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規則】雙向合約重點整理

      
 
NBA 的新雙向合約重點整理
優點:
  1. 雙向合約讓球員最多可以在 NBA 的單一球隊出賽 45 天,作為球隊的第 16,17 個球員,其他時間將在發展聯盟中度過。
    (評:比較有機會在NBA中亮相。)
  2. 雙向合約球員將獲得 $75,000,在 NBA 待滿 45 天會獲得 $204,000。
    (註:發展聯盟合約僅有 $26,000)
缺點:
  1. 一位簽下雙向合約的球員在打好打滿的情況下,最多所能賺到的 $279,000。
    (評:年薪僅約28萬美元,比到海外打球還少。)
  2. 這些機會都僅僅是短期打工 (45 天) 罷了,被大幅限制的自由
    (評:中間若表現很好,被別隊或海外看中,也不能跳脫出來簽約。)


對聯盟的好處:

增加聯盟電視,廣告,周邊的營收。這也讓聯盟致力於發展的小聯盟體系有了更進一步的模板,球員能夠在發展聯盟中發展自身的球技與適應 NBA 的球風再因應球對需求而接受調度。

對經紀人及經紀公司的壞處:

在發展聯盟的球員的經紀人所能談判並從中獲利的機會減低。


重點截自:

https://www.sportsv.net/articles/43149

http://www.dongtw.com/special/20170323/412917.html

 

2 comments

    1. KK~
      午安,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我就是先從新聞裡看到你貼的,再去查所有的資訊。
      整理出來的重點。
      因此,謝謝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