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翻譯組】籃網三分大隊/拉塞爾期許新角色

2     
 

籃網的“三分派對“幾乎涵蓋所有人

by Bryan Fonseca

布魯克-洛佩茲如何從三分球業餘愛好者崛起為近乎鷹眼大個子射手,只是個很好的例子,與此同時籃網拔出了聯盟第四多的三分球。

但,他們也有聯盟最差的遠距離命中率,準確來說就是倒數第四名。然而,阿特金森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的看到什麼是理想的籃網文化成分。

速度,與,空間。

在今天的球隊練習裡,我們目睹了幾乎每一位名單中的籃網球員,或多或少出手了(有時候命中)長射程砲彈。

昆西-艾希,以賽亞-懷特黑德和肖恩-基爾帕特克:

林書豪:

特沃爾-布克:

德安傑洛-拉塞爾:

跟拉塞爾同時,甚至還有提莫費-莫茲戈夫…和泰勒-澤勒,他過去四年只投了兩個三分球,而且都投丟了:

練習過後,肯尼-阿特金森表示,他不預期莫茲戈夫,澤勒等大個子徹底改變他們的比賽成為上賽季的洛佩茲,但他們是慫恿大個子們拉開空間…只要是合理的。

阿特金森說:“我認為我們的進攻在一些狀態下他(莫茲)可以拉到外線後去出手投籃。我們也希望他靠近籃筐獲取進攻籃板。我們將要找到平衡,我想他可以去投,我會讓澤勒比照辦理。”

“知道中距離投籃是多麼可怕(聯盟中普遍觀感),球員們可以往外拉,有更多的空間投射。他們有更多的時間。以這些球員來說,這不是說身體上不能達成,更多是關於教練們接受它,然後自己接受它。”

那麼,他們是不是慫恿球員們,如果不算推促他們的話?

“是的,我想我們是股鼓勵他們,”他接著說。“但這是不是我們踏上球場進攻上的第一選擇?不是的。當我們使用擋拆戰術,而他們進入油漆區,或要從底角出擊,他們就有了時間跟空間…我不認為他們該出手後撇步三分(step back three)或者被阻擋的三分球。我只是將之視為我們進攻體系理念的一部分。我們需要空間。”

對於朗達霍利斯-杰弗森同樣如此,他是阿特金森說的,正養成為大前鋒角色,隊內對抗賽時,甚至在布克身邊扮演4號和5號位。

“這看來蠻好的–看起來很快,”阿特金森談RHJ和布克的搭配。“我們可以換位,這看來很有趣,我想我們會看到不同的組合。”

談到RHJ的跳投,阿特金森有信心的說,看來進步著。他同時承認這並非真的是雙能前鋒的比賽模式,但如果發展起來,這能帶他,甚至球隊提高到另一水平。

“我確實認為他在4號位上稍微接近籃筐的地方找到優勢,”阿特金森說。“如果他是在大空位上,他有時間跟空間,而且得分條件是有利於我們的,他就能去投。我有信心,我想他這個夏天很努力的訓練了,我認為他在進步著。但你還是要找到心態上的,自信的部分。”

雖然還沒真正看到效果,但無可否認RHJ會一直虔誠的訓練他的投籃。今天,他在訓練館待到最後,跟名單第20人Akil Mitchell在一起做著,還能是什麼呢?訓練他們的跳投:

這是不會結束的三分派對。

原文鏈接: Brooklyn’s “Three Party” includes just about everyone
翻譯:@superlintendo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拉塞爾要向籃網展示他能成為組織者

Updated October 2, 2017 6:40 PM By Greg Logan

image

籃網以周二晚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對戰尼克斯的季前首戰,展開他們的後布魯克-洛佩茲時代。教練肯尼-阿特金森表示,他期待在七月份洛佩茲往湖人的交易中所獲得的後衛拉塞爾,能先發製人的“證明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球員”。

21歲的拉塞爾在周一練習中對記者談話時很快就認同[教練所說的]。“哦是的,我認為第一場季前賽是讓我為自己一直努力所做的,蓋上印章的機會。”拉塞爾說“但更重要的是在團隊中,我想馬上建立我的作用- 就是要打出侵略性,製造機會,那麼隊友們就知道他們可以看著我,並知道他們會從我這獲得機會。”

阿特金森承認他急著要看見籃網不再以七尺洛佩茲為中心,進攻變化成更小陣容的籃網風格會是如何。他喜歡他在上周美國海軍學院所進行的四天激烈訓練營期間見到的拉塞爾的表現。

“我對他在進攻端的速度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阿特金森說, “而他的防守,特別是對上持球者時,已經相當不錯了。對無球者的防守,他還得整治一下,他有時會放鬆,但總體來說是令人驚喜的。”

拉塞爾和老將林書豪預計將成為後場首發,但是阿特金森在訓練營中混合搭配各種外線組合。新分衛克拉布和二年級小前鋒勒韋爾在訓練營中遭受輕微的腳踝扭傷,沒有參與週一的練習,也不會出戰四場季前賽中的首場比賽。

他們的缺戰可能會減慢這支擁有六名新面孔的球隊的學習過程,但拉塞爾表達了對籃網快節奏球風的熱情,“我認為這樣能把後衛放在能製造機會的位置上。” 拉塞爾說,“作為後衛,你無法要求比這更多的了。在一個你每次都必須把球扔到位置上的球隊[確實]是很輕鬆的,[因為]教練會不斷地喊叫要求。讓後衛們去創造並讓機會產生,肯尼在這方面做的很不錯。”

拉塞爾表示他的重點是進入本賽季將會限制失誤,並成為他新隊友的穩定組織者。當被問及他期待人們在籃網進入常規賽一個月後會對新面貌的籃網有什麼看法時,拉塞爾說,“比去年更好的球隊。希望在這段時間內我們能獲得更多的勝利。”

“坦白說我真的不想談論此事; 我只是想去展示我們能打好…只是想用我的行動去展示。”

原文鏈接: D’Angelo Russell wants to show Nets he can be playmaker
翻譯:@Msiayee
來源:林書豪球迷網(https://www.jlinfans.com/
翻譯中文版權歸林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並複制此段申明。

5 comments

  1. 感謝校長轉載~

    > 籃網球風“快節奏”

    籃網訓練營已經打出“Pace103.6”更快節奏了!

    去年籃網Pace101.3,已是聯盟最快。今年籃網肯定打更快~ 

    (JF翻譯組,還有一篇文:籃網中鋒三人組… 那篇文章開始就提到了:Pace103.6。那篇文寫的也很不錯,建議也轉載。文内重點説到籃網本季3位中鋒能配合上籃網要打“快節奏”)

    拉塞爾提及:失誤,是他自己的重點。其實,籃網打更快,失誤也容易更多失誤,Atkinson在訓練營就提到了,籃網要減少失誤,也是他優先重視與要求的…

    請問校長,聊天室,你不測試嗎,何時看到聊天室?

      1. 哈哈,我暈了,太久沒去聊天室,一時忘記了 真賤笑~  謝謝禪龍大哦,我現在就去啊 呵呵

    1. wewinlife~
      下午好,再次的感謝你休季的發文。
      我剛剛才看完,籃網中鋒三人組… 那篇文章,等會就轉載出來。
      失誤的控制對於籃網來說也是很必要的,不過,勇士也是滿會失誤的隊伍之一。
      若是能減少失誤的產生,當然會更好了。
      呵呵~和過去一樣,聊天室會在比賽前一晚開啟,然後簡單測試一下,明天就真正要來了。
      新球季一起加油。要開始早睡早起了,四場熱身賽都是7:30開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