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中狂士翻譯】布魯克林籃網:把林書豪的承諾變成預言

4     
 

布魯克林籃網:把林書豪的承諾變成預言

Posted on 18 Jul, 2017, by Greg in NBA

布魯克林籃網是一支沒什麼人期待他們能成就任何事的球隊。然而,林書豪最近豪言籃網隊將進入季後賽。

要正視的是,這項聲明實在讓人很難相信。因為過去的兩年間籃網隊總共只贏得了41場比賽,而陣中的王牌球星Brook Lopez還已經交易到了湖人隊。是的,他們換來了D’Angelo Russell和Timofey Mozgov,又得到了來自多倫多暴龍隊的DeMarre Carroll,以及今年選秀得來的潛力內線Jarrett Allen。但把他們的陣容表打開,那實在不像支季後賽隊伍。

對於去年的籃網,有一件事人們老是漏看了,他們的確只拿到了20勝,但這是在林僅僅健康上場36場的情況下,其中還有很多場次受到時間限制。我是不知道如果他能打滿整季,籃網會不會打進季後賽,但他們大概能夠在競爭名單內久很多。去年的老8公牛隊贏了41場。有滿滿的林的籃網並不能保證可以加倍他們的勝場數,但我們看到他們在季末林終於歸隊之後是如何打球的。在東區,他們絕不是一支理應殿底的球隊。

所以,如果籃網隊是真的要劍指季後賽,那他們首先需要填滿失去Brook Lopez的空缺,上一季他的場均得分超過20分,並且提供了合格的護框能力及水準以上的3分炮火。Allen和Mozgov都不是這類型的球員,上一季籃網隊曾經還擁有類似功能的球員像是Justin Hamilton。也許他們需要做些許修改。

籃網隊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很明顯地是Russell (他和林的組合能玩出什麼花樣)以及Carroll。Carroll能不能將他在多倫多的失落記憶留在該地,提供更多有用的幫助,就像是他在老鷹隊時一樣。我認為Carroll在布魯克林能做得更好,不只是球隊氣氛的改變,而是籃網的進攻體系很像是他在亞特蘭大時的那樣。用團隊進攻(儘管我很希望Atkinson教練能拋下他死板的動態進攻原則並且把球交到搞得清楚狀況的人手上),而不是把球交給Lowry和DeRozan雙鐵共構單打至上的進攻方式。Carroll需要一個組織進攻者能在他舒服的位置找到他。在籃網隊不用擔心這點,他們有林在陣中。

Russell展開了為期兩年的審判,他將需要證明他在2019年約滿時值得頂薪的新秀續約。他的下季合約大概只有七百萬,很難相信籃網隊會放棄他的球隊選擇權,除非他在2017-18球季表現得真的很糟。Russell分享後場的能力,以及視情況在得分手與主控角色變換的效果,將決定他的表現及籃網隊的戰績。雖然我並不喜歡林打2號位,但這個進攻系統需要更多的靈活性。

如果籃網能夠順利邁往正軌,並在球季初期就建立起有力的防守,最好還要有避免受傷的運氣,也許林前進季後賽的豪言在未來的幾個月內聽起來不會這麼不真實。


原文轉自:

http://sportige.com/brooklyn-nets-turning-jeremy-lins-promise-into-prophecy-107579/

 

14 comments

    1. SH.Lin~
      晚上好,歡迎新朋友,很開心認識你。
      恭禧頭香,好運一整天。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1. zzz775885~
      晚上好,恭禧二香,好運大半天,你也是新朋友吧!歡迎。^^
      有空常上來一起討論交流。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1. 校長大大,潛水兩年。被這個二香釣起來的。一句一直想說的話,您辛苦了,謝謝您的用心。

        1. zzz775885~
          早安,哈哈~^^
          謝謝你默默的支持。
          新球季要上上來,一起為書豪加油喔。

  1. 籃網應該還會招募一位大前鋒才對,如此才能穩穩進季後賽,但最近籃網毫無動作,是否內地D-MO了呢?

    這兩天有點內傷,看到籃網交易的27號簽新秀大前鋒拿到FMVP,還是未來3D大前鋒,怎麼感覺別隊有撿到寶的喜悅感,籃網卻…繼續安靜無聲啊!也給個風聲讓人安心啊。

    和大前鋒新秀無緣就算了,籃網也多少補個大前鋒進來吧!真靠RHJ和布克當大前鋒,那還真讓人不放心啊

    1. 蘇大~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
      籃網是應該還要再補一個大個子,及最少一個老將。
      但我相信馬總會補的啦~~
      籃網交易過去的27號籤,也不代表當初籃網要選的就是他。

      至於艾倫還沒比賽,也不需要太早灰心。
      76人當初選了恩比德,也隔很久才上場,一上場就主宰了比賽。
      恩比德也是比較晚接觸籃球的球員之一。
      當然不是要做一個比較。
      只是說…不需要動不動就自傷吧!
      新球季一起為書豪加油。

  2. 雖然很穩定,但湖人不缺這個位置~  除非總教練排除眾議讓他有很多時間上~ 不然待湖人短時間難出頭!!!

     

    1. 賢~
      晚上好,感謝你的分享,的確是這樣的。
      湖人大前鋒有原本就倍受期待的蘭德爾(Julius Randle),跟總教練沃頓常常誇獎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
      初期應該也是從板凳出發的。

      1. 還有非賣品,Ingram,今年應該會給他很多時間練

    1. 感謝喬大分享,我把這段整理到新的自由市場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