得空間在加時賽投進致勝的三分球。

而儘管莫茲戈夫是名義上的首發,但阿特金森承認他對阿倫有多接近做出貢獻,以及澤勒那麼快適應都感到驚訝。

自從澤勒在2014-15賽季為凱爾特人打滿每一場比賽,而且打出職業生涯最高的21.1分鐘裡獲得10.2分和5.7個籃板成績後,他看見自己上場時間削減到11.8分鐘,最後在去年下到10.3分鐘。這引發了“為何?”的問題。

“如果你找到這個答案,讓我知道。我還在試圖去弄清楚,“澤勒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我一整年都試圖去弄明白的。他們有個很棒的一年,所以我不能說他們做錯了決定。但同時,我希望我是其中的一部分。我覺得我可以貢獻更多。“

1507021137-7034-16e6558850682fa0639e828e47b3

澤勒在籃網這支只有三位球員身高超過6尺9寸的年輕球隊中獲得機會。他將把18場季后賽經驗帶到這前場陣容中,他們中甚至包括了沒有一場職業球賽經驗的阿倫。

“肯尼-阿特金森希望我能夠擴大投籃範圍並且投底角三分球,但同時也設好掩護,搶籃板,做一些臟活累活,全場跑動,推動節奏,以及嘗試成為這支球隊的領導者,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年輕的球隊,“澤勒說“希望我能引導他們朝正確的方向比賽”。

籃網所打的體係與布萊德-史蒂文斯在波士頓所執行的體系類似,具有大量的運球遞手傳球,這讓澤勒的調整變得更輕鬆。

“是個很好的[補強]。顯然他有經驗,在季后賽首發過,“阿特金森說“他立刻很好的理解我們所要做的,以及作為一個新球員,他和這些人適應得非常好。我喜歡這一點。”

對於阿倫來說,被莫茲戈夫到處推擠讓他大開眼界。但是他展現出快速的跳投,籃筐保護和擋拆中的靈活移動。簡而言之,完全就是籃網希望在他們的首輪新秀身上所見到的特點。

他說,“我看見他超越年齡的成熟。我不想對他[以後]會達到什麼地步進行任何預測,但如果現在我要說初見端倪的話,他會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更快地幫助到我們。”承認阿倫需要變得更強壯的阿特金森說。234磅重的阿倫也承認這一點。

“那是我第一次參與那樣的對抗,而那是被掌控的。這是我首次對戰NBA球員的NBA經驗,“錯過了夏季聯賽的阿倫說。” 比賽比大學速度更快。現在我知道了更多我需要做出調整的事情以成為我想成為的球員。“

最大的調整?

“應對這樣的速度”,阿倫說,“以及嘗試防守莫茲戈夫”。

原文鏈接: NyPost– The Nets’ biggest weakness might not be so bad 2
翻譯:@Msiayee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1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7 comments

  1. 謝謝校長的轉po

    好期待達叔的成長

    關鍵字:大個子都很快

  2. 感謝校長轉載~

    您辛苦了!!

    今早一直看不到網頁,中午才出現,就知道校長移動主機被“操翻了”,還好一切搞定都就位了,再次謝謝校長的辛苦付出!

    明早籃網熱身賽啦,期待與等那麽久,終于可以看到林打球了了。

    加油籃網,加油林!

     

    1. wewinlife~
      晚上好,清晨三點睡不著就開始弄,一直弄到中午才弄好。
      弄的過程就是發現一些錯誤,導致死當,不過,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機會啦。

      明天總算熱身賽要開打了,新球季,我們一起為書豪加油。

  3. 明天紐約換新封面
    明天中秋節,早上7:30
    2017-18賽季,籃網第一場熱身賽……
    籃網VS尼克(麥迪遜花園)
    緯來及愛爾達都有直播,
    一起幫林和籃網加油!!
    火力全開,橫掃尼克
    Go #Nets! Go @JLin7!! #WeGoHard

    1. 喬大晚上好~~
      明天中秋節,我們豪迷也團圓。
      一起看比賽為書豪加油。

      宥郅爸好文采,藏頭露尾詩:
      獻上中秋佳節祝福
      開季書豪狂熱席捲

  4. 看完實際比賽,林書豪曾說球隊會進入季後賽是所言不假,接下來就是加強三分命中率及攻防默契,還有個人防守的能力,這些到底能增加到什麼程度…,讓我們繼續拭目以待。這季尼克隊只是陪打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