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勒維爾(LV):我的夏季磨礪感言

2     
 

轉載:http://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

原文網址grindhttp://www.nba.com/nets/news/2017/06/08/my-summer-grind

友情提示:本篇文章由勒維爾本人撰寫,官博翻譯成中文。Enjoy!

並不是每個球員都熱愛訓練,尤其是在漫長休賽季剛剛開始的時候…

大多數球員在現階段或許還在回憶他們剛剛過去的賽季,去度個假,休息休息,看看季后賽之類。夏天的熱度在你回歸訓練之前就已經耗乾了,那裡可沒有狂熱的球迷為你加油,沒有扣籃動圖,沒有光芒萬丈…

我不確定他們是否經歷過在休賽季被傷病反复困擾,被迫在場邊呆著的感覺。如果你不喜歡做投籃訓練,那麼或許可以嘗試一整個夏天做平衡訓練。

我喜歡在休賽季苦練。我熱愛這個過程以及基本上生活在訓練館裡的感覺。我喜歡每天都逼自己去進步,我喜歡當你覺得不舒服了,你一直磨礪自己,在幾週內一直努力訓練,終於當你看到回報看到提升的那種感覺。

所以,在布魯克林一個陽光明媚的完美85°天,當沙灘或者冷氣在呼喚我的時候,我除了在訓練館裡快跑、舉重或者跟懷特海德、麥克丹尼斯以及古德溫玩投籃遊戲外,沒有更好的去處了。

47

我知道你們都在想什麼…“卡里斯,你難道不想去其他地方休息?或者在家里呆著?或者是海邊?要么去度假”?

不。

自從我在密歇根大學大一賽季後,我沒有經歷過一個真正完整的休賽季,因為我在過去幾個休賽季部分時間甚至全部時間都在康復。

去年夏天我錯過了我第一個真正可以跟NBA教練員和球員們一起訓練的機會。他們會讓你在身體上成長,讓你準備好迎接你的新秀賽季。你去夏季聯賽打球,你去學習新的體係以及球隊哲學。對於年輕球員的發展而言,這是至關重要的。

當然我依舊得到跟我們的訓練師和教練們一起訓練的機會,但是我的夏天還是有點不一樣。我沒有跟其他球員一起去拉斯維加斯打夏季聯賽,而是待在布魯克林跟訓練師們一起做康復訓練。基本上我當時的目標就是能夠恢復到以前的身體狀況,根本就沒有機會去思考如何提升我的比賽。

今年夏天則是完全不同的。這是一個真實的休賽季,一個巨大的機會。無論是在力量房還是球場上,我都沒有種種限制了,這意味著我可以全力以赴去變成一個我想成為的更好的球員。

總而言之我可以運用每一天去變得更好,而且我一定會的。

我並不是一個人。我知道你們或許不在訓練館跟我們一起訓練,但是如果你開車路過HSS訓練中心,燈都是亮著的,我保證肯定有人在那裡刻苦訓練。

你或許只會期待看到來自布魯克林的球員,剛當上爸爸的懷特海德(恭喜你,兄弟)在訓練館裡,或者是來自紐約楊克斯的基爾帕特里克在這,事實上每個人都會在。隨便說出一個球隊名單裡的名字,我都在訓練館裡看到過他。沒有人偷懶或者懈怠,隊友們都在這裡激勵彼此進步,這感覺就跟賽季中一樣。即便在休賽季,我們也在建立球場上的節奏,確保我們能打出布魯克林籃網籃球該有的樣子,以及更重要的事情是,一起成長。

如果你看到隊中的老將犧牲了他們度假或者在家修整的時間,選擇來到球館埋頭訓練,這給隊中所有人都傳輸了非常積極的信號。賽季雖然結束了,但是訓練沒有結束。

我知道我們是比上賽季外界看到的我們更好的樣子,我們看到了我們在布魯克林正在建立的未來。上賽季最終完成賽季的那支球隊,我們一起打球一起奮鬥堅韌不拔的一群人—這也正是下賽季我們想成為的樣子。

 

總而言之我可以運用每一天去變得更好,而且我一定會的。

看季后賽我覺得我們特別有動力。這也是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這不可能一夜成真,但是我確信這是我們如此勤奮的原因。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能夠踏實地把雙腳放在地板上去訓練,我真的感覺特別感激。我起床的時候身體當然會感覺酸痛,但是相對於前幾個休賽季,那是不同的感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就是前一天你特別用功,努力訓練,然後你看到了進步。當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一周一周過去,一月一月過去,你看到了你的進步。我有接下來的五個月和夏季聯賽去進步。當一切都過去,我們回到巴克萊中心迎戰下賽季的時候,當我看向鏡子裡的自己,我想看到一個更快更強的卡里斯-勒維爾。

來吧,那些在訓練館裡漫長又炎熱的每一天;訓練、短跑、舉重、投籃。我只需要籃球,冰袋,重複練習和跟弟弟們的時光。至於那些不喜歡訓練的球員,你們儘管享受沙灘好了,因為你知道我會在哪裡的。

PS:名牌真是一個好孩子…加油!!

 

8 comments

  1. 標個重點

    1.LV、白頭、KJM、好贏一起訓練

    2.籃網的其他隊員也都會去HSS訓練

    3.白頭當爸爸了

  2. 沒JLin的日子覺得好漫長,幸好有Joanna的分享,LV真的是個好孩子。

  3. 希望麥克丹尼斯以及古德溫不會被淘汰。他們還真的埋頭苦練。

    1. 以這兩人的天賦,假如埋頭苦練的話,應該至少是板凳暴徒。
      打出默契的話,明年會大有可為。

  4. 謝謝喬大的轉載,這種自律的孩子最讓人喜歡,難怪成長的很快。

    尤其是LV這篇裡寫到,他曾經因為受傷,而沒有完整的賽季,很珍惜在籃網的現在。

    他好不容易站上先發,一定不想再次失去機會,非常的棒。

    希望他能多幫書豪分擔防守,三分也能大幅成長,其它的部份我都還滿放心的。

    加油

  5. 發自內心真誠的文字是會感動人的,我接收到了他的熱忱,我絕對相信新賽季的籃網絕對會嚇死一堆人,謝謝喬大的轉文我很享受。

  6. 謝謝喬大的轉載,因為籃網的季外補兵讓人揪著心,看到這篇LV真誠的文後,稍為安心了些。

    因為LV之前的受傷,讓他格外的珍惜現在的健康,曾經的失去會讓現在的獲得更加的感恩惜福。

    祝福"我說"的每一位豪友平安健康,下賽季一起為林書豪和籃網加油 !!

Comments are closed.